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政見會 結果共503筆

  • 一屍五命三喊痛心 賴清德談敗因「論文抄襲」

    針對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12/21)晚間表示,執政統計數字和人民實際感受有落差,下周將召開國安會議討論, 而同額競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晚舉行首場政見會,支持者談到敗選連說三次痛心,賴清德直言論文抄襲、民進黨同志有「黑金」背景,沒有聽見基層聲音,就是敗因。
    2022/12/21 23:54
  • 民進黨大敗一屍五命!賴清德選黨魁政見會 黨員批:來的都是老年人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代理黨主席,主席補選將於1月15日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晚間於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 政見說明會」,正式啟動黨主席競選行程。賴清德說,「失敗但是不能失志,我們參與民進黨有我們的理想,不能因一時失敗,將初心忘記」。
    2022/12/21 21:21
  • 賴清德下戰帖?選黨魁首場政見會選三重 侯友宜:很好啊

    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補選,今(21)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首場政見會即直搗2024潛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地盤,此舉被解讀是針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談及此事,他直呼,「很好啊!賴副總統到三重可以聽到民意代表反映,很多建設需要副總統協助爭取,讓三重發展不是很棒嗎?」
    2022/12/21 12:15
  • 影音/嘉市政見會成瑜珈教室! 選將出奇招躺平「大休息」

     
    2022/12/11 13:22
  • 狂做瑜珈、大呼口號!嘉市長政見發表會 選將出奇招鬧哄哄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上午9點正式登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大打政績牌,民進黨籍李俊俋把矛頭對準施政缺失猛轟,砲火猛烈;至於無黨籍的候選人,有人穿軍服、戴鋼盔,或是穿著運動內衣上場,在場上做瑜珈,躺地大休息,各出奇招。
    2022/12/10 14:45
  • 蔣萬安:對手好政見會參考採納 保證有執行力

    台北市長選戰明天將投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將拚到最後一刻,並保證有執行力與包容力,民進黨籍對手陳時中、無黨籍對手黃珊珊的好政見也會參考採納。
    2022/11/25 17:26
  • 衛局員工遭爆「中飽私囊」!林姿妙:依法行政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在政見會上爆料,衛生局員工將防疫物資預算,拿去買禮券,之後再變賣,不法獲利上千萬元,要求林姿妙解釋清楚,不過林姿妙則說「依法行政」簡單回應,衛生局也澄清,事發後已經將當事員工停職、送辦,而且這筆預算是用在衛教疾病宣導,並非防疫物資。
    2022/11/24 12:57
  • 毛毛的!婦人捧先生遺照 坐第一排聽政見會

    彰化縣大村鄉長政見發表會,一名婦人帶著先生的遺照,坐在第一排聆聽。台上候選人賴志銘是他先生,生前合夥人,婦人認為候選人之前就不願意對帳,欠先生一個交代。候選人認為,鄉長違反行政中立,故意讓婦人來擾亂,蓄意抹黑,按鈴控告鄉長。
    2022/11/23 13:42
  • 南市政見猛攻槍擊案!黃偉哲反酸謝「編劇」

    台南市長首場公辦政見會,今(16日)晚登場,5位候選人暢談政治理念,雖不是採辯論政見發表會,仍可感受候選人隔空交火的濃濃煙硝味。
    2022/11/16 23:30
  • 高虹安政見會打頭陣 開口先談學經歷「曬與郭董合照」

    新竹市選委會今(16)日舉辦第11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各候選人依照抽籤順序上場,由民眾黨高虹安首先上陣,緊接是國民黨林耕仁,民進黨沈慧虹則是6位候選人中第4位發言。
    2022/11/16 15:41
  • 蔡其昌猛攻市政 盧秀燕神回「怎不罵前任」

    台中市首場市長政見會,盧秀燕和蔡其昌,針對空汙和治安等議題直球對決,蔡其昌指稱台中市排名倒數,無法接受台中競爭力一直倒退;盧秀燕反擊前任市長林佳龍取消老人健保補助、東豐快停工,為何蔡其昌都不表示意見?雙方唇槍舌戰,過程充滿火藥味
    2022/11/15 23:25
  • 台中市長公辦政見會 盧秀燕、蔡其昌都說平常心

    台中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登場,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其昌都出席,2人皆表示平常心。
    2022/11/15 21:59
  • 北市政見會 蔣陳互槓!珊溫情喊話年輕人

    台北市長選舉的第二場公辦政見會,今天(11月15日)登場,其中候選人黃珊珊喊出「不投貪,不投黑,票投黃珊珊」,民進黨籍的陳時中則猛攻蔣萬安的矽谷經驗,直言根本是矽谷笑話,至於國民黨的候選人蔣萬安,暗酸陳時中在餐會喝醉酒,無心市政!
    2022/11/15 20:22
  • 陳時中轟蔣萬安矽谷經驗是「笑話」 沽名釣譽怎麼當市長

    台北市長選舉第二場公辦政見會今(1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除了細數自己的政見外,他也砲轟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自誇「矽谷經驗」是「矽谷笑話」、沽名釣譽,而蔣萬安講政見都講不清楚,又怎麼能當市長。另外,陳時中還大酸,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自稱有即戰力,但如果是「柯規黃隨」、不改變,那大家都有即戰力。
    2022/11/15 17:23
  • 侯友宜電視政見會細數政績 強調好好做事

    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細數政績及願景,強調好好做事「就是一個態度」;他說,新北是大台北中心,要當帶動國際競爭起步領頭羊。
    2022/11/14 16:11
  • 新北政見會/「林佳龍還要加把勁」侯友宜:不了解就多看看

    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任內的治安及交通問題,包括五泰輕軌需要升級。侯友宜則回酸,「從林佳龍指教中理解,你對新北還要多加把勁」,指五泰輕軌是在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任內時核准的,有問題不用等到現在才講,「林佳龍不了解沒關係,多看看做出來的結果,也可以問問里長」。
    2022/11/14 12:58
  • 新北政見會/林佳龍逼問台灣定位 侯友宜:不是簽承諾書就表示愛國

    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上午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針對兩岸關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酸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簽不投降承諾,並直球問「台灣定位是不是中國一部分,侯市長你敢回答嗎?」侯友宜回酸,「不是簽承諾書就是代表愛國愛民」,並提到過去擔任警察曾被歹徒用槍頂著頭,強調自己是用命守護這塊土地。
    2022/11/14 12:01
  • 新北政見會/侯友宜沒正面回應是否選總統 林佳龍嗆像答錄機一樣跳針

    新北市長選舉辯論式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4)日舉行,媒體代表在提問時詢問現任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議題,是否半年多就會離開?對此,侯友宜表示,他一生走過來就是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好好承擔現在工作的責任,努力把握當下好好做事。隨後回答的林佳龍則嗆,說實話,他聽不太懂侯市長的回答,真的不需要避重就輕答非所問,問會不會又去選總統,「就yes、no嘛」,為什麼要像繞了一大圈,像答錄機一樣不斷跳針?講做好做滿這麼困難嗎?
    2022/11/14 11:49
  • 政見會攻防!邁「選錯大港不能唱」 恩:別懷念韓國瑜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12日下午舉辦,4位候選人都出席,這次採辯論模式,沒有交叉詰問,不過在結論時,藍綠雙方砲火猛烈,陳其邁提起前市長韓國瑜「賽馬場和爬樹」,還說「選錯人大港不能唱」,被柯志恩反嗆,不要再懷念韓國瑜。
    2022/11/12 20:31
  • 蔣、陳政見會擦見過 互當空氣、隔空互批

    台北市長選舉第一場公辦政見會登場,12位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坐淋巴操、有人唱歌,不過藍綠候選人蔣萬安跟陳時中兩人擦身而過,卻硬是不跟對方打招呼,選在政見會上互批對方。
    2022/11/12 20:29
  • 北市政見會/「1127我就可上班」 黃珊珊:台北不需實習市長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4天,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為順序第五位發言,她列舉過種種政績,包括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在去年新冠疫情爆發擔任台北市防疫指揮官,以及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提供弱勢民眾義務法律服務,「身為職業婦女、單親媽媽,比其他候選人更多了耐心跟包容」。
    2022/11/12 15:47
  • 他在北市政見會大跳「淋巴操」 手語老師也得跟著一起跳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首都之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第二位發言的11號候選人謝立康表示,自己是「美國自然醫學博士」,政見環繞在健康話題,更自曝參選原因是因看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大哭,還喊出「幫台灣拿下第一個諾貝爾醫學獎」,此外他也在發表的尾聲教大家所謂的「淋巴操」,由於負責的手語老師也跟著一起做動作,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2 14:26
  • 史上最多!北市長公辦政見會今登場 12人選到齊一次看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將於今(12日)登場,北市選舉委員會11日表示,台北市長選舉共有12人參選,12名候選人都會參加。至於民眾最關注的「三腳督」登場順序,最先登台的為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再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最後則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
    2022/11/12 10:02
  • 高雄公辦政見會改「辯論」! 被質疑提問參考名單 4分之一都挺邁

    各縣市公辦政見發表會陸續登場,高雄在11月12日舉行,原本是選將各自表述,但日前已經改為,四位候選人當初登記時勾選的辯論方式,由提問人發問,提問人參考名單被質疑立場偏頗,有陳其邁智庫總召集人,也有他的產業後援會長等,選委會回應,歷年來提問人都是學者專家或社團代表,四位市長候選人在上個月協商會議,也都沒有異議。
    2022/11/05 15:42
  • 綠營屏東初選政見會 莊瑞雄強調願賭服輸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三搶一,今天下午4點在民視舉行初選電視政見會,三人同台正面對決。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提問階段問及,「如果你贏了你會怎麼做,如果你輸了你會怎麼做」,周春米表示,綠營支持者很可愛,無論從制度面、支持者感情、責任任務來看都一定會團結;鍾佳濱則說,初選沒有輸贏,初選結束後大家一致團結,如果分裂,民進黨就是輸家;莊瑞雄則強調,願賭服輸,屏東要選出堅持民進黨價值的縣長,自己會努力打拚。
    2022/03/25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