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救子 結果共159筆

  • 成龍身影曝光 消瘦愁容與友商討救子

    身為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趕到北京為涉毒被捕的兒子房祖名奔走,卻至今仍無法見面,房祖名從小與成龍疏遠,成龍在他長大後盡力彌補,不但跨刀演出房祖名剛出道拍的電影,也一起代言廣告,打點兒子星途,但成龍始終擔心房祖名學壞,甚至曾經說過,死後要把骨灰罈放在房祖名床下盯著他,讓房祖名對成龍始終存在敬畏之情,而對於房祖名這次吸毒被逮,成龍痛心發表聲明,強調羞愧心痛,儘管如此還是得想辦法救兒子,香港東方日報獨家捕捉到成龍滿臉愁容,擔憂的身影。
    2014/08/21 14:41
  • 成龍具陸政協身份 奔赴北京救子

    房祖名被捕,港星成龍也在得到消息後,立刻從英國趕到北京,但一直到19日下午5點,看守所的會客時間結束,都還沒有看到成龍的身影,不過港媒也報導,成龍得知兒子吸毒,可以說是勃然大怒,外界更是猜測,成龍除了在演藝圈的影響力外,也同時擁有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官員身分,因此從現在曝光的畫面中大做文章,猜測說這次柯震東身穿嫌犯背心,在鏡頭前哭得很慘,而房祖名只有被搜索的畫面曝光,還是穿著便服,這是不是成龍發揮他在大陸的影響力。
    2014/08/19 18:05
  • 騎車闖紅燈遭撞飛 父急起身救子

    台中市民眾開車目擊,一位爸爸騎著機車載小孩,不知道是恍神沒注意交通號誌,還是真的不守交通規則,明明是紅燈卻直接衝過去,父子倆撞上轎車後全部彈飛,摔倒在地上,爸爸顧不得自己也受傷,趕緊抱起孩子,到路邊檢查傷勢,看到這一幕,車上駕駛和乘客都嚇壞了,幸好這對父子都有戴安全帽,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12/12/12 22:13
  • 孕婦遭擦撞摔癱 剖腹救嬰仍夭折

    新竹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日前騎車進入地下道被其他摩托車擦撞摔車,緊急送醫剖腹救子,但孩子出生6天依舊夭折,婦人也重傷下半身癱瘓,讓家屬相當悲痛。
    2012/11/16 13:11
  • 益世涉貪/5千萬籌到了 林益世母北上替兒交保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法官裁定5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經過近20個小時,除了妻子彭愛佳籌到的1千萬外,林家人也在南部幫忙湊錢,終於在下午4點多,湊足了5千萬現金,林益世母親沈若蘭搭乘高鐵北上,到法院付保釋金「救子」。
    2012/10/26 19:03
  • 「爸快救我」前高雄財政局長 遭詐30萬

    詐騙集團橫行,連高雄市前財政局長也上當!上個月31日,前高雄市前財政局長雷仲達接到歹徒電話,對方謊稱他在美國的兒子因為替人擔保,交不出贖金被押走,由於電話那頭傳出「假兒子」哭喊,救子心切的他,急忙到銀行提領1萬美金,折合台幣大約30萬給歹徒,沒想到最後聯繫上兒子才發現,原來被騙了。
    2012/09/04 12:15
  • 3歲童跌魚池溺水 母親CPR救子一命

    花蓮縣吉安鄉下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年僅3歲的歐小弟,在爸媽都不注意的情況下,跑到家門口前玩耍,卻不慎摔進家門前的魚池;母親發現後立刻把小孩拉上岸,雖然心很慌,但在救護人員來之前,不忘替孩子做心肺復甦術,救護人員接手不放棄,整整救了1個小時,才把歐小弟從鬼門關前給救了回來。
    2012/05/23 15:06
  • 母象救子! 雙雙依偎遭電擊而死

    大陸雲南有一群野象,日前跑出了保護區,不慎撞倒了高壓電塔,掉落的高壓電線,掉落在一隻小象身上,母象見狀,立刻趕去營救,但不幸的是,10萬伏特的高壓電,把小象和母象一起電死,兩隻象被人發現時,互相依偎而亡,這一幕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2010/12/03 12:40
  • 轎車衝撞嬰兒車 父抱嬰驚險救子

    澳洲一名男子推著嬰兒車,在商店騎樓行走,不料被一輛 失控轎車撞上,當時這名父親奮不顧身,緊急把小嬰兒從嬰兒車抱出來,驚險畫面,首度曝光。
    2010/05/11 22:06
  • 千里救子! 金獎紀錄片阿嬤護子返台

    金鐘獎紀錄片導演,原住民阿嬤何蘇秋,原本打算賣掉她一生辛苦拍攝的珍貴紀錄片,籌醫藥費飛到北京千里救子,今天終於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捐款奔走下,順利在台灣專業醫護人員的照顧下,搭上華航班機,回台接受治療。
    2010/03/15 14:17
  • 赴京救子 七旬原民導演老淚縱橫

    昨天在機場聲淚俱下,希望能賣掉過去作品,籌錢救兒子的紀錄片導演何蘇秋,今天一大早又到北京航天醫院看兒子,一講到兒子現在的病情,70多歲的何蘇秋又忍不住老淚縱橫,她說,雖然情況有好轉,不過龐大的醫藥費,加上兒子不穩定的病情,讓她在鏡頭前哭求大家救救她的兒子。
    2010/03/10 13:42
  • 老淚縱橫! 金鐘得主賣得獎片救子

    投入拍攝台灣原住民紀錄片的文化人何蘇秋,曾經連續獲得5次金鐘獎肯定,她的獨子何湛然,也曾經以「神州大地」這支紀錄片,拿下金鐘獎和美國紐約優秀影片,何湛然卻在北京拍片期間傳出病危。72歲的何蘇秋籌不出錢支付兒子的醫藥費,逼不得已,打算賣掉上千支過去拍攝的珍貴紀錄片,晚景堪憐,今天在機場,忍不住老淚縱橫。
    2010/03/09 12:40
  • 遭非法傳銷控制 直擊老父救子

    大陸河北有一名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誤入一家非法傳銷公司,結果被控制行動,1個禮拜來音訊全無,急得老父親向警方求救。
    2009/12/06 18:06
  • 錢不夠醫2人母捨醫救子,救助方式?

    桃園有一個貧困的單親家庭,母子都患有糖尿病,兒子為了照顧媽媽,大學唸到三年級就得休學打工,但最近母子倆的病況不佳,母親卻寧願失明不開刀,也要把家裡唯一的2萬元醫藥費讓給兒子治病,讓人不捨。
    2009/03/30 15:37
  • 配合珍救子佈局 黃芳彥交出珍寶

    黃芳彥供出吳淑珍珠寶藏匿處,一度被解讀是背叛互咬,但消息指出,2人是可以「笑談生死」的好友,黃芳彥也曾承諾會永遠照顧扁家,他主動交出珠寶,推測是配合吳淑珍的救子計畫,而且吳淑珍堅稱2億珠寶是他合法購買,只要她拿出保證書、檢方又查不出買鑽的資金來源,就只能暫時保管,最終還是得物歸原主。
    2009/03/09 12:04
  • 〈快訊〉邱毅:珍託孤黃芳彥 救子保錢

    黃芳彥隔海向特偵組供出吳淑珍藏匿珠寶的地點,外界認為是與扁珍切割的自保動作,但國民黨立委邱毅認為,這是兩人隔海串供,為的就是要救愛子陳致中,與還沒被查到的海外密款。
    2009/03/09 10:30
  • 珍救子2遞陳報狀 扁家20金主曝光

    吳淑珍為了救子動作不斷,年後她二度向特偵組遞交陳報狀,詳列金融、科技業等20名大老闆送錢明細,其中曾公開強調最不喜歡送錢的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曾貢獻5千萬,而已故的經營之神王永慶、前裕隆集團董事長吳舜文,曾各捐贈1億;吳淑珍指稱這些是她國泰世華保管室的鉅款來源,總金額達12億1千萬。
    2009/02/18 10:24
  • 國務費非卸責 珍律師:該認都認了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律師,一個接一個解除委任,律師廖學興,甚至是昨天開庭前臨時走人,反觀上個月才接下重任的律師林志忠,雖然壓力很大,但首度開庭後,他很滿意吳淑珍的表現,林志忠認為,所謂保夫救子是人之常情,但這跟部分認罪無關,也不影響辯護,不過另一方面,他坦言,特偵組是很強的對手。
    2009/02/11 12:52
  • 扁律師:珍只認政治獻金海外匯款

    吳淑珍下週即將開庭,新加入的兩位律師林志忠以及陳國華,3日急赴扁辦,外傳是幕僚擔心,吳淑珍救子心切,為了促成陳致中夫婦認罪協商有效,可能當庭跟著認罪坦承不法所得,損害陳水扁的司法權益,但陳水扁的律師石宜琳特別澄清,陳水扁認為沒有犯罪哪來的認罪,吳淑珍頂多承認是政治獻金,不可能承認是不法所得。
    2009/02/04 17:28
  • 〈獨家〉最後王牌 30日晚會扁媽VCR救子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參加部落客聚會,被網友當面嗆「喊阿扁加油,很難嗎?」,她首度表明就算被罵無情,也要搞清楚黨的方向,不能陷在過去的情緒裡,等於間接表態和陳前總統保持距離,不過接下來挺扁活動將接連登場,而且30日在台南的晚會,還安排了一位神秘嘉賓,就是陳水扁的母親。
    2008/11/27 19:25
  • 麻雀覓食救子 路人圍觀讚嘆母愛

    小動物也會出現令人驚嘆的親情,大陸廈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隻麻雀被困在電線桿上的線圈當中,動彈不得,令圍觀群眾驚訝的是,小麻雀被困了一整天的過程當中,麻雀媽媽好幾次飛過來幫牠餵食,補充體力,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
    2008/06/22 17:35
  • 震災妻離子散 王令僑祈福灑淚

    捲入東森力霸案的王又曾的第5個兒子,同是也是他和四房王金世英所生的兒子王令僑,上個月交保後,很少露面,下午他參加一場四川地震祈福會,看見災民不顧一切搶救子女的畫面,王令僑淚流滿面,但當記者問他,會不會原諒遠走美國的父母,王令僑倒抽一口氣,沒給答案。
    2008/05/18 23:34
  • 凌晨火警 父返回救子卻喪命

    桃園市民安路一戶3層樓的民宅,凌晨6點多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原本陳姓屋主跟妻子都逃出,但是大兒子卻還在屋裡,屋主衝回火場救兒子時,兒子卻從另一頭出現,但屋主卻不幸逃生不及,喪生火場。
    2008/01/08 09:54
  • 家裡失火! 義消外出無法救子

    宜蘭一名擔任義消27年的湯先生,昨天早上他家二樓起火濃煙直竄三樓,當時睡在三樓的三兒子,因為逃生不及而命喪火場,人在新竹辦事的湯先生接到惡耗非常自責,從沒想過救人無數的他,在最重要時刻卻救不到兒子。
    2007/12/20 12:09
  • 男童觸路燈被電暈 母救子也遭殃

    隨便碰路燈可能會觸電嗎?昨天深夜,1名10歲的陳姓男童,和媽媽一起在台北縣萬里的公車站等公車,手一靠路燈上竟然觸電;母親心急想救孩子,自己也觸電,2個人都被送醫急救,但奇怪的是,鄉公所的人前往查看,卻是怎麼摸就是沒感受到電流。
    2007/06/2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