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政黨 結果共6,352筆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因黃國昌入黨! 時力迎200多名新黨員

    時代力量這次在2024大選中,立委席次掛零、政黨票也未達3%選舉補助門檻,黨內碰上最大財務危機,讓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19日)天坦言,選戰成績非常慘烈,但為了避免泡沫化,時力也發起小額募款,湧入千筆金援、和兩百多位黨員,據了解,有部分新黨員,還是因為黃國昌退黨而加入。
    2024/01/19 19:36
  • 中選會認6開票所票數異常!陳建仁:小瑕疵

    選舉落幕但投票爭議持續延燒!中選會認了有6個投開票所的政黨票開票數字有誤,但是沒影響政黨席次分配,行政院長陳建仁說這是只是很小的瑕疵,就讓PTT上網友炸鍋,酸「只會告人不檢討自己」,而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也說手上還有將近上百個投開票所,票數疑似也有瑕疵。
    2024/01/19 18:48
  • 韓議員諫言總統竟遭「摀嘴抬走」 在野黨批尹錫悅:獨裁

    南韓政壇近日爆發重大爭議,總統尹錫悅出席活動時與到場官員一一致意,但其中1在野黨議員激動地諫言,甚至不斷高喊,尹錫悅的隨扈竟當眾摀住其嘴巴並強行架離會場,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當事議員所屬政黨事後也要求尹錫悅公開道歉、開除總統警護處(Presidential Security Service)負責人。
    2024/01/19 16:18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六投票所票數更正!中選會:不影響政黨席次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23:25
  •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19:39
  •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2024/01/18 16:35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4疑點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他驚:這里綠0票、藍1票

    2024總統大選日前落幕,不過,看完中選會公布資訊,民眾黨基隆市黨部執行長李嘉濠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點出4大疑點,其中一個投票所政黨票,「民進黨0票;國民黨1票」,引發熱議。對於此指控中選會尚未回應。
    2024/01/18 13:49
  • 遭懷疑是新潮流要角 李進勇駁斥:2019年就註銷黨籍

    有媒體日前報導稱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為民進黨新潮流要角一事,李進勇今(18日)嚴正駁斥並表示,2019年6月就任中選會主任委員就已經註銷民進黨黨籍,且至今從未參加任何政黨派系以及相關政黨活動,報載相關內容未盡媒體報導查證責任,且未查證,已影響中選會獨立、公正形象,中選會深表遺憾。
    2024/01/18 12:22
  • 再戰賴清德!2028國民黨會派誰?郭正亮點名「她」最適合

    2024年總統大選雖然才剛落幕,但各界都很好奇台灣在罕見出現「三黨鼎立」的政局後,2028年各政黨會如何布局?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分析,民進黨無庸置疑會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出馬尋求連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有望再度親征,至於國民黨則以台中市長盧秀燕最為合適。
    2024/01/18 08:15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退出新潮流運作 賴清德:要團結黨、更客觀推動國政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今(17日)在選後首次舉行中常會,會中賴清德也主動提及表示,因為當選總統,自即日起離開新潮流政治次級團體,因為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政黨內次級團體雖有其功能,但是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離開新潮流。
    2024/01/17 16:02
  • 轟綠40%自嗨!甄妮怒點名「謊33是妖孽」 放話4年後投他

    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勝出2024總統大選,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面對選舉結果,70歲資深女藝人甄妮昨(16)日忍不住發聲,不僅批評執政黨得意忘形,還砲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是「謊33」。
    2024/01/17 13:58
  • 日本自民黨談大選 憂「台灣有事」緊張局勢恐升溫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的台灣政策研討專案小組昨天召開會議,有人樂見台灣總統選舉結果,也有人認為對中緊張局勢可能升高,應推動準備以因應「台灣有事」。
    2024/01/17 11:22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虧損1985億「將漲電費」?台電說話了:做穩定物價消波塊

    儘管政府補助500億元,台灣電力公司2023年仍自結虧損約1985億元。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昨(16)日表示,綠能政策已非任何政黨可決定,而是必然趨勢;電價方面,台電的核心目標是作為穩定物價的「消波塊」。不過他同時喊話,希望爭取政府持續補貼。
    2024/01/17 08:14
  •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2024/01/17 07:38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國會阻擋!瓜地馬拉總統就職大典 推遲9小時

    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瓜地馬拉,周日(14日)舉行總統就職大典,不過卻遭到國會反對派議員阻撓,導致典禮延後9個小時,直到過了半夜才順利舉行;期間總統的支持者,一度在國會外與警察爆發衝突,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迎來政權交替。新總統阿雷瓦洛,承諾將大規模改革,解決貪腐,以及導致人口出走的貧困和暴力等問題。不過接下來,執政黨在國會僅占少數,恐持續面臨阻撓。
    2024/01/16 19:51
  • 總統敗選!侯友宜臉書突換封面「8字」洩心聲 請假113天回歸

    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投入2024總統大選,最終以91萬4998票敗給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選舉失利未完成政黨輪替,引起部分市民不滿,網路上出現「罷免侯友宜」的聲浪,甚至為此成立社團,對此,侯友宜今(16)日下午突換臉書封面,寫下「8字」疑似為市民喊話。
    2024/01/16 19:21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 國會三黨未過半!AIT「與各黨維持強健關係」:符合美國利益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延續綠營執政,不過卻也面臨朝小野大的局面,立法院三黨不過半。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今(16)表示,與台灣各政黨維持強健的關係是符合美國利益,不會過度猜測政黨間會如何協調、團結,強調與各黨維持密切關係對美國來說十分重要。
    2024/01/16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