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救命 結果共2,047筆

  • 貴人常伴! 4生肖「人脈超狂」 中年遇危機成救命稻草

    當面臨到困難時,總希望會有人能在關鍵時刻能拉自己一把。《搜狐網》點名4生肖因個性或做事風格,經常在生活中能夠有許多好朋友,在中年時期若遇到危機,這些朋友都可能是他們的貴人,在關鍵時刻能夠成為救命稻草。
    14小時前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17小時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18小時前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2024/04/17 19:00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花蓮地震/希臘英雄一根繩索救12人!身分是前大使女婿 哽咽吐真心話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立刻投入救災行動,過程中也出現一名希臘籍遊客捨命相救,憑藉過去的經驗,使用救難繩索救了12人,而這位名叫Dimitris Belbas的「希臘英雄」,身分大有來頭,他為我國前任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的女婿,獲救遊客離開前緊緊擁抱Dimitris Belbas,並忍不住落淚 ,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事後Dimitris Belbas也哽咽吐露心聲。
    2024/04/07 17:52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影音/花蓮嬤憂衝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 要拿救命錢哭求:我兒中風

     
    2024/04/06 12:33
  • 驚魂! 北捷「文湖線猛晃、客困車廂」 民眾喊:救命

    今天(3日)的上班上學路,真的很讓人緊張!全台在7: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當時不少民眾都在台北捷運上,地震發生當下有人被搖到就算雙手緊抓桿子,還是晃到地上,特別是文湖線,有列車卡在高架軌道上,乘客也只能待在車廂,甚至板橋站出現漏水,北捷原定全線停駛40~60分鐘,後續紅線和綠線8:30分恢復,全線恢復營運則是9:58分。
    2024/04/03 13:17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救命糧食船出發赴加薩! 美低調援以色列「戰機、炸彈」

    這周末全球多國再度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高喊停火與援助加薩。目前加薩多達70萬人面臨飢荒,西方各國面臨不小的壓力,周末派出第二批糧食船,載運330噸糧食救援加薩,美國持續空投糧食,不過同時又低調交付數十億美元武器給以色列,引發外界質疑,美國是在玩兩面手法。
    2024/03/31 14:22
  • 台灣首起米酵菌酸中毒! 醫曝「這方法」有機會救命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發生嚴重的集體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人不幸死亡,另有5人重症命危。衛生福利部在28日的記者會上指出,這是台灣首次檢出「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毒素,其毒性極強,只要攝入1至1.5毫克就可能致命。專家建議,或許可嘗試使用「乙醯半胱胺酸」(N-Acetyl Cystein,NAC)解毒劑來救治中毒患者。
    2024/03/29 12:11
  • 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傳出因為受不了跟家暴前夫之間的離婚糾紛,因而選擇走上絕路,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則透露她目前仍失去意識。與此同時,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卻爆料徐東勳疑似涉嫌以雅凜住院為由,向她的粉絲借錢,更有網友出面指證已經借給他們3千萬元韓幣(約77.8萬元新台幣),徐東勳本人也親口承認確實有借錢。
    2024/03/28 15:03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罹癌開刀的消息傳出後,獲得各界好友、粉絲關心,經過精細化驗檢查報告,2.3公分的胰臟癌沒有移轉或擴散,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因胰臟癌復發機率極高,幾週後她必須配合12次預防性化療與定時追蹤。忙了一輩子的小彤因病不得不停下腳步,逐步把診所與公司交棒出去,也將規劃8位數的公益捐款,她說:「反正多的也是遺產,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救命財。」
    2024/03/27 10:01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惡性淋巴癌!阿公不吃藥「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招

    「這是救命的東西啊!要趕快讓大家都知道!可是要整個改變生活習慣不容易啊!」86歲的嚴長秋很急,想要把從台安醫院「新起點健康生活營」學到的健康飲食推廣給大家,可他也知道外面美食的吸引力太大,很難讓大家完全遵守,所以只要有機會推廣素食的均衡飲食,他都會趕快大推。
    2024/03/24 15:24
  • 日本熊本鬧區驚傳砍人!3女被刺傷 傷者拿染血菜刀大喊救命

    日本NHK電視台、RKK熊本放送等日媒報導,九州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中心街道,於今(22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突然發生刺傷攻擊事件,已知有3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被利器刺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並無大礙。熊本警方於上午10時左右在附近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20多歲男性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狀況。
    2024/03/22 10:28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福原愛抵押2房產換3億救命錢! 橫濱男石油沒了「共淪帶貨商」

    福原愛與江宏傑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不過她也被狗仔發現仍跟「橫濱高帥男」同居,甚至還住在要價1.5億元日幣(約3233萬元新台幣)的豪華公寓,記者會當天更是跟橫濱高帥男一同搭車出發。不過能讓福原愛如此逍遙自在的,背後就是有一位來自中國的金主A男,今(19)天日媒就直擊A男,詢問他願意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約6465萬元新台幣)給福原愛的原因!
    2024/03/19 13:07
  • 醫學系第一名搶走皮膚科! 救醜難救命的台灣未來?國家須保障風險高科別

    台大醫院擁有眾多權威醫師和豐富教學資源,但現在也面臨外科部招募住院醫師招不滿的困境,而這不只是單一醫院的現況,近年來最夯的是五官科,像是眼科、皮膚科等等,因為可以開業,又不用值班,現在醫學系第一名的學生,很多都選皮膚科,但外科、小兒科、婦產科等等從以往的大科,越來越少年輕人投入,資深醫生擔心,重症醫療不能讓它垮掉,因為就算有錢送美國治療,都來不及救命。
    2024/03/14 22:40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北市深夜疑傳「虐童哭吼」!他心碎報案 警獲報嘆:是常客

    台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1歲男童凱凱(化名)之死令社會大眾無不心碎,然而無獨有偶,北市亦有民眾指出,過年前曾遇過某國宅深夜傳出小孩哭喊、甚至長達十餘分鐘;並附上當時拍攝的影片指出,就算自己人在一樓,傳出的每一聲哭喊、救命,都讓他無比揪心,然而報警後卻被告知「他是常客」,讓民眾憂心表示「希望真的問題能被重視」。
    2024/03/14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