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教學 結果共3,906筆

  • 民眾黨裁判宣布了!超大咖背景曝光 柯辦:相信會嚴格檢視

    藍白合二次協商終於有共識,雙方都同意由前總統馬英九,以及藍、白三方各推派一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決定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正誰副,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則有意推薦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證實,並表示關智宇由民調學界大老黃紀親自指導教學,從事民意調查工作已超過20年,相信會嚴格檢視各方民調的結果。
    2023/11/16 17:53
  • 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婚後陸續生下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愛女們的爆笑互動。近期在韓國爆紅的「slickback」魔性滑步舞,隨即在全台掀起挑戰浪潮,小S昨(15)日深夜還拍教學影片,直呼「感覺抓到了」,沒想到沒跳幾秒就遭女兒調侃「你超怪的,OMG。」
    2023/11/16 10:27
  • 上過小哥哥艾里拍18禁片 女網紅又販毒交保扯:蔡總統叫我賣

    身材火辣、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網紅,日前才因直播「教學」吸食K他命進警局,不料此次又出事!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劉女在網路刊登販毒訊息,警方派員埋伏將她逮捕到案,現場查獲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不料,劉女被帶回警局時疑因吸毒後藥效發作,不斷地失控大吼,甚至面對媒體詢問,竟還胡言亂語地說:「蔡總統叫我賣掉(毒品)!」最後法院裁定3萬交保。
    2023/11/14 09:38
  • 想學嗎! 「江振誠鹹粥、陳耀訓瑪德蓮」作法首曝

    名廚們的拿手家常菜,到底要怎麼做!現在連續3年擔任500盤共同主席的蔣雅淇,找來6位知名主廚,像是江振誠、陳耀訓等廚師,和他們的家人,共同推出「家常菜」線上教學課程,江振誠更分享,自己的好廚藝,其實就是師承媽媽,兩人會先說好每次料理是誰的主場,再選擇由誰主廚。
    2023/11/13 18:34
  • 一起變漂亮!化妝小白常遇「5問題」 網:就是熟能生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新手化妝常見疑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TOP5化妝新手常遇到的疑問排行。
    2023/11/12 09:52
  • AI夯! 電子公司二度蟬聯台灣50大教育品牌

    全球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頒發台灣前50大教育科技品牌,有電子公司二度獲得殊榮,透過AI導入中小學的教學現場,不只幫助偏鄉孩童不怕英文,也協助3萬名教師獲得教學認證。
    2023/11/10 20:06
  • 威盛電子再獲HolonIQ教育科技大獎 AI助攻提升師生教學效率

    積極導入最新科技技術,引領台灣數位學習的威盛電子,本屆首度於「台灣科技教育展」中展出,帶來最新科技融入教育應用。威盛電子教育事業旗下包括線上學習領導平臺「學習吧LearnMode」、K-12進階學習平臺「加分吧」,以及集結AI視覺辨識應用與創意自造教育品牌「創造栗」,都導入最新科技技術,共同為台灣教育打造美好的學習體驗。威盛電子全方位導入科技教育應用,今年更再度獲得業界肯定,於今(10)日科技教育展中獲頒全球最大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龍頭HolonIQ,本屆2023 Taiwan EdTech教育科技大獎,這更是威盛電子第二度蟬聯全台50大教育科技企業殊榮。
    2023/11/10 15:00
  • 法務部旁幼兒園火警!廚房起火竄濃煙 師生因校外教學躲過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靠近法務旁一間幼兒園,今(10)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火災意外!當時幼兒園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引來附近民眾關注,緊急打119報案,好在師生們剛好去校外教學才沒發生危險,消防隊也於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0 12:27
  • 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 新生贈1架無人機

    掌握最新產業動態,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今天揭牌,113學年度就讀該系新生皆可獲贈1架無人機供實務操作學習,教學著重產業需求,為國家培養無人機及人工智慧領域人才。
    2023/11/09 16:01
  • 聊天機器人能客製買得到!ChatGPT功能大升級

    OpenAI舉行第一場開發者大會,執行長「奧特曼」宣布,ChatGPT系統大升級,將開放客製化功能,不管是教學助教或企業顧問,用戶都能自製聊天機器人,ChatGPT商店也會在本月上線。
    2023/11/08 18:14
  • 夏克立籌560萬打官司! 認已經不愛黃嘉千:不排斥第二春

    夏克立經歷了這段慘痛離婚,心情自然是不好的,他藉由大量的戶外運動爬山、慢跑等調適心情,但透露根本無法跟加拿大的父母討論,因為他的媽媽提到這事情就會哭。除了籌出560萬元來台打官司之外,他也籌備製作影視項目及線上英文教學,來開創人生下個階段。
    2023/11/08 10:03
  • 赴成大與學生對談 賴清德:投資未來世代穩賺不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0天,年輕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回到台南,受邀出席成大、南一中、南科實中學等多校學生自治團體舉行的講座活動,除了發表演講也與學生座談。賴清德表示,他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推動「0-22歲投資未來世代」,未來將減輕高教學費負擔、高中職學費全免、設立百億海外圓夢基金,並針對經濟弱勢學生進行補助,藉此促進教育平權。
    2023/11/07 22:38
  • 女團封街首唱會 千人齊跳手勢舞超壯觀

    人氣創作女團日前舉行封街首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現場教學手勢舞帶動氣氛,更宣布12月將舉辦售票演唱會。
    2023/11/07 09:39
  • 臺灣首場跨百年教育展覽開展 副總統賴清德.教學領域專家共襄盛舉

    臺灣首場跨百年教育展覽開展 副總統賴清德.教學領域專家共襄盛舉
    2023/11/06 16:06
  • 詭困電梯下「慘被壓死」!特教學校奪命意外 他全身變形不治

    澳洲日前一起奪命意外引起討論,一名年僅10歲的學生因不明原因受困在電梯井中,求助無門遭落下的電梯重壓身亡,雖然在警消人員的救助下迅速移出,但仍遺憾的發現男童已當場死亡;校方亦發布聲明證實這起悲劇,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1/03 18:01
  • 快訊/高雄某國中校外教學食物中毒 26生苗栗「上吐下瀉」送急診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1/03 12:33
  • 萬聖節活動驚見猛鬼運動場「走紅毯」 超萌真相曝光

    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家長師生合作歡度萬聖節,將九年一貫課程綱要重大環保議題,融入數學第四單元立體圖形,以及西洋萬聖節之節慶教學,以達成課程目標中,培養出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鄉土與國際意識的小幼苗。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班導師王思涵與班親會一起計畫一項為期一個月的歡度萬聖節活動!用廢紙箱回收物品製作扮演,引導學生環保概念,讓低年級學生簡單的明白與體會做環保與廢物利用的重要性。
    2023/11/03 07:05
  • 神聖使命! 大體老師供學子研習校方憂心數量恐不足

    大體老師對於醫學系學生來說,相當重要,北區目前八所醫學院校,有部分學校面臨大體老師不足的情況。而且其實各校針對大體老師都有一定的作業流程,並且十分尊敬,從開始到結束,都會給予大體老師最高的敬意,在他們完成神聖的工作之後,透過各項追思,讓他們光榮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11/02 23:02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台灣史翹楚許雪姬解讀史料 從日記旅券中挖寶

    中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許雪姬投入台灣史研究逾40年,也帶領年輕學者解讀前人日記、旅券等史料,積極建立史料數位典藏。她說,教學相長是從事歷史研究工作最大收穫。
    2023/10/29 15:19
  • 衛理女中引進UMG課程 開啟學生生涯無限可能

    全球化趨勢下,大學修讀跨國雙聯學制的學生倍數成長,雙聯學制已在高中校園蔚為風潮,臺北市現已有超過二分之一的學校與英語系國家合作開設國際課程,有的是聘請外籍老師,有的由台灣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教學,「雙聯學制」成為高中生走向國際的方便捷徑。
    2023/10/27 17:34
  • 「全國性閱讀賽」閱讀也能創新 激發學生

    書本翻累了,沒關係,上網也能好好學習!先前教學平台與教育型態報紙合作,推出全國性閱讀競賽,雖然在暑假期間舉辦,不過仍吸引到400名師生,爭鋒報名,最後由雲林一所小學,拿下全國性冠軍。另外,創新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更有吸取新知的動力
    2023/10/26 18:37
  • 馬偕醫療團將赴聖文森、斐濟送愛 不只義診還要臨床教學

    秉持「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精神,馬偕紀念醫院10月底將派2個醫療團分頭前往聖文森、斐濟,除醫療義診與臨床教學,更實踐「給魚竿」理念,提升當地醫療知識及技能。
    2023/10/25 21:37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網紅教學「免費遊日」 逃票、爽吃霸王餐!網怒報警:抓起來

    一名外國網紅「費迪亞斯」(Fidias)近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教導觀眾如何免費玩日本,但影片內容卻公然教觀眾如何逃票,以及如何偽裝成住客,闖進飯店吃免費霸王餐。費迪亞斯影片公開後,隨即引發眾多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大罵他「根本是犯罪」。
    2023/10/2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