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政黨色彩 結果共56筆

  • 陳宗彥涉性招待卻彈劾失敗 徐巧芯提案:監委不得有政黨色彩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涉接受性招待,且協助酒店業者關說,不過監察院彈劾卻未通過,引發輿論。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黃建豪將提出修法,限制政治色彩過重者擔任監委職務。
    2024/03/24 11:36
  •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2024/01/18 16:35
  • 學生質疑柯文哲慘遭網友起底 綠營批柯:迴力鏢打到自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高雄大學座談,遭到學生尖銳提問,事後當事人林同學遭起底,曾擔任綠營的青年幹部,甚至質疑他的學生身分,現在他跳出來澄清,除了強調自己只是一名碩班學生,當天是自發性發問,沒有任何政黨色彩。
    2023/11/07 20:13
  • 盧秀燕「連任市長百日」成績單曝! 滿意度達67%

    去年底九合一大選時,台中市長盧秀燕以近80萬票連任成功,第二任至今3個月民調出爐,台中市民有67%表示滿意,進一步分析民調結果,泛綠支持者原本在選前有42%不滿意,選後反而不滿意度減少,「降到31%」,有學者分析,盧秀燕當選市長後,淡化自身政黨色彩,以政策跟經濟發展為重,取得市民信賴。
    2023/03/21 20:24
  • 辯論會提問人名單遭質疑 陳其邁:尊重選委會安排

    高雄公辦政見發表會提問人名單遭質疑1/4是市長陳其邁人馬,他今天回應,選委會是獨立機關尊重安排;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認為,不少提問者具政黨色彩,令人質疑。
    2022/11/05 14:23
  • 顏色對了好辦事!跳脫藍綠的選戰藝術「顏色政治學」成候選人必修心法

    選戰將近,各參選人無不努力加深選民印象,傳統選戰打法,都會希望以政黨色彩為背景,催出各自的支持者,但現在民眾對政黨偏好度降低,參選人反而更需要凸顯個人特色,此時像是競選總部的視覺設計、甚至是參選人身上的衣服配色,對於個人形象經營,就更加重要。
    2022/10/19 22:19
  • 掛政黨也沒加分!全台里長吹「無黨籍參選」風

    九合一選戰已經準備進入倒數一個月了,其實觀察這一次的選舉,也會發現許多值得省思的細節,包括村里長的選舉,政黨色彩是一屆比一屆還淡,參選人紛紛以無黨籍來參選,就是因為在整個風氣下,掛政黨對自己也不會加分,反而是一種包袱。
    2022/10/19 22:18
  • 巧妙避開?!蔣、中、珊 「同場不同台」搶社團票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除了要鞏固好已掌握的票源,政黨色彩比較沒那麼濃厚的團體,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晚(10/10)同濟會舉行主席交接典禮,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都特別出席,不過三個人似乎都有意避開彼此,並未同框現身。
    2022/10/10 21:33
  • 馬吳江朱全到齊 藍上街秋鬥「學當在野」

    國民黨號召民眾上街參加反萊豬大遊行,這回刻意淡化政黨色彩,只要民眾穿黑衣貼反萊豬標語,避掉國民黨的標誌,在遊行活動開始前,也有不少國民黨議員上台暖場,就連一向很少參加街頭運動的馬前總統,也幾乎走完全程,要當個稱職的在野黨!
    2020/11/22 19:23
  • 不只是被原諒的顏色! 網酸爆「綠色」:無恥貪污蟑螂

    一講到「藍色」,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歌手周興哲的《怎麼了》,其中一句歌詞「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旋律一下,全場跟著大合唱;但如果說到「綠色」,你會想到什麼呢?一名網友就在PTT問卦,結果引發鄉民熱議,眾人除了聯想到劈腿、偷吃,也想到政黨色彩,並酸「綠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
    2020/08/09 15:01
  • 假專家橫行評委名單內掀波 黃子哲:採購法需補正罰則

    近日多件政府標案審查屢傳弊端,國民黨質疑「綠色御用評委,獨厚特定得標者」,有資深評委指出「民進黨2017年執政後就有一份新的『評審委員建議名單』,並且公共工程委員會設置的『審查評委資料庫』走巧門爭議多」。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按照現在爆出來的『綠色御用評委』,像李厚慶這些人,他們過去都有在民進黨任職且都是黨工,政黨色彩這麼濃厚,鑿成現在公標案,只要評委出爐,很快就會猜到政府標案最後獎落誰家,這就是政府標案不公的地方」。
    2020/08/07 18:17
  • 快訊/總統「監院名單比馬好」 馬辦:任內監委多無黨籍

    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的時候指出,她提的監委名單絕對比馬前總統的好,對此,馬英九辦公室表示,蔡總統提名的人選幾乎都是政黨色彩濃厚的人選,馬辦強調,馬前總統任內兩次提名的監察院長人選,皆非國民黨籍,監委也多為無政黨色彩人士。
    2020/06/30 14:57
  • 黃捷借罷炒聲量? 葉元之:第一次看到有人被罷還高調

    不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許多高雄市民發起報復性罷免行動,首當其衝的就是議員黃捷,鳳山清捷隊也宣布,罷免連署書已突破2.1萬份,本周將會推出三位領銜人向中選會提出罷免案,雖然藍營內部目前對於要不要協助罷免意見還不一致,罷捷社團的發起人就打電話到國民黨議員葉元之的直播當中表明不希望藍營介入,但葉元之在今(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可以理解發起人不願被外界誤會是國民黨在操作,不希望有政黨色彩,但罷捷應該要跟罷韓一樣,先由民間發起,等二階過了後,國民黨就該像民進黨當初罷韓時一樣「不演了」,來全面動員協助,這樣正當性更好,他也趁機酸了黃捷,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被罷免還那麼開心。
    2020/06/22 18:26
  • 北京通過港版國安法 蔡英文:台灣團結挺港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中國繞過香港立法機構,強行通過「香港版國安法」立法的決議,朝野立委都有共識,要對北京當局提出譴責;此時此刻,台灣全體不分政黨色彩、不分政府民間,團結起來,相挺香港人民、相挺普世的民主價值。
    2020/05/28 17:57
  • 「不藍不綠」也能搶攻選票 藍綠「政黨色彩學」有玄機

    全台目前有登記的政黨,就多達356個,但不知道觀眾朋友,有沒有發現,近期,藍綠的政黨配色,似乎都柔和許多,不再那麼絕對的藍跟綠,創黨不久的民眾黨,也以不藍不綠的「Tiffany藍」,做為政黨官方配色,這當中的「政黨色彩學」,其實有鎖定目標選民,究竟是搶哪邊的選票呢?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02 23:15
  • 韓國瑜籲拋政黨色彩 思考讓台灣更強壯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從事政治要有慈悲心與同理心,苦民所苦;呼籲選民將政黨色彩、意識形態與框架丟一邊,思考如何讓台灣更強壯。
    2019/11/01 12:53
  • 曾和潑漆犯合照 韓國瑜:不會先問政治立場

    有網友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犯合照。韓國瑜今天表示,和他合照的人很多,不可能先問要合照的人政黨色彩、政治立場,他呼籲支持者不要忘記愛與包容。
    2019/09/30 17:02
  • 國慶活動染上滿滿政治味 川普挨批「個人秀」

    今年美國國慶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堅持閱兵並發表演說,與往年無政黨色彩的傳統活動大相逕庭。外界批判川普將國慶政治化,讓國慶變成川普個人秀,有為明年總統大選造勢之嫌。
    2019/07/05 09:32
  • 政院:張淑中准辭 中選會主委提名李進勇無違法

    中選會委員張淑中無法接受政黨色彩明顯的李進勇將出任中選會主委,公開請辭中選會委員的職務。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准辭,但政院提名李進勇並無違法。
    2019/05/28 16:27
  • 張淑中不認同李進勇任主委 請辭中選會委員

    立法院今天行使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中選會委員張淑中對政黨色彩十分明顯的李進勇將出任中選會主委無法接受及認同,因此正式公開聲明,自即日起,辭去中選會委員的職務。
    2019/05/28 15:44
  • 力抗郭國文府院黨支持 謝龍介再請韓國瑜助陣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似乎越來越熱,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現在仿效韓流,空軍陸軍雙管齊下,甚至在拜票行程,同樣不穿背心也沒披彩帶,刻意要淡化政黨色彩,而郭國文則是趁著總統蔡英文,到台南與農民搏感情時,全程參與陪同,甚至身穿有號次的競選揹帶,民進黨在台南這一役,幾乎傾所有府、院、黨的力量輔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謝龍介急著將在9日,要跟韓國瑜再次同台。
    2019/03/01 17:59
  • 力抗郭國文府院黨支持 謝龍介再請韓國瑜助陣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似乎越來越熱,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現在仿效韓流,空軍陸軍雙管齊下,甚至在拜票行程,同樣不穿背心也沒披彩帶,刻意要淡化政黨色彩,結果不管是市場掃街或是站在路邊開講,常常有民眾突然出現要求合照,另外民進黨的郭國文,雖然走的是傳統的巷戰,但除了有賴清德連日陪同掃街拜票外,現在連總統到台南參加活動,都特地安排時間輔選,幾乎傾所有府、院、黨的力量輔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謝龍介急著將在9日,要跟韓國瑜再次同台。
    2019/03/01 13:13
  • 不是民進黨! 沈富雄曝:朱立倫2020主要對手是他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週前率先表態挑戰2020總統大選,各界也看好他將獲得國民黨提名。近日有媒體發布2020總統大選民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33.61%奪下居冠,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13.09%位居第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則認為,朱立倫現階段的對手不是藍綠兩黨,而是跳脫政黨色彩的柯文哲。
    2019/01/08 11:58
  • 韓國瑜就職演說全文 「讓春天從高雄出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宣誓就職,典禮致詞中他引用詩人余光中的「讓春天從高雄出發」,提到「韓流」在2百多天的時間內轟動北部、轟動全台灣,甚至引起全世界華人的關注,讓2018的下半年,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關心高雄,而他接下高雄市長的重責大任,要讓市民們都有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市府團隊也不會有政黨色彩,只有幸福,不僅要讓278萬高雄市民以做高雄人為榮,未來全球華人都會以做高雄人為榮。
    2018/12/25 09:59
  • 韓國瑜選後不清算? 三前朝官員仍接首長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一口氣公布20幾位小內閣名單,其中有七位局處首長仍暫時由副局長代理,但仍有三位前朝官員接任首長職務,包括副市長楊明州專任秘書長,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升任工務局長,而地政局長黃進雄則是繼續留任,由於三個人都是基層事務官出身的專業人才,加上個性低調,又沒有政黨色彩,因此名單公布隔天一早,三個人都相當低調,照樣上班工作。
    2018/12/2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