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政論 結果共1,364筆

  •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2023/10/21 18:17
  • 藍白合「郎有情而女無意」? 沈富雄送5字奉勸國民黨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登記日更是迫在眉睫,而藍白合協商在上週末登場,但會後國民黨與民眾黨對於「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不僅毫無共識,接連幾日更是你一句、我一句,隔空交火不斷。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17)日在政論節目表示,藍白合的現況就是「郎有情,女無意」,他也奉勸國民黨切勿口出惡言而導致破局,一切還是「勸和不勸離」;沈富雄也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4個心態。
    2023/10/17 23:14
  • 藍白合已成「無聊的春夢」? 郭正亮斷言慘烈結局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喊了好幾個月,也不見有何具體進展。日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藍白整合儼然已經成為一場「無聊的春夢」,他斷言棄保戰即將開打。另一方面,前立委郭正亮昨(8)日在政論節目則認為,要是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參選人侯友宜與柯文哲無法合作,進入棄保的話「就不用選了」。
    2023/10/09 18:10
  • 馬西屏浮誇稱「看到古林快掉淚」 釣出中職會長笑:月球講到棒球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5)日中華隊順利擊敗中國隊,取得晉級金牌戰,預計將再戰南韓隊。昨(4)日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常關注棒球賽事的社群粉專就表示,「覺得自己已經很嘴了,直到我遇見馬西屏」。貼文引發熱議,也意外釣出CPBL(中職)聯盟會長留言,「從月球講到棒球」。
    2023/10/05 23:53
  • 吞嚥困難、坐躺都難受!63歲鄭弘儀「驚罹這病」認:我不正常

    63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憑藉著主持政論及廣播節目打開知名度,累積一眾粉絲,然而近日在他在節目中坦承,因為吞嚥困難、坐立難安就醫,竟發現罹患1病症,服藥治療後竟又再復發,最新病況曝光。
    2023/10/05 10:32
  • 柯文哲拋藍白合「這條件」 郭正亮:跟國民黨理解很不同

    2024大選倒數三個月,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繼日前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更直言「輸的人退選,不是輸的當副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分析,柯文哲不要當副手,這個跟國民黨的理解很不一樣,且柯喊出「不要當副手」,這一點國民黨一定會反對,因爲以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先的程度,「1+1至少要等於1.8以上」,所以不能流失太多選票,不然也選不上,就白合了。
    2023/10/01 20:34
  • 差點成連戰女婿?郭正亮驚吐:打過官司 「複雜關係」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憑藉獨特的觀點與犀利的言詞,經常作客各大政論節目,近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面對「是不是連戰女婿?」這一題,他眉頭一皺,立刻嚴正否認,不只笑稱連戰的長女連惠心「不是他的菜」,更透露與連家從對立到結為好友的陳年往事。
    2023/10/01 07:42
  • 藍狂推侯柯配?她曝金溥聰正伺機而動:至少得領先柯這數字

    2024大選進入倒數,近日外界高度藍白合,資深媒體人平秀琳在政論廣播節目中分析,非綠陣營想贏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藍白勢必整合,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將成為關鍵,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則在等待「時機」。
    2023/09/30 10:05
  • 媒體人斷言藍白合「這時間點」最佳 親曝2原因

    2024年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外界高度關注是否會進行藍白整合,根據近期的民調統計顯示,「藍白合」的組合能贏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對此,媒體人「文翔政論」認為,整合最佳的時間是登記參選前,並直言如此一來,「可以快速完成整合,且後座力最小」。
    2023/09/27 15:15
  •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在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2023/09/23 16:47
  • 鍾小平扯「彭淮南要鄰居反連署」挨告誹謗 郭辦:朱立倫出面講清楚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上政論節目提到,自己在和支持者聊天時聽到對方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不要幫郭台銘連署」,但郭台銘卻在節目播出隔天接到彭淮南電話,表示絕無此事。今(21)日下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對鍾小平提出誹謗告訴,黃士修於受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講清楚,並表示「鍾小平向郭台銘、彭淮南公開道歉,才會考慮撤告」。
    2023/09/21 17:38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王乃伃成「最年輕政論主持人」 喊話總統候選人:來接受拷問吧

    有「酒窩女神」之稱的美女主播王乃伃今(2023)年5月宣布加入年代新聞行列,時隔3個月又有好消息公布。過去專注政治線的王乃伃因應2024年總統大選,決定接下壹電視全新政論節目《狠狠抖內幕》主持棒,成為最年輕的政論節目主持人,主持實力不容小覷。
    2023/09/02 12:53
  • 「幫黨意說話」讓館長失望 高嘉瑜:過去溫暖照顧點滴在心

    「館長」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替陷入綠能爭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令人非常失望,身為民意代表的職責,應該是替民意說話,而不是替黨意說話。對此,高嘉瑜今(31日)受訪時表示,「在我心中,館長對我一向是非常溫柔,過去我受傷管長也會給我一些他自己的產品,館長受傷時我也去唱歌給他聽」,館長最近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與監督,不可能館長說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認同,每個人都有對於事情不同的看法跟態度。
    2023/08/31 10:55
  • 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表現不佳,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日前卻對此痛批《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電子報」,又痛罵坊間民調公司收錢做些「狗民調」、「自慰民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3)日指出,已委請律師對陳之漢提出民事告訴,要他為損害賠償50萬元。而吳子嘉昨天晚間在政論節目上,針對陳之漢的事情再表示,與陳之漢的知識水準落差甚大,難以和「肌肉做的腦」交流,況且《美麗島電子報》也不是動物園,只好請陳之漢到法院說明,何謂「狗民調」。
    2023/08/24 17:52
  • 郭台銘爆大動作找競總!他曝「台灣阿銘連署規劃」 大咖分身出手

    近期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角逐2024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昨(22)在政論節目曝光,郭台銘的連署規劃書,內幕曝光。
    2023/08/23 08:11
  • 高虹安喊冤「46萬彷彿46億」!律師打臉揭站不住腳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現正捲入貪汙疑雲,涉嫌詐領46萬助理費,台北地檢署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怒批「幾千億你們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2萬、2千塊的,還有46萬的(指高案)」,高虹安更上政論節目喊冤「46萬彷彿46億這麼多」!對此,律師林智群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直言,「貪1元也是貪」,不論金額大小,違法所得不會因為助理「自願」捐出變為合法。
    2023/08/19 12:36
  • 綠批高虹安涉貪上節目詭辯 藍白兩黨淪「護貪大聯盟」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他昨上政論節目時強調,「一場選舉把大家都牽扯進來,感到抱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抨擊,高虹安涉貪遭起訴,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卻全力護航,還放任高虹安上節目詭辯,一再瞎扯政治力介入司法,根本是「竹篙湊菜刀」,離譜至極。
    2023/08/18 14:11
  • 鄭弘儀冒雨開講吸2千粉朝聖 漁民「進貢50公斤生魚片」樂歪

    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今(14)晚間9點55分將播出鄭弘儀在高雄前鎮漁港的戶外開講,這是節目啟動戶外開講的第一站,吸引2000多位鄉親共襄盛舉。可惜天公不做美,錄到一半竟遇上傾盆大雨,主持人鄭弘儀和名嘴團穿上雨衣,繼續進行節目,直到雨勢瞬間爆表,為顧及民眾安全,鄭弘儀才決定結束錄影。
    2023/08/14 18:23
  •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2023/08/10 17:15
  • 觀點/兩國互不隸屬 務實台獨工作者顛倒是非的引戰歪理

    賴清德日前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專訪,反擊了在野黨鼓吹票投民進黨會兵凶戰危,也對他自承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說明是以「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事實為依據。由於該政論節目的收視者以綠營選民為主,賴清德在節目中的說法只意在「洗腦」,除了敢於顛倒是非外,更還有違背憲法的論述。
    2023/08/10 15:52
  • 搞戒嚴?首都憲兵擴編至1.1萬人 憲指部解答這原因

    為因應共軍威脅及可能對台發動斬首戰,負責衛戍台北地區的憲兵202指揮部,未來將在台北市增設一個南區憲兵營,憲兵部隊規模將逐年自現行5600人,擴編至1萬1000人。退役少將栗正傑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說,憲兵除了在戰場上督戰,以前戒嚴時代憲兵還會練習鎮暴操,如果用推的推不動,最後手段就是上刺刀,他更預言,憲兵擴編是為了戒嚴。對此,憲兵指揮部今(10)日澄清表示,適度調整現行兵力結構,以強化衛戍作戰能量,建置可恃戰力,籲請媒體勿以錯假訊息報導。
    2023/08/10 13:36
  • 柯文哲找空姐「短裙熱舞」!謝震武罕重話 嗆爆民眾黨美女發言人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過程出現「空姐應援團」著短裙熱舞,原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想藉此撕下「仇女」標籤;怎料,此場活動反而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對此,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9)日上政論節目辯護,卻遭主持人謝震武罕見嚴肅糾正「這是硬拗」。
    2023/08/10 11:58
  • 爆太多料惹火高層?蕭敬嚴曝小雞與柯P會面 發言人遭拔

    2024總統大選,藍白在野整合成為熱門話題,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密會40多位立委參選人小雞,引發藍營輿論。未料,蕭敬嚴言論似乎引發黨務高層不滿,下令限制蕭對外發言權限,調離發言人職務。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也表示,這次的職務調整,都是為了大選的實際考量。
    2023/08/08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