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敖犬 結果共65筆

  • 敖犬下跪求婚「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 交往半年就想娶她:像做夢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揭曉夢幻職業的真實秘辛。其中有位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她的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守在攝影棚。
    2023/02/20 12:59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 獨/敖犬與女友「機上命定相遇」過程曝!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

    從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有著一對招牌的招風耳,過去精湛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去(2022)年他自大陸返台,繼續努力演藝事業,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拚博的態度成為隊上的定心丸。他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在威廉婚禮被直擊與空姐女友發發大方放閃,敖犬也不藏了,時常在社群發出兩人的日常,先前小倆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甜蜜地談起熱戀的生活。
    2023/01/23 16:47
  • 敖犬突接重大任務「興奮到模糊」 曝新身份手抖到不行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日前舉辦總決賽,由專業舞蹈老師組成評審團,從小熱愛跳舞的男星「敖犬」這次受邀擔綱主持人,還邀請女星蘇晏霈擔任頒獎人。該比賽項目包括在2024奧運首次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的「霹靂舞(Breaking)」,希望讓舞蹈界刮起流行旋風。
    2023/01/22 19:04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專訪/敖犬褪去《棒棒堂》光環低潮藏心裡 砸5百萬搞副業曝婚頭

    曾經風靡千萬少女的男團「棒棒堂男孩」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可惜在當紅之際,團員們選擇各奔東西;成員之一的敖犬在團體解散後,先是與威廉、阿緯、小煜組成男團Lollipop@F,2017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今年年初合約期滿回台,日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成員,為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近日敖犬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親自鬆口決定回台發展的最大原因。
    2022/12/07 10:54
  • 翁滋蔓《全明星》鍋底翻身!狂殺桌球狠電紅隊「江宏傑嚇到了」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播出紅、藍隊經典對戰,經過激烈的賽事,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目前是黃、紅隊平手,于成炘與葉慈毓的表現備受注目。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也將正式參賽,讓人相當期待。
    2022/11/12 19:51
  • 敖犬愛上大哥的女人!被載到河堤旁談判「險遭遇不測」想到會怕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何妤玟、劉雨柔、夏宇童、敖犬及阿松,大談人生當中靠著第六感,決定賭上一把的故事。首次參加《11點熱吵店》錄影的敖犬,回憶年輕時曾喜歡上一個女孩,約會幾次後才發現名花有主,對方男友不但是地方大哥,敖犬還被載去河堤,當下絕望以為會遭逢不測,幸好最後時刻好友出手相救讓他脫困,超轉折劇情讓他想起來餘悸有存。 
    2022/11/02 13:44
  • 該退追嗎?敖犬IG被盜「變火辣網美」 阿緯自曝陷兩難

    藝人敖犬的Instagram帳號遭駭客盜用,不僅所有貼文都在一夕間消失,連大頭照和名字都被換成火辣網美。對此,他開設新帳號向藝人、粉絲求助,希望大家能幫忙標記Instagram取回原帳號。然而昔日Lollipop隊友們仍不改相愛相殺的作風,幫助的同時不忘搞笑留言開玩笑,阿緯更苦惱發限時求助網友「該不該取消敖犬關注」,無奈嘆:「人夫該如何是好?」
    2022/10/27 23:07
  • 敖犬穩交空姐2個月「動了婚頭」 參加威廉婚禮尷尬被認成前任

    39歲男星敖犬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幾年將工作重心轉移至大陸,陸續參加多檔綜藝與戲劇作品;去(2021)年底與大陸公司解約後,在今年農曆年前回台,近日陸續在台灣的綜藝節目曝光,紛紛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殺。今(18)日敖犬宣布加入《全明星4》的黃隊,先前才被週刊拍到與空姐女友發發在威廉婚禮甜蜜放閃,他也自爆當天其實有發生一場烏龍事件。
    2022/10/18 16:55
  • 敖犬驚喜加入《全明星4》黃隊!曹佑寧、潘君侖回鍋「狂操體力」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分別由錢薇娟帶領的藍隊、江宏傑帶領的紅隊以及郭泓志帶領的黃隊互相抗衡,今(18)日舉辦「季中補強」記者會,宣布各隊將在增添一名生力軍,分別是第二季的選手曹佑寧、潘君侖回鍋,以及多年未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棒棒堂男孩」成員敖犬,新陣容讓眾人又驚又喜。
    2022/10/18 15:57
  • 影音/陳美鳳不認嫩肉新歡 威廉拚做人向敖犬嗆聲:先凍精吧

    2022/09/10 19:12
  • 威廉砸百萬辦婚禮全回收 揪老婆馬爾地夫做人「想生2個」

    男星威廉上月21日與老婆卓君澤在宜蘭補辦婚宴,棒棒堂的戰友阿緯、敖犬、圈內的大哥吳宗憲等人都是座上賓。今(10)日威廉擔任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主持人,談到辦完婚禮後的生活,他坦言踏實很多,笑稱是從95分變100分;上週本來要跟老婆卓君澤去綠島度小蜜月,無奈颱風攪局,就去了桃園、嘉義、苗栗等地,而他也透露了極度想當爸的心情。
    2022/09/10 18:55
  • 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由范瑋琪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捧紅不少年輕男藝人,風靡萬千少女,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選出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等人組成團體「Lollipop棒棒堂」正式出道,不過後來分裂成敖犬、小煜、威廉與阿緯的「Lollipop@F」,以及小杰、王子跟毛弟的「JPM」。如今多年過去,各自在演藝圈闖盪,小煜(楊奇煜)近日公開當年分家的秘辛,坦言一度很不諒解對方的決定。
    2022/08/30 18:10
  • 甜到掉渣!敖犬攜女友參加婚禮 路邊大方攬牢牢閃炸

    39歲前偶像團體Lollipop@F團長敖犬(莊濠全)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先前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和交往多年的小模女友結婚,他則表示怕給不了對方太多幸福,暫無此打算。近日他被媒體目擊與女友現身蘇澳參加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的婚宴,小倆口無時無刻都黏緊緊,就連等待過馬路時,也要將對方攬牢牢,如此大方曬恩愛的舉動可說是閃瞎一票人。
    2022/08/30 09:07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 敖犬爽開保時捷出門! 入手愛車718 Cayman

    「Lollipop棒棒堂」成員威廉與前體育主播卓君澤,於4月20日上午宣布兩人已經在台中西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其實「Lollipop棒棒堂」團員私底下的感情一直相當不錯,可以見到他們在臉書社群Po出一同聚餐的畫面。而團體當中人氣很高的敖犬,不僅在主持、戲劇、音樂、舞蹈等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同時還是個愛車人士。
    2022/04/22 15:41
  • 淡出N年變大老闆!第一代男孩「現身棒棒堂聚會」掀轟動

    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如今培育出許多知名偶像,而始祖男團「Lollipop」6個成員依舊在演藝圈活躍,甚至還發展副業。感情緊密的6人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固定見面,結果24日他們聚餐,約了早已淡出演藝圈的《棒棒堂》成員Monkey,讓不少粉絲掀起回憶殺。
    2022/03/25 10:21
  • 曾是最紅棒棒堂男孩!他「近況心酸」 掀網友熱議

    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後,培育出許多知名偶像,近日適逢成團15週年,王子(邱勝翊)曬出多年前舊照,激起7、8年級生滿滿回憶,也再度掀起外界對六棒的討論,其中敖犬在當時是人氣最高成員之一,近況卻引發網友熱議。
    2021/12/07 19:12
  • 王子曬照慶《棒棒堂》15年! 驚見2位團員換人當

    男團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後就風靡萬千少女,儘管節目已停播多年,仍是不少網友青春期的經典回憶,前團員之一的王子(邱勝翊)今(2)日在IG發文歡慶團體出道15年,還加碼近期的同框照笑說:「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
    2021/12/02 21:13
  • 敖犬錄節目出意外「鮮血直流」 中斷錄影急送醫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莊濠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近日參加大陸綜藝錄影時,在表演過程中出意外,手被割傷爆血,讓在場來賓嚇壞,緊急中斷錄影將其送醫,他的就醫畫面曝光,粉絲相當心疼。
    2020/11/13 17:20
  • 分手張景嵐 小煜揪長髮新歡返家夜戰疑同居

    楊奇煜(小煜)2006年由《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曾與敖犬、威廉和阿緯等人組團體「Lollipop@F」,也跨領域拍戲,2016年因拍攝電視劇《原來1家人》結識張景嵐,可惜兩人交往近3年便傳出因宗教信仰及個性不合而分手。本刊記者近期直擊小煜不僅有了皮膚白皙的長髮正妹新歡,兩人也已悄悄進入同居生活。
    2019/08/14 08:31
  • 棒棒堂睽違10年大合體!「中間空位留給他」粉絲淚崩

    成軍於2006年的男子團體「棒棒堂男孩」Lollipop,初期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及王子,又被封為「六棒」,陪伴不少6、7年級生度過青春歲月。過去團員們雖然常聚會,但卻很少見到敖犬,近日「六棒」終於全員到齊,只是他們特地在中間留了個空位,背後原因讓粉絲淚崩。
    2019/03/02 08:54
  • 演藝圈消失7年身價卻飆破千萬 男星嘆:被迫離開

    還記得他嗎?男團《模范棒棒堂》成員虎牙(林子豪)20歲加入團隊,擁有帥氣外表,再加上擅長Popping及beat-box,當時累積不少粉絲,但他的演藝生涯成績平平,不如其他成員敖犬、阿緯、王子發展順利,因此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不過7年後再次現身,搖身一變,現在已是身價飆破千萬的人生勝利組。
    2018/07/07 23:38
  • 威廉過往2段情都愛姐姐 差點跟她步入禮堂

    本名廖亦崟的威廉,2006年參加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徵選成為「棒棒堂男孩」,與王子、敖犬、小煜、阿緯及小杰一起出道,雖然歌喉跟舞藝不如其他團員,但因為外型出色,仍吸引不少迷妹。近年威廉從偶像轉型成演員,並前進對岸,希望配得起女友卓君澤TSNA執行長的身分。
    2018/06/27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