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救命 結果共2,047筆

  • 比賽太刺激?排球賽裁判心臟驟停 幸遇8消防員選手救命

    苗栗西湖鄉日前舉辦一場排球錦標賽,沒想到比賽期間,一名裁判突然心跳驟停,在廁所昏倒,好在當時比賽隊伍中,有8位消防員選手,緊急切入工作模式,合力搶救,最後不但順利救回裁判一命,也在排球賽中拿下亞軍。
    2023/11/02 18:18
  • 姚文智翻版?「Togi不著蝕把米」再現 高嘉瑜抱貓姿勢惹議

    「冠狀病毒救命藥,也給貓咪一個救命機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為毛小孩請命,呼籲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有條件核准國內獸醫師從英國、澳洲等國,專案進口治療「貓傳染性腹膜炎」藥品。然而,本來的美事一樁,卻因高抱貓姿勢不正確,引發熱議。
    2023/11/02 15:32
  • 中國正大流行!台大醫警告「台灣恐大爆發」這菌感染 童住院激增

    秋冬季節呼吸道易受侵犯,肺炎更成為兒童常見的感染症。台大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立民近日警告,目前中國正在大流行「肺炎黴漿菌」,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兒童因感染此菌住院。值得注意的是,「肺炎黴漿菌」沒有疫苗,且國內已對一線抗生素產生約6成抗藥性,一旦感染恐容易演變成重症,曾有兒童需用到葉克膜救命,家長們不得不慎!
    2023/10/31 09:18
  • 救命!有人卡在「爛泥巴」 夜跑路人嚇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被夜跑民眾發現,受困在河濱公園的爛泥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赴現場,下水救援但一踩進泥濘,也差點陷進去,隨即拿梯子當支撐,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拉上岸,緊急送醫。
    2023/10/30 13:22
  • 加薩通訊網路全斷如孤城 馬斯克:提供星鏈服務

    遭到轟炸的加薩,通訊全面中斷有如孤城,國際救援組織說,等同切斷平民的救命線,民眾叫不到救護車,還有5500名孕婦隨時可能臨盆,擔心局勢惡化,馬斯克宣布,SpaceX的星鏈將在加薩開通。專家認為,以色列中斷加薩通訊,主要是為了阻止哈瑪斯以資訊作戰。
    2023/10/29 12:52
  • 尪發狂砍妻!她脖子「慘剩1/4」 女兒機靈1舉動救命

    一名35歲的婦女因丈夫賣掉她的珠寶而起爭執,更直言要與他離婚。隨後丈夫發了狂似的拿起桌上刀子猛砍她的脖子,三名孩子這時在一旁全程目睹慘況,所幸其中一名孩子機靈舉動,才救了母親一命。
    2023/10/24 19:42
  • 宜蘭新澳隧道連環撞!機車騎士卡大車底 痛喊「救命啊」

    今(1)日下午1時許,宜蘭縣南澳鄉台9線蘇花改新澳隧道北上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一共14輛車追撞,包含大貨車、自小客車、機車全都擠壓變形,受傷人數眾多,其中有一名重型機車騎士被壓在大車底下,頻喊「救命」,一旁的民眾聽見後,也相當著急,趕緊請人來協助救援。
    2023/10/24 15:41
  • 澳女車禍全身癱!一年前開iPhone「這功能」神救援保命 

    一名雪梨女子開車為了閃避路上的袋鼠,將車子轉彎後撞進民宅的前院子。事後,女子的背骨折動彈不得、以為自己沒救了,沒想到iPhone竟然發出呼叫聲,甚至替她報了警,所幸最後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才無大礙,也讓她驚呼iPhone根本就是「救命恩人」。
    2023/10/18 18:58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男嬰出生12天罹罕病!救命針要價「近5千萬」 雙親淚崩擔不起

    高雄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小男嬰,出生不久後被診斷罹患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簡稱為SMA」。該疾病曾被認定為無法治療的神經退化疾病,而後將影響到獨坐、行走、說話等,甚至嚴重到呼吸肌肉受創。醫師坦言,有高達八成機率的患者在「兩歲前死亡」,所幸健保於今(2023年)八月核可「基因治療藥物給付」,一劑4900萬藥物讓該名男嬰於八月施打、更成為全台首例。
    2023/10/16 16:26
  • 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神蹟逃死劫!巴西一名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途中遭歹徒持槍搶劫,他被近距離開槍,所幸,胸前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讓他驚險度過這險些喪命的瞬間。
    2023/10/12 20:41
  • 婆婆幫斷臍!18歲媽媽家中早產女嬰 社工員手刀送醫救命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位18歲的小媽媽,因家境清寒而無力負擔生產費用,在家中不足月即產下女嬰,在社工人員的引導之下,將女嬰送到澄清醫院新生兒加護病房,在保溫箱中生活,從1400公克被「養」到2500公克,最終平安出院。 ​​​​​​​
    2023/10/11 11:42
  • 遭砍131刀!男死前喊「快沒力氣了」 女友誤認健身錯失救援

    高雄市苓雅區去年(2022年)5月發生一起凶殺案,何姓嫌犯上門找姚姓前妻時,看到吳姓男子正在房間呼呼大睡,醋意大發,拿水果刀狠砍對方131刀,後來姚女返家,隔門聽見吳男虛弱的喊「我快沒氣力了」,誤以為對方在健身,錯過救命機會。案經法院一、二審均判何嫌無期徒刑,如今羈押期限將屆,法官認為何嫌有逃亡之虞,裁定自本月13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
    2023/10/11 10:24
  • 借我躲雨!半夜溜進碧潭天鵝船 踩空落水

    新北市碧潭發生落水案件,一名男子凌晨三點在碧潭東岸喝酒,忽然下起大雨,竟想躲進岸邊的天鵝船,卻不慎踩空跌入水中,男子大喊救命,附近釣客聽見,立即撥119求救,幸好他自行游上岸,救護人員到場後評估,也立刻將人送醫治療。
    2023/10/09 12:47
  • 酒醉男「深夜遊碧潭」遇雨躲天鵝船 踩空落水狂喊救命

    昨(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到碧潭飲酒,忽然間碰上大雨,便跑到一旁的天鵝船上躲雨,結果卻不小心失足,踩空掉進水裡。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吳男已經自行爬上天鵝船,但出現失溫及低血壓狀況,緊急被送往耕莘醫院救治。
    2023/10/09 10:40
  • 曼谷槍擊案釀2死!女星就在現場曝「極度恐怖過程」還原救命關鍵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14歲青少年在的百貨公司持槍殺人案件,造成2死5傷,事發當下台灣女星盛平也在現場,發文公開驚險逃脫過程,並提醒5個救命關鍵,「朋友說應該要說出遭遇,成為一個提醒。」
    2023/10/07 18:54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 輪番急救命危患者終成功!幾月後護理師「反挨告」遭質問 

    護理師為第一線接觸病患的角色,不過面對有些家屬的失控情緒與行為,更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來應對。一名護理師就分享自己值大夜班的經驗,坦言當天有病人無呼吸心跳,急忙救治所幸順利救回。不料後續卻反被家屬提告、認為都是院方的錯,讓他相當無奈沮喪。  
    2023/10/02 12:02
  • 「自爆」事件頻傳!滅火器成不定時炸彈?

    大家對滅火器想必不陌生,它是在火災初期,一個能有效防止災害擴大的關鍵工具,不過就怕沒有做好管理與維護,救命的工具,反而成為不定時炸彈,尤其潮濕或是沿海地區,以及靠近溫泉的地方,都得要特別注意。
    2023/09/26 22:58
  • 路人CPR急救對象「男多於女」 加拿大研究曝原因

    加拿大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公共場所遇到心臟驟停病例時,路人替女性患者施以救命心肺復甦術(CPR)的可能性低於男性患者,導致更多女性因為這種常見的緊急醫療事件喪命。
    2023/09/18 11:21
  • 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林俊逸推出台語新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但在此之前,他長達9年無法發片、開唱,在這漫長日子裡,他形容心情從期待、疑惑轉為失望及絕望,甚至害怕別人問他什麼時候發片,「對我來說壓力好大」,直到和趙詠華合作演出,讓他找到新東家,更因此重拾希望。
    2023/09/16 15:39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1劑4900萬!罕病SMA救命藥納健保 「南部未滿6月嬰」成首例

    罕病SMA基因治療藥8月起納健保給付,1劑就要新台幣4900萬元,首名通過健保給付是名南部未滿6個月嬰兒,健保署長石崇良說,今天已付錢、採分期付款,第1年給付費用是商業秘密。
    2023/09/14 20:33
  • 救命啊!眾目睽睽 歹徒製造假車禍當街擄人

    台南傳出驚悚的假車禍真擄人案件!1名50幾歲的男子,10日晚間7點多開車返家中,在永康大灣的巷弄內遭人設局假車禍,1輛機車撞上他的車之後,趁著他下車理論時,直接把人押走,受害者當場大喊救命,居民都聽到,卻無力救援。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13日在澎湖將他救了出來。
    2023/09/14 13:49
  • 獨/最美神明翻譯官是她!騎車遇「死亡連環車禍」 媽祖顯靈救命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的林琇琪,等了8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語問蒼天》,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外型亮麗的她,因為家裡開宮廟,遭媽祖指定,成為「神明翻譯官」,會在家裡的宮廟幫忙翻譯,「我是後天的,18歲才有天命,需要修練、靜坐、學手勢」,也因為這樣,她躲過一場死亡車禍。
    2023/09/13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