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教官 結果共765筆

  • 黃偉哲再遭指疑為線民 民進黨稱支持黃 對外還原當年情形

    台南市長黃偉哲去年遭爆曾是情治單位線民,當時黃否認,但今(19)日又有媒體報導,稱黃偉哲在大一時被教官吸收,提供情資後收取報酬,還稱促轉會檔案內有領據可證明。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回應表示,民進黨認為,轉型正義是為了要完整釐清威權體制「真相」,以及當時國民黨政府如何藉由威權體制限縮與打壓人民自由與民主的權力,進而促成社會面對真相與尋求和解。民進黨支持黃偉哲主動向外界說明與還原當年的情形,並希望促轉會就轉型正義的推動及真相釐清持續努力,落實促轉工作的目標。
    2022/01/19 14:57
  • F-16V墜海前怎緊抓無線電? 前教官:減速板罕見開啟

    F-16V墜海前正在執行對地炸射科目訓練,前F-16種子教官就指出這科目難度其實不難。至於為何飛行員會緊抓無線電,退役教官也從航迷提供的照片發現,出事前,戰機的減速板也罕見開啟,疑似是飛行員也同時按到!
    2022/01/12 14:23
  • 台南上空驚見不明飛行物 前海軍官校教官解答是這個

    有民眾昨(2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影片指出,台南西港區的上空出現一個發光的不明物體,尾部還拖曳著一大片扇狀的白煙,引來其他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外星人降臨,但前海軍官校教官呂禮詩解答,該不明飛行物體應該是中共發射的國CZ-7A運載火箭。
    2021/12/24 10:32
  • 曾莞婷自曝害怕訓導主任 背後真相竟因「愛漂亮」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她近日受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學生時期其實非常害怕訓導主任,「因為我們很常愛漂亮偷偷違反服裝儀容規定,所以看到訓導主任都會馬上躲遠遠的」。
    2021/12/19 18:28
  • 跟蹤男守候公園等女學生 少年隊曾埋伏卻撲空

    嘉義這名可疑跟蹤男,大約3、40歲,他選在女學生9點晚自習結束後,守在她返家必經的公園附近等候,跟蹤的頻率不定,有時天天出現,有時隔幾天才出來,期間長達近2個月,讓女學生真的是心驚膽戰!女學生就曾通報教官找來少年隊員警埋伏,卻沒到人。跟蹤男騎著沒有車牌的電動自行車,更增加追查的困難度。
    2021/12/15 19:23
  • 共軍運油-20服役 前F-16種子教官:恐助航艦戰機突破「起飛總重」

    共軍最新型的運油-20空中加油機現身台海,令各界相當關注,前F-16種子教官分析,它可能讓航空母艦艦載機,突破過去起飛總重限制,讓掛滿武裝的戰機升空後,再進行空中架油增加航程,而美國國會報告也提出示警,國軍的地面部隊訓練以及後備制度,可能會成為兩岸開戰時的隱憂。
    2021/12/01 22:46
  • 慶生太吵被嗆 百名高中生舉球棒擠滿走廊叫囂

    南部有一所高中,有10多位學生,在午休睡覺時間慶生,喧鬧聲持續了15分鐘,讓其他同學受不了,告訴教官,還發ig限時動態,用辱罵性字眼嗆聲,引發同學不滿,這群人下課後,揪了上百位同學擠在班級外,要求po文同學道歉,直到鐘聲響,教官來了才鳥獸散。
    2021/11/20 18:15
  • 施工無照明害5摔!戰技教官重傷、騎士死亡 承包商判刑

    前年12月,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上同一地點接連發生5起車禍,有3名騎士因為路面有坑洞、凹凸不平導致自摔受傷,另外還有2名騎士傷勢較為嚴重,顱骨骨折、頸椎受傷,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一個月後仍宣告不治。檢警查出該車禍地點,是由曜鼎營造公司承包高速公路橋下局部路段路基改善工程,但施工現場卻現場警示標誌不明顯,也無足夠照明警告設施,坑洞6公分高低差導致多名騎士受傷。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工程賴姓及王姓負責人,涉犯過失致死罪,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均緩刑3年。
    2021/11/19 18:40
  • 時隔24年! 空軍駐美F-16五月首返台構改

    除了國內的F-16A/B型戰機要逐架升級成F-16V,也別忘了空軍還有駐美國路克基地擔任訓練任務的F-16機隊。今年5月,這些24年來沒有回台的戰機已經飛抵花蓮基地,接下來都要升級,不過要把戰鬥機從美國回到台灣是一項大工程。TVBS曾訪問了1997年唯一跟著美軍駕駛F-16飛回台灣的種子教官郝光明,分享當年沿途停了兩個美軍基地、空中加油了19次!
    2021/11/18 11:25
  • 攻擊力超強! F-16V模擬器台航太展首曝光

    至少有60架F-16V戰機已經完成了升級,洛馬公司曾在2019年的台北航太展首次展示F-16V的飛行模擬器,當時儀錶板裝備更是罕見第一次在媒體面前曝光!美籍教官也展示空對空攻擊,展現F-16V的高性能。
    2021/11/18 10:55
  • 遭倒垃圾、飲料!惡搞高一女座位 姊控校消極

    有高一生從開學就被同學惡搞,座位被丟垃圾,甚至制服疑似被偷,10月底到校更發現,置物櫃被翻倒飲料,長滿螞蟻。控訴長達2個月,有反應教官卻被回答,不知道誰用的、沒人承認不知怎麼處理。校方回應,11/1收到訊息,已經找當事學生晤談,但無法說出對象,也給予調查申請書,強調有進行調查,照法定程序走。
    2021/11/04 18:22
  • 從軍訓教官到一級上將 湯曜明軍旅生涯屢創第一

    前國防部長湯曜明今天辭世,享壽84歲,被稱為「湯要命」的他,軍旅生涯一度轉任軍訓教官,到成為第一位台籍的陸軍總司令、參謀總長、國防部長,治軍嚴謹,帶領軍方全力投入九二一救災,一改外界對軍方形象。
    2021/11/03 15:43
  • 帶他人女友歡唱被堵 醉男打人嗆「我是陸官教官」

    劉姓男子跟朋友約了鄭姓男子的女友出門唱歌,鄭姓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跑到KTV堵人,雙方爆發口角還拉扯、扭打,最後劉姓男打贏了,竟然還嗆自己是陸軍官校的教官,員警獲報到場,他們正要離開,當場被攔下。
    2021/10/14 14:19
  • 學長出征「採草莓」!怒學弟網嗆「猴子」 擠走廊按汽笛鼓譟

    台北成功高中昨天(10/12)中午,近300名高年級學生聚集高一數資班門口,拿手機錄影躁動,甚至還有人拿出汽笛,會群聚鼓譟原來是因為有高一生在網路嗆聲學長是「猴子」,甚至嘲笑成績差,校方提早知情也派老師和教官到場,事後也請三方坐下溝通,和平解決簽了共同聲明書才落幕。
    2021/10/13 19:32
  • 成功高中高一學弟網路嗆聲 上百學長擠爆走廊「採草莓」

    台北市明星學校之一的成功高中一名高一學弟疑似不滿社團「學長制」,日前在網路上嗆聲,導致上百名學長不滿,12日中午到該名學弟班級教室外走廊,紛紛大喊「採草莓」、「楊○○出來」等話語,甚至還有人衝進教室叫囂,所幸最後教官和老師出面制止驅離,學生們才陸續散去,但事後有人將事發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眾人熱議。
    2021/10/13 17:40
  • 跳彈傷頸椎致教官癱瘓 國安局判賠593萬確定

    國安局特勤中心演練「膽識訓練」時發生跳彈意外,靶場教官郭耿宏頸椎碎裂向國安局求償。一、二審判國安局須賠新台幣593萬餘元。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1/10/13 11:48
  • 國防大學抓包學生涉毒!精神差「驗出陽性」啟動擴大篩檢

    北投復興崗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驚傳校內學生吸食大麻!有媒體報導,一名管院學生疑似躲在校內體育館偷吸大麻,當場被教官抓到被移送法辦。對此,國防大學今(12)日表示,此事為隊職幹部在課堂發現某學生上課精神不佳,主動關切並實施驗尿,初檢為陽性反應,強調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1/10/12 16:53
  • 布靶結束後學員未走靶溝? 射擊線到目標區嚴禁穿越

    步兵學校7日這場爆裂意外,雖然軍方表示原因還在調查,不過根據以往的教官表示,要進行T85槍榴彈的射擊訓練,比起一般打靶得更嚴謹,除了射擊區要有大型掩體,射擊線以內也不得隨意進入,因此懷疑學員疑似沒有走靶溝,直接穿越射擊線布靶,才會誤觸未爆彈。
    2021/10/07 19:04
  • 憲兵「敞篷賓士」首參戰! 府前預演大陣仗

    一年一度的特勤競賽近日在南部展開,去年拿下雙料冠軍的憲兵特勤今年來勢洶洶拚連霸,不過這次增加難度,新增遠距離移動靶,退役教官坦演,這對官兵來說壓力很大難度超高,另外國慶日就快到了,憲兵的賓士敞篷車,也首度在總統府前亮相。
    2021/09/29 18:50
  • 高中生無照撞車!教官路過幫忙 竟是自校學生

    苗栗一名17歲高中生騎著跟朋友借來的黃牌重機,清晨六點半在路口跟廂型車發生車禍意外,整個人摔飛倒地,右手骨折,倒在地上痛得大叫,這時一位教官路過看到車禍,主動上前幫忙,這才發現車禍的騎士竟然就是自己學校的學生。
    2021/09/29 11:28
  • 雷虎小組退場?傳接裝「勇鷹」後將面臨裁併

    每年國慶表演之一的雷虎小組衝場表演,都由資深飛官執行,展現空軍戰力,但現在傳出未來勇鷹號全面接裝後,雷虎小組將與部訓隊合併,官缺減少,基層擔心會導致教官不足,影響訓練量能。
    2021/09/19 18:22
  • 翁姓消防員下水就不適? 潛伴:他鬆開了手

    嘉義縣消防員溺斃的翁姓消防員,13日下午,和潛伴同行,下潛約10米深,潛伴先感覺到身體不適,準備上升,翁姓消防員鬆開了手,上岸報告教官來協助救援。消防員被救上岸後,發現他氧氣瓶足夠,醫院初步檢查,發現他肺部沒有進水,有沒有可能水下就發生意外,還要再調查。
    2021/09/14 13:01
  • 為姪子賠銀子!松山之亂害四海幫金雞母遭殃 博弈業被查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前教官楊忠蒞,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十多人,衝進分局值班台嗆聲,甚至還砸毀電腦螢幕。當時因為第一時間刪除監視器影像,並且未依規定將人逮捕,甚至前分局長林志誠還找來黑衣人握手言和,引爆後續「松山之亂」。上個月19日開庭,主嫌徐權和員警達成和解,不過檢警後續追查發現,當時一度傳出他沒有幫派背景,但其實徐權是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徐天力的姪子,也因為他頻頻鬧事,害的海岳堂遭警方盯上。日前徐天力遭逮捕後以100萬元交保,今(3)日台北地檢署依賭博、恐嚇等罪嫌,依法起訴。
    2021/09/03 11:42
  • 「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教官,因為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一夥人衝進派出所,砸電腦、嗆聲辱罵,警方驅離也不聽,事後所長還巡佐還未將事件上報,擅自刪除監視器滅證。直到基層員警PO文爆料後、事件曝光,分局長還私喬黑衣人到場「握手言和」,離譜行徑,讓「松山之亂」持續延燒,最後10名黑衣人中,僅徐權一人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開庭,他向中崙所員警提出,欲以8000元賠償新的電腦螢幕,想藉此達成和解。
    2021/08/19 14:25
  • 大鬧松山分局黑衣人又犯罪遭逮 警竟搜出土製炸彈

    日前四海幫徐姓成員,因為不滿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喝酒後出言辱罵他與友人,為了討公道,10名黑衣人追進松山分局還持椅子砸毀電腦螢幕,後續引爆松山分局之亂。今年5月,徐姓成員才被檢方起訴,竟又被刑事局查出,涉嫌經營網路賭場,還恐嚇取財,警方共6名犯嫌,除了徐男外,還有一名負責討債的曹姓男子,同樣也涉及松山案件。
    2021/07/2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