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救治 結果共2,592筆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陸女誤飲汽車冷卻液中毒休克 醫用「5斤白酒」救人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女,過年期間誤飲家中的汽車水箱冷卻液(防凍液),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家人雖將她送醫,但全國並沒有進口所需之解毒劑,醫生根據冷卻液成分,利用5斤白酒來代替解毒劑,最終成功救治,少女在5天後便轉出加護病房。
    2024/02/19 23:10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墾丁飯店前!貨車追撞停駛客運「車體變形」 司機遭困受創

    屏東縣恆春鎮於前(15日)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一輛由林男駕駛的自小貨車因不慎追撞停放在公車站的客運車,導致客運車後盤凹陷,而貨車的車體也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前往,由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並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詳細肇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7 15:28
  • 新北男騎士「無酒駕」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41歲易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返回淡水的住家途中,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車輛突然開始飄移,慢慢偏移車道後猛力擦撞分隔島,易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其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4/02/17 09:27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頻傳不明簡訊說話又含糊不清 友嚇壞急叩警救中風男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住在民族路上的吳姓朋友,一直傳來奇怪內容的簡訊,且通話過程中內容也含糊不清,擔心他出意外,趕緊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敲門,吳男沒有回應,但屋內卻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趕緊破門入內查看,赫然發現吳男疑似因為中風昏倒,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經過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6 12:05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2女山友登轆轆山摔傷1昏迷、1扭傷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

    2名女山友今(15)日攀登花蓮縣轆轆山東峰卻不慎摔傷,造成1名女子腳部嚴重扭傷,另1名女子則當場昏迷。空中勤務總隊今日中午獲報後趕緊派遣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救援,於下午2時許將2人抵達豐年機場,並分別送醫救治。
    2024/02/15 17:48
  • 北市內湖女子墜樓重摔公車站前「險砸路人」 搶救無效身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5)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成功路上,有名年約40歲的女子因不明墜樓,重摔在路面上,由於墜樓地點接近公車站,差點砸中等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女子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15 17:07
  • 首輛「災害醫療車」開箱!行動手術室救消防人員

    面對重大災害,消防人員救人的同時,也可能身受重傷,以往無法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救治,現在出現全台第一輛災害醫療車,可變身機動手術室,團隊集結急診、麻醉、外科醫師,接到任務就會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為救難人員進行緊急處置,爭取更多黃金治療時間,讓他們隨時保持在最高戰力。
    2024/02/11 11:11
  • 剛吃完年夜飯!媳婦開車遭「救護車撞凹」 後座婆婆命危送醫

    雲林一名沈姓女子於昨(9)晚開車要載七旬的婆婆回安養院時,行經斗南鎮新光一街、大展路口,與救護車發生碰撞,救護車因此翻覆,而沈女駕駛的車輛也被撞到凹陷,救護車上4人受傷,而後座的婆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2/10 15:10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攔警協助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30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9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2
  • 科技男尾牙突OHCA!健檢「僅1紅字」極致命 醫籲服藥控制

    春節連假氣溫再度下探10℃,前一波冷氣團來襲時,全台就傳出多起不幸個案,其中一名科技男在尾牙時豪飲導致心肌梗塞,幸經友人反應快速與醫院即時救治,成功挽回生命。醫師呼籲,年節正值寒流低溫,務必注意節制飲酒,過個平安好年。  
    2024/02/07 15:49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媽煮菜忘關火 女兒急滅火遭燙傷送醫

    今日5號上午位在基隆市中山一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屋主女兒先將高齡母親救出後,企圖嘗試滅火,反而遭到燙傷與嗆傷,隨即送醫救治,阿嬤表示,是他自己煮菜忘了關火,才導致火警。
    2024/02/05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