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救命專線 結果共6筆

  • 鐵軌有障礙物「打110沒用」 台鐵救命專線曝光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故事,造成50死的悲劇,相關單位展開調查,運安會也在6日公布整起事發經過,工程車在列車抵達前就滑落到軌道上,司機員在進入清水隧道前,因為視線死角僅剩4秒鐘的時間反應。對此,不少網友好奇,若是鐵軌出現障礙物時,要怎麼處理才能讓列車在最短時間反映?就有專業網友分享,若發現類似狀況,可以撥打台鐵總局調度所直通專線「0800-800-333」,就能及時通報列車現況。不過台鐵的官方粉專今(8)日貼文,表示「民眾測試來電,已造成佔線問題」,呼籲民眾若非緊急需要請勿隨意撥打。
    2021/04/08 17:04
  • 104通狂叩沒人接? 緊急救援1968專線

    開車上高速公路,如果遇到危急意外,交通部高公局有1968專線,緊急出動救援,不過有民眾狂打104通電話都沒撥通,懷疑「救命專線」根本形容虛設,追查發現,外包的電信工程預算,每年700萬,卻僅有3人當接線生,高公局澄清,未來將加派人手,服務需求。
    2013/11/03 17:45
  • 「傳真機救命」 警所副座機靈救氣喘女

    派出所的傳真機電話,竟然成了民眾的救命專線,日前土城廣福派出所副所長接到一通奇怪的來電,對方不是撥打報案專線,而是打到傳真機電話,收訊不好,有名男子說「救救我朋友」,副所長還隱約聽到有女性的啜泣聲,趕緊派人了解狀況,才發現原來是有一名女子氣喘病發作,還好警方處理得宜,救了一命。
    2012/06/04 00:19
  • 〈獨家〉年接8千通謊報! 119油錢耗材逾4千萬

    119是救命專線,但卻有民眾常把119當成小黃使用,浪費社會資源,以新北市為例,每年接獲的電話高達94萬通,但其中有1成是惡作劇,或謊報等無效電話,民眾免費打119,但其實都是消防局付通話費給中華電信,每年近百萬元,加上出勤油錢、急救用品等耗材,每年至少超過4千萬,說穿了這些錢都是民眾的納稅血汗錢,卻被部分民眾濫用浪費。
    2011/12/27 19:06
  • CALL-IN亂救災 大學生用「影片」道歉

    之前颱風天電視台的災情通報專線,接到大學生CALL-IN進來大開無聊玩笑,還得意的上傳影片供人點閱,但佔用災民救命專線的行為,讓網友群起攻之,還揚言一定要找到人,或許是受不了外界壓力,隔了兩天,CALL-IN的林姓大學生自拍一段道歉影片上傳,請求社會給他自新機會。
    2009/08/13 14:27
  • 24小時救命專線 醫師不休息

    「氣喘」是許多國人常見的疾病,臨時發作起來卻常讓人手足無措,尤其是年幼的小朋友,自己無法處理,父母更是心慌,容易延誤治,有鑑於此, 國內醫師團體就提供了24免費諮詢的服務,讓民眾能在黃金救援時間內獲得最專業的醫療建議。
    2005/07/26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