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救命 結果共2,051筆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1劑4900萬!罕病SMA救命藥納健保 「南部未滿6月嬰」成首例

    罕病SMA基因治療藥8月起納健保給付,1劑就要新台幣4900萬元,首名通過健保給付是名南部未滿6個月嬰兒,健保署長石崇良說,今天已付錢、採分期付款,第1年給付費用是商業秘密。
    2023/09/14 20:33
  • 救命啊!眾目睽睽 歹徒製造假車禍當街擄人

    台南傳出驚悚的假車禍真擄人案件!1名50幾歲的男子,10日晚間7點多開車返家中,在永康大灣的巷弄內遭人設局假車禍,1輛機車撞上他的車之後,趁著他下車理論時,直接把人押走,受害者當場大喊救命,居民都聽到,卻無力救援。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13日在澎湖將他救了出來。
    2023/09/14 13:49
  • 獨/最美神明翻譯官是她!騎車遇「死亡連環車禍」 媽祖顯靈救命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的林琇琪,等了8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語問蒼天》,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外型亮麗的她,因為家裡開宮廟,遭媽祖指定,成為「神明翻譯官」,會在家裡的宮廟幫忙翻譯,「我是後天的,18歲才有天命,需要修練、靜坐、學手勢」,也因為這樣,她躲過一場死亡車禍。
    2023/09/13 11:21
  • 嘴巴破差點丟命!男口腔潰傷竟「心臟感染」 住加護動刀搶命

    59歲的蔡先生經常嘴破,日前出現口腔潰瘍,他不以為意,但不久後卻因發燒疑似肺炎住院兩天,出院後卻仍然斷斷續續地發燒,隨後就出現胸悶、呼吸困難,送醫發現患者血氧濃度只有92%(正常為95%),且雙側肺浸潤、發炎指數極高,插管住進加護病房治療,詳細檢查揪出二尖瓣嚴重逆流,且有多處贅生物,診斷為口腔細菌「血鏈球菌」造成的感染性心內膜炎合併二尖瓣逆流,手術置換人工瓣膜,成功救命。
    2023/09/13 11:07
  • 新店七張捷運站意外!老翁突昏迷 站務員、警消聯手救命

    新北市1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今(12)日上午8時許,獨自搭乘捷運站到新店七張捷運站,正當老翁步行出捷運站時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倒地失去意識,站務人員見狀立即報警並施予CPR急救,警消到場接手並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昏迷急救中,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身分仍待釐清。
    2023/09/12 12:22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Apple Watch「跌倒偵測」救命 台灣用戶寫信給庫克致謝

    科技帶來娛樂性,也能及時挽救生命,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搭載一個平常用不到卻很重要的「跌倒偵測」功能,一旦感測到佩戴者有嚴重跌倒跡象,卻長達1分鐘沒反應,Apple Watch將自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有1名台灣用戶,在半夜意外跌倒,靠著Apple Watch偵測獲得醫療救援。
    2023/09/05 15:16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北榮成立胰臟癌治療暨研究中心 化療合併重粒子救命

    台北榮總為提升「癌王」胰臟癌治療品質和效能,成立胰臟癌治療暨研究中心,整合各科醫療團隊,提供一站式診療服務。以化療合併重粒子治療,再經切除手術成功救回病友。
    2023/08/28 17:08
  • 男爬六層樓高關渡橋邊嚇壞人 警「你還年輕」苦勸拉一把救命

    一名19歲郭姓男子,23日上午疑似精神及情緒不佳,獨自一人蹲坐在關渡橋外,相當危險。一旁用路人擔心他失足跌落河面,緊急通報110。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上前耐心安撫、緊抓男子衣領,經員警苦勸多時,合力下將他拉回橋面並送醫。
    2023/08/27 16:38
  • 自撞差點喪命!林志穎愧疚「兒子險罹難」 淚喊:一輩子走不出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幸好路人將他和兒子迅速拉出,他們才沒被死神帶走。最近他康復參賽《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又稱《披荊3》),感激路人的救命之恩時,忽然悲從中來,想到兒子恐有生命危險,就難過哽咽:「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沒有辦法接受。」
    2023/08/26 12:56
  • 政府發錢了!2類家電換新還可「爽領5000」 申請條件一次看

    隨著全台近期持續烈日當空,多地頻頻出現炎熱氣溫,不少地區高溫更是突破35度大關,這波熱浪不僅使得民眾煩熱難耐,更導致家中電費飆升,冷氣和電風扇幾乎成了大家避暑的救命稻草;對此,經濟部推出一項鼓勵民眾更換節能家電的補助計畫,希望以53億元的補助金額,緩解夏季高電費的壓力,同時達到節能減碳目的。
    2023/08/25 11:32
  • 15歲孩命危討紙筆!醫CPR急救見「4字」不捨淚崩

    人生百態時常發生在醫院當中,醫師也經常看到不同的故事在病人之間穿梭,其中在患者生命垂危時刻所表現出的情感也讓人相當不捨。有醫師分享,自己有次正在搶救命危的年輕小朋友,沒想到孩子請求醫師拿紙筆,並緩緩地寫下對父母的感謝,讓醫師感到相當鼻酸。
    2023/08/25 10:06
  • 無冤無仇!里幹事家門外遭揮刀 抵抗大喊救命

    南投一名里幹事,上午騎機車回家時,就在家門外,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攻擊,里幹事邊抵抗邊大聲呼救,但是在過程中還是不慎被刀劃傷,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緊出門幫忙壓制嫌犯,報警叫救護車;家屬表示,嫌犯雖然也住附近,但里幹事跟他沒有結怨,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突然持刀攻擊。
    2023/08/23 19:31
  • 辦信用卡「市話必填」? 知情曝不能廢3關鍵:能救命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人手一機,家用電話機已逐漸被手機給取代,「市話」的存廢也經常成為網友討論話題。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日前申辦信用卡時,發現必填資料竟包含市話,令他相當困擾,質疑現在還有多少人家裡有市內電話?貼文一出再度掀起熱議,意外釣出內行曝光「一定要有市話」的3原因。
    2023/08/23 19:21
  • 第一次過夜超興奮!男友「全身高頻率震動」 妹子整晚沒睡喊救命

    大部分情侶都抱持共同信念,也就是真實相處過才知道是否合適,尤其雙方不同的生活習慣,需要長時間互相包容、體諒,嘗試調整和磨合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長久。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與男友出遊過夜的她,整晚都無法入眠,理由為男友的打呼聲居然同步高頻率震動,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23/08/19 11:01
  • 女星演員尪「大動脈爆裂」瀕死!血流一地手術耗4天 砸千萬救命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電影圈,2003年憑藉《豪情》中風情萬種的口技女王「趙啷啷」一角,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何超儀2003年與演員陳子聰在澳洲註冊結婚,然而,陳子聰先前卻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險些喪命,何超儀罕曝光老公病況。
    2023/08/16 21:49
  • 男車禍肺被刺穿!「Apple Watch」1功能救命 奇蹟生還

    隨著科技進步,手錶、手機擁有的功能愈來愈多,有時還能在關鍵時刻起到至關重要作用。英國一名男子發生嚴重車禍,受到重傷且困在車內動彈不得,沒想到,Apple Watch啟動「SOS 緊急服務」功能,救了男子一命。
    2023/08/16 20:20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救命!父為救10歲兒 體力不支溺斃深潭 

    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14日下午,1家6口來這裡玩,10歲兒子跌進深水區,媽媽趕緊拿了一旁的救生圈丟到水裡,第一時間兒子有抓到,但還是被水流沖走,爸爸為了救孩子跳進水裡,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送醫宣告不治,這條溪的確是可以戲水的,但有貼公告警告民眾,一旦發布颱風警報,就不能來玩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5 15:57
  • 有片/警攔停疑接觸過量「芬太尼」倒地 同事急注射解藥救命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警官日前攔停一台肇逃車輛時,在車內發現疑似毒品,正當他檢查時,疑似意外接觸過量的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fentanyl),當場頭暈腿軟倒地,所幸同事緊急為他注射救命藥物納洛酮(Naloxone),送醫治療才撿回一命。
    2023/08/13 16:17
  • 忽颳狂風!香港遊客遭大浪捲走 訓練警消聽「救命」秒救人

    今(11日)上午恆春墾丁南灣驚傳有香港遊客被海浪捲走,所幸當時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與威鯨救難協會正在附近訓練,一聽到有人喊「救命」後,立即衝下海把溺水民眾救起。
    2023/08/11 18:07
  • 陷惡火手機慘無訊號!夏威夷一家5口「靠iPhone這功能」救命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西海岸8日因野火侵襲、迅速吞噬濱海的拉海納鎮致災,至今已有約53人喪命。有一家五口深陷在茂宜島火災現場,所幸靠著iPhone的1項功能成功獲救。
    2023/08/11 15:49
  • 全島30萬貓染疫喪命 賽普勒斯准用「新冠藥物」救喵喵

    地中海「貓咪之島」賽普勒斯(Cyprus)從今年出開始爆發「貓瘟」疫情,島上超過30萬隻貓染疫死亡。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獸醫機構早前已經收到第一批可用來治療這波貓瘟的新冠病毒口服藥,過去原本是提供給染疫的人類,如今也可以被用來當成貓咪的救命丹。
    2023/08/1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