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政治風暴 結果共158筆

  • 塑化劑風暴/藍追塑毒批前朝! 抨黃淑英夫投資塑化

    台灣食品塑毒風暴,延燒到政治戰場,藍軍指控,現在塑化劑流出毒染食品,是因為民進黨委員黃淑英曾在公聽會,為DEHP塑化劑護航,且黃淑英丈夫投資塑化業,沒有利益迴避,對此,黃淑英強力駁斥,她說,不管塑化劑分哪類毒化物,都嚴禁添進食品,且先生公司從沒賣過DEHP,藍綠為塑化危機互槓,已衍生為政治風暴。
    2011/06/03 18:26
  • 12小時慰問善後 朱立倫快速「滅火」

    新北市五股的金紙廠爆炸,造成4人死亡,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搶救告一段落後,立刻帶著警消專業的副市長侯友宜,到場調度指揮,並且在12小時之內,宣佈補助標準。新北市政府更在今天,公佈初步鑑識結果。這和3月初,台中夜店大火相比,胡志強不夠明快的危機處置,釀成政治風暴。朱立倫這回快速反應,就是不想讓一場意外,變成另一場政治災難。
    2011/04/23 18:56
  • 楊淑君失格 府院危機處理「爭公道」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正好碰上五都選舉敏感時機,擔心體育風暴燒成政治風暴,府院緊急展開危機處理,政院晚間急CALL媒體,表達嚴正立場,總統府也加強力道,表示馬總統非常關心,指示體委會要為選手討回公道,政府一定會做運動選手堅強後盾。
    2010/11/18 18:17
  • 楊淑君失格 外媒:政治風暴捲入

    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因為電子襪不符規定被判失格而引發爭議,現在越演越烈,就連國外媒體也陸續報導。在CNN的網頁上,標題用了「台灣憤怒」強烈字眼,報導台灣人民對這起事件的看法,就連CNN主播有同情楊淑君的遭遇;路透社則是直指,有政治風暴捲入體育賽事,甚至有日本媒體直接講明,「廣州亞運,規則對中國無用」。
    2010/11/18 10:32
  • 凡那比颱風/遭轟卸責災民又嗆聲 陳菊委屈哽咽

    高雄市淹大水,市長陳菊也跟著颳起政治風暴,陳菊今天實地勘災,卻遭到民眾激動嗆聲,大罵高雄市民不被當人看待,陳菊除了安撫民眾,還得為公務員中秋禁假救災引起的反彈滅火,讓陳菊緊急改口,非第一線救災人員,尊重休假決定;不過前一天,陳菊認為治水責任該歸中央的言論,被轟推卸責任,陳菊解釋時,一度激動哽咽。
    2010/09/22 13:45
  • 花價風暴 郝狂掃基層忙解釋消毒

    台北市長郝龍斌身陷花價政治風暴,一整天回應澄清,到了晚間依舊不得休息,郝龍斌利用最近正值普渡,跑遍各大廟宇的餐會,一個晚上少則1場,多到3場,面對面向選民解釋錯誤,希望能挽回信心,而對手蘇貞昌,同樣晚上也忙著跑攤拜票,還自嘲為了選票,飯不吃都沒關係。
    2010/09/02 23:35
  • 縣長折腰驚動馬 「大埔」爭議仍無解

    大埔農地徵收案延燒1個月,苗栗縣長劉政鴻本來態度強硬,但爭議持續擴大,演變成政治風暴,還驚動馬總統親自指導,吳揆趕緊站上第一線強勢協調,折騰許久終於端出折衷方案,在園區內另外劃設5公頃土地補償給農民,但自救會要求參與補償方案,也有人堅持就要原本農地,爭議似乎還沒化解。
    2010/07/22 18:24
  • 馬關心後 大埔圈地折衷「另補地」

    大埔農地徵收案燒成政治風暴,吳揆強勢介入,馬總統也公開表態,應把該留的農地還給農民,劉政鴻本來鐵板一塊,也不得不妥協,折衷方案是在園區內,另外圈出5公頃農地補償給農民,讓農民耕種;劉政鴻也為驚動總統、傷害農民,4度致歉。
    2010/07/22 13:51
  • 胡焦頭爛額 蘇嘉全愜意彈吉他

    台中市長胡志強最近因為治安連續出包,一個頭兩個大,陷入政治風暴,他的競爭對手,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今天開始卸下職務出征大台中,全黨高喊口號加油,他還難得露一手吉他自彈自唱,不過卻有網友整理蘇嘉全過去擔任屏東縣長時,暴力犯罪率的數字似乎不太理想,他回應,單一數據不能比較出真實情況,最重要的是「人民感受」。
    2010/06/02 18:46
  • 美牛開放/美牛傷馬很大 府院喬美重商議定書

    考試院80歲生日,馬總統今天上午特地出席這項慶祝活動,不過似乎還在為美牛帶來的政治風暴傷神,一開場致詞又口誤了。由於美方透過多方表達措辭強烈的聲明,府院現在都還在忙著滅火,但是美方認定有效力的台美議題書,在立法院通過修法後,部分內容牴觸,現在府院朝著美方能夠同意重新諮商的方向持續溝通。
    2010/01/06 10:52
  • 進口美牛肉 南韓曾引發政治風暴

    美國為了能將牛肉銷到韓國,去年在李明博就任後,就以簽訂韓美自由貿易協定來換取進口美國牛肉,結果引發南韓民眾恐慌與強烈反彈,大規模的抗議不斷,還演變成「倒李行動」,李明博的聲望由當選就職時的60%狂跌至20%,眾怒難熄,迫使他不僅親自向全國民眾道歉,南韓內閣也總辭,身陷上任以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
    2009/10/23 22:28
  • 行動保閣揆! 馬劉今共宿旗山勘災

    風災演變成政治風暴,9月初內閣重組,雖然劉院長說,檢討也包括他自己,不過馬總統顯然希望繼續「馬劉體制」,以「行動」保住劉揆;兩人今晚不但要共同在南部,召開重建會議,甚至還要一塊夜宿八軍團。被問到是不是將續任閣揆?劉兆玄只低調說謝謝,倒是總統府發言人直接說,總統閣揆「共同」拚重建,就說明了一切。
    2009/08/21 18:54
  • 歐晉德任政院秘書長? 府:報派揣測

    風災變成政治風暴,9月內閣重組,現在傳出可能過去921救災經驗豐富的高鐵執行長歐晉德,可望出任行政院秘書長!總統府罕見召開記者會,反駁相關人事傳言;倒是馬總統今晚還要跟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起南下談重建,馬劉似乎還是顯得密不可分。
    2009/08/21 13:44
  • 遭爆8/8飯店聚餐 薛香川:很過分嗎?

    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昨晚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態度冷血,更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不過薛香川Call-in澄清時,卻毫不客氣回應,吃頓父親節晚餐,很過分嗎?
    2009/08/18 09:41
  • 薛香川8/8飯店聚餐 林火旺批冷血

    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晚間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冷血,還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薛香川本人更CALL-IN澄清。
    2009/08/18 00:40
  • 莫拉克/皮繃緊! 郝龍斌冒雨秘察內捷貓纜

    台北市府團隊,最近為了內湖捷運頻頻出包,搞得焦頭爛額,再加上之前的貓纜爭議和新生高危機,現在連監察院都將調查約談;市長郝龍斌備感壓力,颱風來襲這幾天乾脆「夜宿市政府」,上午連環視察外,下午更秘密低調前往貓纜,內捷行控中心這些捅出摟子的地方親自坐鎮,郝龍斌繃緊神經,畢竟北市府團隊再也禁不起另一個政治風暴。
    2009/08/07 18:25
  • 「肥貓」領巨額退休金 英全國追錢聲起

    英國金融海嘯,意外掀起一場政治風暴。英國財政部日前拿納稅人的錢紓困蘇格蘭皇家銀行,已退休銀行前執行長卻年領退休金台幣3200萬,是英國平均所得的26倍,成了苦哈哈民眾眼中的肥貓,引發全國撻伐,儘管首相表示將追討這筆退休金,不過依法,政府將無法要這些肥貓吐錢,反對黨更是認為政府根本知情,要求怠忽職守的官員負起政治責任。
    2009/02/28 18:41
  • 保安宮抽國運籤 牛年否極泰來

    去年金融、政治風暴襲擊全台,新的一年台灣的國運如何?保安宮每年都會在過年的時候,向保生大帝擲茭抽國運籤,今年也不例外,抽出的代表今年國運的籤詩提醒民眾,心情不必太低落,只要耐心等候,終於會有否極泰來的時候。
    2009/01/26 12:15
  • 十號公報暫緩? 陳冲:就是不延期

    上任才1個月,金管會主管陳冲已經在內閣滿意度排名第二,僅次於央行總裁彭淮南,不過,備受爭議的十號公報,似乎成了陳冲上任後,所面臨的第一個政治風暴;陳冲接連2天都親上火線說明政策,對於,總統府諮詢小組建議要暫緩十號公報,陳冲也表示尊重,除非總統府能提出明確數據,顯示真的有重大影響,現在施行的十號公報,不會有任何改變。
    2009/01/09 17:49
  • 林芳郁「專業」決策 馬劉事後才知

    行政院長劉兆玄,傍晚批准衛生署長林芳郁的辭呈,事實上,從一早開始,府院高層幾乎都已經有了讓林芳郁走人的心理準備,根據了解,林芳郁主導的專案小組,完全輕忽政治風暴,馬總統和劉揆都是在前一晚,衛生署開了記者會後,才得知檢驗標準大轉彎,這讓劉揆相當不滿。
    2008/09/25 18:58
  • 台新、力麒金援扁? 跌停股價定罪

    政治風暴延燒台股,今天大跌近2百點,不多不少收在7千點整數關卡;罪魁禍首就是金融股,扁家密帳扯出二次金改暗盤交易,因此和扁家關係好的中信金、台新金,今天通通跌停,類股跌幅超過6%,另外扯出北投纜車弊案的力麒建設也跌停作收。
    2008/08/18 17:55
  • 特別費/特別費案不起訴 謝:當選後推大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特別費案獲得不起訴處分後,立刻大動作宣布,未來如果當選總統,將會針對特別費案推動「大赦」,解除制度帶來的政治風暴,不過,對手馬英九出招挑戰謝長廷論點,認為全國性的大赦並不可行,當前最積極的作法還是檢察體系應該盡快形成對特別費案的共同見解。
    2007/09/22 19:04
  • 特別費/特別費案獲不起訴 謝長廷欣慰

    謝長廷特別費案獲得不起訴處分,但外界質疑,一樣都是幕僚拿發票報帳,呂秀蓮、游錫堃的幕僚被起訴。當時擔任謝長廷幕僚的陳雨鑫,卻獲得依職權不起訴處分。對此,謝長廷表示,不起訴書中,已經說得很清楚,外界不須選擇性解讀,還進一步宣示,為了解除特別費案引發的政治風暴,未來他當選後,將會針對特別費案推動大赦。
    2007/09/22 11:15
  • 泰政治風暴起 外交部:遊泰小心!

    泰國政治風暴再起!泰國政府今天決定解散泰國最大黨,也是前總理塔克辛所屬的泰愛泰黨,塔克辛被限制5年內不得參政,支持者聞訊淚流滿面,揚言走上街頭抗議,由於泰國政局相當不穩,外交部今天緊急呼籲,國人要前往泰國旅遊,要留意自身的安全。
    2007/05/31 20:56
  • 大風暴!總統解散國會 總理抗命

    歷經橘色革命,從共產走向民主政體的烏克蘭,政局紛紛擾擾,如今又掀起新的政治風暴!烏克蘭總統無預警宣布解散國會,要重新進行國會改選,不料包括總理、國會議員決定,從上到下,一致抗命,矛頭對向總統,烏克蘭政治風暴,正式引爆!
    2007/04/03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