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政見會 結果共503筆

  • 民調/大補血!政見會後「侯康配飆新高」 這組人慘跌一跤

    2024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日晚間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100分鐘內輪番講述政見,面對面交鋒。《美麗島電子報》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以36.3%領先,侯康配拿下32.8%緊追在後,墊底的仍是柯盈配,僅有17.7%的支持度。
    2023/12/21 11:17
  •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2023/12/20 23:59
  • 柯文哲政見聚焦居住正義 批賴清德「百萬戶社宅」恐跳票

    總統選舉首場政見會今天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拋居住正義政見,他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喊「百萬戶社宅」將跳票,並主張大力蓋社會住宅、大力改革稅制、大力補貼租金,希望將台北蓋社宅的經驗推廣至全國。
    2023/12/20 23:03
  • 政見發表會聚焦「3大主題」 柯文哲:藍綠互罵對台沒幫助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電視政見會聚焦國家治理、財政紀律和居住正義三大主題,政見會上較少與另外2位對手交鋒。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藍綠就是一直罵來罵去,但對台灣的問題沒有好處。
    2023/12/20 22:34
  • 總統政見會/稱在陸眼中選總統就是台獨 賴清德:難不成侯、柯在選特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第三輪時指出中國大陸公然介選,要併吞台灣是他們的國家政策,爭取世界霸權,不是那個政黨或哪一個人有甚麼主張所引起,也不是全盤接受中國的主張就有辦法阻止,「侯市長、柯主席,在中國的眼中,我們三人站在這裡參選總統通通都是台獨,你們接不接受?如果你們接受這就是台獨,難不成你們是在選特首?」
    2023/12/20 20:43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喊成立特偵組 柯文哲不贊成:方便主政者操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侯在今(20)日的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再次承諾,當選後會用最短時間成立特偵組。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反對意見,因為將這麼大權力集中在幾人身上,會更方便主政者操作,且此舉代表「我們不是一個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國家」。
    2023/12/20 20:30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談兩岸:《中華民國憲法》是護國神山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20:20
  • 總統政見會/酸藍綠「貪污、債留子孫」 柯文哲:單這點就贏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7時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喊話,籲選民思考要留在藍綠兩極惡鬥的泥淖,還是走向新政治、新文化,並稱自己不會貪污,「單單這點就贏國民黨、民進黨」,並強調不會債留子孫,「不會像其他兩黨,造成下代年輕人很大的負擔」。
    2023/12/20 20:10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總統政見會/承諾「總統府找年輕人當實習生」 侯友宜:政府欠年輕人太多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第二輪發言時,侯友宜談及青年政策,直言政府近年來欠年輕人太多,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府、行政院將請年輕人當實習生,「我們欠他們一個希望跟未來」。
    2023/12/20 20:00
  • 總統政見會/「接受一中原則就能獲得和平?」 賴清德砲轟侯、柯:五十步笑百步

    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針對兩岸議題,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你們是五十步笑百步,都無法保衛國家生存」,直言接受一中原則,處處配合中國大陸批判台灣挑釁,就能獲得和平嗎,「我們都一樣追求和平,但不同的是你們是走向統一的假和平,我則是維持現狀的真和平」。
    2023/12/20 19:51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爆柯文哲政見會座上賓「前科累累」 洪申翰:要為不法背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公布氣候政策,提到台電用一度新台幣9元的價格購買綠電。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洪申翰批評,一度電9元是前總統馬英九政府的價格,目前一度綠電的收購價約4元左右;他再披露,柯文哲記者會邀呂學海擔任座上賓,但呂曾有侵占政府補助、積欠薪資經歷,甚至被認為有詐騙高額學費的嫌疑。
    2023/11/01 20:50
  • 「道歉說」不被深綠買單? 高嘉瑜:勿親痛仇快

    立委高嘉瑜,昨(17)天在自己的政見會上,對過去自己的言行,向得罪支持們致歉。不過這道歉,似乎不被「深綠支持者」買單,甚至還把高嘉瑜過去的罪行逐一做成梗圖,更被酸道歉只是「鱷魚眼淚」。
    2023/09/17 14:13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高嘉瑜抱不平嗆:操作仇恨不道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對於九合一敗選、還稅於民政策提出質疑,引來綠營基層不滿,日前出席黨員政見會時,還被黨員嗆聲大噓「下台」、「背骨」。對此,高嘉瑜今(15)日面對媒體追問,一開始還說「可以不要再訪問我了嗎?」被問到基層不滿聲浪,心情是否受到影響,高嘉瑜僅說,「我就是檢討反省。」
    2023/01/15 11:10
  • 現場觀察/壓軸場回「起家厝」鄉親送暖 賴清德現老市長情懷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15日)舉行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一個月走遍全國多數縣市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會,與基層深入座談、聽取意見。賴清德的檢討列車最終場駛回其曾執政8年的「起家厝」台南,不愧是賴的「本命區」,他今一到現場就受民眾熱烈歡呼,支持者不斷包圍擁簇,還有支持者高喊「不要叫副總統了,總統好」。但近日台南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為此賴今晚也罕見爆氣,要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黨公職一同鞠躬道歉。
    2023/01/14 23:40
  • 本命區檢討黑金!賴清德喊痛心 帶領黃偉哲、黨公職鞠躬道歉

    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明(15)日投票,參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會壓軸場,今(14日)晚回到他的本命區台南舉行。由於台南近期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賴清德壓軸發言時,提及這些紛紛擾擾最受傷的就是台南市民,「作為老市長,今天回到台南心情很沉重,對台南市發生一切我也很痛心,我希望市長站起來、立委站起來、議員站起來、深深一鞠躬跟市民說抱歉」。他也宣示,未來台南市職務最大的人責任最大,市長要帶頭,立委團結支持市長,議員也要同心協力,務必在最短時間重新找回台南的光榮。
    2023/01/14 21:27
  • 自家人批「消遣長者」 高嘉瑜:討厭我就會曲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成為黨內箭靶,尤其他在政見會上要長輩「注意身體」,同黨議員李建昌稱就轟他消遣長輩,今天(14)兩人狹路相逢,像是互把對方當空氣,倒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直言,高嘉瑜比她還直,但沒有惡意。
    2023/01/14 19:20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政見會變「炎上高嘉瑜」!她放話賭百萬:不會開除還贏連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2)日出席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一進場就被綠營支持者嗆聲「高嘉瑜下台、背骨瑜」,場面頗為尷尬。不過,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她和友人賭100萬元,「高嘉瑜不但不會被開除黨籍,而且也會贏得下一屆港湖立委席次」。
    2023/01/13 09:17
  • 被噓爆!高嘉瑜出席賴清德政見會 遭黨員「比倒讚、轟背骨」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晚間於台北市士林區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現場超過300位黨員、民眾湧入會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多次對民進黨提出質疑,引來綠營支持者不滿,高嘉瑜一進場時就被綠營支持者嗆聲大噓「下台」、「背骨」。
    2023/01/12 20:54
  • 賴清德與青年對談 「民進黨如病人、青年如醫生」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雖是唯一候選人,他近日持續走遍全國各縣市舉行政見會,向黨員報告未來黨務改革、重整民進黨的規劃,並進行意見交流。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青年場今(7日)晚間於台北登場,賴清德換下西裝,身著墨綠色連帽外套,有人呼籲要創建年輕人和黨高層溝通的機制,更不能讓全黨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21:19
  • 政見發表登場! 王鴻薇批吳怡農「拒辯論」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天(4)舉辦唯一場政見會,藍綠正面交鋒,吳怡農再轟對手王鴻薇抹黑、謾罵,而王鴻薇也反擊要他說清楚哪一點做出人身攻擊?現場還發生插曲,獨派團體台灣國當面嗆王鴻薇是落跑議員,讓王鴻薇也氣得拿出手機「反拍」,說覺得很傻眼。
    2023/01/04 18:49
  • 政見會開砲!王鴻薇提還稅於民發6千 酸吳怡農「拿香跟拜」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登場。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王鴻薇一登場砲火猛烈攻向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表示,吳怡農一再攻擊她說她謾罵,「我除了對政策提出質疑外,到底哪句話對你做人身攻擊?政治人物講話要有所本,說我謾罵,這種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此外,王鴻薇也指出,今天行政院宣布每個人發6000元現金,她反批吳怡農在她提出「還稅於民」政見時,還發新聞稿來指正她,現在也拿香跟拜說要發現金。
    2023/01/0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