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教保員 結果共90筆

  • 台中貴族幼兒園遭爆虐童 吃太慢、不午睡都被拖到廁所打

    台中市某私立貴族幼兒園,一名女老師遭爆長期虐童,只要孩子吃太慢、不午睡、嘔吐,都被拖到廁所打,班上20名學生有半數以上都被打過,多名家長如今站出來指控並帶小孩去醫院驗傷,校方承認教保員施暴,已將她停職;台中市教育局也組專案小組調查中。
    2022/01/27 16:39
  • 日本托兒所要確診職員隱瞞疫調 後發現2幼兒確診

    日本大阪市一間私立托兒所有一名保育士(類似教保員)日前確診COVID-19,園方竟要求保育士在疫調時隱瞞確診後曾到托兒所上班,後發現托兒所又有其他保育士與2名幼兒確診。
    2021/09/22 15:14
  • 低薪!私幼教保員日工時長 平均薪約2.9萬

    幼兒園老師的低薪問題存在已久,其中又以私幼更明顯,根據全國教保產業工會資料,工作經驗超過十年的教保員,平均薪資連三萬元都不到,另外有政府補助的準公共幼兒園,起薪也僅有2.9萬,比起公立幼兒園,少了四千元!
    2021/09/17 13:57
  •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2021/04/01 13:18
  • 又有女教保員IG公審侮童 台南幼兒園挨罰8萬、教保員離職

    日前,台北一間幼兒園教保員在IG貼批評孩子照片,引起撻伐,現在台南另一間幼兒園,也被網友起底,在IG上發布多張幼童照片公審,還加註不知羞恥等爭議貼文,甚至酸家長是恐龍家長,進一步了解,整個案件發生在二年多前,當時相關單位有介入調查,爭議的女教保員已經離職,園方也因為督導不周缺失裁罰八萬元。
    2021/03/29 14:26
  • 幼教師辱童!投訴民眾:看不下去 家長炸鍋怒轟

    竟有教保員在IG限時動態公審孩童!內容怒批孩子是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讓教保員朋友看不下,憤而投訴,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通報校安,屬於教師個人行為,而北市教育局也說明,園方已經資遣教保員,會進一步了解原因,要是違反規定,調查後屬實,會依法通報為不適任教保員,事發後,大批網友和家長灌爆教保員訊息,但這名教保員似乎不以為意,甚至說還想為所欲為。
    2021/03/26 19:46
  • 2歲女童幼兒園回家哭不停 疑遭橡皮筋綁手腕南市府開罰

    台南市某幼兒園遭指以橡皮筋及罰站凌虐一名2歲女童,台南市政府已裁罰新台幣10萬5000元,涉案教保員接受調查是否適任。
    2021/03/19 15:54
  • 只因不午睡! 無照教保員情緒失控對童施暴

    台中豐原一家私立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教育局查出幼兒園裡一名無照教保員,情緒失控,對1名6歲大男童施暴,造成男童多處挫傷,家長查看學校監視器畫面得知,原因只是男童不午睡,憤怒報警。
    2021/03/11 16:12
  • 寒流憨兒手凍傷也要包 年節禮盒滯銷苦等善心訂單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不少社福機構的捐助收入也跟著銳減。每年都會推出年節禮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也受到影響,雖然近日寒流襲捲全台,憨兒們即使手都凍傷了,還是認真組裝著一盒一盒的禮盒,但最近一週以來,卻是一張訂單都沒有,教保員也不忍心跟純真的憨兒們說。
    2021/01/13 18:45
  • 公托教保員涉虐童遭起訴 開庭遮臉快閃

    新北市樹林一間公立托兒所,今年五月爆發虐童案,三名教保員涉嫌毆打孩童,還用小動物對孩子惡作劇,遭社會局解聘,20年內不能從事幼教與兒少工作,家屬提告,新北市地檢署偵結起訴三名教保員,上午新北地院首度開庭,三名被告態度低調遮臉快閃,其中兩人在庭上坦承犯行,另一名24歲林姓教保員初步否認犯行。
    2020/12/02 18:18
  • 北市教保員爆吻3童、捏臀 師:南部式管教

    北市幼兒園傳有狼師!一名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傳出涉嫌以「教導」為由,舌吻、捏臀小朋友,議員痛斥雖然這名老師現在已經離職,但是幼兒園延遲通報,而且市府調查期間,難保這名教保員又到其他學校教書。
    2020/11/03 19:00
  • 涉強迫親嘴3幼童 教保員辯稱:南部管理方式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獲家長陳情,指稱某非營利幼兒園教保員涉對3名3、4歲小朋友強迫親嘴、捏臀部,園方案發多天才通報教育局。教育局今天說,園方有疏失,已著手調查。
    2020/11/03 16:32
  • 萊豬規定不清楚殘害幼苗?專家:基層何德何能自己訂?

    民間反美豬的聲浪四起,蔡政府口口聲聲說「準備好了」,但董氏基金會提出疑慮「未來幼兒恐成食安犧牲品」。對此,《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她表示「中小學的學校衛生法明訂『不只針對食材品質,還有衛生安全、健康,我們每年都要去抽查』,但是政府對幼兒園卻是沒有規範的,雖然中央說『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已規定,教保服務機構應就食品安全與衛生訂定管理規定、確實執行,並定期檢討改進』。但是中央不明訂清楚標準,幼兒園又何德何能去訂,再者,誰去稽查?是幼兒園的教保員嗎?他們跟衛生安全的人員並不相同,有這樣的能力嗎?重點是『溯源要做好』,事實上幼兒園不只有美豬牛的問題,幼兒的飲食本來就需要嚴格把關,政府應該花更多心力做規範」。
    2020/09/22 17:43
  • 教保員「哄睡壓童、棉被蓋頭」 稽查托嬰中心

    又傳出有托嬰中心的教保員竟然在照顧幼兒有不當行為,午休時間疑似壓在幼兒身上,還將被子蓋住他的頭,可能導致孩子窒息,過去就曾發生憾事,社會局一早也登門來查,一旦發現查明屬實教保員和機構最高都可能挨罰60萬元,而社會局也表示這間位在松山的托嬰中心,過去紀錄就不佳,也取消了準公共化的簽約。
    2020/09/08 12:09
  • 園長折斷童手僅停辦1年! 家長不滿:應廢照

    6月份高雄大寮一所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對幼童施暴,還將孩子的手180度前後凹折導致骨折受傷,對於幼兒園不當管教教育局最新裁處結果出爐,園方須在109學年度起停辦一年,但受害家長原本希望涉及重大虐童案的幼兒園能廢除許可,對於結果似乎不能接受。
    2020/07/20 00:29
  • 2歲女童大熱天跑7圈操場 影片曝光惹議

    高雄左營一間私立幼兒園,有一名2歲女童在早上11點多,在大太陽底下,連續跑了7圈操場,影片曝光後有人心疼孩子,而園方表示,因為女童好動,擔心在室內亂跑會受傷,才會讓她到戶外放電一下,但教育局調查,園方聘雇沒有教保員資格的助理老師,依法對幼兒園及老師開罰。
    2020/06/19 19:14
  • 「遭掐脖、用力餵食」 受虐童指傷口:這裡會痛

    最近在桃園中壢爆出幼兒園教保員施暴的事件,至少5位小朋友受害,而今天其中一名家長站出來控訴說,這位鄭姓教保員常常會找她兒子麻煩,還會掐她脖子,把人舉起來,而她會發現全都是因為,有次兒子到家她看到小孩脖子上有紅腫的傷口,進一步詢問下兒子才說,是老師動手的!
    2019/12/06 13:03
  • 「掐臉、勒脖、鎖喉」教保員虐童 家長看電眼氣炸

    桃園中壢一間幼兒園的老師,粗暴對待班上小朋友,不僅掐臉、鎖喉、還拿水杯打臉、甚至抱著棉被壓在小朋友身上,家長直到發現小孩不想上學、半夜哭鬧,向園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長期施暴,至少有五名兒童受害。教育局介入調查,對園方罰款10萬、停招一年,並向教育部通報這名老師,終身不得再從事幼教工作。
    2019/12/05 20:34
  • 教保員8年資歷 因私事情緒不穩對童動粗

    持續追蹤這起虐童案,這名鄭姓教保員在桃園地區從事幼教工作至少7年,而且本身具有合法證照,但是在10月時因為常到學校處理兒子的事情,導致她情緒不穩偶爾會失控,就在11月時對園內多名孩童動粗,後來才在家長要求下離職,而且稽查,這間幼兒園還有班級人數過多的情況,教育局也一併開罰。
    2019/12/05 20:24
  • 家長憤怒! 知名幼園3分之2教保員無資格

    新竹縣教育處上個月接獲檢舉,到一間知名幼兒園稽查,結果發現裡面23位教師,竟然有15人沒有教保資格,而且更讓家長生氣的是,月費還收超過2萬元,裡頭卻幾乎都是無證照的老師,認為對小朋友很沒保障,目前教育處已經對負責人跟無照教保員開罰至少9萬元,並限期一個月改善。
    2019/11/28 13:43
  • 快訊/托嬰中心違規不改 北市社會局:即降評等

    近年陸續發生托嬰中心教保員摔孩童憾事,讓不少新手父母心生害怕,對此台北市府社會局,研擬修改現行規定,未來如托育中心若有重大違失,且沒有限期改善,將即刻下降評等,最快今年9月初實施。
    2019/08/26 09:26
  • 不得當教師!教保員虐童 遭起訴加重刑責

    去年11月,新竹市私立立人幼稚園教保員魏宏如,涉嫌虐待孩童,不只當眾甩孩子巴掌,還用腳重踩男童腳踝,造成小朋友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因為長期遭到這樣的對待,男童甚至出現急性壓力反應,新竹地檢署現在偵查終結,對教保員魏宏如依傷害罪起訴,教育處也公告姓名,並通報為不適任教師。
    2019/08/19 12:54
  • 3歲童疑遭掌摑「下體被抓傷」 幼兒園僅回:不知道

    台南市一名郭姓家長指控,3歲兒疑遭北區某間幼稚園的教保員施虐,臉部、屁股、甚至重要部位都有傷,且孩子有說「老師打我」,不過家長多次質問幼兒園,園方僅推說「不知道」,且教室內並沒有裝設監視器,家長雖然已驗傷,但雙方各執一詞;台南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已向園方調閱門口、走廊監視器影片,不當管教情事如經查證屬實,將依相關規定裁處。
    2019/05/22 19:50
  • 4歲兒上幼兒園天天哭鬧 母看監視器控老師體罰

    桃園市一名媽媽控訴,4歲兒子去年8月送幼兒園後天天哭鬧,原以為只是不適應,但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遭體罰,桃園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案件正由社會局處理中,而教保員也已離職。
    2019/03/11 14:43
  • 中和幼兒園不當體罰 市府裁罰園方與老師

    新北市中和區實踐幼兒園聘用沒有教保員資格的人擔任幼教老師,3歲男童疑遭教師不當管教,將臉頰捏瘀青。市府教育局表示,幼教師與負責人已受裁罰,不當管教移請社會局調查。
    2019/01/2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