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政風 結果共614筆

  • 苦拚6年!王世堅「福特換賓士」勸世文 網看哭讚:真男人

    現年64歲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政至今近30年,近年來憑著犀利直言的問政風格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也讓他睽違十多年再次重返立院。近日王世堅PO出一篇勸世文,提及自己奮鬥了6年,車子從福特換到賓士,勉勵大眾「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03/19 08:15
  • 政風處科員侍親假 遭爆兼職「美容直銷」

    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吳姓女科員檢舉,侍親假留職停薪中,兼職做其他行業,做到美容直銷的「鑽石級天后」。政風處約談調查後,發現她兼職,月入80萬,吳姓科員已經提出辭呈。
    2024/02/26 15:19
  • 國考榜眼「驚爆13天」震撼政風圈!侍親假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

    本刊調查,吳安琪12年前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從東吳法律系畢業,雖然她許多同學考上司法官或律師,但她因為身體因素,選擇在一家企業擔任法務,卻因要陪老闆吃飯及到外地出差,工作半年多就決定轉戰公職。
    2024/02/26 09:00
  • 懂賺!政風美女月收破百萬 遭踢爆兼職成「鑽石級直銷天后」

    農曆新年剛過,廉政署近日接獲檢舉,指政風人員涉嫌兼職賺外快,要他們端正別人的政風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檢舉指出,曾以榜眼通過國考,在雲林縣政府政風處任職的科員吳安琪,留職停薪期間竟偷偷在外從事直銷業務,不但四處分享使用直銷產品的心得,並兜售各項保健食品,短短一個月就賺了近七位數新台幣,包括她與丈夫、直銷夥伴的臉書或IG都公開分享此事,要廉政署查辦。
    2024/02/26 08:23
  • 租補通過領嘸! 租客控房東詐領17個月補貼

    台中一名女房客指控,遭到房東盜用身分申請租屋補助,並且領款時間長達17個月,總額高達5萬多,將要提告求償,對此國土管理署也回應,接獲檢舉已經停止發放,移請移送政風單位及法務部廉政署依法究辦。
    2024/02/24 20:17
  • 陳建仁率內閣總辭 蔡英文慰留:請他帶領團隊穩定政局

    2024年大選落幕,因應國會新民意產生,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8日)率內閣總辭,但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蔡總統考量陳建仁所帶領的內閣團隊上任近一年以來,以溫暖堅韌的施政風格,戮力推動各項國政,讓國家在疫後轉型階段能穩定進步;並考量新任及卸任政府即將展開交接工作,因此,蔡英文慎重決定慰留陳建仁,請他持續帶領內閣團隊,以穩定政局及穩健交接。
    2024/01/18 13:06
  • 「Dr.洛」缺德貼病患私密照意淫 王必勝發聲:勿過度臆測

    近期推特(X)出現一帳號,有人自稱台南感染科醫師,在網上散播病患私密部位的照片,並搭配一系列意淫文字,引發社群譁然。有網友指出,相關照片疑為部立台南醫院;部立台南醫院聲明,該帳號並非院內同仁,已請政風室調查,並於昨(8)日報警處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9)日表示,已向台南衛生局進行瞭解,一切仍待警方調查釐清涉案者為何人,並強調,本案尚無證據指出與哪間醫院、醫師有關,盼外界勿過度臆測。
    2023/12/09 20:32
  • 怒遭高市府情蒐 郭倍宏激動要賴清德說明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出示高雄市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下午郭倍宏舉行記者會,怒斥政府變東廠,質疑這起事件已成台版水門案,激動要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必須給他一個交代。
    2023/12/08 19:33
  • 監聽風暴擴大 藍控高雄市政風處情蒐郭倍宏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今天出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甚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樁腳,只因為收到柯文哲的祝福錄影,也遭到情蒐,對相關指控,高雄市政風處則回應,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便回應。
    2023/12/08 15:59
  • 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身為警察竟和黑幫分子勾結大賺不法之財!新北地檢署日前在偵辦某案件時,意外發現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涉及洩密,長期和黑幫合作,於對方前往摩鐵外蹲點拍攝雙B名車得到車牌號碼後,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姓名、電話、住家地址等個資,並以「面交」的方式交付給嫌犯,藉此賺取酬勞,而嫌犯得到這些資料後,隨即前往向民眾恐嚇取財。據悉,林姓偵查佐於2020年時就曾遭人檢舉,當時新北市警局督察室自主調查,但查無不法,昨(29)日新北地檢署才會指揮警政署政風、督察室前往偵查隊搜索,並將他帶回約談。
    2023/11/30 13:57
  • 太扯!疑偷查民眾個資還外洩 三重分局遭搜索1偵查佐被帶回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今(29)日中午11點多遭檢警搜索!據悉,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相關資料,於2020年時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外洩民眾個資交付給不法集團,檢方蒐證後於今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單位,前往該分局偵查隊搜索並將人帶回調查,是否有對價關係、外洩時間多長,仍待釐清。
    2023/11/29 16:41
  • 快訊/高雄新興分局員警涉洩密 檢警兵分2路搜索

    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1)日上午傳出遭檢方搜索,據了解,一名李姓員警疑涉洩密,經市警局調查後呈報雄檢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督察室及政風室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今(1)日檢察官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之辦公處所及住家執行搜索,扣得手機等證物,並帶回李姓員警進行訊問。
    2023/11/01 16:19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 廉政署推動廉潔教育 出書拍片助學子擁法律常識

    廉政署為深化學子廉潔教育,建置廉潔教材資料庫網站,更指導新北巿府政風處,以校園常見案例出版「來到異世界的我發現法律比魔法還厲害」並拍攝影音,使國中生學習法律常識。
    2023/09/20 21:22
  • 開撕高虹安!赴竹市政風處訪談 錢康明:守本分當個誠實人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卸任後接連爆料,引發外界質疑市長高虹安男友干政。他昨天晚間證實赴竹市政風處接受訪談,陳述過去臉書貼文內容,並稱「守本分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
    2023/09/16 08:40
  • 柯文哲稱不知「干政」定義 黃暐瀚罕動怒:拜託別來選總統

    民眾黨近期爭議不斷,除了昨(13)日宣布的「第三方檢舉平台」今(14)日喊卡,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北檢起訴,最近更是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風波。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到,他不清楚親友干政該如何定義;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痛批,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不清楚何謂干政,「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一旦當選,整個政府會大亂」。
    2023/09/14 22:33
  • 高虹安黑料連環爆 柯文哲一臉無奈勸民進黨「適可而止」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介帘被爆出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風波,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最近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對此,柯文哲今(14)日勸告民進黨適可而止,不要打到最後讓老百姓反感,反而影響自己選情。
    2023/09/14 11:21
  • 「搭私車跑公務」高虹安稱有付錢 媒體人:故意在害司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除了日前遭北檢起訴涉貪,最近又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等風波。而前天(11日)竹市府聲明提到,高虹安向政風處稱,張姓司機以私人車輛載送,均有給付車資,也提出匯款紀錄佐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表示,高虹安的說法根本是陷司機於不義,白牌車收錢載客是違規的,依法可處新台幣10萬以上罰鍰,還會吊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3/09/13 16:20
  • 爭議連環爆!傳高虹安任滿一年就罷免 單週聲量飆破12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到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指出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此外,高虹安也被指控居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等。高虹安12日回應,現在是總統與立委大選期間,因為個人的事情占據媒體版面,希望後續能回復到關心總統政見或影響社會大眾利益的事件。廉政署與新竹地檢署已針對相關事件進行調查,自己昨天也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面談及調查。
    2023/09/13 15:23
  •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2023/09/13 07:24
  • 資策會告侵犯著作權 高虹安搭小黃現身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遭資策會指控侵害著作權,台北地院上次通知高虹安出庭,她以議事為由請假,上午開調查庭搭小黃現身,甚至庭訊結束後,對於外界質疑的男友豪宅、搭名車等風波,一一回應,並強調已經在昨天(11日)向政風處面談。
    2023/09/12 15:08
  • 被高虹安「好朋友」約談有錄音 錢康明爆:被威脅請我收手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名車豪宅、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風波,今日她也親自回應,昨日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不過就在稍早,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曝光對話截圖,表示有「錄音」存證,還稱有人用朋友來威脅他,「送胡蘿蔔不成後,開始要揮棒子了嗎?竟然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
    2023/09/12 14:41
  • 全說了!高虹安稱「深自檢討」 親回應男友干政、名車風波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接連爆出多起風波,包含搭名車跑行程、男友租豪宅、「干政」等爭議。今(12)日上午10時許,高虹安因遭資策會控訴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北上至台北地院開庭,結束後她也首度面對大眾,回應多起爭議事件,她強調昨日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調查,她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
    2023/09/12 12:43
  • 高虹安陷豪宅名車爭議 鄭文燦:不能想像為何會有這情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住豪宅、搭友人保時捷名車跑行程等爭議,廉政署昨日已指示新竹市政府政風處調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0)日被問及高虹安相關議題時表示,「不能想像為什麼會有這情況」。
    2023/09/10 15:28
  • 基泰總經理現身北市府 承諾撥1億救災

    大直房屋塌陷,要釐清建商責任,北檢黑金組朝公共危險罪偵辦,另外,台北市政風處也要全面檢視建築審查、建照核發以及工地興建等細節,有沒有行政疏失。而在事發後,一度神隱的基泰,副市長李四川已經證實,雙方已經會面,他們承諾提撥1億元來支應所有救災與復原安置。
    2023/09/1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