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故意 結果共4,417筆

  • 年菜改吃「薯條可樂+披薩」長輩會翻臉?兩派戰:故意找碴

    每逢年節,便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人們圍爐共享美食,感受溫馨氣氛。不過有民眾坦言,每年年菜都是一樣的菜色,而且有些長輩煮得還不好吃,認為「還不如買麥當勞漢堡、薯條、可樂來吃,再搭上必勝客披薩一定超爽的」,好奇有沒有人也試過。
    2024/02/07 15:42
  • 搶人?房仲控遭同行圍毆 疑挖角爆衝突

    新北市新店一名房仲,指控遭隔壁同行圍毆!被害人懷疑,自己幾年前跳槽後,和前東家鬧不愉快,最近又頻頻在社群媒體拍影片,行銷新公司福利,同行疑似不滿他故意挖角,才會爆發衝突,不過被指控動手的員工,反控是房仲先動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4/02/07 14:47
  • 我擋車柱你停車? 婦遭疑「聯手賺停車費」喊冤

    雙北智慧車格越來越普遍,但現在卻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新北市新店路邊有一名賣水果的婦人疑似擋「智慧車柱」,質疑她幫助另外一位攤商的發財車,規避車牌被掃瞄收費,但當事人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對此交通局回應,短時間遮擋並不影響收費,如果是長時間擋住,也會導致系統異常,將派員到現場補開單。
    2024/02/06 19:30
  • 日本涮乃葉員工廚房惡搞「對嘴擠奶油」 影片瘋傳遭炎上

    日本2023年初發生「壽司郎舔舔事件」,一名金髮少年故意舔公用醬油罐、茶杯,惡搞影片PO網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讓餐飲店的衛生問題浮上檯面。近日日本餐飲業再次發生類似爭議,知名火鍋品牌「涮乃葉」位於埼玉縣一家分店的男性員工在內場廚房將整條鮮奶油對嘴擠入口中,引發網友撻伐,官方今(6日)趕緊公開道歉滅火,表示將採取嚴厲的處置。
    2024/02/06 17:39
  • 影音/陳昭姿立院怒嗆柯建銘 「多年好友竟說故意的」

    2024/02/06 12:55
  • 再批陳昭姿潑婦罵街 柯建銘: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不可不怒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前與各黨團代表拍照,不料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突「亂入」,也因日前立法院長投票爭議一事,痛罵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太傷害我了,我明明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是故意的」。對此,柯建銘今上午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來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行為,潑婦罵街,「她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下,不可不怒」。
    2024/02/06 12:45
  • 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不過在協商開始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手沾到印泥,被認定為無效票一事,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故意的」。
    2024/02/05 17:21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男星捲小三風波!遭陸粉圍剿「爆走絕路」 預排發文吐死訊

    中國大陸知名喜劇演員楊波,近三個月捲入小三風波後招致大量批評;據悉有女友的他不僅偷吃女粉絲,甚至還在網上公開女方個人資料、嗆聲對方「故意當小三」引起熱烈討論。而在事件持續未退燒的情況下,楊波所經營的微博專頁「脫口秀楊波」竟突然發出預排文章,透露自己已經輕生的消息,驚動警方趕抵住處尋人,本人的現況也隨即曝光。
    2024/02/05 16:24
  • 尾牙遭60歲「老闆摸胸」經理竟護航:他非故意 女員工氣炸秒離職

    許多公司陸續開始辦尾牙,餐敘上多有活動助興,讓員工氣氛更熱絡,不過最近就有名特助女員工近日在一次尾牙活動中,遭到公司老闆直接碰觸胸部,讓她感到極度不適。
    2024/02/05 11:58
  • 男童故意衝出嚇機車!外送員慘自摔狂罵 他還躲阿嬤身後「竊笑」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高雄一名外送員於日前行經高雄某果菜市場時,看見前方一對路人祖孫,就在外送員騎車準備經過時,男童卻突然衝出,嚇得外送員當場自摔,等爬起來向對方理論時,男童則躲在阿嬤身後不斷偷笑,由阿嬤出面道歉輕斥愛孫,氣得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眾多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教育的?」,對此警方也回應,男童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2024/02/04 12:46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SBL球員10招打假球!吳季穎下注最多 狂賺1568萬

    台灣職籃爆出打假球案件,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2)日依《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罪及《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15人,其中11名球員涉嫌在2022年至隔年的SBL比賽中,以離譜投籃、故意傳球失誤、刻意不傳球等「10招」,控制比賽分數。而最先被約談的吳季穎,曾經一場比賽下注就贏得67萬元,不法所得高達1568萬。
    2024/02/02 12:05
  • 「離譜投籃、故意失誤」裕隆球員簽賭操控比賽 15人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灣職籃假球案,發現多名球員透過集體簽賭或友人協助下注等方式進行賭博,其中有7場賽事為了達到賭牌所開的受讓分數多寡,還在比賽中故意失誤或離譜投藍。經士檢調查後,認定15人涉案,其中11人為球員、4人為助理教練、親友,今日檢方依違反《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並聲請沒收2千萬元不法所得。
    2024/02/02 09:56
  • 綠白角力 傳柯急電綠高層促「珊昌配」遭拒

    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傳出跟民進黨之間頻頻有中間人穿梭力促合作,甚至前一天晚上柯文哲還親自打電話給綠營高層談珊昌配,卻被綠營拒絕,但民眾黨反擊,是民進黨打來談條件,還故意顛倒是非。
    2024/02/01 20:14
  • 糗!誤沾印泥 民眾黨院長選票遭認「無效」

    要表示對黨的忠誠!兩輪次的立法院長選舉,不分藍綠白,都在投票時,不斷展現各種「花式亮票」行為。不過,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卻不慎把印泥沾到選票上,被當作無效票,隨後,她本人也火速致歉,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
    2024/02/01 19:21
  • 影音/潘若迪交換禮物「搞小動作」 小甜甜怒斥:故意帶名牌搞壞氣氛

    2024/02/01 13:38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柯文哲緊貼爆乳辣妹照被瘋傳 男網友散布也挨告竟獲不起訴

    去年11月正值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網路上卻突然流出一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緊貼兩位爆乳辣妹的合照,當時照片上還標有文字「去中國19趟,晚餐後甜點任柯挑」,暗指柯文哲前往大陸受招待,當時他也否認無此事。事後就有支持者針對此事揪出散布者李姓男子,並檢舉他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柯文哲不當選,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確認該照片確實造假但並非李姓男子所為,但無證據顯示他有故意犯罪,予以不起訴。
    2024/01/30 18:01
  • 日本草莓准入放寬!藍委:故意壓到選後公布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申請放寬農藥品項,食藥署預告,包括四種過去禁用於草莓的農業,將可放寬,最快六十天後上路,但在野黨怒轟,去年中就審查完畢,卻故意壓到選後公布,民進黨怕影響選情,現在當選了,竟然送這樣的大禮給農民,根本就是雙標!
    2024/01/26 19:30
  • 法國農民「霸路」抗爭!往巴黎街頭傾倒農作肥料

    法國農民因為不滿歐盟法規,影響生計,展開大動作抗議。不僅把拖拉機開到高速公路,造成交通堵賽,甚至將大量農作物跟肥料,故意倒在巴黎街頭,呼籲當局正視農民權益。
    2024/01/26 19:09
  • 男不滿乘客在機上吃東西「故意狂放屁」 美航班臭翻緊急掉頭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位男乘客,登機後疑因不滿其他乘客吃東西飄出味道,竟故意在機上「瘋狂放屁」,要大家「一起吃最臭的食物」,結果導致機艙內臭不可聞,薰得其他乘客受不了,班機最後在起飛前被迫掉頭,荒唐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25 11:33
  • 超哥痛毆Toyz有幫凶!趁亂補一腳就是他 主動到案稱「護主」

    網紅「超哥」20日因毆打另1名網紅Toyz遭台北市警逮捕送辦。警方追查發現其旗下林姓男員工也曾出腳踹Toyz,林男今晚到案供稱是要保護「超哥」,並非故意,警詢後函送法辦。
    2024/01/22 21:38
  • 他揭超哥道歉片「2大邏輯死亡」 網急喊:鐵拳即將抵達

    網紅Toyz和Youtuber超哥近日直播衝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超哥從警局交保後,目前也已低調到國外度假。不過針對此事件,網上討論度依舊熱烈,有網友今(22日)就在網上發文質疑,對於超哥的道歉影片,認為有2個地方邏輯很有問題,像是像是「故意說我的魚好吃,飯不好吃」、「我是美食家,我的東西不可能不好吃」,也讓該網友氣憤表示,「直接說他就是想打Toyz比較快,別扯一堆有的沒的」。
    2024/01/22 18:00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