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教養 結果共576筆

  • 爸爸離世「婆婆來討保險金」!她怒飆罵 網看傻眼:臉皮真厚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同事的遭遇,他表示同事上月因父親離世所以請假處理,期間婆家完全沒有任何關心和慰問,最誇張的是,其婆婆待喪禮結束後竟提起保險金,還問同事要分多少給她,氣得同事直接對她飆罵髒話。該名網友接著說,同事為此擔心,自己突如其來的情緒失控是否太沒教養。
    2023/03/03 13:34
  • 瓦斯行老闆捐千萬 蓋心德慈化教養院照顧弱勢40載

    四十年前,一位白手起家的瓦斯行老闆,一生捐助了上千萬善款,蓋教養院讓故鄉台南孤苦無依的幼童與身心障礙者,有個棲身之處。在他離世後,女婿辭去了高科技業的工作,延續岳父的善心,繼續服務弱勢。「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來看這段傳承善念的故事。
    2023/03/02 19:57
  • 影音/李心潔曝兒失控躺地打滾 公開2兒子教養秘訣

    2023/02/28 17:30
  • 我有槍!「教養問題」起口角 撂話恐嚇前妻

    一言不合,就拿槍恐嚇!基隆一名男子,17日和前妻因為小孩的教養問題,發生口角,因為聽到前妻脫口要報警,他一氣之下表示自己有槍。警方到場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槍枝,還好沒有彈匣、子彈,不過這槍從哪來,他向警方表示是撿到的。
    2023/02/18 19:41
  • 反對週六補課!專家示警「對小孩不好」:學習意義不大

    2023年的第三個「補班、補課日」要來了!為了連續假期日程上的調整,整個2023年有多達6次的補班日,多次需要連上六天班對不少上班族來說,無疑是一大折磨,而部分孩童家長也認為補課的安排造成諸多不便;而教養專家王宏哲也分析了反對補班、補課的觀點。
    2023/02/13 13:20
  • 父母棄養!韓女童:想當奶奶的孩子 法院罕見允隔代收養

    首爾家庭法院日前做出一項罕見收養申請裁決,允許一名遭到親生父母棄養的女童,交由祖母「收養」。據悉,這名韓裔中國籍的女童因為父親失蹤,母親改嫁移居中國,導致她即將被驅逐出境,返回中國後恐怕會面臨無人照護的危險。雖然韓國法院一審駁回祖母的收養申請,但有鑒於情況特殊,加上女童表示「想做奶奶的孩子」,讓法官撤銷一審的駁回裁決,通過這一起「奶奶變媽媽」的收養案例。
    2023/01/30 13:18
  • 偏鄉不能沒有它! 「校車」接送學生上下學

    偏鄉學校如果沒有校車,可能連學生也沒了!花蓮的新社國小每天都有校車接送學生上下學,因為當地居民大部分都是隔代教養家庭,又沒有火車可以搭,所以校方向教育局申請經費,司機甚至還是校友。除了接送之外,遇到部落踏青或是校外教學,也都能派得上用場。
    2023/01/29 12:48
  •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2023/01/18 14:23
  • 助花蓮弱勢長輩過好年 歲末募集愛心物資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長期關懷與全年送餐的長者約600人,花蓮市農會於歲末募集愛心物資,讓長輩過個好年;花蓮市公所則透過外燴方式送18桌的愛心年菜到黎明教養院。
    2023/01/17 17:33
  • 3C育兒=沒教養?母點餐拿1物給孩 網讚:社會有希望

    「3C育兒」的教育方式一直備受討論,當孩子吵鬧時,許多父母會選擇用手機、平板來安撫。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餐廳用餐時,看見媽媽在點餐前,拿繪本給小孩,孩子也靜靜在座位上閱讀。媽媽點完餐後,也沒有在旁滑手機,而是陪同小孩一起讀繪本,讓原PO直呼:「遇到會教小孩的父母,真會讓人覺得社會有希望。」文章曝光後,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1/15 05:22
  • 雙胞胎長太像!親媽認不出竟想帶去刺青 店家這理由拒絕她

    一名美國育兒網紅珍妮佛(Jennifer)經常在TikTok上分享她與孩子們的生活趣事,但因為她的同卵雙胞胎兒子五官長得實在太像,連珍妮佛都快分不出來,她於是開玩笑說要帶他們去刺青、以便區分兒子,但這段言論卻引來眾多網友批評,紛紛斥責珍妮佛此舉十分不當:「糟糕的教養方式」、「醒醒吧」,而刺青店也拒絕為寶寶刺青。
    2023/01/09 11:13
  • 竹市議長許修睿率公益團體送暖 赴偏鄉山區發物資

    新竹竹蓮寺主委、新竹市議長許修睿今天與竹蓮寺達摩慈善功德會多名會員,一起到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和國小發送民生物資,希望讓偏鄉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21:45
  • 遭點名黑道議長!?默默行善 偏鄉送暖超過20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尤其是偏遠山區更是需要大家關注,已經默默送愛到偏遠山區,已經超過20年以上,身兼新竹市竹蓮寺主委的許修睿,每年兩次都會親自前往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與國小,發送物資,希望在歲末之際,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16:38
  • 獎勵外甥滿分!他要求「檢查考卷」 妻指責:不信任小孩

    有些長輩為了提升孩子成績,常會開出獎勵條件。一位網友就透露,跟外甥約定好只要考滿分,就給他玩電腦遊戲,外甥也很爭氣達到,於是原PO要求看考卷確認一下,卻被妻子指責「不信任小孩」。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一面倒。
    2022/12/20 05:40
  • 《全明星》林玉書當眾被罵「沒教養」 傳遭隊員排擠經紀人發聲了

    29歲林玉書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先前因身體因素,不得不退出比賽,當時黃隊全員都相當不捨,連領隊郭泓志都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好感情讓觀眾為之動容。不料,今卻被爆出林玉書是受同隊隊員排擠,除了吃飯、練習都被孤立外,還有女隊員在開會時,當眾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接連的嫌隙才讓她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2022/11/16 10:24
  •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2022/11/08 11:29
  • 猜拳贏「摸尿尿的地方」! 小六男童對小一女童伸魔手

    彰化縣一名12歲小六男童,與6歲女童先前一同在保母家玩,提議贏家可撫摸輸家生殖器,男童藉機用手伸進女童內褲撫摸其下體,更對女童指侵,還要女童為他口交;女童家屬將男童告上法院。法官認定,男童侵害女童身體權及性自主權、父親教養有疏失,一審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女童及父母共80萬元。可上訴。
    2022/11/04 22:13
  • 夏嘉璐驗孕懷三寶「完蛋了」落淚 自揭求學期家人爆衝突

    主播夏嘉璐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宜蘭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並分享自己育兒教養經驗,以及與原生家庭的相處分享;她在節目中也分享懷第三胎時的心情,透露當下心想:「完蛋了!」
    2022/11/03 11:18
  • 家中排行竟影響性格!老二願無私付出、獨子自主易有1缺點

    原生家庭一直以來就是影響性格與做人處事態度最重要的一環,而在家兄弟姊妹的排行不僅僅是出生順序而已,包含父母教養的方式、和兄弟姊妹的相處,也都會成為影響到未來人格特質發展的原因之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不同的排行,分別會有什麼樣的性格~
    2022/11/02 22:55
  • 疑管教問題吵架 夫開車撞傷妻與大姨子

    彰化夫妻吵架,先生開車衝撞,在太太娘家,撞傷太太和大姨子,姊妹兩人骨折撕裂傷送醫。先生被警方帶回偵訊,兩人疑似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意見不合吵架,案件涉及家暴,警方通報社會處介入。
    2022/11/01 20:21
  • 日本校園霸凌創新高 「不登校」人數史上最多

    新冠疫情惡化了日本校園生活。官方最新統計,高中以下霸凌事件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導致學童對校園產生抗拒心,拒絕上學的「不登校」人數同樣創下歷史新高。日本公益團體首次調查家長心理狀態,發現5成以上父母因此自我責怪、對教養失去自信,顯示家長在孩子的「不登校」問題中,也承受著巨大壓力。
    2022/10/28 20:00
  • 與公婆同住OK嗎?過來人指5點超母湯 「作息不同」非冠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公婆同住」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公婆同住困擾網路聲量排行。
    2022/10/14 12:33
  • 阿祖教曾孫寫作業「點好點滿」 媽一看笑翻:不愧是阿嬤

    有些父母因工作忙碌,會將孩子交由長輩代為照顧。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去(2021)年因工作關係,將兒女給南部的阿嬤(曾祖母)帶,當時老師出了一份作業,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沒想到老人家就教孩子「點好點滿」,令她看完忍不住大笑。
    2022/09/24 05:15
  • 夏嘉璐意外懷3寶「多多」卻哭了 次女愛BLACKPINK已訂飯店卡位

    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23)日出席親子天下「幸福好茶屋」LIVE Podcast講座活動,攜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與觀眾們分享親子、教養方面等課題。夏嘉璐有3個分別為國二、小六以及幼稚園大班的女兒,原以為帶3個女兒會很累,但正好前面2個姊姊會照顧最小的女兒,「會幫忙洗澡,一起玩也不會煩我,老三最會在夾縫中生存,嘴最甜」。
    2022/09/23 13:19
  • 進入地震活躍期!全台搖不停 專家提醒1事:記得巡一下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發生規模6.4極淺層地震,後續深夜直到白天餘震不斷,氣象局也說明「目前已進入地震活躍期」,餘震可能持續長達1個月。教養專家王宏哲也發文提醒民眾,面對地震有1件事很重要,記得要去巡一下。
    2022/09/18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