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教會 結果共1,534筆

  • 首屆嘉義城市祈禱早餐會 市長黃敏惠:攜手活出愛

    「幸福城市,恩典到家!」首屆「2023嘉義城巿祈禱早餐會」今(15)日於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舉行,市長黃敏惠率市府團隊出席禱告,與各教會牧長和各職場基督徒菁英領袖,高唱詩歌《活出愛》同心為嘉義市祝福,盼傳遞「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要全體市民攜手活出愛,讓愛與平安降臨到嘉義市這個幸福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2023/07/15 15:30
  • 112年分科測驗化學科圖表多 估分數較去年提高

    112學年度大學分科測驗,全教會、全中教解題團隊都指出,化學科如同以往,圖表題出的非常多,側重分析能力,不過今年跨科、時事題少,估考生分數較去年提高。
    2023/07/12 16:51
  • 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女星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HW」,今(10)日出席上市發表會,透露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艾成意外離開停擺8個月,工作夥伴等了很久,也不希望艾成擔心,因此決定不要再原地踏步,她直言「他應該會很開心,看到我多重身份的發展,很像開外掛。」7月7日是她與艾成的結婚紀念日,雖然當天是照常拍戲,但教會家人拍月曆給她看,她才發現當天是農曆的520,感性說:「我覺得很浪漫,你透過這個日子跟我說你愛我,我感受到了,不知道這個組合幾年才能遇到一次。」
    2023/07/10 16:36
  • 姊43歲懷第3胎!白家綺嚇到尖叫 姊夫也吐:你陰我啊

    挺過捲入教會「藝起發光」風波,沉寂了半年時間,白家綺昨(7)日參加記者會,談及先前宣布43歲懷第三胎的姊姊葉家妤,讓她忍不住直呼,因為姊姊一直說快要更年期,經期不準所以沒在避孕,沒想到竟懷孕,自己嚇到尖叫,姊夫知道懷孕也驚喊,「你陰我啊!」
    2023/07/08 15:34
  • 白家綺挺過教會風波 沉寂半年認「斷聯小甜甜」:已經放下

    民視斥資2億建置三元色多元LED虛擬視創空間,白家綺、潘柏希、陳彥廷今(7)日出席啟用記者會,白家綺先前捲入教會「藝起發光」風波,沉寂了半年時間,坦言和小甜甜(張可昀)已經沒有聯絡,儘管當中有不少誤會,但已經放下。
    2023/07/07 22:21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控廖峻侵犯未遂崩潰!伊妍爆「秦偉也有」母目睹全程:下面都被脫了

    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今(28)日伊妍在媽媽、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當初廖峻對她的所作所為。此外,伊妍的媽媽也提到,在廖峻侵犯女兒後,現年57歲的秦偉也是加害人,「當時跟他在演藝工會的活動認識,他是主持人,後來跟我們加LINE,邀請我們去教會,結果我當場目睹他侵犯我女兒」。
    2023/06/28 17:40
  • 教堂抓逃逸移工遭控「侵犯宗教」 警:未進入彌撒場地

    上個月28日,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車手提領熱點查緝時,發現有3名男子神情怪異,才一騎車靠近,3人隨即逃往一旁隔壁天主教堂園區內,員警趕緊追上前去,僅攔到其中一名失聯黃姓移工,將人帶返所偵辦。但天主教、移工團體,卻對警方此舉不滿,認為造成現場參加彌撒的其他移工恐慌,侵犯宗教自由和人權尊重。對此,樹林警分局表示員警第一時間基於維護治安職責所在,尾隨進入教會,並沒有闖進彌撒場地,也非無端盤查驚擾在場民眾,強調對於宗教自由絕對秉持尊重,不會刻意侵擾。
    2023/06/13 10:55
  • 王瞳出車禍腿軟無力!竟遭嗆「現世報…艾成兄弟來討了」 他氣炸喊告

    女星王瞳的丈夫去(2022)年8月不幸墜樓離世,事隔7個月,艾成弟弟艾祥也在今年3月20日因病身亡,半年痛失2至親讓她悲痛不已。沒想到,王瞳昨(7)日一早準備進組拍戲,卻與對向一輛機車碰撞發生車禍,造成車頭全毀,對方機車也被撞擊倒地。新聞曝光後,竟有一位網友怒嗆「現世報…艾成兄弟來討了」,對此,與王瞳、艾成同教會的友人氣炸喊告。
    2023/06/08 08:54
  • 影音/曝與小甜甜同劇組沒聯絡 前教友李又汝:會為她禱告

    2023/05/21 10:35
  • 肯亞邪教餓死才能「與耶穌相會」 遺體爆增至201具

    東非肯亞一個名為「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的邪教團體,日前被踢爆、鼓吹煽動其信徒挨餓致死,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與耶穌相會」,結果導致大量成年與未成年信徒死亡。《半島電視台》報導,在相關嫌犯陸續被捕後,肯亞警方陸續在該教會所在地的亂葬崗內,挖掘出愈來愈多具遺體,13日新增通報22起、讓該案受害人數上升至201人。
    2023/05/14 09:48
  • 南加州台灣教會槍擊案 凶嫌周文偉被起訴98項罪名

    2022年在美國犯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1死5傷槍擊案的周文偉,因涉數十起聯邦仇恨犯罪而被起訴。調查人員表示,他的犯罪動機是對台灣的政治仇恨。
    2023/05/12 09:57
  • 鍾東錦關懷社會安全網!攜手TVBS基金會、苗栗教會將資源最大化

    TVBS愛無限團隊8日拜會苗栗縣政府,甫上任的縣長鍾東錦對基金會所舉辦的「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及眾教會深入社區的無私關顧,表示高度肯定,並指出社會福利是縣政重點之一,此外全縣每個月有約20名逃學少年,因此特別拜託在地教會、警察局與教育處三方合作補足社會安全網,使這些被外界視為麻煩的少年,因著愛與關心,重新找到人生夢想。
    2023/05/09 18:25
  • 樹倒屋垮毀車!做禮拜聽巨響 愛車竟遭壓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民宅,日前大樹倒下,導致房屋倒塌,外牆更波及停在旁邊的轎車,當時屋主在附近的教會做禮拜,聽見巨響出來看,才發現愛車被壓壞,里長指出表示,這地方十幾年沒住人了,疑似年久失修導致意外。
    2023/05/08 20:37
  • 教會招牌染紅漆! 竟是「她」搭車來犯案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教會人員發現招牌,竟然被人潑紅漆,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子,把機車停在兩公里外,再搭計程車到教會犯案,汙損教會違反社維法,最高將裁罰六千!
    2023/05/06 19:07
  • 前教友再控「藝起發光」!爆教會洗腦話術 滿口謊言:被當提款機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遭前教友阿Ben、醫藥記者王瑞玲向國稅局檢舉,不過日前國稅局證實「因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沒想到王瑞玲今(3)日又在臉書控訴,「在列出今年的報稅所得單後,不出我所料,111年每一筆捐贈,完全都沒有報!一個數字都沒有報!」
    2023/05/03 19:43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掰了小11歲前夫!小甜甜驚爆「第二春小8歲」 再婚要有1條件

    38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年1月與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爆出糾紛,後續更牽扯出她控訴遭前夫宋晉賢家暴,雙方各說各話,隔空在社群網站上互槓,最終在3月結束僅維持2年的短命婚姻。恢單後的小甜甜努力工作兼照顧1歲8個月大的女兒,近日被問到是否是否想再找第2春,她也透露再婚關鍵。
    2023/05/02 19:36
  • 攜手愛無限!陳光復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跨海造福離島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2日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基金會辦理「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表示敬佩與肯定。他表示,透過政府、教會、企業三方合作,傳遞布施助學、關懷之愛,實踐博愛精神。
    2023/05/02 17:05
  • 闖原鄉教會露營燒柴煮水 鬼扯「以為廢棄」

    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教會,星期天遭人入侵,變成露營區,3輛車,4頂帳篷,甚至埋鍋造飯,燒柴煮鍋。主人不在家,會友發現,守望相助隊來,讓他們連夜撤離。露營客說,以為是荒廢的。
    2023/05/01 20:02
  •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2023/05/01 14:37
  • 肯亞「餓死見耶穌」案奪90命 貧窮教育低落助長邪教

    自封牧師的肯亞邪教領袖瑪肯西2019年曾說「耶穌告訴我,祂賦予我的使命已結束」,但他沒有如自己所說的關閉教會,而是涉嫌說服信眾以挨餓致死的方式上天堂「和耶穌相見」。
    2023/04/26 17:10
  • 邪教洗腦!騙信徒「餓死見耶穌」 已73亡

    肯亞驚傳邪教洗腦事件,信徒被灌輸只要挨餓致死,死後就能上天堂見耶穌;警方在森林內開挖,目前發現的受害者遺體多達73具,而死亡人數還可能再攀升。這支宗教團體的教主已被逮捕,拘留期間拒絕飲食;警方調查發現,他過去有多起犯罪紀錄,但都被保釋;肯亞總統譴責他的行為和恐怖份子沒有差別。
    2023/04/25 20:00
  • 邪教害命!騙信徒「餓死就能見耶穌」 肯亞森林挖出47屍

    非洲國家肯亞近日傳出一個邪教組織的傳教士向信眾洗腦,宣稱「可以見到耶穌」,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結果警方在肯亞東部的某處森林附近挖出大量信徒的屍體,目前已發現47具。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表示,已經封鎖附近800 英畝(約323.752公頃)的森林,並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
    2023/04/24 09:58
  • 違規迴轉遭轎車撞上 小貨車斗4人慘遭拋摔

    4月19日晚間8點30分,花蓮縣玉里鎮花193縣道89.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貨車在下德武長老教會附近迴轉,與另一輛轎車對撞,導致小貨車6人受傷,分別送往台北榮總鳳林、玉里分院和玉里慈濟醫院,小貨車駕駛鄭姓男子,轉送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急救。
    2023/04/2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