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救生衣 結果共340筆

  • 澎湖快艇冒黑煙!乘客急穿救生衣 全擠上甲板

    今日下午一艘由澎湖七美準備開往馬公的快艇金八達88號,疑似因引擎故障,途中竟冒起黑煙,嚇得遊客趕緊衝出船艙穿著救生衣,隨後故障遊艇以慢速單向返回馬公港,該快艇公司也立即派出另一艘快艇,引導乘客換乘,所幸船上遊客皆無大礙。
    2019/04/26 19:59
  • 雙胞胎寶寶還沒出生 爸爸碼頭落海身亡

    施工意外!台中港23號碼頭施工作業,一名鄭姓男子解開鐵架纜繩時,疑似整個架子倒下來,把他壓住推進海中,男子疑似沒有穿著救生衣,海巡人員先找到鐵架,輪番下水四次,加上漲潮期更增加海上搜溺難度,男子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未婚妻在岸上哭紅雙眼,令人難過的是,他們兩人論及婚嫁,而且未婚妻的肚子裡,還懷著一對雙胞胎,來不及出生,就沒了爸爸。
    2019/02/28 19:56
  • 快訊/台中港海運公司工程員 落海搜救中

    台中港二十六號碼頭剛傳出有人落海,消防隊正在搜尋,根據報案人表示落海民眾的身分,是「長廷海運」的工程人員,他連同施工架一起落海,人員有穿救生衣,但目前人還沒救上岸,還在持續搜救當中。
    2019/02/28 15:13
  • 網揭溪邊抓交替真相 「穿救生衣更慘」這樣游才有救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在路邊排水溝發現一顆籃球,在水中無限迴轉,開玩笑說「我好奇那顆球啥時才會離開那」;貼文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一名網友以此現象,揭露溪邊「抓交替」真相,並公開破解方法。
    2018/11/20 12:57
  • 新北消防Kuso仿吳蕚洋 網友笑稱:像韓總

    北市政見發表會話題持續延燒,新北市消防局也搶搭這波熱潮,拍kuso影片,結合候選人特色,宣導穿救生衣的重要。不過網友們卻歪樓,直說主角超像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總。
    2018/11/15 12:52
  • 蜂蜜檸檬哏!「消防韓總」宣導救生衣 右下神手語逗樂網

    九合一大選將近,選舉話題正夯,除了高人氣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日前也因「蜂蜜檸檬」爆紅,成為網路熱門討論。新北市消防局就用時下最流行的「蜂蜜檸檬」拍攝短片,宣導釣客應穿救生衣,不僅主角的禿頭造型像極韓國瑜,扮演手語老師的小編也成為另一亮點。
    2018/11/14 23:44
  • 危險!嘸穿救生衣 5名釣客遭大浪襲擊 

    新北市鼻頭角,有釣客沒穿救生衣,因為風浪大,整個人被襲捲跌坐在地上,險象環生。另外在花蓮,今天上午颳起7級陣風,造成出海的膠筏翻覆,3名船員跟著落海,所幸海巡人員及時搶救,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18/11/06 20:09
  • 高檔旅遊團變難民團? 女遊北朝鮮控56人擠1輛巴士

    台中一名賴小姐日前參加欣秀旅行社北朝鮮旅遊團,八天七夜行程,旅費六萬出頭。但她控訴花了不少錢卻像是難民團,包括56個人共同擠1輛車,因為座位不夠,有的人被迫坐在自己行李箱上,甚至在遊丹東湖時也沒讓團員穿救生衣,相當危險。
    2018/10/14 19:39
  • 快訊/父子隨教練學風浪板 3人遭大浪捲走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下午2點半發生意外事件,一對父子檔跟著一名風浪板教練,在福隆飯店後方沙灘內灣練習風浪板,結果一陣大浪,將3個人往外海帶走,幸好3人都有穿著救生衣,警消目前已經派遣人員前往搶救。
    2018/10/14 15:30
  • 3法國人困連雲瀑布 警消泳渡急流救人

    嘉義有3名法國籍人士,6日下午意外受困在連雲瀑布旁的石壁,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評估水勢非常湍急,立刻用橫渡的方式,攜帶繩索、救生衣泳渡對面架設繩索,協助民眾脫困,幸好最後3人都順利脫困,沒有大礙。
    2018/09/08 22:36
  • 出遊划獨木舟翻覆 5口之家僅母親生還

    美國一個5口之家到蘇必略湖(Lake Superior)划獨木舟,雖然5人都有穿救生衣,但翻船仍造成39歲父親及3歲、6歲、9歲的孩子命喪湖中,僅29歲的母親倖免於難。
    2018/09/03 15:31
  • 沒穿救生衣? 庫克警方:楊偉中2人不會游泳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和家人前往南太平洋的庫克群島旅遊度假,為了救泛舟溺水的女兒,最後意外溺斃。庫克群島警方今天(1日)證實這起意外,並說楊偉中和女兒是不會游泳的,在泛舟活動時,進入潟湖深水區,被強勁水流捲入而發生意外。庫克警方還說,當地業者通常不會主動提供救生衣給遊客,似乎指出楊偉中當時是沒穿救生衣。
    2018/09/01 19:15
  • 楊偉中「未穿救生衣」救女溺斃 當地警方揭事發經過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傳出與妻女在庫克群島旅遊時,為救女兒不幸溺斃的消息,震驚社會;庫克群島的警方今日透過臉書證實此消息,提到楊偉中與女兒都是不適擅長游泳者,划輕艇泛舟時,在潟湖深水區遇到急流,因而發生溺水意外,且該處過去一年至少發生3起死亡意外。
    2018/09/01 17:21
  • 賞鯨船輪機室竄火 疑引擎過熱惹禍

    每年4到10月是賞鯨旺季,賞鯨船一艘接著一艘載著滿滿遊客,業者說一般賞鯨船必須取得證照,出海前救生衣、滅火器等設備更是不能少,而這次在花蓮外海起火燃燒的賞鯨船鲸世界2號,船上人員配置雖然符合規定,但船齡已經有11年,這次疑似是因為輪機室內引擎過熱才會引燃火勢。
    2018/08/13 19:38
  • 密蘇里州觀光船翻覆 倖存民眾心有餘悸

    美國密蘇里州19日發生嚴重船難,17人不幸喪生,成為美國近20年來最嚴重的旅遊事故。根據倖存民眾指出,當時船上明明有救生衣卻沒有發給乘客穿上,現在律師也要求政府應該嚴格審查美國觀光船的營運機制。
    2018/07/22 14:03
  • 「別急著穿救生衣!」船長疑下錯令 觀光船翻覆釀17死

    美國密蘇里州一艘鴨子船昨天遊湖遇暴風雨翻覆,船上31人中17人罹難。有一家11口出遊僅兩人生還,生還者今天踢爆,船長當時要乘客別急著穿救生衣,還說「用不到」。
    2018/07/21 15:10
  • 安捷訓練機失事3人皆生還 其中1人輕微發燒

    安捷航空公司的訓練機9日在屏東小琉球附近失事,整架飛機落海,幸好機上3人都穿著救生衣,生還獲救。收治3人的小港醫院今天表示,僅其中1人輕微發燒,將持續檢查醫治。
    2018/07/10 11:16
  • 安捷訓練機意外…3人均生還 民航局:都有穿救生衣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一架訓練機,在今(9)日下午進行遠程訓練由台東飛往高雄途中發生失聯意外。經調查該架訓練機在小琉球附近海面失事,民航局獲報請求支援。當時機上共有3人,包括1名教官和2名學員,3人均有依規定穿上救生衣,搜救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將3人平安救起。
    2018/07/09 19:50
  • 船難痛失妻兒 他見遺體淚崩:最後一次聽兒喊爸爸

    泰國普吉島7月5日發生翻船事件,目前確定罹難人數為42人,死亡人數仍在增加中;其中有位痛失妻兒的生還者老許回憶,剛上船就被船員要求脫掉救生衣,事發當時還聽到兒子大喊「爸爸」,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聽到兒子的聲音。
    2018/07/09 16:46
  • 快訊/金龍橋溪水暴漲!6大1小受困 警消救援

    下午4點多,新北市三峽的金龍橋傳出民眾玩水受困案件,現場總共有6個大人、1個小孩,一群朋友共同出遊,疑似山區午後降雨導致溪水暴漲,民眾來不及回到岸上,目前警消已經抵達現場,消防隊員拋出救生衣和救生圈,也透過器材車,以吊掛的方式將人救起。
    2018/06/23 17:31
  • 超載5倍缺救生衣 印尼船難失蹤192人恐喪生

    印尼一艘載有近200人的渡輪18日在北蘇門答臘省托巴湖翻覆,造成4死,失蹤人數後來修正為增至192人。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不過落水乘客生還的希望相當渺茫。
    2018/06/21 11:09
  • 暗夜搭遊艇! 雙溪碼頭4人落水1人失蹤

    8日晚間接近11點,台北洲美雙溪碼頭附近,有民眾搭遊艇夜遊河畔最終卻發生落水失蹤意外,一開始本來只有2人掉進水裡,朋友看到立刻跳水要救人,但最後疑似4人都沒穿救生衣,警消獲報後趕到把他們救起,但有1人怎麼樣都還是找不到。
    2018/06/09 07:26
  • 首次當副車長! 士兵捲入傳動軸臉撕裂傷

    國軍接連傳出意外,除了跳傘意外,16日在左營軍區,高雄一名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在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時,救生衣的綁帶不慎捲入傳動軸整個人摔飛,頭部撞擊,臉頰、耳朵撕裂傷,已緊急送醫縫合。由於高姓士兵第一次擔任副車長,是否因為經驗不足發生意外,還是另有原因,軍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2018/05/17 18:48
  • 陸戰隊也出意外! 士兵執勤遭履帶捲入傷

    高雄傳出士兵受傷的意外,一名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昨天上午10時在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救生衣收納袋不慎捲入,導致他整個人也被捲入受傷。
    2018/05/17 15:02
  • 快訊/陸戰隊也出意外! 士兵執勤遭履帶捲入傷

    高雄也傳出士兵受傷的意外,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昨日上午10時在營區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期間救生衣收納袋不慎捲入,導致他右側臉部及手臂外傷,人緊急被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目前他的意識清楚已完成傷口縫合,留院休養觀察中。
    2018/05/1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