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政治風暴 結果共158筆

  • 政壇比商界難搞 川普:但我總統當得自在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關稅政策及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案引發政治風暴,川普今天在電視節目專訪中表示,就任總統近兩年後,在白宮感到「很自在」。
    2018/10/15 13:42
  • 性侵醜聞大法官宣誓就職 餘波盪漾影響選情

    挺過性侵醜聞風暴,美國新任大法官卡瓦諾,稍早在川普總統與眾多官員見證下,於白宮公開宣示就職。川普總統還代表全國,向卡瓦諾致歉,指控對手抹黑國家公僕,企圖掀起政治風暴,不過這也激發共和黨團結,讓任命案成為共和黨的政治勝利。卡瓦諾案餘波盪漾,對11月期中選舉的影響,值得觀察。
    2018/10/09 12:25
  • 吳音寧就是最大柯黑! 北農害柯文哲聲量重挫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一周來面臨連環的政治風暴,包括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農總座吳音寧槓上,多次對外情緒失控,引發熱議。到底吳音寧有沒有對柯文哲的選情造成影響呢?
    2018/09/12 18:57
  • 唐寧街風暴! 不滿英相三閣員集體請辭

    英國出現唐寧街政治風暴。首相梅伊提出要和歐盟維持經貿關係,和幾位「硬脫歐」的閣員意見相左,短短24小時內,包括外相強森、脫歐大臣戴維斯等,相繼有3位重要閣員請辭,如果逼宮效應擴大,梅伊將面臨下台危機。
    2018/07/11 17:42
  • 民進黨動員力挺吳音寧 她透露關鍵在陳菊一通電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也引起一股政治風暴,甚至被形容是「政治提款機」。日前傳出綠營高層打算在本月21日前讓吳音寧下台,但在黨主席蔡英文一聲令下,定調全力捍衛吳音寧。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關鍵就在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的一通電話。
    2018/06/12 09:44
  • 何時接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總統今沒談到

    高雄市長陳菊從美國回台就跟總統蔡英文約見面,不過陳菊表示,雙方沒有提到新職務的事情,但眼看新潮流2名天王陸續北上,就怕勢力遭削減,基層也力拱游錫堃出面當領頭羊,民進黨內派系消長的政治風暴似乎正在暗中較勁。
    2018/03/26 19:54
  • 森友學園波瀾再起! 安倍陷政治風暴

    直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夫人安倍昭惠疑涉入的森友學園購地案,歷經一年又出現新爭議,儘管目前只有國稅廳長為此下台,但在野黨想升高到內閣總辭,安倍晉三再陷政治風暴。
    2018/03/13 09:28
  • 川普認聖城為首都前夕 美軍待命旅遊示警

    一場中東政治風暴正在形成,而核心人物就是美國總統川普,他即將實現22年來美國遲遲無法實踐的法案,也就是將美國大使館從第二大城特拉維夫遷移到備受爭議的耶路撒冷,這等於是打臉巴勒斯坦,直接將整個耶路撒冷認定是以色列的,這項作法引發反彈聲浪,中東友邦不支持的包括有埃及、約旦、沙烏地阿拉伯、巴勒斯坦,土耳其更直接嗆要和以色列斷交。
    2017/12/06 23:04
  • 快訊/慶富案延燒!銀行提呆帳 獲利恐跌4年新低

    慶富案引發政治風暴,也拖垮銀行獲利,根據了解,處於風暴中的各家行庫,預計在今年底大舉增提呆帳準備金,可能拖累本國銀行獲利水準,面臨3000億元關卡保衛戰。
    2017/11/24 08:49
  • 辛巴威總統下台 經濟破敗釀政治風暴

    非洲東南部內陸國家辛巴威礦產豐饒,曾有非洲南部麵包籃美譽,卻因土地改革失敗導致經濟嚴重衰退,陷入惡性通貨膨脹,最終釀成政治風暴,掌權37年的總統穆加比今天下台。
    2017/11/22 01:08
  • 【停電掀內鬥】陳金德二度請辭 政院有他罩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這場大停電儘管當天就查出釀禍的是中油公司,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的請辭案卻拖了三天,不僅引爆綠營內部積怨已久的「反新(潮流)情結」,連帶也使高雄市長陳菊人馬卡位蔡政府重要位置的現象,赤裸裸地被搬上檯面,政院新系高層誤判形勢引起的政治風暴,一時之間恐仍難以善了。
    2017/08/23 04:59
  • 維州衝突 UN秘書長:美須對抗種族主義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對美國總統川普引發的政治風暴回應指出,如同在世界各地一樣,美國也必須對抗種族主義和仇外心理。
    2017/08/17 10:42
  • 川普洩密風波 投顧:不影響美升息方向

    富蘭克林投顧預期,市場將持續聚焦川普政治風暴,不致對美國經濟增長產生太大影響,也不會改變美聯準會未來延續漸進式升息的政策方向。
    2017/05/19 11:13
  • 投資人信心不振 美股創8個月最大跌幅

    美國總統川普要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下台的政治風暴持續擴大,美股三大指數今天全面收黑,是8個月以來表現最差一天,其中道瓊工業指數創下去年9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2017/05/18 10:02
  • 白宮政治風暴! 美股創今年最大跌幅

    美國股市受到白宮政治風暴影響,17日收盤創下去年9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道瓊工業指數收盤大跌372.82點,跌幅約1.78%,S&P500跌幅1.82%,那史達克指數則是跌了2.57%。
    2017/05/18 07:50
  • 川普親口認了! 怒鍘FBI局長是他決定的

    美國總統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他說開除柯米,是他自己一個人決定的,而且柯米愛出鋒頭,老早就想把他開除,川普同時強調,他三度跟柯米確認過,自己並沒有在通俄案中遭到調查,此話一出,反而引發更大的政治風暴,川普直接插手干預FBI的調查工作,不過FBI代理局長已經表明,不會屈服於白宮的壓力,一定徹查到底。
    2017/05/12 21:52
  • 開除理由難服眾 FBI局長走人風波擴大

    美國總統川普無預警開除FBI局長柯米,這場政治風暴繼續蔓延,上至國會下至媒體和民間輿論,皆不乏反對的聲浪,白宮外也聚集了抗議民眾,指控川普想隻手遮天,掩蓋與俄羅斯勾結的真相,此時總統川普則正在白宮裡見前國務卿季辛吉,對開除柯米,他也做出了回應。
    2017/05/11 19:18
  • 閃電開除FBI局長 川普開鍘兩黨罵翻

    川普無預警宣布開除FBI局長柯米,讓華府掀起一場政治風暴,不只民主黨,就連共和黨都有許多官員批評川普,尤其是現在FBI還在調查俄羅斯是否干涉美國大選,但是柯米還沒查完就被拔官,引發各界批評聲浪。
    2017/05/11 18:11
  • 川普炒調查局長魷魚 似水門案陰影籠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震撼性開除調查局局長柯米,全美陷入水門案醜聞的記憶,認為川普陣營在俄羅斯關係上有什麼想隱瞞,事件越來越像1970年代蔓延的政治風暴。
    2017/05/10 12:08
  • 快訊/南韓大選投票踴躍 前總統朴槿惠拒投票

    最新消息,南韓昨天舉行總統大選投票情況踴躍,顯示民眾迫切要從朴槿惠掀起的政治風暴當中脫離。至於前總統朴槿惠,因閨密門一案遭收押在首爾拘留所,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朴槿惠昨天拒絕投票。
    2017/05/10 07:59
  • 捐款右翼幼稚園? 安倍晉三陷政治風暴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近醜聞纏身,支持率一個禮拜掉了7個百分點,原因來自首相夫人安倍昭惠,因為她被踢爆擔任日本「右翼幼稚園」的名譽校長,還傳出可能代替安倍捐款。但是安倍晉三卻在國會上否認與右翼幼稚園有所關聯,安倍因此捲入了誠信危機。
    2017/03/20 22:44
  • FOCUS/首席策士巴農作風強悍 脫口秀諷為「死神」

    美國上週因為移民禁令讓全球沸騰,引起這場政治風暴的幕後推手就是川普的心腹,也是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美國嘲諷時事節目把巴農當成箭靶,諷刺他為「死神」,而川普熱線各國元首,也成為脫口秀熱議話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上節目砲轟川普的恐同情節。
    2017/02/06 19:54
  • 一中原則至上!? 南非市長訪北市挨批「叛國」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南非「姊妹市」茨瓦尼市市長到北市訪問,卻讓來訪的南非市長被捲入外交政治風暴!南非外交部痛批來台訪問的市長姆西姆嘉「違反一中原則」,當地執政黨痛批他這樣根本是叛國,憂心會影響大陸在南非的投資,不過姆西姆嘉很淡定,強調此行是要為城市找投資者,和政治無關!
    2016/12/30 17:10
  • 【商周】朴槿惠風暴延燒 外資竟喊加碼韓國

    11月14日,韓國《朝鮮日報》在頭版打出標題:國家命運就看這一週,提醒總統朴槿惠,本週若想「第三輪對國民談話」卻還是沒能端出具體解方,19日即將登場的示威遊行將把全國推入更混亂的政治風暴。
    2016/11/17 21:46
  • 蘭萱質疑陳菊:怎可開1小時會後把人通通帶走?

    莫蘭蒂已經離台,但政治風暴還未落幕!南台灣高屏地區滿目瘡痍,高雄市長陳菊面對外媒報導的「史上最強颱風」,在防災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後,率隊帶領主管前往友人壽宴。資深媒體人蘭萱質疑:「明明白白可能肆虐地方就在高雄台東,那你怎麼可以說去開1小時會後把人通通帶走呢?」
    2016/09/16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