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故意殺人 結果共152筆

  • 女童噴槍入口喪命案 母哭訴:父故意殺人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跟父親到加油站的洗車場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檢方最後以「過失致死」罪,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這案件今天(18日)開預備庭,女童父親在庭上表示不記得女童死亡當天穿了什麼衣服,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女童媽媽則是抱著女兒的遺照痛哭,強烈質疑是父親把噴槍放進女兒口中,故意殺人。
    2019/06/18 23:44
  • 瑞芳卡拉OK起口角開14槍 警逮9嫌送辦

    瑞芳區47歲塗姓男子昨天在卡拉OK與人發生口角,遭尾隨開槍,塗男和另兩名友人受槍傷,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調查,昨天下午起陸續帶回余姓男子等9名犯嫌,訊後移送法辦。
    2019/06/11 11:53
  • 包放2塊磚!腦麻女童活活溺斃 爸、爺:為減輕她痛苦

    去年(2018年)6月,大陸警方在河邊發現一具9歲無名女童屍體,經過追查後才發現,背後可怕的真相!原來痛下毒手的就是女童的父親與爺爺,他們將女童推入河中,還在她的後背包內放了2塊磚頭,可憐的女童最終不幸溺斃。此案於3日開庭,女童的爺爺和父親當庭認罪,還說這麼做是「為了減輕孩子的痛苦。」而2人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檢方提起公訴。
    2019/06/04 21:45
  • 正妹遭「割喉放血」連捅16刀慘死 恐怖情人一審判死

    大陸浙江去年8月發生1起恐怖殺人案,年僅22歲的舞蹈女老師陳巧豐慘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讓陳母淚崩大喊「殺人者償命!」事隔10個月,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昨(30日)對此作出一審判決,因吳男手段殘忍,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
    2019/05/31 12:19
  • 勒斃兒還推下樓…鄰居連署求輕判7旬翁 背後原因超催淚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過70歲的老翁,因不堪兒子長期勒索金錢,還屢遭對方虐待毆打,最後他忍無可忍,拿繩索把兒子勒斃,再將他的屍體推下樓,營造輕生的假象。最後警方識破老翁的計謀,逮捕後移送法院審理;不料鄰居得知後,紛紛向法官替老翁求情:最後同情老翁遭遇,法院日前輕判他6年徒刑。
    2019/05/02 21:54
  • 酒駕怎判死? 若有不確定故意可論殺人

    行政院會通過酒駕最重處以死刑,其中判斷的依據是「故意殺人」,然而這個「故意」要怎麼認定?律師說,就是會預見傷亡發生、且不違反本意,就可以用殺人罪送辦,不過酒駕家屬認為,台灣死刑執行率太低,這是個假議題。
    2019/03/28 20:34
  • 行政院通過修法 酒駕有故意殺人事實可判死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攸關提高酒駕罰責的刑法修正草案,酒駕累犯致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酒駕致人於死,若情節重大,有故意殺人事實,可比照刑法殺人罪,最重可判死刑。
    2019/03/28 11:34
  • 「嚴懲酒駕」只是喊爽?修正案遭爆:最高無期徒刑

    行政院長蘇貞昌儘管認為「酒駕致人於死,等同故意殺人,應該嚴懲」,但現在傳出,行政院通過的《刑法》修正案當中,酒駕累犯致人於死最高僅判處「無期徒刑」,而非死刑。據了解,政務委員羅秉成面對民意可能產生的反彈,明(28日)將在院會後記者會上親自對外說明。
    2019/03/27 22:11
  • 虐童致死與殺童刑度不同 蔡清祥:殺童最重死刑

    外界質疑,虐童致死為何刑度不能等同殺人罪?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虐童有故意,但沒預期發生死亡,刑度當然跟一開始就有殺人故意殺童不同;虐童致死罪修法最重為無期徒刑。
    2019/03/07 16:43
  • 法務部長:虐童致死者「沒有故意殺人」

    兒虐事件頻傳,台灣的法律到底能不能保護孩子?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6日提案修法,有立委主張虐童致死應納入死刑,但法務部長蔡清祥認為,虐童致死「沒殺人故意」。
    2019/03/07 14:02
  • 快訊/酒駕修法上路 累犯撞死人最重判死

    司法最新消息,酒駕案件層出不窮,引發社會撻伐,先前傳出法務部有意修法,將酒駕累犯比照故意殺人罪懲罰,今天提出草案,修法內容包括上修酒駕最高刑度,酒駕殺人從原本3到10年,改為5到12年,導致重傷從原本1到7年,上修成3到10年,如果再犯撞死人,就比照故意殺人,最重可以判處死刑。
    2019/02/27 15:27
  • 酒駕撞死人! 藍提重罰死刑將列優先法案

    昨天(17日)在台南因為酒駕肇事,奪走一名1歲半男童的性命,甚至在新竹也有5次酒駕前科男子,在第六次撞死少女,判刑6年半,酒駕事件頻傳,因此有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要重罰到死刑,民進黨立委也說可以討論,定調這個會期酒駕將列為優先法案!
    2019/02/18 12:34
  • 工人摔坑昏迷!惡老闆怕賠錢 「鏟土埋人」再丟鐵塊壓爛

    大陸瀋陽一處資源回收站去年發生驚悚案件,1名薛姓工人作業時不慎跌入深達4公尺的坑洞,當場重傷昏迷。沒想到,張姓老闆擔心要負擔員工醫藥費,不僅對他見死不救,還駕駛鏟土機將人直接活埋,為求慎重甚至倒入大鐵塊,更將薛男的機車壓成廢鐵湮滅證據,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最後仍東窗事發。
    2019/02/15 21:39
  • 酒駕以殺人論罪修法 法務部駁0.75門檻說

    法務部檢察司司長王俊力今天表示,酒駕肇事致人於死,修法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研議,參考世界各國的立法例、文獻資料,目前還沒有定案,不知道為何有酒測值0.75為門檻之說。
    2019/02/12 16:43
  • 酒駕以殺人論罪修法 關鍵酒測值門檻未定案

    法務部今天表示,酒駕加重刑責研議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方向修法,關鍵酒測值門檻達多少以此論罪目前還沒定案,另將邀交通主管機關研議車輛加裝酒精鎖,期能遏阻酒駕。
    2019/02/12 13:37
  • 酒駕沒人怕!眾立委提修法重罰 11案全數遭冷凍

    酒駕撞死人的案子層出不窮,再再引起社會大眾公憤,要求修法重罰,法務部也研擬將酒駕殺人朝「故意殺人罪」修法。然而,原來修法根本並非提案問題,因為目前早有11案希望酒駕修法重罰,只是全都沒被排入議程,清一色皆是「委員會待審」。
    2019/02/12 13:15
  • 痛恨酒駕!「鐵血神探」侯市長:贊成比照故意殺人修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慰勉值班同仁。針對酒駕致人死亡修法一事,侯友宜表示,深惡痛絕酒駕,非常贊成法務部研擬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
    2019/02/04 14:19
  • 啟動修法!蘇揆:酒駕撞死人 等同故意殺人

    台中接連發生酒駕致死意外,也讓酒駕的罰則再受到關注。網友整理各國罰則,新加坡酒駕肇事處以鞭刑,被公認最具嚇阻效果,第二名則是泰國,酒駕就得進太平間服務。民眾普遍認為台灣的罰則太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喊出,要將酒駕致死,朝故意殺人的方向嚴辦。
    2019/02/03 20:18
  • 酒駕致死等同「故意殺人」 蘇貞昌怒:應嚴懲

    法務部研擬酒駕致人死亡將朝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日)表示,酒駕致人於死,等同故意殺人,應該嚴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贊成法務部所擬的修法。
    2019/02/03 18:55
  • 未婚妻下班被酒駕撞死 對方擺爛嗆:命給你要錢沒有

    酒駕頻傳,重罰卻不見成效,幾乎每天都還是有人因酒駕傷亡!而昨(2日)凌晨,酒駕吊照再犯的陳姓休旅車駕駛,逆向撞死準新娘和男大生,還囂張嗆聲「撞死就撞死了,快處理我要回家睡覺!」,引起網友群情激憤,甚至連讓法務部都看不下去,在今(3日)凌晨發布消息,表示未來針對酒駕致死的罰則將研擬朝向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而一名網友也PO文痛訴自己的經歷,因為酒駕犯不但害死他的未婚妻,事後態度更讓人拳頭都硬了!
    2019/02/03 10:49
  • 快訊/酒駕肇事太頻繁! 法務部將朝「故意殺人」修法

    最新消息,台中市昨天發生,酒駕撞死兩名騎士案件,面對層出不窮的酒駕肇事,法務部凌晨發佈新聞表示,基於行政監督,將轉請承辦地檢署速查嚴辦,同時對於酒駕致人死亡,將研擬朝向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
    2019/02/03 09:06
  • 酒駕連奪數命!法務部凌晨宣示:擬朝「故意殺人罪」修法

    台中市2日發生一起酒駕致死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酒駕又逆向,行經大里區國光路二段時連撞5車3機車,造成2名騎士搶救不治,沒想到一查,發現陳男早就是酒駕慣犯,更引起群眾氣憤,紛紛要求提高酒駕罰則。對此,法務部在今(3)日凌晨發布消息,表示未來針對酒駕致死的罰則將研擬朝向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
    2019/02/03 07:20
  • 拉墊背?男子商場「隨機抱童」往下丟 自己接著跳

    大陸廣東省佛山市1間商場昨(26日)驚傳先後墜樓事件,1名李姓男子因經濟壓力大想輕生,竟在商場內隨機抱起路過的女童,從3樓往下扔,自己再縱身一跳;所幸女童僅受到擦傷,男子則全身多處骨折,後被警方依涉嫌故意殺人罪處刑事拘留。
    2019/01/27 23:12
  • 持刀闖女大生家中騷擾 25歲男反被砍死

    大陸河北發生莽男持刀闖入心儀的女大生家中騷擾,結果反被殺死的案件。這名男子因告白被拒,開始不停騷擾女大生,還多次闖入其家中,某次他再犯且持刀砍傷人,反被保護女兒的雙親合力砍死。而當地公安局起訴書中以「故意殺人罪」來辦女大生與其父母,引發不少爭議。
    2019/01/19 17:57
  • 酒駕頻傳擋不住 他提案修法再犯視同殺人

    即使政府再怎麼宣導,酒駕事件仍然頻傳,不少家庭也因此支離破碎。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酒駕者明知會造成他人傷亡仍執意上路,根本視同故意殺人,將提修正草案,酒駕致人於死以殺人罪論處。
    2018/12/2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