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教練 結果共6,988筆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8小時前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4/03/27 12:13
  • 「麟洋配」李洋驚爆將退休!本人認了:今年是我最後一年

    台灣羽球界再度傳出重磅消息!繼羽球一姐戴資穎之後,28歲的李洋驚爆今年將退休。他與王齊麟組成的「麟洋配」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奪得男雙金牌,贏得讚賞、更大開知名度。如今突宣布將退休的消息,令人震驚。
    2024/03/27 08:45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NBA/金塊挑戰隊史最多勝 主帥自豪:有球隊比我們強?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來到尾段,不少球隊仍在為季後賽資格打拚,而前段班球隊也沒放鬆本錢,如丹佛金塊不只要維持西區龍頭位置,更準備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
    2024/03/26 10:59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水原竊款案」大谷將開記者會! 道奇教頭:講清楚也好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款還賭債,大谷翔平宣布,他將在台灣時間周二召開記者會,首度親自說明。道奇隊總教練說,大谷目前狀況一切如常,希望他解釋清楚。另外水原欠債債主,也就是加州非法博弈莊家,則透過律師強調,他從來沒跟大谷本人接觸。
    2024/03/25 12:23
  • 國軍教召「伙食費加錢」了 視情況有望再調增

    陸軍司令部今(24)日表示,考量參訓應召員營外教練訓量、食量大,為了滿足體力補充,後備教召訓員每人每天伙食費從原先的95.7元調升為97.6元,而後續會視全軍召訓實況,持續爭取國軍主副食費額度調增。
    2024/03/24 15:48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鬼!味全徐若熙先發4局「12上12下」 追平熱身賽土投紀錄

    味全「龍之子」徐若熙今(23)日在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表現亮眼,先發4局退場,徐若熙僅用51球讓統一獅打者12上12下,全場狂飆6次三振,測到最快球速155公里,同時這也追平了公辦熱身賽本土投手紀錄。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整體狀況良好,應該就是開幕戰先發人選。
    2024/03/23 20:25
  • 水原一平涉賭牽連大谷 火腿前同事超驚訝:根本沒聽說他會賭博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違法賭博遭道奇球隊開除,震驚體壇。水原一平在陪同大谷征戰大聯盟前,曾在2012年至2017年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擔任翻譯,水原的前同事、當時擔任火腿隊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表示,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令他感到很訝異,過去他甚至從未聽說過水原沉迷賭博。
    2024/03/22 15:58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NBA/騎士總教練曾接賭客威脅電話 嘆賭博與比賽太過接近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轉移大谷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遭到球隊開除,消息曝光後引起球迷譁然;近年美國運動博奕產業逐漸與各大職業運動結合,NBA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畢克史塔夫(J.B. Bickerstaff)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曾接到賭客電話威脅,認為NBA涉入賭博太深。
    2024/03/21 14:25
  • 接見中職總冠軍味全龍 「獅迷」賴清德虧葉君璋:果然有料

    總統蔡英文今(21)日上午偕同副總統賴清德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 」,恭喜味全龍在2023年奪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而身為資深球迷的賴清德,也表示內心相當感動,味全龍在2019年重回職棒,在短短3年就拿下年度總冠軍,難怪球迷們都說總教練葉君璋「小葉果然有料」。
    2024/03/21 13:57
  • 新北師不倫國中妹!教球教上床 飯店過招「激戰60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任職國高中網球教練期間,竟藉職務之便與隊上女學生發展不倫關係,更把握帶隊南下比賽的空檔、在飯店忘情大戰,這樣的「平衡」持續多年直到女方高中畢業後才被揭露;面對少女的指控,教練一度矢口否認、並強調兩人從沒發生過關係,然而隨即就被女方指認重要部位的黑痣特徵,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徒刑,上訴遭駁回定讞。
    2024/03/21 10:16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24/03/18 19:54
  • HBL/學姊受傷沒關係!高一蘇衡砍24分 陽明高中奪季軍 

    在112學年度HBL女甲季軍戰中,陽明高中在一度領先21分的優勢下,最終以77:66擊敗金甌女中,獲得季軍。此戰中,陽明高中的高一新生蘇衡獨得24分,盧柏岑的外線連續進球,以及高三中鋒魏詩芸的12分和23籃板的貢獻,是奪勝的關鍵。此外,陽明高中的兩位受傷隊員何采琪和林映樺,也向教練李台英保證,明年將帶領球隊晉級冠軍賽。
    2024/03/17 15:21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HBL/北一女退金甌連3年闖決賽 「全勝封后」僅差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16)天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奪冠呼聲最高的北一女中今天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在鄒沛宸17分帶領下,終場以79:65擊退金甌,連續3年闖進冠軍賽,距離全勝封后只差一步。不過總教練駱燕萍賽後指出,不太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防守犯規還是很多,希望明天能再做調整。
    2024/03/16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