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政風處 結果共234筆

  • 隱形人?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當眾「被請假」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參加會議,還被副市長當眾「請假」,除了會議被當隱形人,通訊錄也被除名。
    2020/09/17 20:19
  • 槓中央?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被「請出場」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佈達,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連續兩次參加市政會議,坐不到10秒鐘,就被人「請出場」。
    2020/09/10 12:42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案 盧秀燕:仍待法務部協商

    台中市新任政風處長詹政曇遲未獲台中市長盧秀燕布達接見,今天在台中市議會引發藍綠陣營爭議,盧秀燕表示,市府仍在等待法務部協商,但法務部好像比較忙,「像極了愛情」。
    2020/08/28 15:21
  • 政風高階主管宣誓 蔡清祥期勉扮演公正第三方

    法務部今天舉行新任政風高階主管聯合宣誓典禮,共有新任台中市政風處長詹政曇等14人參加宣誓。部長蔡清祥致詞時期許政風扮演好機關防腐劑、公正第三方等角色。
    2020/08/25 14:16
  • 普篩都傻瓜?陳時中「做得好為何要學失敗」曝下一步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意外發現美國返台少年確診,卻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引發爭議。然而陳時中堅決表示普篩這條路「絕對不會走」,連兩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葉金川都質疑其他國家做普篩「難道都傻瓜」?但陳時中認為多國以普篩方式代替居檢防疫成效都不佳,「做得好的人要學失敗的人,我想不懂這個道理」,並反問「台灣有需要去冒這個險嗎?」
    2020/08/25 09:31
  • 葉彥伯「被政風」 前署長2點轟陳時中:護好皇后貞操

    彰化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意外發現美國返台少年確診,卻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連日來在社會引起討論。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1)日提出2點質疑陳時中,認為他此舉非常奇怪,還喊話要他少提政治,維護好「皇后的貞操」。
    2020/08/22 16:16
  • 「葉彥伯的眼淚讓我更憤怒!」他9點狂譙:把台人當白癡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日前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卻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昨(21)日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然而這看在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眼裡更加憤怒,他痛批局方用各種道德、威脅與利誘要縣民前往醫院篩檢,還說是民眾自願,「這種偽善與辯解更令人憤怒,葉彥伯竟然還掉眼淚想獲得社會同情,實在可惡!」
    2020/08/22 10:24
  • 「裝睡的政府叫不醒!」國民黨14縣市擬聯合實施入境普篩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篩檢無症狀居家檢疫者,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然而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惹議。對此,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雅屏出聲了,他痛批「裝睡的政府叫不醒」,呼籲由國民黨執政14縣市實施聯合普篩。
    2020/08/22 09:39
  • 倒數3天!彰化萬人抗體檢測將出爐 他預言「遍地烽火」

    彰化縣衛生局日前主動替美國返台少年安排採檢,雖然驗出該少年為無症狀感染者,卻遭到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至今尚未落幕,但緊接著下週就是「彰化萬人血清檢測」報告出爐的日子。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21)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Errrr,遍地烽火的眉角?你懂得…」
    2020/08/21 16:17
  • 綠彰化黨部要葉彥伯停職調查 同黨嗆:涉桃色風波怎不查

    自美返台少年(案485)在居家檢疫時無疑似症狀,被彰化縣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另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21)日也要求衛生局長葉彥伯應停職接受調查。對此,民進黨在地女議員直言為何查努力防疫的葉彥伯,怎不查涉桃色風波的人?
    2020/08/21 15:59
  • 都哭了!「鋼鐵部長」一戰成名 葉彥伯遭徹查落男兒淚

    彰化縣衛生局因主動對無症狀居家檢疫者篩檢,被指揮中心下令由政風處徹查,今(21)日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公開現身針對外界疑慮解釋,講到激動處他忍不住哽咽稱「我們真的很辛苦,我很懷念2、3月那時候,中央跟地方防疫一條心」。事實上回顧發生疫情以來,被封為「鋼鐵部長」的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這畫面甚至讓他一戰成名。
    2020/08/21 12:28
  • 快訊/精準篩檢爭議 衛生局長葉彥伯0930說明

    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因為精準篩檢新冠肺炎爭議,遭到指揮中心要求政風處調查,昨天請假一天後,葉彥伯上午9:30將親自在衛生局簡要回應說明。
    2020/08/21 11:35
  • 普篩爭議挺陳時中? 蘇揆:沒有誰對誰錯

    彰化縣衛生局透過普篩找到新冠肺炎無症狀確診患者,卻被質疑過程有瑕疵、採檢標準與中央不同調,衛福部長陳時中要動用政風處徹查過程。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首度表態力挺陳時中多去了解過程,被問到在普篩議題上是否挺陳時中,蘇揆說不是支持誰、或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但認為大家應該要同步。
    2020/08/20 21:18
  • 彰化採檢費用健保買單? 健保署給答案了

    先前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回國者,意外發現從美國返台的十幾歲少年確診,怎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要求政風處介入調查,消息一出後引發正反聲浪,另外對於篩檢費用誰來買單更是吵得沸沸揚揚。
    2020/08/20 16:15
  • 美學小組成員遭質疑成御用評委 台鐵政風處調查

    台鐵局去年成立「台鐵美學設計諮詢審議小組」,遭外界質疑該美學小組成員成為台鐵局御用評委,參與不少標案。台鐵局今天則強調依法行政,但台鐵局長張政源也指示政風處進行調查。
    2020/08/20 13:06
  • 柯文哲愛將皆反目成仇 2024總統大選剩誰抬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遭遇高雄市長補選挫敗,在黨內紛亂內鬥之際,現在又因為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移送前副市長陳景峻,被痛批不厚道、涉嫌政治炒作。回顧柯文哲5年前踏入政壇時,身邊也是有不少政務官和愛將簇擁,但這幾年都紛紛求去,除了突顯柯文哲的「人和」有很大問題外,少了團隊和人才支持,柯市長2024的總統夢恐怕會更加艱難。
    2020/08/19 23:08
  • 政風查彰化衛局挨轟! 陳時中:避免被懷疑吃案

    美國少年無症狀,卻在居家檢疫期間被彰化衛生局採檢確診,和中央規範相違背,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但他的鐵腕手段卻遭公衛界轟太超過。陳時中出面點出2個原因,第一是居家檢疫者無症狀卻被採檢,容易造成社區破口,第二是政風處屬第三方部門較公正,目的不是要處罰,是要掌握地方到底還有多少事是中央不知道的。而陳時中也透露,地方衛生局針對無症狀者採檢,其實早從2、3月就開始,且有疑慮的個案不只1位。
    2020/08/19 18:26
  • 陳時中鐵腕「查彰化衛局」 前衛生署長:很失望!

    彰化縣衛生局採檢無症狀者,意外發現十多歲從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卻遭衛福部政風處介入調查,中央鐵腕手法,引發外界不滿,像是和彰化衛生局合作萬人血清的台大公衛,前院長詹長權18日晚間發文說,中央不用專業,和地方單位相互切磋,卻大張旗鼓向外宣稱要政風單位查辦,台灣怎麼了?真的很難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說,對中央作法很失望。
    2020/08/19 13:53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爭議 盧秀燕:靜待法務部協商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長詹政曇上任至今未布達,已連續兩週未出席市政會議,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也未見詹政曇出席。市長盧秀燕答詢說,靜待法務部提名單一起協商。
    2020/08/19 13:53
  • 政風查衛生局 他轟:陳時中好大官威!容不下台版李文亮

    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案485)在居家檢疫期間無疑似症狀,被彰化縣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此下令政風處調查,引各界反彈聲浪。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9)日痛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竟然容不下台灣版的李文亮。
    2020/08/19 11:24
  • 衛生局揪確診遭政風調查 醫嗆陳時中: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10多歲少年(案485)今年8月5日從美國返台,入境台灣迄今均無任何症狀,直到彰化縣衛生局15日主動對其進行採檢,才在居家檢疫期滿之前確認該少年為無症狀感染者。事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此舉除了引起各界議論,也讓前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蔡明忠與在地醫師、與在地醫師發出一封給陳時中的信,聲援彰化縣衛生局,「衛生局,究竟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涉及了什麼貪瀆不法?」
    2020/08/19 10:35
  • 超前部署「揪無症狀個案」要被查!公衛專家:台灣怎麼了

    台灣日前新增一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一名10多歲長住美國的本國籍少年,本月5日返台探親時確診,但他迄今無症狀,彰化衛生局卻在少年入境台灣居家檢疫第10天突然檢驗,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對主動篩檢的彰化衛生局調查。對此,台大公衛教授詹長權不解為何政府會這麼做,直呼「台灣怎麼了?」
    2020/08/19 09:53
  • 3度逆時中?衛生局揪確診被下令調查 醫:面子掛不住

    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案485)在居家檢疫第11天時無疑似症狀,彰化縣衛生局為其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引各界關注。對此,有感染科醫師昨(18)日直言,是因為指揮中心「面子掛不住」。
    2020/08/19 08:11
  • 陳家欽遭控假海選案送辦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警政署長陳家欽遭檢舉用人唯親,造成警界士氣不振。內政部政風處介入調查後,日前將全案依偽造文書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認為查無不法,已簽結。
    2020/07/02 12:50
  • 被指「機密文件」打包銷毀 高市政風處:沒有公文

    高市府教育局通知各科室11日將「機密」文書資料打包集中銷毀,由於時值敏感時刻受到議論。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今天指出,11日文件銷毀沒有公文,教育局說,以標案的文書文稿及服務建議書居多。
    2020/06/15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