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政治立場 結果共424筆

  • 劉樂妍挨酸飯局妹!台胞證過期「6塊錢付不出來」下場慘

    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先前她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還擔心遭驅逐出境,結果她19日寄快遞時付不出錢,因此陪店鋪老闆吃飯,結果挨酸「飯局妹」的她還相當開心。
    2022/04/20 16:51
  • 才說快被驅逐出境!劉樂妍哭喊「4塊錢都付不出」曝慘況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來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經常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熱議,不過她日前才剛自爆銀行帳戶被凍結,無法轉帳也繳不出房租,害怕自己被驅逐出境,昨(13)日卻又透露自己連4元人民幣(約18元新台幣)都付不出來。
    2022/04/14 08:41
  • 劉樂妍奔陸「付不出房租」 崩潰問:會被驅逐出境嗎?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不時發表力挺對岸政治立場言論,平日也常在微博分享近況。不料今(11)日她突然發文求救,自爆繳不出房租,銀行帳戶更被終止交易,還稱說接到公安來電,被告知台胞證過期,因此擔憂地詢問,「我會被驅逐出境嗎?」但貼文沒多久就又刪除了。
    2022/04/11 18:39
  • 兒子過節群發「這訊息」 黃安氣炸譙:你媽就這麼X蕩?

    唱紅〈新鴛鴦蝴蝶夢〉的59歲資深藝人黃安,自1998年移居大陸,多年來因政治立場鮮明屢屢引發爭議。今(15)日黃安突在微博上發文談教育,他更爆料兒子某年父親節因為群發了一條訊息,讓他氣炸破口大罵「你媽就這麼X蕩?」
    2022/03/15 19:15
  • 資深英粉戀上女韓粉 分手上網討拍「人財兩失」反吃官司

    高雄市一名石姓男子是個資深「英粉」,他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到當地一間按摩店,認識一個「韓粉」曾姓女子。儘管兩人政治立場迥異,但未能阻礙他們戀情,交往期間男方每月花2萬元包養女方,但最後卻人財兩失。石男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曾女得知後怒告違反個資法,最後法院判決男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03/05 23:03
  • 「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杜汶澤不吃這套 鴨血開賣秒殺

    香港藝人杜汶澤主理的個人品牌「小杜良品」22日在台開賣當天就銷售一空,他的宣傳單位表示,打破全聯台灣鴨血開賣紀錄,對此,杜汶澤說:「很感恩這個國家,之前很多人跟我說,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但我從來不吃這一套,事實證明,只要努力工作,做自己,一樣可以賺到錢!」
    2022/02/24 12:10
  • 好生澀 民眾黨「麥當勞妹」亮相、話不出3句

    民眾黨辦元宵活動,介紹他們的議員參選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之前以麥當勞女孩掀起話題的基隆議員參選人李依芩,才24歲的她,面對鏡頭相當生澀,另一位台南永康的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被稱台南侯漢廷,但他在活動上立刻切割,這稱號不是他取的,而且跟侯漢廷政治立場完全不同。
    2022/02/15 13:13
  • 林崑海病逝 朱立倫:政治立場不同但仍向親屬致哀

    三立今(15)日證實,人稱「海董」的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昨晚病逝,享壽70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對此表示,「雖然與海董政治立場不同,但仍要向海董親屬表達哀悼。」
    2022/02/15 10:58
  • 衛報取消年度人物投票只因「JK羅琳領先」 遭轟:可恥

    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是英國當地三大報之一,其政治立場被認為是偏向左派,衛報今年舉辦的「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票選,不過投票網站在英國時間29日遭到關閉,大部分的網友猜測原因是因為「J.K.羅琳領先於該票選」,遭到英國部分網友怒轟「可恥」。
    2021/12/30 11:51
  • 為公投宣講 蔡英文籲4個不同意:盧秀燕也反對核四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出席公投說明會指出,每一個人或許有不同政治立場,但不代表對事情看法必須完全相反,例如台中市長盧秀燕曾說反對核四遷台中,相信立場相差不遠。
    2021/12/11 23:13
  • 「五眼聯盟」合體抵制北京冬奧 贊助商恐淪替罪羊

    美國白宮周一宣告對北京冬奧展開外交抵制後,紐、澳、英國與加拿大陸續跟進,「五眼聯盟」已經在杯葛冬奧議題上統一陣線,但也同樣都表態支持運動員參賽。國際奧會對此表示尊重,並重申不干涉政治立場;北京當局則揚言報復,分析指中方可能會對贊助北京冬奧的英美跨國企業開刀,可口可樂、寶僑與Airbnb等贊助商,恐將面臨兩難局面。
    2021/12/09 20:04
  • 汪小菲道歉「與黑人是好朋友」 陸網怒了:怕他們什麼?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與藝人大S(徐熙媛)結束11年婚姻並辦理相關手續,消息一出震驚兩岸演藝圈,未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8)日媽媽張蘭開直播控訴,稱兒子曾經被黑人(陳建州)按地暴打,只因雙方政治立場不同起口角,事後汪小菲火速發文道歉,孰料,此舉意外惹怒當地網友,砲轟他竟然向台灣人低頭認錯,「像個爺們一樣不好嗎?」
    2021/11/28 22:26
  • 公投宣傳布條遭毀!警逮人 辯「立場不同」

    公投選情激烈,竟然有人因為理念不同,割毀宣傳布條!沒想到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的布條上居然被人割破兩個大洞,顏若芳報案後,警方循線調監視器,找到動手犯嫌,是一名許姓女子,供稱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一氣之下才會持刀割破。
    2021/11/15 13:37
  • 快訊/割破顏若芳布條!警抓到人 辯稱立場不同

    公投選情激烈,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的布條上,居然被人割破兩個大洞,顏若芳報案後,警方循線調監視器,找到動手犯嫌,是一名許姓女子,供稱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一氣之下才會持刀割破。
    2021/11/15 08:43
  • 「焦糖」2022將戰北市議員! 曝曾遭勸選別區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過去毫不避諱自己的政治立場,現在他宣布將披綠袍,參選2022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還自爆參選引來「關切」,只是這一區可是超級熱區,除了藍綠白新人要角逐的超多、老將沒退,偏偏又因為人口外移將減少一個席次。
    2021/11/10 20:32
  • 做夢?劉樂妍遭欠薪沒錢繳房貸 撂狠話「共產黨會救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這幾年都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政治立場鮮明,更多次在個人微博上,讚中批台。人都在重慶的她,在台北、台中兩地都有置產,最近卻因為被合作公司欠薪,差點繳不出房貸。劉樂妍的繼母得知後,好心勸她「把房給賣了」,沒想到劉樂妍竟然氣的回絕,還說「共產黨會救我的房子」!
    2021/10/25 12:20
  • 富商黃向墨入香港「選委會」 澳媒:北京給獎勵

    被指曾親自到台灣執行中國大陸統戰任務的富商黃向墨,9月當選成為香港「選舉委員會」成員;對此有澳洲媒體指出,這是中國獎勵黃向墨的方式。
    2021/10/16 12:27
  • 砲彈一響沒顏色 邱國正:國軍不會分保護哪些人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指出,「砲彈一響不分什麼顏色(政黨及政治立場)」,對國軍來說,只要危及國家安全都要嚴正以待,不會分保護哪些人。
    2021/10/14 11:42
  • 稱「無政治立場」被出征 朱孝天表態:希望兩岸趕快統一

    近期甚少在台灣露面的昔日F4成員朱孝天,2016年與大陸女星韓雯雯結婚,將生活重心移往大陸,不過這兩年受疫情影響,與妻子分隔兩地,朱孝天在台灣當起YouTuber,偶爾接些零星的通告。只是朱孝天日前受訪時提到,「藝人沒有政治立場」,選擇做自媒體也是他想到唯一能避開政治的東西,結果遭到大陸網友出征,群起撻伐。對於引起的爭議,朱孝天在微博以「落葉何時能歸根」為題,發長文表達自己的立場。
    2021/10/11 20:44
  • 放下顏家向前走!陳柏惟再反擊顏寬恒:不回應說謊的人

    前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顏寬恒宣布以義工身分加入「刪Q」行列,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繼昨(8)日痛批其只為一己之私後,今(9)日再強調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不應說謊扭曲欺騙選民,直言自己會「放下顏家、和選民一起向前走」,不會對說謊者做出回應。
    2021/09/09 18:57
  • 疫苗護照惹民怨!加拿大總理造勢遭扔碎石

    疫情加深了政治的複雜性,更激化民間的對立情緒,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為了月底提前大選,到處造勢拉票。但是近來多地推行的「疫苗護照」,引發反對團體的抗爭,星期一在造勢結束,杜魯多被一群抗議民眾包圍,不斷朝他罵髒話之外,甚至有人扔出一把碎石頭,在媒體鏡頭前,小碎石就直接灑在杜魯多頭上,雖然沒有受傷,但場面相當尷尬與難堪。不過,這起事件倒是讓其他政黨領袖齊聲譴責,認為政治立場「動口不動手」,暴力是絕對不容許的。
    2021/09/08 19:52
  • 上海大學疑要求上報LGBT學生名單!政治立場也要交代

    大陸近期對LGBTQ+ 族群打壓逐漸加大,繼7月份傳出有多所學校的LGBTQ+ 學生社團微信帳戶遭停用後,近日在網路上更流傳一份由上海大學發出的公告,要求各學院上報LGBT學生名單作為「校園研調」之用,引發學生和相關活動人士擔憂,認為搜集學生資料表示當局將進一步針對學生。
    2021/08/29 15:34
  • 大馬籍作家打高端後猝逝 當地媒體關注

    馬來西亞籍的陸姓作家,施打高端疫苗後不幸猝逝,雖然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仍待釐清,相關訊息也讓馬來西亞的媒體高度關注,而在台灣,似乎也因為陸姓作家生前政治立場偏向民進黨,使得統派立場鮮明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PO文,「打高端上雲端」!
    2021/08/24 23:55
  • 「哥」就是有個性!環保運動潮牌奪最有價值品牌冠軍

    美國公布本年度的「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一舉超越輝瑞、莫德納,拿下冠軍的企業 是這幾年特別受到矚目的 環保服飾品牌「巴塔哥尼亞」。它是業界出了名的有個性,不但會花錢買廣告,呼籲粉絲少買自家商品,還把政治立場繡在標籤上。敢說敢做的企業精神,吸引包括哈利王子在內不少名人的青睞。
    2021/08/13 14:19
  • 疑表明政治立場 巴西東奧獎牌得主領獎行軍禮引熱議

    東京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銅牌桑托斯(Alison dos Santos)和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金牌古尼雅(Ana Marcela Cunha)等巴西運動員在領獎台上行軍禮掀起話題,並引起猜疑。
    2021/08/07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