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故意殺人罪 結果共78筆

  • 男欲捅殺「女神」心軟下不了手 反砍無辜2室友

    大陸南京1名22歲的韓姓男子,暗戀公司1名郝姓女同事欲追求未果,一氣之下竟帶著預藏的刀子,衝到女方家中對質。過程中他原本要持刀砍殺郝女,卻一時心軟下不了手,竟然朝郝女的女性室友和室友的男友下手,一連砍了好幾刀。日前法院判決,依照故意殺人罪判處8年徒刑。
    2020/08/17 19:55
  • 出軌6男喊後悔!人妻想回尪懷抱遭威脅…1碗湯圓殺情夫

    中國大陸四川省宜賓市1名59歲唐姓人妻與6名男子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某天唐女想要結束關係重回丈夫身邊,不過遭到1名情夫威脅,豈料唐女竟然在湯圓投毒,殺害情夫之外還拿走他的錢財,近日唐女因故意殺人罪及竊盜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2020/08/05 21:03
  • 十歲女兒被戳傷眼!父亂刀殺死男同學 稱有精神病求減刑

    2018年9月間,大陸浙江一名女童在學校被10歲男同學打傷眼睛,她的父親得知男同學並未公開道歉,氣得手持水果刀闖入學校將男同學殺害,案件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如今事隔2年多,案經上訴,法院終於做出裁決,宣布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該名行兇父親死刑。
    2020/07/18 11:42
  • 為還債密謀妻詐保 狠男竟開車直接撞死曾祖母…下場慘了

    中國大陸甘肅1名男子為了還下鉅額賭債,竟密謀妻子開車撞死妻子的曾祖母詐取保險金,經調查最後依故意殺人罪判死刑,9日伏法。
    2020/07/13 10:21
  • 6歲孩淚求「爸不要殺我」 他染毒亂刀殺光至親砍6路人

    大陸四川1名37歲男子陳建於前年3月持刀殺害父母及目睹全程的6歲女兒,因故意殺人罪遭判死刑,上月24日伏法。
    2020/07/02 21:28
  • 掐死妻塞冰櫃!冷血夫犯後刷她卡開房爽玩

    大陸上海男子朱曉東2016年在家和妻子發生爭執,他親手掐死對方後,將屍體放進冷凍櫃底部冷凍,犯案後還拿妻子手機回覆訊息,營造她仍在世的假象。案件曝光後,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昨日(4日)對朱曉東執行。
    2020/06/05 13:38
  • 王男刺死無辜騎士淚控檢方「誇張」 稱精神失控有3狀況

    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街頭隨機殺人案。1名23歲的王姓直播主,當時和妻子開車出門時,因為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而意見分歧大吵一架,王男一氣之下,竟持生魚片刀刺死停在路邊的33歲林姓男騎士。被逮後王男竟淚控檢方告故意殺人罪「誇張」,還稱說自己若是精神失控可能會出現3種情況,讓檢警聽了十分傻眼。
    2020/03/15 10:07
  • 北京女醫師遇害引公憤 網曝兇嫌與家屬惡行

    央視新聞報導,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經依法審查,今天對在北京市朝陽區民航總醫院急診科搶救室內行兇的嫌犯孫文斌,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群情激憤的大陸網友要求判他死刑。
    2019/12/28 17:00
  • 女兒被霸凌…父闖教室捅死9歲男童 判死刑願伏法

    自己的兒女在學校遭到霸凌,做父母的得知都會十分傷心和氣憤;日前大陸江西1名人父,得知女兒在學校遭欺負,竟氣到持刀闖入教室,並對霸凌女兒的男同學連捅13刀,導致男同學傷重不治,此案也震驚全國社會。全案經過審理後,日前判刑出爐,依故意殺人罪判處人父死刑,他得知判決後表示「願服刑不會上訴。」
    2019/12/03 09:20
  • 美女律師遭陌生男當街隨機刺殺 凶嫌遭判死

    中國大陸江西省南昌市日前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名沈姓實習女律師今年5月間遭一名陌生男子當街襲擊,頸部被連刺數刀後臥倒血泊慘死。凶嫌事後坦承,自己因有情感障礙,才會隨機尋找目標洩憤,痛下殺手。經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後,法官今(15)日依故意殺人罪將凶嫌判處死刑,但當事人當庭提出上訴。
    2019/11/15 17:40
  • 妻勾上司車內纏綿…致電她急掛 夫怒持刀捅死小王

    遭另一半背叛,內心一定十分傷心和氣憤。日前大陸四川1名人夫,他去電給妻子發現對方語氣急促,過程中不斷喊著「我很忙」,匆匆地掛了電話。人夫驚覺有異,在車上裝追蹤器,發現妻子和其上司親密互動。自認被戴綠帽的人夫,一怒之下持刀猛捅小王致死,事後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
    2019/10/30 10:04
  • 誆修電閘誘少女入屋 男侵犯還掐死她被「毒針處死」

    江西1名汪姓男子,日前見1名13歲的少女晚自習返家,稱說自己家裡的電閘壞了,誘騙對方幫忙照明讓他可以修理,結果卻趁機性侵對方,再掐死對方後逃逸。事後汪男被逮,經法院審理後,依照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男子不服再提上訴,法院維持原判,日前被依「毒針注射」方式被執行死刑。
    2019/10/30 09:30
  • 死也要在一起!高三男告白被拒 夜闖宿舍刺死女同學

    愛不到妳就殺死妳!大陸四川去年發生一起命案,當時引發社會輿論嘩然。1名高三的男學生,因愛慕同班1名女同學,因此向對方表白,但是遭到拒絕。沒想到男學生懷恨在心,心中湧現「一起死」的可怕念頭,夜半時刻潛入女生宿舍,持水果刀猛刺對方脖子和頭部,女方當場傷重不治。
    2019/10/23 22:01
  • 求復合屢被打槍…女去男方家理論 持刀刺他爸脖慘死

    男女之間交往時濃情密意,一旦分手時,好聚好散是1門學問。日前大陸南京1名妙齡女子,前陣子和男友分手後,一直期盼能夠復合,但男方始終不同意。不料女子竟持水果刀到男方家中,亂刀刺向對方的父母,導致男方父親身亡、母親輕傷,事後妙齡女被逮,全案依故意殺人罪偵辦。
    2019/10/22 18:45
  • 「有種就抱兒子跳」她氣話惹怒醉夫 男嬰被扔下樓摔死

    怎麼會如此狠心?大陸江蘇省今年2月初發生了一起男嬰墜樓事件!而凶手竟然是男嬰的親生父親!當天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家後挨了老婆責罵,兩人便發生口角,隨後,他因為對方一句氣話「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男子憤而失控將兒子從2樓窗外丟下,結果導致孩子當場身亡。而徐男遭檢察官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建議判處14到15年有期徒刑,而該案近期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2019/08/24 13:48
  • 翻包發現「這片」疑妻出軌 醋夫把她打到爆頭亡

    大陸上海浦東新區1名50歲的彭姓男子,日前翻找妻子的包包時發現「這個東西」,竟懷疑妻子有外遇,隨即與對方發生爭執,過程中彭男情緒失控,持擀麵棍、木板朝妻子身上猛打,導致妻子當場遭打破頭慘死,據了解,目前檢方已依故意殺人罪將彭男起訴。
    2019/08/11 12:52
  • 瑞芳卡拉OK起口角開14槍 警逮9嫌送辦

    瑞芳區47歲塗姓男子昨天在卡拉OK與人發生口角,遭尾隨開槍,塗男和另兩名友人受槍傷,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調查,昨天下午起陸續帶回余姓男子等9名犯嫌,訊後移送法辦。
    2019/06/11 11:53
  • 包放2塊磚!腦麻女童活活溺斃 爸、爺:為減輕她痛苦

    去年(2018年)6月,大陸警方在河邊發現一具9歲無名女童屍體,經過追查後才發現,背後可怕的真相!原來痛下毒手的就是女童的父親與爺爺,他們將女童推入河中,還在她的後背包內放了2塊磚頭,可憐的女童最終不幸溺斃。此案於3日開庭,女童的爺爺和父親當庭認罪,還說這麼做是「為了減輕孩子的痛苦。」而2人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檢方提起公訴。
    2019/06/04 21:45
  • 正妹遭「割喉放血」連捅16刀慘死 恐怖情人一審判死

    大陸浙江去年8月發生1起恐怖殺人案,年僅22歲的舞蹈女老師陳巧豐慘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讓陳母淚崩大喊「殺人者償命!」事隔10個月,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昨(30日)對此作出一審判決,因吳男手段殘忍,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
    2019/05/31 12:19
  • 酒駕怎判死? 若有不確定故意可論殺人

    行政院會通過酒駕最重處以死刑,其中判斷的依據是「故意殺人」,然而這個「故意」要怎麼認定?律師說,就是會預見傷亡發生、且不違反本意,就可以用殺人罪送辦,不過酒駕家屬認為,台灣死刑執行率太低,這是個假議題。
    2019/03/28 20:34
  • 行政院通過修法 酒駕有故意殺人事實可判死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攸關提高酒駕罰責的刑法修正草案,酒駕累犯致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酒駕致人於死,若情節重大,有故意殺人事實,可比照刑法殺人罪,最重可判死刑。
    2019/03/28 11:34
  • 虐童致死與殺童刑度不同 蔡清祥:殺童最重死刑

    外界質疑,虐童致死為何刑度不能等同殺人罪?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虐童有故意,但沒預期發生死亡,刑度當然跟一開始就有殺人故意殺童不同;虐童致死罪修法最重為無期徒刑。
    2019/03/07 16:43
  • 快訊/酒駕修法上路 累犯撞死人最重判死

    司法最新消息,酒駕案件層出不窮,引發社會撻伐,先前傳出法務部有意修法,將酒駕累犯比照故意殺人罪懲罰,今天提出草案,修法內容包括上修酒駕最高刑度,酒駕殺人從原本3到10年,改為5到12年,導致重傷從原本1到7年,上修成3到10年,如果再犯撞死人,就比照故意殺人,最重可以判處死刑。
    2019/02/27 15:27
  • 酒駕以殺人論罪修法 法務部駁0.75門檻說

    法務部檢察司司長王俊力今天表示,酒駕肇事致人於死,修法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研議,參考世界各國的立法例、文獻資料,目前還沒有定案,不知道為何有酒測值0.75為門檻之說。
    2019/02/12 16:43
  • 酒駕以殺人論罪修法 關鍵酒測值門檻未定案

    法務部今天表示,酒駕加重刑責研議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方向修法,關鍵酒測值門檻達多少以此論罪目前還沒定案,另將邀交通主管機關研議車輛加裝酒精鎖,期能遏阻酒駕。
    2019/02/1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