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救火 結果共966筆

  • Albee沒聽懂就笑身障!9年前「奧客惡行」遭挖 網轟:還是一樣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縱容大陸來賓王志安歧視身障者被大舉出征,製作單位薩泰爾和助理主持人Albee之後也陸續道歉救火,但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Albee稱「沒聽清楚」、「沒聽懂就笑」的說法,持續炎燒,甚至有網友挖出她2015年惹出的爭議,奧客行徑再度被外界抨擊。
    2024/01/25 11:26
  • 六輕煉油廠火災 廠區冒黑煙自行救火撲滅

    台塑六輕煉油廠,上午發生火警,煙囪冒黑煙,疑似泵浦管線洩漏,起火冒黑煙。廠區內自己的消防隊,在119抵達前自行撲滅,灑水降溫。環保局鑑測有沒有汙染危害,調查事故原因。
    2024/01/24 18:14
  • 日料師傅出拳打顧客!明日花綺羅曬「1.3萬元海鮮丼」被譙爆

    近日,日本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遭一名女顧客指控,稱她在用餐時,一度與握壽司師傅發生衝突,隨後師傅更企圖出拳打她,幸好旁邊的助理死命擋下,才阻止這場衝突。目前這起事件遭到日本網友熱議「炎上」,但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這個時機點,PO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壽司便當」照片,一度被網友譏諷根本是「提油救火」。
    2024/01/24 09:55
  • 電動車「電池倉庫」起火!鋰電池難滅 百名消防馳援

    高雄三民區金山路,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倉庫,23日早上發生火警,由於室內囤放鋰電池,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出動129人,但火勢還是延燒到旁邊工廠,其他業者預估,損失至少百萬,還好火警發生在一大早,沒人受傷受困。
    2024/01/23 14:27
  • 浩子被爆「在坐月子」?消失《新時代》5個月 經紀公司發聲了

    浩子搭檔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開播5年半,近日傳出已近5個月錄影時沒有見到其身影,期間不僅找來關係友好的楊繡惠代打救火,就連電視台相關人員也不清楚請假原因,以及正確的復工時間,無端「消失」在《新時代》節目中引發臆測,本刊求證經紀公司也鬆口浩子現況。
    2024/01/23 12:01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快訊/台南關廟平房驚見「火隧道」 雜草燃燒濃煙狂竄

    台南市關廟區今(20)日上午8時22分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關廟等分隊共計22車48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發現起火地點為一間平房,兩側道路因布滿雜草使得火勢猛烈燃燒,如同一個「火隧道」,消防立即出水灌救,約於20分鐘後就將火勢控制撲滅。無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20 09:30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快訊/東京39層住宅大樓起火濃煙猛竄! 2人急奔陽台求援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荒川區一棟39層住宅大樓今(18日)上午9時45分左右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指出,目前大火仍在延燒,當局已經派出約20台消防車救火,但建築仍不斷冒出濃煙;大樓內有2人一度來不及逃生,跑到房間的陽台向消防人員呼救,目前已經被救出。
    2024/01/18 10:19
  • 有片/智利小飛機疑誤觸電纜墜毀國道 機師喪命機身遭火舌吞噬

    智利15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執行救火任務時,疑在空中誤觸電纜起火墜落國道。這起意外導致機師死亡、4名乘客受傷送醫。從在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在空中竄出烈焰,墜毀後火勢仍持續燃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4/01/17 17:00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落跑百億大亨「掏空前國民黨營事業800億」!爆數千人受害

    曾是國民黨黨營企業的展雲公司,擁有市值800億元的墓園及靈骨塔,多年前推出「積福專案」吸金182億元,後來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董事長捲入立委關說案,產生資金缺口,只好找上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救火,希望解決債務問題,沒想到朱簽了15年代管合約後,竟出爾反爾,掌握800億元資產,卻債留展雲,潛逃出境,數千展雲會員的債務至今無法解決。
    2024/01/03 08:56
  • 快訊/元旦火警!台南廢棄廠房狂冒黑煙 疑廢棄物堆疊釀災

    元旦傳火警!台南市於今(1)日下午3時25傳出火警,一間位於永康區三民街112巷的廢棄鐵皮屋廠房突然冒出黑煙,疑似因屋內有許多廢棄物引發火勢,消防出動12車22人前往救火,目前火勢已撲滅,屋內一片狼藉。
    2024/01/01 16:27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 快訊/新竹湖口公寓大火!消防分隊長救火受困 急救仍殉職

    新竹縣湖口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離清。
    2023/12/28 09:58
  • 觀點/「賴皮寮」礦工當擋箭牌、特勤變維安 民進黨從悲情到威權

    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近日甚至被網民更名為「賴皮寮」,很難想像一向被認為「很會選舉」的民進黨,竟然可以把原本一件小事搞成軒然大波;更難想像的是,民進黨政府居然找了國安特勤去維安,不啻是提油救火,讓整件事更加難以收拾。
    2023/12/20 10:57
  • 高雄清晨傳爆炸聲 連棟鐵皮工廠燃燒、廠內驚見乙炔氣瓶

    高雄大寮區一間鐵皮工廠今日清晨傳出火警,警消於12時26分接民眾通報,表示不斷聽見爆炸聲,還有火煙從工廠內竄出,火勢猛烈。警消出動19車共42人前往救火,火勢約於一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廠房內還有乙炔氣瓶,目前仍在調查是否有殘餘可燃性氣體。
    2023/12/09 10:22
  • 快訊/台南服飾店火警消防出動20車 濃煙狂竄三人嗆傷

    今(8)日凌晨台南市東區一家服飾店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20車47人前往救火,到場後發現有三位民眾受困在二樓陽台,等待救援。但因濃煙過大,三人皆有輕微嗆傷,消防出動雲梯車火速將人救出趕緊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09:57
  • 自己都不夠用!中國暫停尿素出口 南韓急向12國採購救火

    中國近期因為自身尿素供不應求,決定暫停對外出口,導致依賴該產品的韓國運輸及工業產業受到重大影響,韓國產業部宣稱,目前已經與中東、越南、印尼及沙烏地阿拉伯等12個國家採購,以確保尿素供應無虞。
    2023/12/07 16:12
  • 汽機車回收廠起火燒 黑煙蔓延國道2號

    晚上接近七點,桃園一間廢車回收廠發生火警,廠房冒出猛烈大火、延燒迅速,甚至還傳出爆炸聲,警消獲報到場,派出60名人力救火,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2023/11/27 23:49
  • 快訊/台南北區驚傳氣爆!黑煙炸出鐵門變形消防急救援

    今(26)日11時30分台南市北區傳氣爆事件,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中正分隊,公園分隊,南門分隊,和緯分隊,大橋特搜分隊,安平分隊,東門分隊,永華分隊,特搜大隊,第六大隊,鹽行分隊,共21車44人協助救火,目前火勢已經撲滅。因店家尚未營業,經確認後所幸無人傷亡,而氣爆原因仍不明,需待警消釐清。
    2023/11/26 12:22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生變!曼都董座婉拒 傳「戰狼小姊姊」遞補

    本刊獨家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不到24小時卻生變!本刊掌握,名單曝光後,原敲定排序在不分區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以「對企業影響層面過大」為由婉拒提名,民眾黨緊急重新盤點口袋名單,今敲定由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救火」代打、列入不分區,遞補女生組名單的缺額。
    2023/11/22 12:42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民調/救火趙天麟!高市六選區「最強小雞」黃捷領先藍營陳美雅

    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將屆,高雄市第六選區最新民調出爐!《鏡新聞》公布第五波的最新民意調查結果,目前以民進黨接替趙天麟參選的黃捷36.8%暫時領先,以4.3%的幅度越過支持度32.5%的國民黨陳美雅,位居第三為喜樂島的郭倍宏支持度為9.0%。但在喜好度方面,黃捷的不喜歡度也是最高,為26.8%,卻和陳美雅的喜好度平分秋色,至於郭倍宏不知道沒意見高達63.4%。
    2023/11/15 13:01
  • NBA/布里吉斯準備復出 黃蜂主帥親曝:禁賽結束就上場

    NBA夏洛特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近期深陷家暴風波,去年已經一整季未出賽,原本新球季將復出,沒想到他又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本賽季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不過黃蜂顯然相當需要他救火,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上場。
    2023/11/1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