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政論 結果共1,365筆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 賴清德批把國家大政當政論節目主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赴嘉義輔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都是攻擊賴清德,還拋震撼彈稱辭去中廣董事長來吸睛一事。賴清德反酸,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成總統在選,並且台灣社會最關注趙少康的言行,趙把國家大政當成政論節目在主持。
    2024/01/02 11:27
  • 陳致曉提南鐵地下化 當地里長憶:賴清德逐戶拜訪溝通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當時的南鐵東移自救會會長陳致曉在政論節目中評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執行的鐵路地下化計畫。當地的圍下里里長石桂霖表示,鐵路地下化對台南民眾的生活、環境、交通確實是一大進步,拆遷戶本來大多數不滿意、不贊同,但經過賴清德一戶一戶的拜訪、說明,拆遷戶也滿意獲得的賠償,搬去照顧住宅之後的反應也都相當正面。
    2023/12/26 21:44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史上首次!蔡正元分析民調「趙少康是貴人」 點賴1致命傷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態勢趨於白熱化。《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最新民調,目前賴蕭配35.1%、侯康配32.5%、柯盈配17.0%,其中「侯康配」緊咬「賴蕭配」,雙方差距僅僅2.6個百分點。對此,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前立委蔡正元12日就在政論節目上坦言趙少康擔任副手後為侯友宜加大了光環和選票幅度,直言「算是侯友宜的貴人」;反觀賴蕭配民調下滑,他分析民調沒有跑到侯柯身上,直言賴蕭兩人應是「掉到角落陷阱」。
    2023/12/13 09:54
  • 震撼!深夜宣告「全面退出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全說了:早有徵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7)日深夜突宣布重磅消息,決定退出上了20年的政論節目,她遺憾宣告「已無法在任何一家政論平台,找到所謂的正當性,並符合政治正確!」
    2023/12/08 07:30
  •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命危 陳文茜:已住院10多天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天(4號)上政論節目透露,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因為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洗腎、性命垂危,目前子女已經緊急搭機返台,陪伴在施明德左右,希望外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
    2023/12/05 12:19
  • 批蔡英文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 陳文茜:未來總統及蕭美琴別重蹈錯誤

    蔡英文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舉辦之「DealBook Summit」專訪,針對台美關係、兩岸關係及半導體產業等議題進行回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4)日上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分析蔡英文在專訪的談話,陳文茜直言「她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利益」,並希望前駐美代表、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不要重蹈蔡英文的錯誤。
    2023/12/04 22:32
  • 82歲施明德「住加護病房肺水腫、洗腎」 陳文茜:尚在危險期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4)日上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透露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生命垂危中,且病情越來越惡化,他的小孩都搭飛機返台,希望幫爸爸做最後加油。
    2023/12/04 22:25
  • 蕭美琴被逼問「感情世界」全說了!見一幕感動泛淚 鄭弘儀宣布滿血回歸

    鄭弘儀回歸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他從今(4)日起正式收假,重回週一到週四回歸主持崗位,週五則由呂惠敏代班。鄭弘儀說:「休息幾個月之後,身體明顯好了許多,所以決定回來拚搏激烈的選戰,因為我們都關心台灣的前途。」而鄭弘儀正式回歸的第一集,邀請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兩人於節目中暢聊2小時。
    2023/12/04 17:12
  • 走出電視! 3大政論節目「傾聽選民」戶外開講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也都已經確定登記參選。三大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國民大會以及新聞大白話,也走出攝影棚,到戶外傾聽選民心聲,了解民眾真實感受。
    2023/12/01 14:52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曝接副手原因 趙:侯曾救過我被挾持的弟弟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24)與主持的政論節目團隊道別,他表示政媒需要有分際,所以忍痛請辭,對於未辭中廣董事長一職,他則說一切依法,未來如果當選後就會辭,另外他還加碼曝光為何會點頭擔任侯有宜副手,原來是侯友宜曾救過他的弟弟。
    2023/11/24 19:42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蔡壁如脫口「早知誤差正負3%」 柯文哲:我已經罵過她!

    總統大選登記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拿出先前9份民調重新判定正、副人選;不過,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近期在政論節目上脫口稱,柯文哲在15日政黨協商時,是知道所謂禮讓是「正負3%」,但蔡壁如昨天澄清,是以疑惑語氣訴說此事。對此,昨晚柯文哲也回應,已經為此罵過蔡壁如。
    2023/11/22 08:25
  • 藍白合拍板!柯文哲坦言被突襲 自爆6點共識留「1伏筆」

    「藍白合」政黨協商在今(15)日終有結論,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決定出合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柯文哲今晚受政論節目專訪,他對此坦言協商感覺像「被突襲」,不過在兩黨聲明6點共識中,柯文哲也自曝留下了伏筆。
    2023/11/15 21:56
  • 藍白合「誰正誰副不重要」 柯文哲:目標在下架民進黨

    「藍白合」議題紛擾月餘,終於在今(15)日達成共識,究竟最後會是「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結果將在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晚登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訪談,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及最終點頭藍白合的主因,鬆口坦言就是為了「把民進黨換下來」。
    2023/11/15 21:23
  • 藍白合引美國憂心 柯文哲曝:AIT曾打來問「中共是否介入」?

    「藍白合」政黨協商在今(15)日終有結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達成共識,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對此,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透露藍白合一事,表示美國在台協會(AIT)曾打電話問他是否有中共介入,並要求解釋清楚。
    2023/11/15 21:22
  • 藍白合穩贏? 姚立明點出柯文哲「1弱點」:後期恐力不從心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火車」正將開走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似乎是加開了「末班車」要催促乘客趕緊上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馬表態挺全民調,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形成巨大壓力,按馬所提的方法,大概也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侯友宜根本就不必比,可以退選了」、「(侯)應該心知肚明就是這個結果」;姚立明也提到,民眾黨的「1弱點」,恐讓柯文哲在選戰倒數的階段力不從心。
    2023/11/13 22:16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藍白合好難?正副人選未定論 郭正亮點出「卡關」核心問題

    2024選戰倒數,「藍白合」今(30)日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民眾黨雙方提出4點共識,但對於正、副總統仍尚無定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國民黨審慎思考如何讓民眾黨願意合作,並點出了目前整合「卡關」的核心問題。
    2023/10/30 23:49
  • 侯友宜民調不見得輸柯? 郭正亮斷言藍白合「一定這樣配」

    2024總統大選倒數,登記日在即,各界關注「藍白合」進度遲遲未果,不過,有藍營人士今(28)日透露,國民黨昨(27)日已與柯競辦接觸,預計明(29)日將公布協商相關資訊。另外,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追蹤民調觀察,以全民調來選出「藍白合」正副人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並不一定會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他說:「一定是侯跟柯來配」。
    2023/10/28 23:58
  •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2023/10/26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