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救難 結果共3,046筆

  • 跟死神搶命!困坍塌隧道10天 印度41名工人鏡頭前露面

    印度北部發生隧道工程坍塌、造成41名工人受困的意外,現在已經進入第10天了,當地救難小組找來外國專家協助,並透過軟管輸送藥物、飲水和食物到隧道中,同時透過內視鏡鏡頭拍攝隧道內現況,這些受困工人的影像首度曝光。
    2023/11/22 12:43
  • 脫隊登頂跌倒 女失聯6天吸樹根、藻類保命

    「馬博拉斯橫斷步道」月初才發生登山客雙斷腿的意外,又有女子失聯,一名45歲女子,15日跟山友攀登花蓮喀西帕南山,她脫隊攻頂,與其他人失聯,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搜救,直到第6天才找到她,原來她半路跌倒弄丟手機,這幾天依靠樹根、藻類保命,但還是稍微出現脫水失溫,幸好沒有大礙。
    2023/11/21 13:23
  •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2023/11/20 17:34
  • 捐救護車名字印車上做功德 捐垃圾車 現在…也可以

    國人喜歡做善事有積陰德的感覺,不管是為善不欲人知,還是喜歡傳芳百里,覺得做功德就會善有善報。在新北市更有不少人,在事業有成,或是祈願得償之後,想要回饋社會。選擇捐贈救護車或消防車,並且把捐贈者姓名寫在在救護車或消防車身,每當緊急事故,救災救難車輛呼嘯而過,總讓人覺得功德無量。
    2023/11/20 14:12
  • 香港重大交通意外!巴士衝撞殯儀館 至少14人傷

    香港今(18日)天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早上10點52分,港警接獲通報,一輛巴士撞上北角香港殯儀館正門,車上多名乘客和2名出入殯儀館的民眾因此負傷,傷者至少達14人。警方與救難人員已緊急趕到現場。據了解,所有傷者意識清醒,大多為手腳擦傷,1人頭部受傷。
    2023/11/18 12:25
  • 新畫面曝!印度隧道施工中突大規模坍塌 至少40工人受困

    印度當地時間今天(12日)凌晨,印度北阿坎德邦烏德爾加希縣一條修建中的隧道發生坍塌,導致至少40工人受困。據了解,這條隧道約4公里半長,坍塌部分距離隧道起點約200公尺。當地警方和救難人員接獲情報後,已經趕到意外現場進行搜救。
    2023/11/12 17:23
  • 濁水溪突暴漲涉溪路線消失了 男子困溪床警消摸黑救人

    南投線仁愛鄉萬豐村,昨(11)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受困在曲冰橋下的濁水溪床中,警消、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但由於天色昏暗僅能摸黑搜尋,所幸男子被找到時並無受傷,事後人員幫他穿上救生衣後協助涉溪,平安脱困。
    2023/11/12 11:50
  • 快訊/台南工廠傳意外!3工人掉落醬油槽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新化區一間醬油工廠今天 (6日)上午8點48分驚傳意外事件,三名工人不慎跌入醬缸,救難人員到場後立即破壞破壞醬油桶將人救出,一人獲救時清醒,不過其中兩人已無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大及奇美醫院搶救,至於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11/06 10:05
  • 以軍「第二階段」啟動!地面戰哈瑪斯 切斷通訊34小時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第24天,以軍作戰進入第二階段,上週五正式踏進加薩,切斷當地電話和網路長達34小時,不僅巴勒斯坦平民混亂,救難聯繫也困難。美國總統拜登致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告訴他以色列有權捍衛自己,但必須優先保護在加薩的平民。目前加薩已有八千平民喪生,而衝突也有外擴的跡象,除了北邊的黎巴嫩,在約旦河西岸,已有超過1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則有反以民眾闖入機場,試圖包圍從以色列來的班機。
    2023/10/30 19:57
  • 摸黑救援!山風瀑布溯溪 溪水暴漲6人受困

    22日下午4點多,有溯溪團隊前往花蓮山風瀑布,進行溪降活動,遇上溪水暴漲,6名遊客受困,當時正好有救難隊在附近訓練,聽見呼救聲音,立刻穿戴裝備,帶隊前往救援,黑暗中拔山涉水,協助遊客脫困,只是玉山國家公園內並不能溯溪,遊客違規最高可罰3000元。
    2023/10/24 12:51
  • 登山客疑似中風!救難人員背負下山 接力救援6小時

    1名57歲的男子與朋友前往登山,20日近中午時分,傳出疑似中風的意外!隊友請求支援,由於天候不佳無法出動直升機吊掛,阿里山消防隊員與排雲山莊人員接力搶救,又是攙扶又是背負,歷經6小時的救援,總算把他護送到登山口,交由救護車送醫。
    2023/10/21 12:51
  • 屠殺3000人音樂祭!「屍疊成山」驚悚畫面曝 哈瑪斯見人就殺

    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武裝集團在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進攻,由於10月初正值以色列重要節日「住棚節」,因此在以色列南部有一場盛大音樂祭,不過當天哈瑪斯大舉進攻,陸空包夾,除了挾持人質,更大開殺戒,目前以色列救難隊已經發現260具遺體,現場狀況相當駭人。
    2023/10/09 13:13
  • 120名救難人員+「汪汪隊」 新竹山區救出8旬失智嬤

    新竹市一名8旬婦人於5日在南大路一帶走失,由於婦人罹患失智症且天色昏暗,情況相當危急,消防局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總共動員64名消防人員、48名義消人員、8名警察及3隻搜救犬救援,終於在搜救第3天距離婦人家約950公尺處的山區找到婦人。
    2023/10/08 16:10
  • 30年磨一「艦」 秒懂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性能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舷號711)今年9月底在台船高雄廠區舉行命名暨下水典禮,正式亮相。不同於傳統十字型尾舵,「海鯤號」尾舵採用X型的設計,且艦上魚雷攜帶量達18枚,火力大幅超越現有的劍龍級。此外,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表示,若潛艦水下發生事故,台灣與美國有「瑞豚計劃」共同合作深海救難,美方將出動深海救難載具(DSRV)馳援。
    2023/10/08 09:39
  • 日本朝日岳多名登山客失溫 救難隊尋獲4具冰冷遺體

    日本栃木縣發生一起山難意外。當地警方指出,6日中午過後陸續接到山友通報失溫,救難隊出動後,於今(7)日早上,在山頂付近發現4具遺體。死者為年齡介於60歲至70歲間的2男2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4人的身分。
    2023/10/07 11:26
  • 印度東北深夜暴雨!洪水沖走道路、軍營 3死23士兵失蹤

    印度東北部錫金邦(Sikkim)今(4)日降下大雨引起土石流,數條道路、橋樑被切斷,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印度國防部官員表示,有23名印度陸軍士兵失蹤,且該邦首府甘托克(Gangtok)連外道路完全中斷,增加搜救難度。當局評估,至少有1.5萬人可能會受影響。
    2023/10/04 17:11
  • 有片/墨西哥教會彌撒期間 教堂屋頂突然坍塌多人被活埋

    墨西哥地方政府及媒體表示,北部一座教堂的屋頂今天在主日彌撒期間突然塌陷,造成至少5人喪命,另有多人受傷。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搜尋更多倖存者。
    2023/10/02 10:39
  • 法籍交換生遊雪霸跌倒昏迷 山區過夜獲救

    輔仁大學法國籍交換生男「保羅」,28日中秋連假前,獨自前往雪霸國家公園出遊,他前往瀑布步道,因為下雨路滑,他不甚失足跌倒撞到昏迷,直到深夜11點他才醒來,雖然有帶手機,卻沒辦台灣門號,也不曉得沒SIM卡,還是可以撥打求救電話,就這樣在山上度過一夜,隔天才被其他遊客發現通報。
    2023/09/30 18:41
  • 爆炸6日!明揚董座上香 殉職勇消賴父:不怪任何人

    明揚爆炸案第六天,董事長劉安晧曾多次表達想到靈堂上香,就在今天(27日)上午,他本人親自到場,對不幸身亡的消防員及員工表達慰問,殉職消防員賴俊儒的爸爸表達,兒子職守就是救災救難,發生這樣子的事,雖然不怪任何人,但若工廠符合法規,或許能逃過一劫,希望這次爆炸當作警惕,喚起工廠業者對消防安全重視。
    2023/09/27 15:01
  • 溝中有縫 女騎士撞電桿摔溝卡入涵洞獲救

    南投,彰化,分別有60多歲婦人,騎車摔入溝中。一名卡在溝中的涵管獲救,另一人摔落處只看到車沒看到人,救難人員沿著溝道搜尋,她被水流沖走一公里,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27 13:01
  • 台灣婦攀登日本飛驒山脈受傷迷路 當地救難隊急出動

    有北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飛驒山脈,是日本百大名山之一,深受全球登山客喜愛。日媒指出,近日一支台灣登山隊前往飛驒山脈登山時,一名婦人受傷後在脫隊下山途中迷路。當地救難隊接獲消息緊急出動。
    2023/09/26 12:24
  • 掛鋼架加下方塌陷!明揚員工遺體移出困難

    明揚屏東工廠爆炸,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被壞,讓搜救難度增加,今天(24日)一早在2樓作業區,尋獲2具遺體,其中之一是明揚男員工,卡在鋼樑,但下方塌陷,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另一具遺體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但等在一旁的失聯者家屬,早就泣不成聲!
    2023/09/24 18:18
  • 恐遭壓住!天花板、鐵皮坍塌增搜救難度

    屏東名揚爆炸案,出動上百名的警消人員,不眠不休搜救,但因為爆炸不斷,再加上悶燒許久,天花板和許多樑架坍塌,導致現場搜救作業困難重重,就怕有人被壓在底下,而清晨一大早,就有警消人員,在馬路旁倒頭就睡,因為真的太累了,但無論多辛苦,他們都會把剩下的最後一名失聯者找出來。
    2023/09/24 14:31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