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教育訓練 結果共329筆

  • 又是行人地獄?走斑馬線遭公車狂叭 男嚇傻被逼小跑步

    由於民眾過馬路時,時常發生車輛未禮讓情形,導致台灣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污名,日前台南市有一名男子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這時有一輛公車欲右轉,對其狂按喇叭,該名男子只好小跑步趕緊通過,不少人見狀開噴公車司機,「職業逼車仔正常發揮而已」。不過針對公車司機的行為,台南市交通局回應,初步看起來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詳細情形將會進一步釐清,並要求客運公司加強司機教育訓練。
    2023/04/14 14:32
  • 「我以為是火車」 其實它是「客運」

    一輛國光客運昨日1號,在行經基隆市源遠路時,一路冒著白煙,整條道路像蒸汽火車一樣,排放濃濃白煙,長達2、300公尺。剛好有民眾拍下畫面上傳臉書「我以為是火車」,成為話題。國光客運今天表示,這輛客運引擎渦輪增壓器故障,司機處置不當開往保養場,途中還重踩油門出狀況,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3/02 12:19
  • 3歲女遭困飯店廁所10分鐘 母:孩害怕、有陰影

    有一家四口到宜蘭住親子飯店,吃完晚餐,3歲女兒去上廁所,卻被困了10分鐘出不來,當下爸爸在外頭等,明明拉門沒鎖,也只是微微闔上沒全關,但故障卡住,當下通知櫃台,飯店人員卻要他們稍等,先幫別人結帳才協助,讓家長很不滿,對此飯店致歉,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也全面檢修設備。
    2023/02/22 19:23
  • 底盤低會弄壞!她控警不敢拖吊歐洲車 網怒:國產卡衰?

    高雄左營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自家樓下違停了一輛保時捷休旅,向派出所舉報,員警只能依法開單,便請來交通大隊到場拖吊,但拖吊車到場了,保時捷仍停在原地,致電1999得到的回覆竟是「歐洲車底盤低,司機怕毀損不敢拖」,讓她相當傻眼,讓網友怒問,國產車就比較衰?對此,高雄市交通大隊表示,程序上無疏失,但針對民眾的投訴回覆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3/02/16 12:14
  • 疫後新模式! 投保數位化恐擠壓業務員業績

    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很多保單資訊在網路上都可以查得到,也變成不少人會選擇在網路上投保,也導致擠壓到保險業務員的業績空間,根據壽險公會統計,壽險業務員近幾年來登錄人數不斷遞減,從2020年的39萬多人,到2022年底已經減少到剩下37萬多人,而有專家分析,主因受到疫情影響外,法規和教育訓練變嚴格也是造成保險業務員減少的因素。
    2023/02/14 22:51
  • 廖訓誠接任新北市警局長 力推風紀、訓練及科技

    新任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今天上任,他表示,會在風紀、教育訓練與警政科技3方面帶領警察精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出,除犯罪偵查,更要重視犯罪預防,杜絕犯罪發生。
    2023/01/16 16:50
  • 公車撞死母子淪「行人地獄」 民眾鮮花致意R.I.P

    台中發生公車撞死母子悲劇,事隔兩天警方回到現場取締,市長盧秀燕也強調,會把公車司機全部抓來教育訓練,現場民眾抱著孩子,說現在過馬路「還是會怕」。
    2022/12/29 14:20
  • 陸戰士官新訓驚傳遭爆裂物炸傷!緊急送醫 軍方回應了

    今(28)日傳出陸戰士官新訓不慎遭炸傷消息!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今晚間表示,楊姓陸戰士官今日在執行新訓中心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不慎遭爆裂物炸傷右手手指,即轉送國軍醫院治療。
    2022/12/28 19:26
  • 傻眼!網購球鞋「有瑕疵」越換越糟 退換貨還受限

    日前有一位周先生在電商平台買球鞋,收到貨發現鞋頭有瑕疵申請退貨,沒想到換新後,左腳直接灰一片,讓他質疑根本是拿別人穿過的給他穿,想退貨系統還顯示只能換一次,對此電商平台回應,後續會加強供應商管理以及教育訓練。
    2022/12/21 19:56
  • 真「聖誕老人」現身雲林 網見照笑了:教育訓練中

    聖誕老人不僅存在童話故事!一名女子分享自己路過發現雲林一間長照中心時,裡面竟然有「聖誕老人」,她拍下照片後瞬間笑了出來,並逗趣直呼「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都在這」。
    2022/12/18 22:30
  • 有你們真好!新北五力偕警拚治安 教育訓練退休的他也來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為了維護轄區治安,除了平時警察同仁辛苦執勤,也有不少志工、義交幫忙協助。為分享平時經驗、互相交流,分局也特別於今(13)日舉辦教育訓練活動,更請來已經退休的前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擔任講師,指導勤務調度、彼此合作,以強化社區治安的執行力。
    2022/12/13 16:15
  • 我還沒上車!女學生「包被夾」遭拖行10公尺

    桃園一名女學生25日早上搭公車,人還沒上車司機就開走,結果門夾住身上的雨傘跟包包,一路被拖行10公尺,雖然司機發現後,緊急停車開門,卻導致女學生重摔在路上,手腳撕裂傷,等到放學回家後,傷勢讓家屬看了相當生氣,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而客運公司則表示,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33
  • 人沒上車就關門!18歲女慘遭公車拖行7秒 家屬怒提告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18歲女學生,25日上午6點多於中山東路三段仁美站準備搭乘桃園客運112S路線公車,怎料人還沒搭上車,車門卻突然關閉,導致她的包包被夾在門上,這時司機似乎沒有注意到後車門情形,公車直接往前開,造成女學生被公車拖行數公尺,手腳撕裂傷,事後女學生家屬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客運公司則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12
  • 地球危機!全球人口破80億 各地分布失衡

    今天2022年11月15日,全球人口總數正式衝破80億。聯合國宣布西非與南亞將是未來30年人口增長最快的地區,印度明年會超過中國,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而中國仍因過去錯誤的一胎化政策,面臨人口迅速老化的大危機。疫情過後,許多國家生育率下降,因為通膨危機下擔心養不起,不敢生孩子。而人口暴增的區域也有憂慮,基礎建設與教育訓練跟不上,過多人口無法轉變成勞動力,反成為負擔。
    2022/11/15 19:52
  • 嚇到吃手手! 房務突闖入男房客裸身被看光

    前天(11/11)有一對情侶,到宜蘭礁溪一間溫泉旅館休息2小時,明明還沒到退房時間,房務人員卻突然嗶卡闖進來,當時男房客光溜溜躺在床上,而他女友則是在浴室洗澡,雖然對方一發現有人,立刻道歉並關上房門,但還是造成他們身心受創,堅持提告,而飯店表示願意給溫泉券賠償,未來也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13 20:26
  • 美麗灣遭疑「借屍還魂」 台東縣府:符合條件才供住宿

    喧騰一時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台東縣政府買回近日公告委外經營,內容可供住宿。律師詹順貴指是「借屍還魂」;台東縣政府表示,如符合教育訓練需住宿是允許的。
    2022/10/26 13:23
  • 黑暗中激發孩子無限潛能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結合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由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主播及黑房光房培訓師為主,幫助孩子設計了一套專業的學習課程,除了口語表達課程外,同時也兼顧體驗學習與能力教育,第一天由專業口語表達講師傳授溝通三結構及表達四要點的口說訓練,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學會架構說話的內容及溝通表達的技巧,各別小組再透過互相練習及相互點評,讓大家即學即用快速完成最好的學習成果。
    2022/10/20 09:00
  • 砸重金防車禍!增設科技執法、緩撞車將投入快速道路 

    為能有效減少交通事故,加強改善相關裝備設施及教育訓練,並善用科技執法,警政署規劃特別規劃「恢復區間測速」、「建置交通科技執法設備」及「增設緩撞車」等三大專案,希望可以藉此優化全台交通,確保行車安全、減少交通事故。
    2022/10/08 16:24
  • 表演彩排糾錯竟朝童動手!涉不當管教幼兒園教保員遭開除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有女教保員在上表演課時,只因為學童的動作出包,竟然對孩子大吼還動手推拉,涉嫌不當管教,教育局得知後已經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對女老師開罰,甚至將她列入黑名單,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就向家長道歉,同時開除這名女老師,加強其他老師的教育訓練。
    2022/09/15 12:55
  • 和平島泳池抓到白帶魚!救生員喊加菜「現撈現殺」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泳池禁止採捕生物,但近日傳出一名救生員在池中發現受傷的白帶魚,當場宰殺「加菜」,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認為很有趣。園方回應,救生員將白帶魚撈起,是顧及遊客權益及水質衛生,但應移置非遊憩範圍海域,已經請委外單位將該員工免職,將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09/13 12:33
  • 她老公有前科!警逼業者開除女員工 嗆: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出,屏東枋寮某網拍倉庫,因一名女員工的丈夫有毒品前科,被枋寮警方盯上,員警竟直接到店內要求老闆開除該名員工,甚至威脅「天天來站崗讓你這間沒生意」、「我就閒閒就來給你亂一下」,影片一出引發議論。對此,枋寮分局昨晚也出面致歉,將對該員警予以懲處,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2/08/30 10:04
  • 助教親上陣成射擊「目標」 新北警實測電擊槍

    台南市日前發生歹徒林信吾殘忍殺害2名警員的慘案,震驚社會,這也是距離上一次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事件過後最嚴重的殺警案。有民眾就感嘆,當時政府說好採購的電擊槍,至今仍無下文。而新北市海山分局日前進行拋射式電擊槍教育訓練時,特別由督察組助理教官自願親身體驗,實際演練電擊槍的性能、使用方式,以及後續的救護流程,全程都有救護人員待命下進行,且由同事們在旁側錄,希望能作為電擊槍使用案例。
    2022/08/25 11:45
  • 沒同理心!妹赴柬埔寨哥報案 屏警竟辱:賺太爽不想回來

    東南亞工作詐騙案頻傳,受害人不是被凌虐、性侵,就是遭活摘器官,引發一波社會恐慌,卻傳出有受害家屬上警局報案,受理案件的員警竟脫口說出,「她賺太爽,不想回來」,讓他感到又氣又心痛。對此,被指控的枋寮警分局出面表示,該案件屬實,當事員警記過處分,並加強教育訓練。
    2022/08/17 10:35
  • 「國軍病了嗎」 全若堯父:4月兵役怎操作戰車

    陸軍士兵全若堯遭戰車砲管壓傷不治,家屬質疑四個月義務役有沒有足夠的教育訓練,才讓他們進戰車內,是機器還是人為操作疏失,都希望軍方給個交代,親友說他平常熱愛音樂與運動,本來計畫退伍後考公務員,卻在退伍前13天,生命畫下句點。
    2022/07/22 13:55
  • 預防工安意外 南韓建築業VR訓練模擬意外

    去年在南韓首都圈發生的工安意外,造成118名工人罹難,南韓當局更加注重安全預防,有建築業者替工人安排VR安全教育訓練,利用VR頭戴裝置,模擬工人失去重心墜落掉落的危急情況,提升對工安的警覺性。
    2022/07/1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