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救生衣 結果共340筆

  • 兒福機構師生美麗灣戲水 17歲少年失蹤

    228連假第二天,就傳出戲水意外!台東某所私立兒福機構的老師,帶著10名學生,一起到美麗灣沙灘。其中一名17歲少年,獨自到比較深的海域,卻沒穿著救生衣,體力不支,越漂越遠,第一時間同學下海救人,但這海象不佳,也急忙上岸,報請警消協助。
    2021/02/28 23:21
  • 快訊/3釣客遭浪捲落貢寮九孔池 空勤馳援

    貢寮四季灣旁的九孔池,有3名釣客不慎失足落海,其中1人自行上岸,另外2人則是爬上礁石,距離海邊大約10公尺,還好3人都有穿著救生衣沒有立即危險,但一度因為風浪太大,救援船隻無法靠近,隨後由海巡署申請空勤直升機協助,將人吊掛上岸。
    2021/02/14 08:59
  • 蘭陽溪捕鰻遭浪捲 翁穿救生衣仍溺斃

    宜蘭壯圍蘭陽溪出海口,一名70歲老翁捕鰻苗,(12/3)遭大浪捲走,雖然身穿救生衣,但海象差、風浪又大,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警消人員獲報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把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0/12/03 21:00
  • 快訊/蘭陽溪捕鰻遭浪捲 男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在宜蘭壯圍鄉蘭陽溪的出海口,一名男子出海捕鰻魚,今天下午遭到大浪捲走,而他身穿救生衣,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警消人員獲報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把人給救上岸,只是他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0/12/03 17:32
  • 快訊/台南二仁溪艘舨翻覆! 3人落海2獲救1命危

    最新消息,台南高雄交界的二仁溪,今天上午九點多發生翻船意外,船上三人落海,其中兩人自行游上岸,另外一名落水者,47歲的郭姓男子,儘管穿著救生衣在海上漂流,但被發現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0/09/19 11:56
  • 墾丁跳海躲礁岩! 32名偷渡客游泳闖關落網

    屏東墾丁外海發生有越南偷渡客,半夜摸黑跳海游泳登陸,海巡人員在礁岩上,發現被棄置的救生衣物和包包,趕緊大動作搜索,陸續在礁岩洞中,找到涉案船員和偷渡者一共32人,為了怕有漏網之魚,還大動作設攔檢站,逐一過濾來往人車,持續進行海陸搜捕。
    2020/09/15 19:06
  • 士林外雙溪突暴漲!2釣客落水遭沖走 民眾目睹嚇壞

    台北市士林區外雙溪今(13)日有2名男子在橋下釣魚,沒想到遇溪水暴漲受困,路過民眾趕忙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抵後,一名男子被沖至下游,警消人員及時攔截救起,另一名男子則是已穿上救生衣,浮在河面上待救,目前兩人狀況安全,不過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3 12:13
  • 快抓冰桶!同事相約釣魚 遇瘋狗浪遭捲

    落海後好不容易救起自己的同事,對方也被空勤直升機載去急救,只是事發當下,大溪魚港燈塔旁聚集了10多名釣客,就是因為颱風過後,釣況都會比較好,燈塔尾端會聚集不少魚類,也成了釣魚熱門地點,只是天氣不穩定,到海邊還是要穿上救生衣,要是真的沒有救生衣,也要趕快找有浮力的物品,像是小冰箱或是浮板,發生意外第一時間抓著,才能有獲救機會。
    2020/09/07 18:39
  • 5年釀2死7傷!商港垂釣意外 台中港最多

    航港局統計,近五年商港垂釣意外,造成8死8傷,還有2人失蹤,其中台中港2死7傷最多;目前負責管理的釣魚人協會表示,去年10月北堤釣魚示範區正式開放後,進出都要登記,並且強制規範穿救生衣、防滑鞋,如果天氣狀況差,出現九級以上陣風,或是2公尺大浪,都會立刻關閉,意外事件也沒再發生過。
    2020/08/19 19:03
  • 快訊/曾出演《歡樂合唱團》 女星里維拉傳溺斃

    曾在影集《歡樂合唱團》岀演過的女星娜姬里維拉,上星期傳出和4歲兒子租船出遊後失蹤,搜救單位動用聲納設備,展開大規模搜索,現在已經尋獲遺體。警方表示,這座湖的水流很強勁,加上里維拉沒有穿救生衣,很可能因此意外喪命。
    2020/07/14 10:17
  • 溪水暴漲!2男緊抱困河道 消防隊急救援

    天氣熱玩水消暑,兩名男子卻受困溪流中!8日傍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說兩名男子受困在烏來國中旁的河道,救難人員到場時,他們就站在湍急溪水中,狀況十分危險,消防隊員出動50多人,先提供兩人救生衣,也在下游的位置,加裝防護網,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順利協助他們脫困。
    2020/07/09 12:41
  • 洪水猛襲2男困溪床 近60警消搏命組救援網搶救

    近來午後雷陣雨頻繁,山區出現溪水暴漲,新北市傳出2名男子受困在烏來國中旁的河道,救難人員獲報到場時,2人就站在湍急的溪水中進退兩難,狀況十分危險,最後出動50多名隊員,先提供2人救生衣,並下游加裝防護網,救援時間整整花了超過1個小時。
    2020/07/09 11:17
  • 救生教練看意外 翻舟時昏迷才難以自救

    海軍陸戰隊演習意外,軍方公布調查解釋,當時翻覆水深150公分,加上穿著救生衣,難以站立,但這樣的說法遭到質疑,實際到水上救生教練,他們推測,國軍裝備重達20公斤,可能是翻船時昏迷,才會沉入在水裡。
    2020/07/07 14:41
  • 日月潭遊湖 民眾拍遊艇超載觀光處追查

    民眾端午節到日月潭搭遊艇,卻發現遊艇超載,指出船上寫限47人卻載了60人,也沒有穿救生衣,觀光處表示,影片難判斷超載,會要求業者說明,加強稽查遊艇安全措施。
    2020/06/26 20:29
  • 快救人!疑喝醉搭賞鯨船 男脫救生衣跳海

    疑酒後上賞鯨船,男脫救生衣跳海!宜蘭一名洪姓男子搭上頭城烏石港的賞鯨船,但就在返航時,他突然脫掉救生衣就往海裡跳,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也跟著跳下海救人,只是事後警方在洪姓男子的隨身行李裡頭發現2瓶空酒瓶,懷疑他可能是因為喝了酒,精神恍惚才會跳海。
    2020/05/15 13:22
  • 吸睛!200萬元噴射艇上街迎娶 成最酷禮車

    平常在海上救難用的「噴射艇」,竟然在馬路上跑,成了最酷的迎娶禮車!嘉義太保救難協會理事,與協會的財務長愛情長跑11年,他上午就搭乘價值200多萬元的「噴射艇禮車」,穿梭在新港鄉的街道,風光迎娶美嬌娘,成了眾人目光焦點!
    2020/02/22 19:23
  • 霧台新玩法!立漿泛舟刺激 甜甜圈漂溪悠閒

    為了推動觀光,屏東霧台鄉公所在北隘寮溪推出刺激的立槳泛舟以及甜甜圈漂溪活動,從神山瀑布到谷川大橋,全長4公里,民眾穿上救生衣,划著立槳或是甜甜圈順溪水而下,兩個多小時的行程,溪水時而平緩,時而湍急,欣賞山林之美的同時,還有刺激、有趣的體驗!
    2020/01/24 11:27
  • 勞團指未落實漁工穿救生衣 勞部:已有處罰案例

    勞團今天至勞動部前抗議,希望落實漁工穿救生衣,並加強境外聘僱漁工的保障;勞動部表示,已有未穿救生衣開罰的案例,至於境外聘僱漁工保障須再與漁業署研議。
    2019/08/29 16:22
  • 滑落遊具下方 日女童穿救生衣仍溺斃

    日本發生一起兒童在泳池溺斃的意外,讓人驚訝的是,小朋友當時還穿著救生衣,日本警方初步研判,小朋友因為不小心滑落水中遊樂器材底下,因為救生衣的浮力加上器材的阻力,才會奪走她的性命。
    2019/08/17 11:59
  • 男受困烏溪沙丘 警一查竟是逃逸外勞

    南投草屯一名男子受困烏溪沙洲動彈不得,消防隊員連忙用繩索將救生衣傳給男子把人救出,但男子上岸後就蹲坐在一旁不發一語,不論員警用中英文溝通,男子都沒反應,警方帶回警局調查後才發現,他其實是一名越南籍逃逸外勞。
    2019/07/20 12:15
  • 快訊/新北三峽溪水暴漲 怪手司機困河中央

    今(12日)下午一場大雨,新北市三峽區八安大橋下,現場疑似溪水暴漲,1名怪手司機受困於三峽河中央,新北消防局派遣3分隊、中、大隊前往救援,先利用拋繩槍將救生衣及繩索送到受困者手上,再由2艘船艇下水前往救援,目前已安全救出受困者。
    2019/07/12 17:57
  • 溪水暴漲9人落水、受困 險象環生1男失聯

    新北市坪林(11日)下午大雨,一處露營區突然溪水暴漲,9名遊客逃生不及,其中5人受困河中的大石頭上,包括2名大人和3個小孩,另外還有4個人被水沖走,小孩因為有穿救生衣,順利被救上岸,但1名落水男子下落不明,警消持續搜救。
    2019/07/11 20:46
  • 驚魂!幸福川撈垃圾 船筏翻2清潔員落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兩名環保局打撈班的清潔員,25日早上搭船筏打撈垃圾落葉,突然下大雨他們躲到橋墩下,眼看水位不斷高漲,被迫把船筏開出來,結果水太湍急船翻覆,女清潔員和船筏駕駛落水,葉姓男子緊拉住婦人的手,幸好都有穿救生衣,消防人員抵達架梯搶救,體力透支送醫沒大礙。
    2019/06/25 21:48
  • 快訊/金山水尾漁港落水 女獲救、男失蹤待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傳出,男女不慎落海,上午11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一行十多人,相約出門玩水,其中一名女子穿蛙鞋下水,另一名男子則是穿著救生衣,但疑似浪太大,把兩人沖走,目前救難人員已將女子救上來,生命徵象穩定,持續搜索另一名等待救援的男子。
    2019/06/09 13:33
  • 7秒沉沒! 多瑙河觀光船「輾壓翻覆」7死

    多瑙河是歐洲第二大河,在匈牙利政府大力推廣觀光之下,去年旅遊人次來到3100萬人,創史上新高,但因為缺乏管理造成憾事發生,一艘載有南韓籍旅遊團的觀光船,當地時間29日晚間9點,在多瑙河上沉沒,意外當時畫面現在曝光,當時竟然有一艘大型郵輪,從後方直接輾壓式地追撞,導致小型觀光船被撞翻後直接沉沒,過程只有短短7秒鐘!而當場被救上岸的7名旅客,全都沒穿救生衣,船公司該負起哪些責任?匈牙利政府對於多瑙河的觀光安全,有哪些疏漏?在當地持續進行的打撈工作中,這些議題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19/05/3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