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敏感議題 結果共152筆

  • 柯控管成功! 陳佩琪拍片、避談敏感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之前在臉書寫對民進黨的恨意永生難忘,讓柯文哲嚇到說要嚴加控管,陳佩琪早上到南門中繼市場拍宣傳片,再被問到時,委婉說是個人情緒感受。
    2019/11/09 13:16
  • NBA湖人、籃網上海賽 10月8日品牌活動取消

    NBA火箭隊總管一番言論,持續發酵,大陸揚言抵制NBA,而原本洛杉磯湖人隊跟布魯克林籃網,要在上海舉辦比賽,現在也可能受到影響。本來湖人8號晚間要在上海參加品牌活動,現在也取消,湖人當家球星詹姆士閒閒無事,跑到百貨公司逛賣場,而若抵制風波持續,恐怕也會影響11號的上海NBA賽。
    2019/10/08 23:07
  • 敏感議題重創生意 北投一芳換招牌「止血」

    香港一芳日前的言論持續發酵,台灣不少一芳加盟業主受到牽連,生意慘兮兮,像北投尊賢店原本單日業績破萬,這2天慘到只有2千出頭,現在決定不再使用一芳的招牌,盼望能止血。而近來有電競團隊影射一芳所屬的墨力國際公司,有陸資介入以及逃漏稅,對此創辦人柯梓凱也PO文駁斥,表示墨力公司絕對合法,不實指控將會全部提告。
    2019/08/10 21:59
  • 討論政治議題?5.8萬人地區性社團 無預警遭臉書刪除

    臉書再傳「滅團」,經營8年多、擁有5.8萬名成員的「社頭人俱樂部」,驚傳被臉書官方無預警移除,讓許多社員相當錯愕,版主指出,疑似是因為近期有不少成員,張貼反送中議題,但基於尊重言論自由,沒有特別刪除,沒想到卻遭臉書官方關切,甚至推遭移除,因此,有其他的地區性社團,會特別提醒成員,禁止張貼敏感議題,避免引發爭議。
    2019/06/19 20:00
  • 「蔡派」大法官將過半 藍憂釋憲案受影響

    10月份由前總統馬英九任命的4位大法官將要卸任,也就是說,15位大法官中,只剩下4人是馬時代提名,但不少敏感議題,像是軍公教年改或不當黨產條例釋憲案,到現在還沒作出解釋,就讓藍營立委擔憂,未來如果蔡英文指派的大法官上任後,以絕對多數席次掌控案件,釋憲結果會不會受到影響。
    2019/04/05 13:32
  • 陳其邁直播玩國產遊戲 被嚇到「又叫又跳」

    日前國產遊戲還願,因為涉及習近平等敏感議題,惹出爭議,現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直播玩這款國產遊戲,展現力挺決心,最高湧進5萬人同時觀看,過程中好笑又恐怖,玩到一半有人真的開門,陳其邁還被叫得又叫又跳,相當有趣。
    2019/02/25 23:41
  • 知名香港作家寄書返港「遭拒絕」 快遞:言語誤解

    知名香港作家梁文道,在臉書表示,他寄書回香港,但其中有三本書,遭到快遞公司攔下拒送,原因是因為涉及敏感議題,只是寄書回香港卻被攔阻,讓他感到相當不解,對此負責寄送的快遞公司澄清,是第一線人員善意提醒,言語上造成誤會,強調寄書香港並沒有限制。但若是要寄送大陸,規矩就很多,涉及政治、宗教等書籍影音,一概會被海關攔下。
    2019/01/16 21:25
  • 應邀北上出席尾牙 韓國瑜北農吹韓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晚間,突然出現在台北開直播,原來他是應邀到北農參加尾牙,果然一進場,就不停有人找他敬酒合照,由於他曾說過,在北農服務是他最快樂的一段時間,因此不但要大家到高雄找他,還跟所有幹部上台合唱你是我的兄弟,而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蔡璧如也出現在會場,兩人不但敬酒還多次竊竊私語,但被問到談了什麼,兩人都說只是話家常,否認談到敏感議題。
    2019/01/13 23:44
  • 雜誌記者被關押 公安嗆「搞你像擠死螞蟻般容易」

    由義大利杜林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NSNUR)主辦的網路雜誌《寒冬》(Winter Bitter),專門報導中國大陸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但今年8月起,旗下記者因報導敏感議題而陸續遭到逮捕,前前後後至少45名,審訊期間更有警方恐嚇「國家要想整死你,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
    2018/12/29 11:39
  • 選前轉彎?變更領土納公投付委  綠營沒擋

    時代力量黨團提出的公投法納入領土變更,跟領大陸居住證就除籍,兩個牽涉到統獨的敏感議題在昨天都順利付委,民進黨一改反對跟慢慢研議的態度,放行讓這兩案通過,藍委質疑是在操作統獨要讓選戰回到基本盤,綠委則辯護說法案付委很正常,是國民黨愛擋案,總是有各種理由。
    2018/10/06 12:34
  • 艾美獎扯敏感議題 諷刺好萊塢缺乏多元性

    第70屆電視艾美獎今天在洛杉磯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舉辦,典禮上從好萊塢多元化到美國總統川普都成為諷刺搞笑焦點。
    2018/09/18 13:31
  • 憂央視報導再被抹紅? 柯跳針:沒買廣告

    大陸央視大篇幅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似獲得對岸關愛眼神,柯文哲卻有點害怕,因為自己才因為兩岸一家親,被綠營罵翻,現在又要擔心被抹紅,也讓柯文哲不斷跳針回應,我沒有在央視買廣告,出席活動離開前,還是左閃右躲,想避開敏感議題。
    2018/08/17 18:50
  • 觸碰敏感議題 德留學生因人權研究被迫離開中國

    24歲德國男子穆達偉(David Missal)已學到在中國從事新聞工作的難處,即便是一項學校作業,也可能惹上大麻煩。
    2018/08/13 10:59
  • 質押850張股票 原來!郭台銘要做這件事

    對於仿效川普選總統的敏感議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接受鳳凰衛視專訪時選擇直接回應,而7月初,鴻海也公告了郭台銘質押850張股票的訊息,各界都很好奇,這個質押數量如此少的股票,到底郭董要做什麼?原來…
    2018/07/17 19:16
  • 公司法「SOGO條款」敏感 徐旭東罕見不回應

    《公司法》修法前夕,傳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透過律師發信給立委,感覺修法是為特定人士訂做的,就怕影響遠東SOGO的經營權,被問到敏感議題的徐旭東,把發言權交給了高階主管,倒是對於現在正夯的世足賽,徐董說自己曾經參加過足球隊。
    2018/06/29 12:28
  • 蓬佩奧見習近平 表達美方對南海軍事化關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向中國國主席習近平表達對南海軍事化的關切,美國國務院新聞稿並未觸及台灣議題。新華社則指出,習近平希望美方妥善處理台灣、經貿等敏感議題。
    2018/06/15 10:14
  • 釋疑慮 陸學者籲勿擴大宣傳中國製造2025

    扶持高科技產業發展的「中國製造2025」計畫已成為北京與華府之間的敏感議題。有大陸學者認為,中國政府不應將這個10年行動指南視為國家戰略並大加宣傳,而應回歸本質。
    2018/06/06 11:03
  • 美使館搬至耶路撒冷 巴人抗議以軍鎮壓

    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今天正式搬往耶路撒冷,而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的決策引發許多巴勒斯坦人不滿,加薩走廊因此再次引爆流血衝突,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外不少國家的大使為避開耶路撒冷這個敏感議題,也選擇不出席新使館的慶祝活動。
    2018/05/14 22:20
  • 南韓提核武問題 北韓不滿下午態度變

    兩韓破冰會談週三晚間正式結束,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上午提到核武等敏感議題,明顯讓北韓不滿,下午會談氣氛頓時凍結,也讓上午提出包括平昌奧運共同進場,以及離散家屬會面的提案無疾而終。
    2018/01/10 14:24
  • 香港修訂中國史 外界關注六四是否納入

    香港教育局近日就修訂初中中史課程展開第二階段諮詢,被詢及文革和六四等敏感議題會否加入諮詢稿課綱時,教育局副秘書長康陳翠華表示,課綱只提供架構,不會將「雞毛蒜皮」事件放進去。
    2017/11/03 16:11
  • 馮小剛新片被迫撤檔 環時也說話了

    導演馮小剛的新片《芳華》原訂昨天上映,但臨時被迫改檔期,引發有關炒作和敏感議題的討論。連向來維護官方立場的環球時報日前也刊文表示「中國的敏感話題顯然有些過多」。
    2017/09/30 17:51
  • 被借來慶大陸國慶! 國軍英雄館:將再溝通

    由陸配組成的新住民共和黨,10月1日將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辦活動,慶祝大陸國慶,消息傳出,涉及政治敏感議題,不少民眾覺得,不太恰當,而軍友社解釋,當初客人訂席,只說是新住民聚會,基於禮貌,沒問活動內容,之後會再和對方溝通,若是純聚餐,不會有所阻止。
    2017/09/10 11:13
  • 「不再有黨產」 新主委林峯正:消滅黨產會

    顧立雄接任金管會主委,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接棒給國安會諮詢委員林峯正,交接典禮結束後,顧立雄快閃,不願回應敏感議題,林峯正則是有問必答,澄清先前「上窮碧落下黃泉」的言論,並非追殺之意,父親曾任國民黨報「中華日報」社長,也不影響職權行使。
    2017/09/08 18:03
  • 劍橋中國敏感論文重新上網 陸尚未封鎖

    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宣布,將旗下「中國季刊」日前被移除的315篇敏感議題論文重新上網。至發稿為止,劍橋大學出版社網站在中國大陸還能正常登入,相關論文也告重見天日。
    2017/08/22 12:54
  • 劍橋大學髮夾彎 學界歡迎但憂心前景

    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CUP)出現髮夾彎,才把旗下「中國季刊」敏感議題論文下架沒幾天,又宣布要重貼上網,學界對此雖表示歡迎,但對未來仍感到憂心。
    2017/08/22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