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政策買票 結果共78筆

  • 《大老闆故事》分享經濟紅利? 坐收政治漁利?

    上任三年首度發表元旦談話,蔡總統一席「讓收入較少的民眾,優先分享經濟成長紅利」的說法,幾乎讓全民輿論炸了鍋。
    2019/01/08 23:32
  • 政院農曆年前擬發紅包 卓榮泰:應謹慎思考

    卓榮泰當選民進黨主席後,第一個公開行程,今晚和網紅館長開直播聊時事,對於蔡總統發的稅收超徵紅包,被批評是政策買票,卓榮泰認為應該要審慎研議;館長則砲轟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開的支票都沒有完成,卓榮泰表示會進行改革,對於軍公教年改議題,他也向全國軍公教人員致歉。
    2019/01/07 23:46
  • 政府擬砸400億補助低薪族 藍委:政策買票

    農曆新年前,傳出蔡政府要發400億元大紅包,將多餘稅收給中低收入戶和低薪族約三百萬人,平均每人領一萬多元,藍營立委認為是政策買票,尤其領錢標準是什麼,會引發不公平聲浪,也有綠營立委建議,應該用長遠政策協助弱勢,「發現金」恐怕落人口實。
    2019/01/07 13:44
  • 砸百億救高? 停16年「橋頭新市鎮」轉開發

    高雄橋頭新市鎮第二期延宕16年都沒有動工,不過最近中央將它轉型,規劃成高雄科技園區,還砸百億元經費,不過選前時機,也被藍營質疑是幫陳其邁在政策買票,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更是在內政委員會質詢裡,對著內政部長說你們準備用100億要讓高雄翻盤!
    2018/11/09 21:52
  • 批柯文哲政策買票 姚文智:完全是國民黨2.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表示,從這場選舉中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特定選票在做政策調整,用市民朋友的納稅錢來吸引特定人士,完全就是「國民黨2.0」。
    2018/09/13 15:45
  • 為選舉拿政策買票 姚文智批:柯文哲不斷在操作藍綠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指出,這場選舉本來就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但團隊按照節奏走、聽取更多的意見,「我們的選情逐漸回溫,我覺得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2018/09/12 12:46
  • 北市祭5萬職缺給退休公教 遭批「政策買票」

    為了照顧退休公教人員,台北市府規劃加強照護方案,祭出了5萬人次的工作機會給退休的公教人員,方案一出來就被藍綠議員抨擊是政策買票,甚至被自家的勞動局長打臉,優先錄取恐怕有違法疑慮,柯文哲則是澄清公教人員沒有優先只有優勢。
    2018/09/11 15:23
  • 5萬兼職機會遭疑政策買票 柯文哲:想太多

    台北市政府規劃「加強照護關懷退休人員方案」,盤點出5萬多兼職工作機會,外界解讀是政策買票。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想太多」,並反問到選前北市府是不是都「打坐就好」。
    2018/09/11 13:23
  • 退休公教優先!柯釋上萬職缺 姚批買票

    選戰倒數,台北市府規劃將要釋出上萬個兼職的職缺,優先提供給退休的公教人員,說是要補貼退休公教人員的收入。但此舉就被對手姚文智質疑是在政策買票,搶攻藍營選票。
    2018/09/10 14:24
  • 加碼敬老金拖垮財政 他點名這縣市

    柯文哲接受本刊專訪再度重申重陽敬老金是政策買票的論調,他直言:「我就直接點名像彰化,不只重陽敬老金,還加發春節敬老金,你已經在負債而且接近警戒線,增加的支出誰要付?怎麼可以選情不利就加碼。」「如果彰化1年可以9千元,台北市的財政就可以領9萬元,真的是亂來。」柯文哲批評,這些縣市為了騙選票,竟不惜讓台灣希臘化。
    2018/08/29 09:05
  • 姚喊交通月票0元搭到飽 柯P:選不上亂喊價?

    選戰氣氛愈來愈濃厚,台北市長之爭候選人之間也各自陸續端出「政見牛肉」,除了希望爭取選民支持外,也相互批評政策缺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認為,市府提出的雙北捷運公車月票1280元太貴,更喊出「0元都有可能」。對此現任市長柯文哲忍不住苦笑開嗆,「你是認為一定選不上才亂喊價是不是?」
    2018/06/18 14:34
  • 千元月票被嫌貴 丁守中喊800就夠、姚文智嗆聲免費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各黨參選人紛紛發表政見,盼擄獲民眾芳心。如交通方面,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就推出雙北大眾運輸工具1280元吃到飽的月票方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認為應該降到800元;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諷柯文哲是政策買票,若由他來當市長,月票只要0元。
    2018/06/17 11:38
  • 柯諾研擬敬老卡擴大使用 遭批「政策買票」

    台北市柯文哲砍掉老人津貼,用480元的敬老卡取而代之,但是不少長者反應根本用不完,因此市議員要求柯文哲要擴大使用範圍,例如可以到超商買東西,而柯文哲也承諾會開始研擬政策,還說這解決了對他的選情有利,讓民進黨市議員批評這就是政策買票。
    2018/05/29 12:22
  • 雙北推定期票 姚文智:像戒嚴時代政策買票

    雙北推出1280元大眾運輸定期票,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說,台北市政府每年需補貼5.6億元,就像是戒嚴時代「政策買票」的手法,若能改用商業利益來補貼,每月0元都有可能。
    2018/03/21 12:35
  • 買選票? 柯P編一人730元給銀髮族旅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重陽敬老津貼是政策買票,要全數取消,不過卻又編了2千多萬給銀髮族做市政旅遊,平均每個長輩可以拿到730多元補助,引發市議員質疑,說一般的市政旅遊每個人也才需要350多元,這回預算浮編那麼多,難道是政策買票嗎?
    2017/12/18 19:12
  • 助涂醒哲? 李應元:機車汰換達標補助1億

    環保署長李應元要改善空汙,特別南下嘉義送上1億元的補助大禮,李應元跟嘉義市長涂醒哲一起出席活動,當場承諾只要明年嘉義市的二行程機車汰換率達標,就給1億元補助。讓外界質疑李應元的做法是在幫涂醒哲拉抬選情,是政策買票。
    2017/12/04 14:02
  • 總統宣布建基隆輕軌 郝龍斌批:政策買票

    總統蔡英文昨天宣布將斥資逾新台幣80億元興建基隆輕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地方選舉就要開始了,「這不是綁樁,什麼才叫綁樁?」
    2017/03/19 09:04
  • 第三勢力興起 20到35歲網民大軍來勢洶洶

    這次選舉台灣社會出現一股「第三勢力」,這是一股超越藍綠的力量,也代表台灣人民屏棄鋪張浪費,喧嘩吵鬧,政策買票,甚至分化族群的選舉方式,他們想要讓更多元的聲音被聽見,而在沒有政黨奧援之下,他們用「網路」發聲,引起的共鳴不容小覷
    2014/12/03 23:23
  • 九月政爭/查洩密!檢將傳馬英九 府方:尊重

    關說案演變至今,洩密風暴掃進總統府!檢察總長黃世銘被20多人告發,所有案件都是由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張介欽承辦,他之前在執行科,負責多位名人被告發監執行的案子,這回查洩密又將約談總統馬英九,時間還不確定,總統府表示尊重私法,其實現任元首出庭有前例,2004年陳水扁就曾因黨內同志被指控政策買票,以證人身分被檢察官傳喚!
    2013/10/01 12:44
  • 嗆朱「政策買票」 綠堵人vs.藍護駕

    國民黨五都提名,新北市確定徵召朱立倫,他也正式勤跑台北縣,巡視捷運工程;不過朱立倫的高人氣,似乎也成為藍綠議員參選人,爭相搶著嗆聲或是搶鏡頭,今天就上演民進黨議員要嗆聲、國民黨議員護航的推擠場面。
    2010/05/11 17:57
  • 砸30億助孕 郝:ECFA增稅收不舉債

    台北市政府宣佈明年起,要編列30億預算,希望提高低迷的生育率;台北市長郝龍斌很有自信,說台北市不用舉債就能做到,郝龍斌說,在簽定ECFA之後,市府收入就會增加,同時開徵豪宅稅,要籌措30億並不困難;不過在選舉年宣佈這樣的獎勵政策,綠營就質疑郝龍斌根本就是政策買票。
    2010/05/07 19:10
  • 看好消費券 藍營喊話中秋節再發

    政府發消費券,讓人民在過年前領到一個3600元的紅包,市場買氣大增,有國民黨立委就認為這是刺激台灣景氣的特效藥,要求政策加碼,呼籲馬政府在中秋節的時候再發一次消費券,不過民進黨強烈反對,一方面大罵馬政府債留子孫,另一方面質疑國民黨準備為年底縣長選舉,政策買票。
    2009/01/20 13:45
  • 加發敬老金 立委批朱立倫「買票」

    縣市長大選戰火,延燒到了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李鎮楠今天出面指控,桃園縣長朱立倫「政策買票」,因為已經停發3年的「三節敬老金」,今天中秋節又開始發放,李鎮楠痛批,這是選舉考量。朱立倫則是澄清,加編敬老預算,是縣議會通過的,跟選舉沒關係。
    2005/09/21 12:57
  • 連戰:陳水扁消滅農漁會 不知感恩

    國民黨主席連戰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來到雲林成立競選總部,連戰先抨擊昨天在雲林說,選後要改建台西鄉公所的陳水扁總統,是政策買票,宋楚瑜則是回應了法務部長陳定南日前對他的批評,宋楚瑜說,陳定南是因為選省長輸了不服氣,才會這樣亂說話。
    2003/12/28 14:10
  • 赴花檢應訊 游盈隆開記者會說明

    曾經在花蓮縣長補選期間,公佈發放原住民頭目津貼競選政策,而被花蓮地檢署認為是涉嫌政策買票的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下午來到花蓮地檢署出庭應訊。在出庭前,游盈隆先召開記者會,他認為,這項競選政策只是政見,並非賄選。
    2003/08/20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