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政要 結果共520筆

  • 越南利用間諜軟體攻擊全球政要 蔡總統也遭鎖定

    法國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國際特赦組織等機構調查的「掠奪者檔案」報告,揭露越南政府利用向法國公司購買的間諜軟體,企圖入侵全球政要、記者等人的電腦,總統蔡英文也成目標。
    2023/10/10 06:20
  • 雪梨僑界國慶晚宴 澳洲地方議員挺台入CPTPP

    雪梨僑界昨晚舉行慶祝112年國慶晚宴,新南威爾斯州地方政要到場祝賀。曾經造訪台灣的萊德市市議員布朗讚許台灣的貢獻,盼強化與台灣在經濟、文化及地方層級交流,表達力挺台灣加入CPTPP。
    2023/10/09 11:48
  • 舊金山駐處國慶酒會 政要肯定台灣人對矽谷貢獻

    駐舊金山辦事處今天舉辦國慶酒會,處長賴銘琪以運動文化牽起情誼,加州州參議員寇戴塞感謝台灣人在矽谷的立足貢獻,表示「沒有台灣人,矽谷不會是現在的樣貌」。
    2023/10/06 15:50
  • 法國政要出席國慶酒會 稱台灣是國家、安全貢獻者

    駐法代表處昨晚舉行國慶酒會,法國議員、官員及多國外交使節團出席。前參議院副議長李察表示,台灣是國家,也是安全貢獻者;外委會副主席卡迪克則說,台灣體現的價值已大於台灣本身。
    2023/10/05 23:27
  • 晚上找嘸醫!半歲女嬰亡 法國人怒推「中世紀攻城車」抗議

    法國當地時間9月30日,數以百計的群眾聚集到坎佩爾市的(Quimper)省政府前抗議,起因是他們認為,地方醫院自9月4日起調整急診室營運時間,在晚上6時30分至早上8時30分是關閉的,導致1名6個月大的女嬰無法就醫而身亡。此外,這場示威活動有幾名法國的左翼政要參與,更有民眾搬出中古世紀的攻城武器投石機來示威,畫面在各地的網路論壇引發討論。
    2023/10/02 05:30
  • 有信心!訪美見眾議院議長?侯友宜:會再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就要訪美,今天他依舊照慣例,主持新北市政會議,而對於訪美行,他也強調自己「充滿信心」,不過,對於此行將會見的美國政要,侯友宜仍三緘其口。
    2023/09/13 13:21
  • 拜登稱中國無力攻台 國防部:國軍不會因此放鬆戒備

    美國總統拜登指出,中國經濟動盪,不會侵台。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還是要做好最完整準備,不能因國外政要發言,而放鬆戒備;外交部亦指出,與其臆測是否攻台,不如做好準備,讓中國不敢輕舉妄動。
    2023/09/12 17:45
  • 蔣萬安參訪上海洋山港 15年前蔣孝嚴見證兩岸海運直航

    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參加雙城論壇,抵達上海後首先參訪洋山深水港,這裡是前總統馬英九等多名台灣政要曾參訪之處,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08年也專程到此見證兩岸海運直航。
    2023/08/29 15:29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潘尼亞就職談巴台兄弟情 賴清德觀禮互動多國政要

    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今天在就職演說兩度提到台灣,強調巴台不僅是盟友,而是「兄弟之邦」。副總統賴清德在典禮上與多國政要同台,並與美國內政部長哈蘭、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巴西總統魯拉等人致意寒暄。
    2023/08/16 06:1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灣商品進軍海外市場

    台灣的農產品在遭到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後,積極開拓其他海外新市場,農業部長陳吉仲近期率團前往美國訪問,也忙著把台灣優質農產品介紹給美國政要、通路業者以及媒體,擴大台灣商品對美國的出口。天下雜誌記者羅璿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根據調查發現,過去十年間美國採購台灣農產品的金額幾乎翻倍成長,甚至在2021年超越日本,取代中國大陸,成為美國是最大的進口市場,舉例來說,2022年台灣輸進美國的食品額就高達約9.2億美元。」
    2023/08/09 15:13
  • 郭台銘今晚返台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 不理侯友宜「關公片」喊話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動作頻頻,處在「類參選」狀態,儘管仍未明確表態,但外界解讀他似乎還沒放棄總統夢。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私人專機今(7)日晚間9時22分抵台,他受訪表示,本次訪美行程向外國政要、智庫人士等,取得一個重要的共識就是「台海要和平」,他也預告近期將有重要的事情,會再找時間向各界詳細報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關公形象影片說「重然諾」,外界認為是在向郭台銘喊話。對此,郭台銘不予置評。
    2023/08/07 21:55
  • 普欽根本管不動?普里格津兵變後「首次在俄羅斯公開露面」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也有眾多消息稱他已定居在白俄羅斯,不過普里格津27日突然現身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除了出席一場重要的俄羅斯非洲峰會外,還與他國家政要握手合照。
    2023/07/28 14:35
  • 金溥聰不解問「執政大聯盟是啥?」 國民黨發言人解答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於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反問,「執政大聯盟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明,執政大聯盟的概念,就是團結所有泛藍、非綠、在野的力量,完成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25 17:07
  • 朱立倫喊「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清楚那是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23日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引發關注。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表示「不清楚那是什麼」,更透露自己還為此與朱通話,希望朱立倫身為黨魁,可以趕快把遊戲規則訂好,讓母雞、小雞都能依循。
    2023/07/25 14:37
  • 泰勒絲全球巡迴歌迷搶破頭 各國政要瘋求天后來演出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全球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亞洲場只有東京、新加坡兩站;其中新加坡本來只開3場,後來加到6場,吸引了大批東南亞歌迷排隊購票,甚至有人排了36小時才買到票。許多歌迷哀號買不到票,泰勒絲的高人氣也讓各國政要紛紛喊話,希望泰勒絲來開演唱會,包括呼聲極高的泰國下任總理人選之一皮塔(Pita Limjaroenrat)、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等人。
    2023/07/11 12:06
  • 星二代殺警服「外役監」!基層警炸鍋 侯友宜怒:獄政要改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讓基層警忍不住悲喊「我那學長白死了!」,侯友宜表態說,應把外役監門檻提高嘛,不能讓犯罪者都輕易假釋、去外役監。
    2023/07/07 22:45
  • 與李顯龍密會? 綠議員批蔣萬安訪新加坡「二度失蹤」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訪新加坡今(7)日來到第三天,不過,同行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再爆料,繼出訪第一天晚餐,蔣萬安不見人影,質疑搞「秘密外交」,今早原訂參訪濱海灣花園,結果蔣萬安本人和幕僚、媒體小組再失蹤,懷疑「是不是見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或其他政要?」,喊話希望不要再搞秘密外交,見了誰應該秉持公開透明、告訴市民。
    2023/07/07 13:51
  • 幕後/重出江湖!郭董擬下周訪美「秀肌肉」 參選最後一哩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積極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爭取黨內支持,今(4)日又發臉書強調,經濟人、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擔任國家領袖,爭總統大位意圖明顯再不過。據指出,郭台銘本周走訪中南部各地,預計下周一(10日)啟程訪美,拜會美國當地政要,更安排與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見面,商討美中台關係,最終是否決定參選,等待訪美結束後將有眉目。
    2023/07/04 14:49
  • APEC榮譽委員會成軍 集結美政要深化國際經貿合作

    舊金山市政府今天宣布APEC榮譽東道主委員會成員,包括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參議員范士丹、加州州長紐松、副州長康伊蓮等民主黨籍政要,共同強化經濟體成員關係。
    2023/07/01 09:50
  • 柯文哲返台柯粉送機 釣魚台、挺福食掀熱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結束5天訪日之旅,(8日)晚間搭機返台,不少支持者前往日本機場,拿著可達鴨熱情送機,對於國際關係走務實派的柯文哲,對於釣魚台和開放日本福食的說法,議題持續發酵,柯文哲夫妻在日本會見許多政要,陳佩琪坦承行程太多,忙到和兒子都沒時間碰面!
    2023/06/08 23:44
  • 柯P見蓮舫 日參議員坦言:中國對日本施壓增加

    民眾黨主席、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日行程今(6)日來到第三天,一早柯文哲率團赴眾議院拜訪立憲民主黨參議員蓮舫等日本政要。會後,蓮舫表示,接下來台灣將進行總統大選,「中國對日本施壓越來越大」,但站在日方角度,希望堅持民主主義,會持續觀察台灣選情,並稱,她同意柯文哲所言,認為台美日關係非常重要。
    2023/06/06 11:36
  • 問侯友宜核廢料如何處理 柯文哲嗆:出來混還是要還

    民眾黨主席、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日行程今(6)日來到第三天,一早柯文哲率團赴眾議院拜訪日本參議員蓮舫等政要。針對核能議題,柯文哲受訪時呼籲,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要向大家說清楚,核廢料該如何處理?並嗆,「核廢料將來就是侯友宜要面對的問題」,指當時侯不讓蓋核一核二的核廢料儲存槽,現在說要擁核也不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比較通俗的說,出來江湖混的最後都要還的」。
    2023/06/06 10:07
  • im.B詐騙案傳檢調涉入? 法務部長:積極偵辦調查

    im.B詐騙案,外傳有檢調人員涉入,又有交通部官員、綠營政要與詐團有接觸。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檢察官與各權責單位本其職責,依法積極調查刑事責任或行政責任。
    2023/05/25 10:22
  • 圖輯/英王加冕各國王室、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除了典禮本身,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也受到外界矚目。據了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
    2023/05/07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