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政治 結果共10,000筆

  • 厄瓜多警闖大使館逮貪汙前副總統 墨西哥總統怒「宣布斷交」

    墨西哥總統於當地時間5日宣布停止與厄瓜多的外交關係。因為厄瓜多被控貪汙的前副總統,12月前往位於首都基多的墨西哥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但厄瓜多警方5日卻擅自闖入大使館將他逮捕,擴大兩國的外交裂痕。
    2024/04/06 15:06
  • 聽到政治題 柯文哲: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

    大甲媽起駕,民眾黨不缺席,柯文哲今天還帶著陳佩琪一起來上香。他說會捐款賑災,地震時躲在桌下是標準動作,但是問到兩岸問題,他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意思是不接受訪問,不回答問題了。
    2024/04/05 20:26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烏軍勢頹 北約防川普當選拒援烏 擬設5年千億基金

    烏克蘭軍在前線居弱勢苦戰,俄羅斯大有斬獲,國防部宣稱今年以來,已經佔領烏國400平方公里土地,俄軍攻勢銳不可當。美國國會遲遲不通過600億援烏預算,北約急得跳腳,決心擺脫對美國的依賴;另外,為了防止美國前總統川普回鍋掌權,會取消對烏克蘭援助,推出5年1千億援烏基金計畫,確保各國軍援,不因政治因素而中斷。北約現在也有意取代美國的主導地位,接手烏國軍援和武器運送的統籌,美方對此不願評論。
    2024/04/04 20:00
  • 大甲媽祖明起駕!韓國瑜擔「扶轎」重任 柯文哲參拜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備受各界關注,包括各黨政治人物參與盛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將擔任媽祖起駕「扶轎」角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下午3點半到鎮瀾宮參拜;目前綠營有台中當地綠委蔡其昌參加遶境進香參拜。
    2024/04/04 17:33
  • 馬英九祭黃帝陵 陝西省長唸祭文:「兩岸一統歷史必然」

    清明節,前總統馬英九率團在陝西,出席祭黃帝陵典禮,儀式中,陝西省長唸祭文時,提到了「兩岸一統,歷史必然」,政治意義相當濃厚。馬前總統則是以「和平兩岸,雙贏共榮」作為他參加此活動的註腳。
    2024/04/04 14:20
  • 王國材稱「陸團禁台」難達標挨轟! 網嘆花蓮地震:天要亡國旅?

    交通部觀光署今年訂出12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目標,但因陸客禁團來台,下修標準為1000萬人次。國民黨轟執政黨政治凌駕專業,導致市場及業者辛苦,不可取。外界批交通部長王國材把「陸客」當武器做為卸責工具,還無視台灣赴日旅遊消費世界之冠。政府有本事吵架、抵制,沒辦法解決台灣觀光產業問題,沒本事創造商機。
    2024/04/04 13:10
  • 台海緊張又地震頻傳 外媒:台積電晶片生產「集中在台」風險高

    台灣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多處傳出人員傷亡、土石和樓面倒塌等災情,就連外媒也相當關注這場天災,CNN便撰文稱台灣身為全球晶片生產關鍵角色,卻恰巧位處容易發生地震等天災、地緣政治也同樣緊張的島嶼,坦言「這相當有風險」。
    2024/04/04 10:09
  • 分析/「幕僚長」卓榮泰接任閣揆呼聲高 缺行政經歷恐成罩門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外界高度關注內閣人事佈局,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卓龍配」呼聲高。據悉,黨內人士看好卓榮泰,認為面對新國會朝小野大的政治生態,卓身段柔軟、善於溝通是相對適合的閣揆人選。不過,也有黨內人士持反對意見,直言卓第一線行政經歷不夠完整,過去幾任閣揆,除學者出身的行政院前院長林全外,皆有豐富的地方、中央執政經驗,但卓僅擔任過民代、幕僚長的職務,缺乏地方執政經驗,擔任閣揆能量恐稍嫌不足。
    2024/04/02 17:21
  • 2028起手式? 盧秀燕證實:4/3出訪新加坡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天(4/3)將前往新加坡訪問,政治學家整理,強調目前可能問鼎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候選人,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準總統賴清德等人,市長任內都曾出訪新加坡,這次出訪行程,也被視為盧秀燕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24/04/02 12:45
  • 拚外交學分!盧秀燕將率隊訪星 語帶玄機:該見該談的都會進行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四年不曾出國訪問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明(3)日將率市府團隊前往新加坡,展開為期三天的交流。不過歷年欲爭大位的政治人物們,皆曾選擇訪問新加坡拚城市外交,因此盧秀燕此趟行程,也被外界視為投入2028的起手式,盧秀燕今上午被問及出訪目的也語帶玄機透露「該見的、該談的都會進行」。
    2024/04/02 11:43
  •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2024/04/02 09:30
  • 國際刑警組織改選秘書長!英候選人曾阻中俄濫用「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將改選秘書長,代表英國角逐此職位、現任該組織警務執行長的卡瓦納說,他將「正直」處理地緣政治挑戰,並指出自己曾採取措施,防止「紅色通緝令」遭濫用。
    2024/04/02 08:39
  •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2024/04/01 22:05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呂秋遠揭10大啟示:判有罪剛好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日前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就司法實務上來說,比起一般刑度確實是比較高的。另外,呂秋遠認為朱學恒被重判有10大啟示。
    2024/04/01 17:18
  • CNBC分析南韓財閥模式 專家稱不改革將扯經濟後腿

    韓劇裡總會出現能隻手遮天的企業集團,這些南韓財閥在70年代成為經濟成長的火車頭,因此演變成喊水會結凍,影響政治以及社會的家族集團。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特別分析南韓財閥的企業模式,發現隨著南韓新創產業發展還有經濟模式的改變,這些財閥也改變以往的經營方式。但專家認為這樣的改變還不夠,必須展開財閥改革。
    2024/04/01 14:48
  • 韓國瑜暗助陳建仁?質詢權協商遭批「演爛戲」 三黨團破局收場

    立法院長韓國瑜為了「沒收立委質詢權」一事,召開2次政黨協商,但很簡單的事情,卻要搞得很複雜,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還說不知道協商內容、要回到黨團進行「民主討論」;難怪有人說政客只是另類的演員,政治更是表演的藝術。
    2024/04/01 14:13
  • 利比亞總理官邸驚傳遭火箭彈攻擊 ! 路透:證實有一些損失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一名利比亞部長向媒體表示,利比亞總理德貝巴(Abdulhamid al-Dbeibah)的官邸今天遭到火箭彈攻擊,不過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1 11:03
  • 35年首見!土耳其在野黨全國得票領先 路透:選民懲罰艾爾段

    路透社報導,土耳其人今天在地方選舉中懲罰總統艾爾段及所屬政黨。這場選舉不但再次確認在野黨仍有政治實力,也確立伊斯坦堡巿長伊瑪莫魯作為艾爾段未來對手的地位。
    2024/04/01 09:11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小草交流 柯談黃國昌募款當機:恐駭客入侵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舉辦一日市議員體驗活動,吸引360位小草報名,其中不乏有人對選舉有興趣,不過黨主席柯文哲跟小草交流時提到,日前立委黃國昌募款,官網又大當機,柯文哲說將要調查是否有駭客入侵。
    2024/03/31 18:34
  • A13寶林3/31起開放退費 需退總金額3.8萬

    台北A13寶林茶室的食安風暴持續延燒,業者宣布凡是3/17到3/25,曾到寶林信義店用餐的民眾,無論身體有沒有狀況,都可以持發票證明跟身分證件到A13一樓服務台辦理退費,而業者也算出,需要退費的總金額,約三萬八千元。
    2024/03/31 14:45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