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敗訴 結果共1,817筆

  • 作家控性侵獲賠5百萬美元 川普:我完全不知道這女人是誰

    前美國總統川普遭專欄作家卡洛爾指控性侵、誹謗,紐約聯邦陪審團今天裁定川普須負法律責任,賠償500萬美元。官司纏身的川普敗訴,但再攻大位的聲勢是否受挫,仍待觀察。
    2023/05/10 08:38
  • 女駕駛未繫安全帶遭開罰 法官「查衣服、光線」還清白

    彰化一名藺姓女子,去年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86.7公里處,被國道公路警察指控副駕駛座乘客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開罰藺女3000元。藺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據副駕乘客的衣著、光線認定,安全帶當時只是被下緣突出的衣服遮蔽,判監理站敗訴。
    2023/05/05 21:48
  • 放話敗訴就引退! 紅髮艾德葛萊美神曲遭控抄襲判決出爐

    英國流行樂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Thinking Out Loud》遭指控抄襲美國經典老歌《Let’s Get it On》,雙方對簿公堂,Ed Sheeran還一度在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還表示如果真的被法院認證抄襲就要引退。最新消息指出,紐約法院 4日正式裁定Ed Sheeran並未抄襲,他本人在法院外受訪時也強調,永遠成為任何人的搖錢樹。
    2023/05/05 13:33
  •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審查」通過 居民求撤銷敗訴

    環保署通過桃園機場第三跑道環評審查,吳姓居民等21人興訟,主張環評未評估沙崙油庫風險等,請求撤銷。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認為,環保署的處分並無違誤,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3/04/27 17:27
  • 被美列黑名單又打輸侵權官司 大疆恐吞85億台幣鉅額罰款

    大陸知名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DJI),繼2021、2022年接連被以懷疑與解放軍關係過從甚密,遭到美國列入「黑名單」制裁。《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德州法院陪審團24日做出裁決,大疆在被美國航太大廠德事隆(Textron Inc)控告侵權一案中敗訴,認定大疆的無人機操控系統設計上,有兩處侵害德事隆擁有的專利,恐將面臨高達2億7900萬美元(約新台幣85億7100萬元)的罰款。大疆無法接受這個結果,發言人表示公司將持續捍衛權利。
    2023/04/26 12:35
  • 張榮發密封遺囑遺產給張國煒 法院二審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兒子張國煒。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今天認定此密封遺囑符合規定要件,屬有效,仍判張國政敗訴,可上訴。
    2023/04/25 15:54
  • 張國煒獨得張榮發140億遺產 法院二審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於105年過世後,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大房兒子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今天判決駁回上訴,即遺囑有效。可上訴。
    2023/04/25 11:03
  • 逆轉!西班牙男上班喝酒丟飯碗 法院因這原因判公司敗訴

    西班牙一名電工早前因為多次在上班期間飲酒遭到開除,公司甚至還聘請私家偵探一路跟拍「蒐證」。不過西班牙高等法院在最新判決中指出,公司雖然提出多項證據,顯示該名員工的確在上班期間喝酒,但沒有跡象顯示他當時「喝醉」,或是因為酒精影響他的工作,因此裁定該家電力公司開除男子的行為不當,需支付他約5萬歐元的補償金或重新雇用對方。
    2023/04/24 17:06
  • 法院認證快車化身「越野神車」 他衝下階梯卡40分鐘

    2021年12月19日,一輛Toyota Vios在國道被測速照相拍到行駛速度高達177km/h,結果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測速照相有問題而要求撤銷處分,卻敗訴遭法官駁回,此後,網友就戲稱Vios是「法院認證快車」。而在上週末,一名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駕駛Toyota Vios載著家人到苗栗通霄鎮虎頭山公園的神社遊玩,豈料王男竟將神社鳥居誤認為出口,就直接開下階梯,「法院認證快車」霎那間變成「越野神車」,最後卡在階梯動彈不得。
    2023/04/11 20:44
  • 真的來了!汪小菲嗆「明天抵台」相隔130天兌現 傳約S媽飯店碰面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至今仍因為離婚協議未給付生活費的問題持續交火,日前一審判決出爐汪小菲敗訴,怎料再有消息指出,他在1日時無預警抵達台灣,並和S媽約在飯店碰面,似乎想把這陣子的誤會全解開。不過當S媽勸兩人別吵了,汪小菲似乎只回應:再說!
    2023/04/02 19:50
  • 汪小菲敗訴!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到家陪伴:有姊夫在

    徐熙娣(小S)今(29)日出席資生堂記者會,她身穿全白褲裝,胸前小露性感,她說婆婆是該品牌忠實顧客,知道她代言還跟她要一盒,直誇:「熙娣妳好偉大!」讓她在家都可以橫著走。最近姊姊徐熙媛(大S)跟前夫汪小菲又登上新聞版面,小S被問到姊姊現況一度嘴軟,笑說:「你覺得我敢講我姊的事嗎?」她透露時常到姊姊家聊天,強調大S目前狀態很好。
    2023/03/29 15:49
  • 受夠張蘭汪小菲?20員工集體離職 爆受委屈:很多事沒公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因生活費喬不攏隔空交火,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並扣押汪小菲的財產,汪不服提告,27日一審判決出爐,汪小菲敗訴,但他事後強調自己會再上訴。然而事情都還沒完,汪小菲和張蘭又被指控欺負員工,20人直播團隊不忍了集體提離職,也讓汪家負面話題再掀討論。
    2023/03/28 22:53
  • 揚言上訴!汪小菲不服判決曬請款單 大S「9字」霸氣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和大陸商人汪小菲離婚,兩人因750萬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根據了解,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女方為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則反提債務人異議,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昨(27)日一審判決出爐,判汪小菲敗訴,不過汪小菲卻在微博曬出9張請款單,強調會再上訴,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僅以9字回應。
    2023/03/28 12:21
  • 大S豪宅「2個月電費62900元」!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

    46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和大陸商人汪小菲調解離婚,據悉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去年(2022)大S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大S因而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汪小菲則說不想再幫2人付豪宅水電費。台北地方法院昨(27)日針對汪提告部分審結,判汪小菲敗訴,汪小菲昨晚強調會上訴,同時再次曬出每週請款單,S媽也回應了。
    2023/03/28 10:27
  • 汪小菲輸了!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敗訴原因全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大S主張汪小菲未依約定付生活費,並以當初的調解筆錄為證據,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750萬元財產獲准,法院核發扣押命令。不過,對此,汪小菲則認為,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聲請停止強制執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而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開庭審理後,判決駁回汪的訴訟,全案仍可上訴,敗訴理由也曝光。
    2023/03/27 10:16
  • 「鑑識楷模」染毒遭免職 博士警官欲討退休金還抗罰

    刑事警察局黎姓警務正,日前因持有並施用安非他命遭查獲,警政署、刑事局認為他有損警譽,將他記2大過且免職處分。黎男不服提告,並主張施用毒品僅有損身體,並未影響工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判黎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3/25 15:03
  • 她刊廣告「幫代寫論文」挨罰70萬 法院竟判教育部敗訴

    國內論文代寫事件層出不窮,據統計,教育部於2021至2022年間開罰共11件個案,其中一案為當事人曾女於網路上刊登論文代寫廣告,遭教育部開罰70萬元,怎料法院卻認為引誘證據不足,判其免罰。教育部今(25)日對此說明,敗訴主因為曾女刊登爭議廣告是在《學位授予法》修法前,目前已修法防堵漏洞,未來會持續加強學校師生學術倫理及誠信教育。
    2023/03/25 14:26
  • 又有新妹報到!汪小菲「極樂玩夜店」畫面外流 爽嗨一整夜沒在怕

    大S(徐熙媛)先前和現任老公具俊曄慶祝新婚一週年,兩人感情不僅甜蜜,生活品質也越來越好。反觀她的前夫汪小菲與前婆婆張蘭,他們與CVC私募基金公司在新加坡打官司敗訴後,開始揹負約43億元台幣債務,家族基金信託轉移受阻,公司爆發出走潮,重創張蘭的工作體系;但汪小菲似乎不擔憂,依然被大陸狗仔直擊「極樂通霄」,身旁跟著從未曝光過的女伴。
    2023/03/23 13:31
  • 二審逆轉!韋禮安槓前東家敗訴判賠488萬 福茂:願意和解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年來憑藉《女孩》、《如果可以》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奠定了華語樂壇小天王的地位。豈料,2018年與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結束合作,但卻被認定擅自終止契約求償1038萬餘元,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甚至對簿公堂,2020年一審判福茂公司敗訴,上訴後,高等法院今(21)日改判韋禮安敗訴,且須賠償488萬餘元,對此福茂唱片稍早發出聲明,表示「願意和解」。
    2023/03/21 22:47
  • 韋禮安慘了!遭前東家提告大逆轉 高院改判賠償488萬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年來靠著〈女孩〉、〈如果可以〉等歌曲,奠定了華語樂壇小天王的地位。不過他先前和前東家福茂唱片拆夥時,鬧得非常不愉快,他2018成立自己的新公司,被福茂唱片批評「貪得無厭」,認為他合約尚未終止,對他進行提告,向韋禮安求償1038萬餘元,2020年一審判福茂公司敗訴,上訴後,沒想到高等法院今(21)日改判韋禮安要賠償488萬餘元,整個大逆轉。
    2023/03/21 11:36
  • 張蘭爆欠債43億「分割財產還失敗」 網酸: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張蘭不時就在直播開砲,但這回她變成主角!大陸媒體批露一份判決書,指出張蘭在與基金公司的官司中敗訴,不只欠債43.56億台幣,還逃債失敗!有網友就酸,這是不是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主因?
    2023/03/20 13:33
  • 總統專機私菸案一審挨罰6百萬 華航抗罰判決結果出爐

    108年爆發的總統專機私菸案,中華航空公司因運輸私菸遭桃園巿政府依菸酒管理法裁罰600萬元,華航不服興訟抗罰。一審判華航敗訴,經上訴,二審最高行政法院今(9日)駁回上訴而確定。
    2023/03/09 22:40
  • 兒跟少女發生關係判賠20萬 父母「嫌賠太多」法庭上切割敗訴 

    屏東一名許姓高中生前年6月,與其仍就讀國中學妹小美相約,到她家中喝酒,並趁著微醺時,跟小美發生了性關係,小美的家人在得知狀況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屏東地方法院一審判男方,必須賠女方20萬元的撫慰金,但許男父母上訴,主張夫妻倆早就離婚,加上兒子今年已經成年了,要求減少金額或是免除連帶責任。不過二審法官認為,2人雖離婚,卻約定兒子的權利義務行使或負擔,由雙方承擔,判2人敗訴。
    2023/03/05 18:54
  • 父罹「恐慌症」!未繫安全帶挨罰 兒上訴駁回

    日前一名男子開車載著父親,下國道出口匝道,被員警攔下,沒繫安全帶,當場開罰三千元,駕駛不滿,提出行政訴訟,供稱父親因為有恐慌症,當下只是鬆開一下,認為開單不合理,應該符合緊急避難原則,不過法官認為無法證明安全帶影響恐慌症,一審判敗訴,上訴二審又被駁回。
    2023/03/02 13:01
  • 6旬父繫安全帶「身心恐慌不適」解開就被罰 男不服提告敗訴

    民眾開車上路除了駕駛和副駕駛之外,後座乘客也需繫安全帶,否則警方都可依法開罰。不過先前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父親,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桃園出口匝道時,卻被警方發現父親未繫安全帶,當場開出3000元罰單。事後王姓男子提出行政訴訟,指稱父親因為罹患身心恐慌症因此久繫安全帶導致身體不適,只是短暫解開就遭員警開罰,符合《行政罰法》中的緊急避難原則。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王姓男子敗訴,他上訴二審,仍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
    2023/03/01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