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教官 結果共765筆

  • 日籍男「輕航機飛行體驗」卻魂斷異鄉 3家人目睹墜機崩潰痛哭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溪州鎮的順風飛行協會發生一起「墜機」事故,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輕航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輕航機突然失速,接著冒煙起火,墜毀在河堤附近,兩人雙雙罹難。據了解,日籍男子和3位家人來參觀該飛行場,之後決定付費體驗,沒想到卻因此喪命,3名家人在地面等待本田英希的歸來,沒想到竟換來此噩耗,當場痛哭不已,現場氣氛十分哀戚。
    2023/03/17 10:31
  • 18歲日籍男遊台墜機 退役飛官駕機雙亡

    持續追蹤這起輕航機意外,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8歲的日本遊客,跟媽媽和阿姨組團來台旅遊,想體驗輕航機,卻不幸墜機喪命,而同機的退役飛官,曾經擔任空軍F-16和IDF飛行員,總飛行時數長達,1936小時,也在這次意外中身亡。
    2023/03/16 23:36
  • 輕航機墜毀2死 54歲空軍退役教官曾飛過F16、IDF

    今(16)日下午3點20分,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包括54歲教官林國裕教官以及18歲的日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身亡。其中教官林國裕空軍上校退伍,曾經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三個月前才接受過TVBS採訪,看到他專業的一面,到底為何出意外,得要進一步的鑑定。
    2023/03/16 17:42
  • 配合新制教召 軍方募退役軍官返部隊任職務教官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今年員額將增加至2.2萬人;軍方並正式實施「雇員教官制度」,招募具經驗的退役軍官回到部隊充實師資,訓練受召人員,分為兵器、戰術、指參共3種職務教官,每個後備旅約15名。
    2023/03/16 15:04
  • 專業醫師、教官開講!救護義消工作坊開課 義消戰力再升級 

    為強化救護義消出勤危急應變個案的救災能力,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今(4)日特別辦理義消救護工作坊,希望藉由實際訓練能夠縮短現場處置、送醫時間,提升患者康復出院率。
    2023/03/04 16:20
  • 酒駕3次被抓!宋少卿復工近況曝光 驚吐:酒照樣喝

    歌手古曜威,今(20)日拍攝新歌單曲〈384公里〉MV,找來好友原子少年呂尊揚、陳柏諦、小優、大胃王路路、方琦、夏乙薇,化身成為韓系高校生;師長部分則是請到宛宛兒化身魔鬼女教官,搭配良師宋少卿搭檔,陪伴這群偶像高校生朝著畢業目標共同前進。而先前因為對次酒駕被抓的宋少卿,他也透露近況,表示罰金已經繳完,駕照也交出去,車子也賣掉了。
    2023/02/20 20:06
  • 德國批准提供豹式戰車 烏克蘭部隊在波蘭受訓

    德國最近批准提供烏克蘭現代德製豹式(Leopard)戰車,從前線直接抵達波蘭軍事基地的烏克蘭士兵在盟邦教官監督下學習操縱這些坦克的細節,他們今天稱讚這型戰車。
    2023/02/14 22:11
  • 驚!畢旅搜學生行李 南部高職遭控「違人權」

    南部某高職,有學生向立委投訴,去年底畢業旅行出發前,竟被校方要求,把行李攤開給教官檢查,近2百件行李就攤在地上,毫無隱私可言,甚至侵犯人權!國教署承諾會專案調查,但違禁品未來該怎麼管教?有老師主張親師一起,跟家長合力關心孩子狀況。
    2023/01/18 13:03
  • 超美神射手 基隆警首位射擊教官 撞臉陳庭妮

    服務於基隆市警察局中山派出所的女警林佳勳,以24歲的年紀取得了射擊教官的資格,更是基隆警局首位的射擊教官,因為射擊成績優秀,林佳勳更獲選世界警消運動會的儲備選手,林佳勳表示,希望藉由自身所學,讓更多同事學習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外出值勤都能平安歸來。
    2022/12/30 11:45
  • 他建議找美軍幫設計「1年兵訓練菜單」 免得有人嘴台軍力

    總統蔡英文12月27日正式宣布義務役役期延長為一年,2024年元旦生效。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談及此事指出,全世界最會打仗、最現代化的就是美軍,他認為台灣應該邀請美軍的菁英教官,來台灣協助設計一年義務役的訓練內容,「免得一直有人嘴炮台灣軍力不行」。
    2022/12/29 10:36
  • 義務役訓練刺槍術改近戰格鬥 增加美軍等實戰訓練

    義務役期由4個月恢復為1年,總統蔡英文指出,義務役訓練將參考美國等先進訓練方式,引入各國現代化訓練模組,例如傳統刺槍術調整為近戰格鬥訓練,依任務增加紅隼火箭彈等新武器訓練;訓場、教官教材、訓練方法與設備等,都將做質與量的強化與提升。
    2022/12/27 22:34
  • F-16前飛官載你飛上天 到彰化搭「鯊魚機」翱翔

    彰化溪州有一座大型運動飛行場,不只每一季有「鯊魚競賽機」公開飛行表演,還吸引不少企業團體包場體驗飛行,而帶飛的教官則是F-16,幻象兩千和IDF等戰機飛官出身!
    2022/12/23 18:00
  • 松山之亂處分輕? 時任分局長林志誠等4人遭監院全票彈劾

    去年四月,警方一名楊姓教官酒後與黑衣人爆發衝突,引發的松山之亂,當時除了分局由上到下,多名員警遭到懲處,如今監察院再度調查結果,並對當時的分局長林志誠在內等四人提出彈劾,而市長柯文哲得知消息,除了表示依法處理,但也緩頰說,不會對相關人等懲罰兩次。
    2022/12/12 15:09
  • 少女提分手私密片慘外流!父控多人受害被吃案 桃園警回應

    桃園一名少女今年1月上學途中,突然哭著向爸爸坦誠,交了一個同為未成年的男友,但兩人做了不該做的事,結果自己和男友提分手,竟被威脅握有親密影片,直到第三方同學拿給她看,才驚覺已經外流。然而追查過程中,少女家屬意外得知疑似有其他少女受害,但報案後質疑警方態度消極,對此桃園分局駁斥。
    2022/12/05 10:31
  • 球棒隊闖校園討債!大學生欠20萬元 遭K頭手腳傷

    台南一名20歲男大生,就讀夜間部二年級,疑似在外簽賭,欠了20多萬元債務,債主直接找到學校來,還預謀將人擄上車,對方拿鋁棒追殺,男大生頭部和手腳都受傷。債主一方總共4人,光明正大在校園裡動手,當場被警方和教官制止逮捕。
    2022/11/14 19:25
  • 「扯後腿」才上道! 警察教官:盤查可疑車別抓車門

    警方攔停車輛盤查嫌犯,的確很常遇到對方踩油門加速逃逸,警察教官說,狀況不同要有不同因應,如果發現車上有「違禁物」先不要大喊,要不動聲色讓對方下車,但如果對方已經要踩油門離開,則可以拉扯他的大腿,讓他失去平衡!
    2022/11/12 15:03
  • 薔薔爆怒衝警察局「告爸爸家暴」 氣炸逃家開3條件現場笑瘋

    薔薔(林嘉凌)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曾做過的浮誇行為。薔薔從小家教嚴格,爸爸不讓她留長髮和化妝,要求她「像個女生」。薔薔高中時因正值叛逆期,自爆曾怒告爸爸,還逃家在外租屋,事後想想薔薔直呼當時不懂爸爸對她的好。
    2022/11/09 11:19
  • 官方影片揭密 國產「新式初教機」外型曝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漢翔公司後,在總統府發布的影片當中,發現首度現身的,國產初級教練機外觀和配備清單,傳出未來將要取代現役的T-34機型,前空軍教官也說,如果照圖片來看,確實升級很有感,可以讓未來的學生飛航更安全,銜接快速機的陣痛期也會縮短。
    2022/11/02 17:50
  • 前美軍飛行教官協助訓練解放軍 澳洲被捕將出庭應訊

    前同袍今天告訴法新社,21日在澳洲被捕的1名前美國戰機飛行員將於11月4日出庭。這名退役教官被捕前,曾在中國訓練飛行員。
    2022/10/31 17:45
  • 17歲梧桐妹放送辣照掀熱議 賈靜雯吐「人母心聲」:心臟要夠強

    賈靜雯、楊祐寧今(27)日為Tiffany 2022 Blue Book高級珠寶展站台,賈靜雯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多次在社群po出辣照,引發外界討論,對此,賈靜雯表示:「大家都年輕過。」還打趣形容老公修杰楷像教官,對女兒們比較多原則。
    2022/10/27 19:50
  • 綠中常會探討全民防衛 蔡英文關切「教官為何退出校園?」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常會,今天剛好也是創黨屆滿36週年紀念日,找來學者探討「全民防衛」概念,與會者轉述,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會中關切,為何教官會退出校園?因為有支持者認同教官要留在校園,可留在校園內教導學生軍事教育。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會中也說明,教官退出校園的修法共識,已經不可逆。
    2022/09/28 22:50
  • 調皮的新同事?台灣獼猴闖入鼓山高中 老師私藏水果遭殃

    每年的十月到隔年的2月,是獼猴交配季節,在高雄,就有台灣獼猴迷航,闖入鼓山高中的教官室,拿起桌上的食物大剌剌吃了起來,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老師還幽默po網,說這是新來的同事,都還沒工作就開始吃東西了!
    2022/09/28 13:07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 大鵬灣有亮點!航特部首度在這傘訓「傘花」空中垂墜

    陸軍航特部所屬空降訓練中心,首度在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實施特種地形跳傘訓練,由特戰組12名教官,從1250英呎的運輸機跳下,降落大鵬灣海面,這也是屏東大鵬灣,首度有海上跳傘的訓練,場面壯觀吸引軍事迷一早就來卡位。
    2022/09/14 12:00
  • 外島無人機危機 空軍「打鳥隊」赴前線支援

    對岸無人空拍機愈來愈囂張,我方硬起來開實彈,在獅嶼首度擊落空拍機,據了解空軍也派人帶無人機干擾槍,前往外島支援,而第一時間傳出下令開槍後,一般步槍兵其實打不到,對此前憲特教官分析,步槍要射擊在空中移動目標,不是訓練過的狙擊手確實有難度。
    2022/09/0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