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政見發表會 結果共511筆

  • 賴清德嗆「參選就是台獨」 柯文哲:你是選台灣共和國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逼問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中國的眼中,三人參選通通都是台獨,侯柯接不接受,若接受這就是台獨。柯則回嗆,自己是來選中華民國總統,說三人都台獨,「那你現在是來選什麼?台灣共和國的總統還是什麼?」
    2023/12/20 21:50
  • 想看柯文哲政見「電爆賴侯」!觀眾點名他:黨沒練口才嗎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晚登場,有正在收看的選民就表示,想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怎麼把民進黨賴清德還有國民黨侯友宜電爆,還酸說國民黨沒有訓練侯友宜口才,話題掀起兩派激戰。
    2023/12/20 21:30
  • 柯文哲不理藍綠口水戰 酸「剛才就典型例子」:永遠罵來罵去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登場,不過對比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激烈交鋒,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專注闡述政策,彷彿置身事外。對此,柯也直言,剛才就是典型例子,藍綠就永遠罵來罵去,「罵來罵對國家沒什麼幫忙。」
    2023/12/20 21:28
  • 總統政見會/稱在陸眼中選總統就是台獨 賴清德:難不成侯、柯在選特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第三輪時指出中國大陸公然介選,要併吞台灣是他們的國家政策,爭取世界霸權,不是那個政黨或哪一個人有甚麼主張所引起,也不是全盤接受中國的主張就有辦法阻止,「侯市長、柯主席,在中國的眼中,我們三人站在這裡參選總統通通都是台獨,你們接不接受?如果你們接受這就是台獨,難不成你們是在選特首?」
    2023/12/20 20:43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喊成立特偵組 柯文哲不贊成:方便主政者操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侯在今(20)日的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再次承諾,當選後會用最短時間成立特偵組。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反對意見,因為將這麼大權力集中在幾人身上,會更方便主政者操作,且此舉代表「我們不是一個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國家」。
    2023/12/20 20:30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談兩岸:《中華民國憲法》是護國神山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20:20
  • 總統政見會/酸藍綠「貪污、債留子孫」 柯文哲:單這點就贏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7時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喊話,籲選民思考要留在藍綠兩極惡鬥的泥淖,還是走向新政治、新文化,並稱自己不會貪污,「單單這點就贏國民黨、民進黨」,並強調不會債留子孫,「不會像其他兩黨,造成下代年輕人很大的負擔」。
    2023/12/20 20:10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總統政見會/承諾「總統府找年輕人當實習生」 侯友宜:政府欠年輕人太多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第二輪發言時,侯友宜談及青年政策,直言政府近年來欠年輕人太多,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府、行政院將請年輕人當實習生,「我們欠他們一個希望跟未來」。
    2023/12/20 20:00
  • 總統政見會/「接受一中原則就能獲得和平?」 賴清德砲轟侯、柯:五十步笑百步

    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針對兩岸議題,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你們是五十步笑百步,都無法保衛國家生存」,直言接受一中原則,處處配合中國大陸批判台灣挑釁,就能獲得和平嗎,「我們都一樣追求和平,但不同的是你們是走向統一的假和平,我則是維持現狀的真和平」。
    2023/12/20 19:51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酸藍綠政見發表會都做防火牆 柯文哲揭原因:敗了也不會發酵

    中選會公佈,12月20、26、28日將舉辦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12月22日舉辦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據悉柯營認為辯論會將成關鍵點,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因此提升。但柯文哲自身不以為然,認為單一戰役不會影響整個戰局,又酸藍綠做了防火牆,時間故意安排到封關民調前四天,萬一敗了也不會發酵。
    2023/12/18 13:28
  • 正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共4場 12/20起登場

    中選會今天說,12月20、26、28日將舉辦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12月22日舉辦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每場都由電視台與中選會網站轉播,影音檔案也會置於中選會網站。
    2023/12/13 13:31
  • 出口民調/侯柯賴發表勞工政見 「這大咖」橫掃破6成支持度

    全國產業總工會等5大勞團29日舉辦「2024總統候選人勞動政見發表會」,藍綠白3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及柯文哲先後上台發表勞工政策,3人同場不同台,並接受媒體提問。侯友宜提出「移工外展平台」構想,彈性運用移工勞動力;賴清德呼籲,不要只想以移工替補人力,而無視薪資提升的重要性;民眾黨柯文哲則強調,開放移工市場,要按照不同職業別課徵「人頭稅」。
    2023/12/01 11:38
  • 賴清德扯「缺工是因民主社會」 侯狠酸:詐騙是民進黨心裡最軟一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9)日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表示台灣因民主社會,有多元的就業環境,所以才會有缺工問題。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狂酸「缺工低薪在賴清德眼中變美德」,直指過去民進黨曾言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現在看來詐騙集團、作奸犯科的人才是。
    2023/11/30 18:12
  • 侯、柯、賴同場不同台!勞工代表前PK政見

    國內五大工會,今天舉辦勞動政見發表會,邀請到藍綠白3組總統參選人主講,而且會後,為了替三位參選人評分,主辦方讓聽眾進行網路投票。最終結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百分之67的認同度,壓倒性勝過綠白兩位參選人,但事後卻被發現,就算民眾不用到場,也能參與投票。
    2023/11/29 20:09
  • 賴清德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 工會代表:照顧到勞動女性需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下午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提出「尊嚴勞動、友善職場」的概念,發表勞工相關政策。針對賴清德的勞動政見,台灣機械業工會聯合會秘書長吳惠玲與台灣自來水工會理事長董季琪表示,性別平等與親職照顧相關的具體政策規劃,照顧到勞動女性的職場需要,身為職業女性是樂見其成。
    2023/11/29 19:58
  • 允諾「政府不倒勞保不會倒」 賴清德:將推動勞保年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下午出席「工」辦勞動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強調,「我來自勞工家庭,對勞工的辛苦最清楚。」關於勞保如何永續,賴清德明確保證,「政府不倒、勞保就不會倒」,並提未來施政兩大重點表示,若當選總統,承諾政府資源持續撥補挹注,政府也一定會擔負勞保最終支付責任,勞工權益一定可以獲得保障。但他在會中也回覆媒體提問表示,勞保年改「這個事情一定要來解決」,包括勞工退休金、勞保給付等問題,如此才能讓國家的政策走得更長久。
    2023/11/29 17:10
  • 賴清德拋青年政見 黨內人士:「打破政府部會框架」凸顯高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上午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長年關注青年政策的學者林凱衡也出席發表會,他指出,過往的青年政策可能是斷裂的,無法支撐整個人的生命歷程,很開心賴清德以跨部會思考提出規劃;黨內人士也分析,這是台灣政策藍圖擘劃首度「打破政府部會的框架」,跳脫政府施政分類綜合規劃的政見,除了不只是單純扶助弱勢的社會福利,而是強調投資,另與對手政見相比,意在凸顯執政高度。
    2023/09/12 17:32
  • 副手呼之欲出? 賴清德笑笑賣關子:要對國家更有幫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會後媒體提問時,被問及副手人選,他先笑說「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也表示,與今天政見有關的青年議題當然是考慮因素之一。
    2023/09/12 12:16
  • 被問萬里老家有無「長高長胖」 賴清德:到我家喝杯茶就知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會後媒體提問時,被問及萬里老家相關議題,賴清德微笑表示,「哪天到我家去看,邀請你去喝杯茶就知道」。
    2023/09/12 11:59
  • 投資新世代!賴清德拋0-22歲政見 端百億出國基金、身心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他針對0到22歲分作「0到6歲」、「6到18歲」、「18到22歲」三個階段,提出公托、準公托及保母服務再加碼,希望提高送拖率;國民教育加強反毒、反霸凌及性別平等教育;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並持續推動高中職均優化與社區化;研擬增設「身心適應假」,照顧兒少的身心健康;高等教育補貼私校學費,擴大高教「深耕計畫」、成立百億海外遊學圓夢基金;完成「最低工資法」立法,改善青年就業起薪;以及推動「囤房稅2.0」。
    2023/09/12 11:44
  • 賴清德9月提「國家希望工程」政見 副手條件曝!是她?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搭檔、競選規劃持續受到關注。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9月起預計舉辦5場以上的「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雙十國慶後各地區域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則會陸續成立,預料會有新的選戰熱情;談到副手人選,高層說,時程不一定會晚於藍、白陣營,人選不只要考量對選舉加分,也要評估未來當選後怎麼樣輔佐國政。
    2023/08/24 12:30
  • 搶當非賴共主 柯同框阿扁挖深綠票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搶當「非賴共主」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PO出柯文哲路過府城,合體同框照片,再加上深綠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出席五二O淡水政見發表會,都被視為是要挖深綠選票,而民進黨則如如不動,並表示賴副總統也積極爭取統派選票,候選人讓各自選票極大化,本來就是情理之中。
    2023/05/2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