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政風 結果共614筆

  • 柔情似水!藍營女將爆情牽三立高層 為愛練廚藝做料理

    問政犀利,談愛柔情!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女將的前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爆與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交往中,不僅親手買菜下廚,2人還已同居,完全不同於在政壇上的嚴肅,反透露著戀愛中女人的氣息。
    2022/10/25 09:50
  • 超越藍綠!國民黨女戰將爆「熱戀三立高層」環抱愛撫全被拍

    曾當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的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戰將,然而先前宣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直擊有新戀情,且對象竟是向來被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看來愛情早已超越藍綠。
    2022/10/25 07:45
  • 楊文科競選主視覺採文青色調 展現沉穩內斂風格

    國民黨新竹縣長楊文科爭取連任,他今天公布競選主軸「迎向新竹縣」,並以文青的藍色調作為主視覺,展現楊文科沉穩、實在的施政風格,並具有開創年輕、活力的竹縣特質。
    2022/09/13 17:43
  • 批藍營對貪汙視而不見 鄭運鵬:張善政當選恐走包工程回頭路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汙遭起訴,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5)日受訪時指出,很遺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選擇視而不見,一句話都沒有講,更直言如果張善政當選,桃園的政風一定會走包工程、炒地皮回頭路,未來損失的就是桃園市民的合法財產。
    2022/08/25 17:25
  • 鄭文燦官邸設宴遭疑濫用公帑 桃市府:活動公私分際清楚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及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今天至桃市府政風處檢舉市長鄭文燦利用官邸輔選,要求公布餐敘細節。桃市府表示,官邸活動皆依法辦理,私人與公務活動的分際清楚。
    2022/07/22 16:26
  • 花人民錢喝酒?他要鄭文燦「公開市長官邸飲宴費」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日前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及市府局處首長在官邸餐敘,認為違反行政中立輔選,還逐桌敬酒違反防疫規定。而凌濤今(21)日再要求桃園市政府,在24小時內公布林智堅宣布參選後,市長官邸所有飲宴的名單及經費,否則將具函向政風單位檢舉。
    2022/07/21 16:13
  • 主播問政時代來臨!10大媒體人轉攻政壇 藍綠白全都愛

    媒體人闖政壇 「新聞點」搶目光 媒體人轉戰政壇,初期知名度可能比別人高,相較之下也較容易製造新聞亮點。自2005年日本大選打出「美女刺客」競選戰略後,台灣似乎跟上這股媒體人從政風潮。記者、主播本身具備口才、光環,這幾年在地方選舉中,議員名單裡不乏「主播牌、記者牌」。另外,也有部分媒體人,因為新聞採訪工作,逐漸對政治有感而決定踏入政壇,不少人先搭上政論節目風潮,在鏡頭前展現論述能力和理念之後,再進而參選。
    2022/07/02 15:55
  • 藍委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 民進黨團回擊:內神是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9)日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政風不查內鬼反查吹哨人。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歐珀回應,國民黨如果有具體的對象或不法的事證,應該儘速提告舉發,民進黨絕不寬貸也不會護短,「國民黨既然認為食藥署內神通外鬼,那請問一下內神是誰?」
    2022/06/29 12:30
  • 怒了!?食藥署遭質疑快篩EUA「內神通外鬼」 吳秀梅:違法必重罰

    食藥署陷入快篩EUA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更爆料,有廠商申請快篩EUA,後續卻接到公關公司連繫,質疑資料外洩、食藥署「內神通外鬼」。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今天(26日)被問到,感覺有點怒火,也強調政風處已介入調查,要等待調查結果。
    2022/06/26 23:26
  • 鳳林分局遭搜索 副偵查隊長涉盜採林木

    花蓮有警察涉嫌盜採林木案!去年12月底,花蓮發生一起盜採林木案件,重達1.8公噸的台灣扁柏原木,價值恐達百萬元以上,警方查到其中一輛涉案車輛,就是鳳林分局偵查隊的警備車,而駕駛竟是潘姓副隊長,而日前又有人向檢方以及警政署政風室檢舉,今天(6/22)早上7點多,檢察官帶隊前往搜索。
    2022/06/22 21:59
  • 政風科員上班推文申誡2次 廉政署退回要求從重議處

    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陳姓科員上班時間於PTT發表不當言論,司法院政風處決議申誡2次。廉政署今天表示,署長莊榮松昨天退回懲處案,要求從重議處,以維官箴。
    2022/06/18 20:03
  • 罵「羅智強是狗」 PTT帳號致歉稱「失慮」

    台北市政府的網軍風波衍生出案外案,而這名被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揪出,常在PTT做政治攻擊的「布萊恩」,被確定是來自新北地院的政風室科員後,現在也公開向過去他曾辱罵過的徐巧芯,以及前市議員羅智強致歉!
    2022/06/18 16:13
  • 「上班當網軍」 新北地院政風科員記2申誡

    台北市政府網軍案,意外扯出案外案!原以為常做政治攻擊的PTT帳號「bryant780417」是來自台北市政府,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追查發現,竟然是來自新北地院的政風室科員,讓徐巧芯一狀告到行政院長信箱去,法務部廉政署召開考績會,記這名科員2支申誡。
    2022/06/17 17:50
  • 徐巧芯遭PTT帳號「性羞辱」 網驚見是苗博雅死忠支持者

    台北市政府網軍風波愈演愈烈,PTT帳號bryant780417於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上網,不僅用低俗言語辱罵政治官員,還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性羞辱」,經查該帳號為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的陳姓科員,最後遭記申誡2次。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16日指出,願意分享杜絕公務員當網軍的經驗,對此徐巧芯提出4點疑問。
    2022/06/17 10:57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官員捲入「綠能蟑螂」弊案 監察院糾正文資局

    監察院今天說,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前局長施國隆任用廉政風險人員蕭銘彬辦理採購業務、蕭銘彬更收受賄賂857萬元,核有重大違失,監院已通過彈劾施國隆、蕭銘彬,今天並糾正文化資產局。
    2022/06/16 15:00
  • 英相強生威信再受創 2年內第2位政風顧問請辭

    英國首相強生威信再度受創,他兩年內的第2位政風顧問蓋特今天請辭。蓋特曾表示,強生「派對門」事件是否違反大臣守則一事是「合理的問題」。
    2022/06/16 10:18
  • 北市府科長上班PTT發文記過1次 政風室主任也被抓到

    台北市府屢爆員工上班用PTT發表政治言論惹議,北市交通局今天赴議會委員會報告,5名公務員上班曾在PTT發文,包含公運處政風室盧姓主任、運資科長林育生等;林育生記過1次。
    2022/06/10 14:40
  • 【今日熱搜】聖約翰科技大學/李佳穎/黃捷/政風處/蕭敬騰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聖約翰科技大學」。教育部已於3月底發函,要求聖約翰科技大學董事會7月31日前籌措新台幣6000萬元資金,屆期未完成,將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0 12:11
  • 殯葬處爆「打牌+收賄」 柯文哲怒「政風處撤掉算了」

    台北市殯葬處遭議員爆料,李慶元議員指控,秘書邱金榮上班時間請假去打麻將,「一將」底是一萬元,還說同桌的有殯葬業者,質疑牌桌上不單純,另外李慶元還爆料,說秘書聘用技工收賄,一個人頭價碼是30萬。
    2022/06/09 19:04
  • 殯葬處被爆喬人事每人30萬 柯文哲怒嗆政風「撤掉算了」

    台北市議會今(9)日進行總質詢,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質詢時爆料,北市殯葬處秘書邱金榮慣性在週一休假,到北投某民宅打麻將,而牌友中,經常有造墓商為敏感對象,對方偶爾會故意輸錢來喬事,甚至也些業者要寄生自家人至殯葬處需求的業者,收取每人30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面色嚴肅,要政風處趕快調查,但北市府政風處長林炤宏試圖反駁柯文哲,但柯文哲不滿回嗆「不然你政風撤掉算了」、「我沒有叫你講話!」
    2022/06/09 15:33
  • 桃園突襲徵召藍炸鍋 黨中央接力「線上道歉」

    國民黨桃園徵召前院長張善政風波持續延燒,地方反彈聲浪不斷,秘書長黃健庭先道歉後,被徵召的張善政和主席朱立倫也接著道歉,會有這舉動,外傳就是因為議長邱奕勝,將要宣布參選市長來逼退張善政,不過地方議員幫忙澄清,這是不實謠言。
    2022/05/22 13:13
  • 立委指陸統戰滲入 台酒:員工調職、交政風室調查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質疑中國對台統戰是否已滲入國營企業,指出有台酒人員從事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工作,與中國河北省農業產業協會簽訂鄉村振興引智計畫對接契約。對此,台酒今天表示,已交政風室調查。
    2022/05/16 15:10
  • 交通部官員怒嗆台鐵站務員 王國材:下午派員南下了解

    正值台鐵5月1日表定全面停駛,卻發生交通部官員在彰化車站怒嗆站務員,且自稱「俸點800點」,交通部長王國材今表示,非常不恰當,政風跟人事處下午會去彰化找這名官員了解。
    2022/04/29 16:18
  • 涉外洩勞檢資料! 政風處報告:檢討陳信瑜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又出事了!市府政風報告直指媒體的「勞檢資料」有高度外洩疑慮,將檢討陳信瑜,議員們更將報告移送檢調,盼追查陳信瑜手機資訊。但陳信瑜爭議事件連環爆,不少議員要她請辭下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陳信瑜曾向他表示「長官指示都會接受」,但柯文哲說自己「還沒准」!
    2022/04/1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