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救火 結果共966筆

  • 車開一半變火球! 熱心騎士奔消防隊求援

    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聞到汽油味,沒多久整輛車就被火球吞噬,幸好不遠處就有消防隊,有熱心騎士趕快通知消防員救火,迅速撲滅火勢,但怎麼會突然火燒車,專家研判,可能是氣溫驟降,汽油管線熱漲冷縮,導致漏油起火。
    2023/11/12 20:01
  •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2023/11/08 17:34
  • 徐佳瑩公開擁鮮肉男星「我喜歡他」 婆婆、老公全程目睹她1舉動救火

    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4)日起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睽違5年又跟歌迷們在小巨蛋見面,徐佳瑩在開唱5分鐘時就泣不成聲,面對現場萬名歌迷,她呼應演唱會主題,直言:「看到你們,真的好奢侈!」演出到後半段,饒舌歌手高爾宣驚喜登台跟她合唱,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1/04 22:07
  • 信義區鐵皮宮廟大火 釀1死1傷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3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火警,1層樓鐵皮宮廟,突然起火燃燒,一名50歲謝姓男子,因為曾經中風過行動不便,而他母親當下忙著救火,忘記他在屋內,沒能逃過一劫,還有一名傷患背部2度燒燙傷,火勢不到一個小時就撲滅。
    2023/11/03 14:40
  • 這是我們的職責! 明揚大火消防隊員「冒死救出員工」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上百人死傷,當時參與救火的屏東消防分隊員郭博昇,救了公司一名謝姓員工,員工出院後,家屬還特地從老家澎湖來台,帶著當地名產向消防員致謝。郭博昇說,救人就是他們的職責,也趁著休假,撥空到醫院探視住院的同仁。
    2023/10/27 15:21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力拚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各方矚目綠營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本刊掌握,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
    2023/10/26 07:36
  • 快訊/趙天麟退選立委!「她」上陣救火呼聲高 黃捷回應了

    即將力拼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震驚外界,為了止血昨(24日)晚間趙宣布退選立委,如今距離選舉不到百日,民進黨換誰上陣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其中地方最熱議猜測替補人選,傳出是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推薦入黨,有知名度的市議員黃捷來上陣救火,對此黃捷上午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09:44
  • 千萬機器人曝光! 「水砲」滅火最遠達80米

    台北市消防局引進造價一千萬的打火機器人,外型就像小戰車,可代替人員進入火場,射水距離最遠八十公尺,目前國內一共有2台,其中一台佈署在台北市福安分隊,因為周邊工廠較多,救災風險高,一但獲報火警,會優先出動救火。
    2023/10/20 13:00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FEniX出道1週年邀粉做公益 收入所得全捐「消防單位」超暖心

    男團FEniX去(2022)年10月8日在「2022飛向滿天星球演唱會」上正式出道,今(2023)年10月7日宣布以做公益的方式與粉絲慶祝成團一週年,他們聯名香氛蠟燭品牌,將全數所得扣除成本之後捐贈給消防單位,成員們說:「全數所得可能很微薄,但充滿了我們與救火隊們的心意,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加美好。」發揮和粉絲們的共同力量,為消防隊員增添工作的安全性。
    2023/10/11 15:29
  • 連假首日「發爐」!燒肉店火警油滴進排煙管 客驚逃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的一家燒肉店,國慶連假第一天,傍晚5點左右傳出火警,濃煙不斷從店內竄出,把正在用餐的客人嚇壞了,紛紛從店內逃出,消防車緊急出動救火,起火的是一個烤爐,疑似肉片油脂,滴進下吸式排煙管而悶燒,兩名顧客預防性送醫,至於周邊餐廳,也受濃煙波及疏散,至少兩小時以上無法營業!
    2023/10/08 12:43
  • 浩子外商主持「只講2單字」整場靠她撐! 吳姍儒到場才知搭檔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工作上的「救火」事蹟。來賓Lala分享,朋友曾找她幫忙主持活動,她心想可靠以往在宮廟炒熱氣氛的功力hold住,沒想太多就接下,到場才知道是外商的活動,自認英文奇爛無比,只好用注音標記主管的名字,一連唸錯,讓她趕緊跳舞賠罪。吳姍儒聽完也分享主持外商活動的經驗,當時的搭檔是「浩角翔起」浩子。
    2023/09/25 16:31
  • 惡火奪命 屏二分隊7人最後出勤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工廠惡火,造成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1失蹤。屏東縣消防局稍早也曝光,屏二分隊7名消防員當時出勤的最後身影,畫面中可以看見,7人依序出勤,怎料英勇的救火行動,卻成為罹難消防員出勤前的最後身影。 
    2023/09/23 19:07
  • 屏東工廠爆炸/勇消搏命闖火場「廠方做了啥?」 立委要求釐清3件事

    昨(22)日晚間6時許,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的鐵皮工廠發生爆炸情況,消防派出34車前往灌救,救火期間又出現多次爆炸、塌陷之情況。截至今(23)日下午12時22分資訊統計,這場火警已造成消防與民眾6死、98傷、4失聯。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點出3個重要環節,並指這些都是工廠管理人協助現場消防掌握情況的關鍵,要主管機關進一步釐清有無落實。
    2023/09/23 16:54
  • 快救火!雞排店陷火海 磁磚爆裂燒成黑炭

    基隆西定市場附近的,一間炸物雞排店,28日早上6點多,傳出火警,火勢還差點延燒到隔壁店家,消防隊趕到現場,不到20分鐘火勢撲滅,其實雞排店今天沒有營業,但這天剛好接到團客訂單,才會前去備料,第一時間發現火勢,想幫忙滅火,結果滅火器竟然過期不能使用,雞排店損失大約2-30萬。
    2023/08/28 13:31
  • 疑攤販瓦斯爆炸! 鐵皮分租套房6人一度受困

    高雄楠梓27日晚間九點多傳出鐵皮建物火警,1樓雜菜攤販打烊後疑似瓦斯爆炸起火,由於二三樓是分租套房,屋主和房客一度有六人受困,還有租客為了救火,手臂燙傷送醫。
    2023/08/27 12:27
  • 有洋蔥!打火兄弟七夕守梧棲惡火19小時 席地嗑便當照片曝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梧棲區的資源回收廠內,發生一起驚人火警,不斷竄出陣陣黑煙、相當駭人,這起火警狂燒了19個小時,在隔天上午終被撲滅,當日正逢七夕情人節,許多民眾和愛人相聚,而消防員卻堅守現場,席地而坐、快速吃完便當後,繼續輪班滅火的模樣,被發文上網,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畫面令人動容。
    2023/08/24 12:33
  • 李玟只是救火《好聲音》!學員淚揭節目組「惡毒行為」:毫無同情心

    天后李玟(CoCo)日前曝光槓上《中國好聲音》音檔,她為了這個節目盡心盡力,替學員遇到不公平對待發聲,卻慘遭霸凌羞辱,事件曝光後,引起華人地區的議論,不少藝人跟學員跳出來讚聲,21日深夜,第三位選手楊燦就跳出來幫忙李玟講話,直言李玟是她的光,沒想到卻受到節目不公平對待,而文章中,也驚吐李玟並非當季導師,而是救火人選,「節目找不到人才請她臨時救火」,令人訝異。
    2023/08/22 11:15
  • 失火了!公寓火警一度4男5女受困 熱心男爬梯助噴滅火器

    高雄三民區懷安街,今天(8/21)接近中午時間,一棟公寓的二樓起火,濃煙向上竄,造成住在3樓和5樓的住戶無法逃生,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受困九人,而在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前,附近有民眾喊失火,加油站員工與住戶合力,拿出噴滅火器爬上鋁梯救火,才沒讓火勢往兩側波及。
    2023/08/21 19:29
  • 紐約連爆2大火!3幼童獨留在家嗆昏 消防員急破門救人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當地時間週日(20)發生2起嚴重火警,一共出動超過200名消防員救火。官方消息稱,這2起火警造成13人送醫,其中3人是年齡未滿10歲的孩童,火災發生當下被家長獨自留在家中,消防人員破門時發現3人全都已經失去意識,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警方也已經將兒童的父親帶回警局拘留偵訊,不過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21 15:48
  • 不是惡作劇!外送兄弟按鈴 疏散住戶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戶民宅的冷氣室外機,半夜突然起火,屋主在睡夢中沒察覺,幸好一對外送兄弟檔在附近看到,立刻挨家挨戶按門鈴,民眾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惡作劇,兄弟倆還在消防隊抵達前,協助拿滅火器救火,及時救了整棟樓的住戶。
    2023/08/17 13:54
  • K-POP藝人救火? 韓童軍露營爆「千億預算」用錯處、因「卡努」喊卡

    在南韓舉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卻因為接連爆發集體中暑、蚊蟲叮咬,加上卡努颱風攪局被迫提早結束;官方在11日祭出拼盤演唱會試圖挽回名聲,卻挨轟「根本是在救火」,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官方也正式出面道歉。
    2023/08/12 13:38
  • 洋基赫曼身體不適仍後援5局? 主帥:隊醫太晚通知能出賽

    洋基今(1日)面對金鶯的比賽,原本預定是要由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不過賽前他傳出右腋窩不適,因此球隊緊急從小聯盟拉上布里托(Jhony Brito)救火,只是比賽中後段,洋基又推出赫曼上場,讓不少球迷感到疑惑,對此,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賽後解釋,不想開賽就冒任何風險。
    2023/08/01 22:08
  • 孟耿如辭新戲陪伴黃子佼! 方志友救火送暖:希望她能好好的

    藝人方志友以代言人形象現身衛福部活動。然而,她最近非常忙碌,要參與拍攝電影《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的鄰家俏媽咪角色,擔任該劇的代打救火人選。
    2023/07/14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