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教練 結果共7,035筆

  •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2 08:01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讀賣巨人大巨蛋練球 強投菅野智之要對王建民「親表感謝」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近期遭逢傷勢的強投菅野智之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他說,先前去過美國亞利桑那,跟王建民一起練習,這對他來說影響很大,明天打算現場跟王建民表達感謝之意。
    2024/03/01 12:32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北韓丟奧運女足門票 總教練賽後受訪又哭又怒

    北韓女足國家隊暌違7年重返日本比賽,結果她們以1比2輸球,也丟掉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備受日本和南韓媒體關注,因為比賽不只開放3000名,旅居日本的北韓人觀戰;而且南韓記者在賽後訪問稱呼「北韓」,更激怒北韓總教練李友日,氣得他當場教訓南韓記者。
    2024/02/29 16:00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大谷春訓首秀開轟總教練狂讚 被問愛犬近況翔平幽默回

    新賽季轉隊道奇的美國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在當地時間27日舉行的熱身賽中首度亮相就敲出一支兩分砲,道奇最後以9比6擊敗白襪。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是一位「與眾不同」的選手,他的全壘打讓全隊欣喜若狂。大谷則透露,隊友有囑咐他「一定要打出去」,他很開心能完成任務。
    2024/02/28 13:20
  • 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狂操體能放話露點「就是紅豆」 教練出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今(27)日他舉辦記者會,揭曉門票開賣資訊,提醒粉絲、鄉親們屆時務必手刀搶票。但這回開唱,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他表示過年拜拜時,有和爸爸報告這件事情,加上3月3日門票啟售當天,恰巧是爸爸的對年,會回家裡進行祭拜,也會再和爸爸說一次演唱會的事情。
    2024/02/27 17:07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體操世界盃唐嘉鴻連2站摘金 教練:奧運門票穩了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科特布斯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以總分14.600分連2站摘金,再進帳30分奧運積分。教練翁士航說,奧運門票穩了。
    2024/02/26 06:08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NBA/史上年薪最高總教練 勇士2年11億續約柯爾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以2年、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續約,平均1年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價碼也讓柯爾成為NBA歷史上年薪最高的總教練。
    2024/02/24 11:44
  • 大谷第3次實戰打擊遭三振 本周末首場熱身賽不上場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23日 (台灣時間24日)進行春訓期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大谷只上場一個打席,對上左投帕克斯頓(James Paxton),遭到三振。道奇本周末將舉行的首場熱身賽,大谷將不會上場,不過教練透露,大谷下周就會上場。
    2024/02/24 09:54
  • 28歲正妹抗癌3年離世!生前苦勸「2壞習慣」一定要改

    中國陝西省一名網紅「菲菲公主」驚傳20日癌逝,得年28歲,事後由母親在社群上發布訃聞證實死訊,並悲痛勸世「注意身體,定期體檢」。
    2024/02/23 21:04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2024/02/23 13:15
  • 亞洲盃資格賽帶動觀眾歡呼 劉錚:打中華隊就不想被看扁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今(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紐西蘭總教練Pero Cameron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尤其是前面三節」Pero Cameron也說,對劉錚印象特別深刻。
    2024/02/22 21:50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MLB/又是大都會詛咒?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傳出手臂疲勞

    《美聯社》21日報導,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日籍右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傳出在春訓後感到手臂疲勞,目前正在接受訓練員的評估。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透露,他們還在評估、是否需要為千賀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我們還需要與訓練員進一步討論,我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他昨天有上投手丘,今天完成訓練後,就發現手臂非常疲勞。」一旦進行完整檢查,將意謂千賀很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2024/02/22 15:08
  • 中職/12強中華隊教頭「林威助有望」? 蔡其昌給答案了

    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談到新年新希望,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希望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能有好成績,總教練人選盼盡快決定,中職提出的人選包括一、二軍總教練都有可能。
    2024/02/21 15:41
  •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2024/02/21 14:56
  •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2024/02/21 13:20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