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政治獻金 結果共777筆

  • 金小刀出鞘攻賴清德、鄭文燦?傳鎖定桃園、台南查弊

    跟民進黨保持合作關係的桃園立委趙正宇,被國民黨爆料,收受土地買賣佣金、逃漏稅,還規避政治獻金法,只不過國民黨選擇在桃園開戰,被聯想是不是跟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有關,因為傳出他打算要查桃園跟台南兩都弊案當焦點,前立委就直言,一定會打到鄭文燦。
    2023/07/17 19:43
  • 柯文哲辦演唱會募款 北市議員質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將舉行KP SHOW演唱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柯辦演唱會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監察院和檢調應主動調查有無不法情事。
    2023/07/12 17:42
  • 川普Q2募款逾台幣10億!愛荷華造勢 大方送冰淇淋

    美國前總統川普,本週到愛荷華州造勢,他還開心造訪當地冰品店,大方發送冰淇淋給支持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在第二季,已經募得超過10億新台幣的政治獻金,比起共和黨內的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還要多出4億7000萬。
    2023/07/08 20:25
  • 想邀柯文哲站台遭警告 游淑慧PO民眾捐款單這句話:被鼓舞了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公開表示,有意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忙站台,遭同黨立委李德維砲轟「並不是提名了你,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游淑慧則回應,投入最困難的深綠選區,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黨部北市布局更完整,表示覺得難過、想哭。而游昨(1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支持者的一筆政治獻金捐款截圖,捐款備註的一句話,讓游淑慧喊,「被這個懂我的支持者鼓舞了」。
    2023/06/20 09:58
  • 想邀柯站台遭黨內批評 游淑慧收捐款單「這2句」暖心鼓勵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民調至今仍敬陪末座引發藍營焦慮,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張斯綱日前就和表明,考慮以「擦邊球」方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拉抬聲勢,引來黨內批評。昨(19)日晚間,游淑慧就貼出收到的政治獻金單,捐款人在備註處的鼓勵,「愛黨愛國,公理正義」、「莫忘世上苦人多」,讓她深受感動。
    2023/06/20 09:36
  • 餵藥幼兒園負責人「政治獻金」去向引關注 羅智強辦公室:確有此事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後續傳出該幼兒園背景很硬,事件一度被壓下來。據民眾所指,幼兒園負責人曾以個人名義,各捐獻新台幣10萬元給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立委丁守中。對此,羅智強辦公室今(8)日晚間發出聲明回應確有此事,羅智強也強調,該捐款人在捐款後並未請託任何事。
    2023/06/08 21:11
  • 被指收紅色捐款、綠營性騷黑數1:100 高嘉瑜喊冤:抹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控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收過「紅色捐款」的政治獻金,另外,針對綠營性騷擾案連環爆,傳出她曾說「檯面下沒爆出來的案子是1:100」。對於這兩件事情,高嘉瑜上午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3/06/05 11:02
  • 柯文哲開政治獻金專戶「3小時破千萬」 北市這區金額最高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今(23)日中午12點開通「政治獻金專戶」,民眾捐贈每一筆款項都可以 累積「P幣」,兌換競選小物,也可以直接透過帳戶捐款。據民眾黨統計,截至下午4點30分,募款金額金額已經破1300萬,而目前區域以台北市大安區金額最高。
    2023/05/23 17:14
  • 泰國選舉前進黨大勝 首投族「世代交替」成關鍵

    泰國大選落幕,本屆選舉投票率為75.22%,刷新歷史紀錄,在野的前進黨和為泰黨,以大幅度的得票率,扳倒由軍政府為班底的執政聯盟。暨南大學東南亞學系教授兼人文學院院長陳佩修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2023年的泰國大選結果,最受矚目的就是反對黨大有斬獲,從塔克辛政府時代就延續至今的為泰黨,如外界預期表現良好,年輕的前進黨也堪稱是一大驚奇,在上次選舉時,前進黨還是未來前進黨,後來軍政府依政治獻金等法規,將未來前進黨解散,這次前進黨在大選中得票率一舉超越為泰黨,以黑馬之姿成為第一大黨。以選舉結果來看,為泰黨跟前進黨兩個反對黨,在眾議院加起來的席次是非常有支配性。」
    2023/05/18 16:32
  • 陳文茜捐66666元沒申報政治獻金? 羅智強: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連日質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6月投入桃園市長選戰期間,明明人在桃園拜票、請益,政治獻金申報卻同時有在高雄吃海產、入住五星級酒店的跡象,甚至媒體人陳文茜曾說要捐款66666元,但羅智強政治獻金收入卻沒看到這筆錢,根本是欺詐選民,明顯違法。對此,羅智強今(13)日在臉書上發出長文澄清,最後陳文茜並沒有捐款成功,原因是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2023/04/13 17:54
  • 侯友宜陪同掃街 林明溱回嗆綠營:拿政治獻金坐領高薪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上午前往南投縣竹山鎮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站台,兩人一同到竹山鎮的早市徒步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陣營指控,林明溱用政治獻金為兒子林儒彬買豪宅,林明溱則反嗆,林錫耀、洪耀福也在蔡英文競選總統期間,以政治獻金領取薪水,這些高薪長官讓底下做事的人做抹黑、做苦工的事,自己卻可以爽領高薪,請問這樣對嗎?
    2023/02/26 12:07
  • 戰南投/藍抹黑蔡培慧空降 綠酸林明溱為兒選舉「林爸溱好」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昨透過臉書,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8日)表示,國民黨抹黑蔡培慧是空降,就是抹煞921重建的辛苦歷程;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南投縣長時誇口的「政績」,實為南投人的惡夢,還拿民眾的政治獻金支付高薪給兒子、虛設職位送兒子進縣府當官,讓南投人無奈「林爸溱好」。
    2023/02/18 13:21
  • 拿政治獻金去觀光? 日媒曝岸田父子爆買125萬元土產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長子、秘書官岸田翔太郎先前陪同父親一同出訪歐美,卻爆出他藉著乘坐公務車之便,在當地遊覽各種觀光名勝,引起極大爭議;日媒更爆料,不只岸田翔太郎在執行公務到處觀光,父親岸田文雄更疑似在3年間花了544萬日圓(約新台幣125萬元)購買土產,而且這些支出全部是以政治獻金的名義,記錄為「會議費用」。
    2023/01/31 12:40
  • 高虹安被宣明智牽走? 柯P:人家有出錢

    昨天(18)前台北市長上廣播節目,廣告時段被問到新竹市長高虹安是不是快被「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牽走了」,柯文哲馬上就回「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此話一出引發討論。不過今天高虹安受訪時回應,只要有幫助,她都心存感激,也特別強調過年會和柯文哲合體走春,要撇除謠言。
    2023/01/19 14:54
  • 跑票被開除黨籍!張芳麗嗆「國民黨不要臉」:還收政治獻金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中央考紀會提案,對在基隆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的市議員張芳麗予以開除黨籍。張芳麗說,國民黨有點「不要臉」,要開除黨籍了,還要她繳10萬元政治獻金。
    2023/01/18 21:01
  • 第四位閣員下台! 日相岸田撤換捲政治獻金醜聞復興大臣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26日)宣布,將撤換捲入政治獻金醜聞的復興大臣秋葉賢也,這已是岸田內閣自今年10月以來,第4位下台走人的大臣,對民調支持度本就岌岌可危的岸田政權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2022/12/26 16:47
  • 上任才2天開會就打瞌睡 日新任總務相:我只是眼睛不大

    日本前總務大臣寺田稔日前因捲入政治獻金風波下台,首相岸田文雄宣布將由前外務大臣松本剛明繼任,然而他才上任第2天,就被議員與記者發現在會議上大打瞌睡,甚至邊睡邊點頭。面對其他參議員指責,松本竟還辯稱「我的眼睛本來就不大」、「我有瞇眼睛的習慣」,遭到日本網友狠酸:「說謊跟呼吸一樣自然」。
    2022/11/24 17:24
  • 又傳賄選!招待里民「按摩剪髮」 板橋里長候選人10萬交保

    新北檢方調查,板橋區黃姓里長候選人為尋求支持,免費為百餘人提供按摩、推拿或剪髮等服務,還未經許可設專戶收受數十萬元政治獻金,新北地院今天裁定黃男以10萬元交保。
    2022/11/22 21:21
  • 1個月內3重臣出包!內閣醜聞扯後腿 岸田擬撤換總務大臣

    岸田內閣過去1個月內一再捲入統一教醜聞、失言風波,經濟再生大臣、法務大臣都為此下台,但首相岸田文雄的民調仍然低迷;日前總務大臣寺田稔又遭爆料涉嫌偽造文書、收取不當政治獻金,據傳岸田文雄已經開始考慮要撤換寺田稔並決定下任總務大臣人選,預計今(20日)就會正式宣布。若寺田稔也確定下台,岸田內閣就在1個月內失去了3名重臣,對執政形成重大影響。
    2022/11/20 12:02
  • 陳時中已募款9870萬今起關閉帳戶 籲支持者固票、催票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15日)宣布,由於政治獻金募款已達9870萬5500元,超過9成都是小額捐款,陳時中認為數額已經滿足支出所需,今天將關閉政治獻金專戶。陳時中說,要向大家表達謝意,畢竟每一分錢都得來不易,他們會善用這些經費為勝選做努力和準備,並呼籲其他縣市還有很多優秀候選人,要捐款可以轉捐給他們,還拜託支持者們拉票、固票、催票。
    2022/11/15 09:56
  • 高虹安助理男友兼職永齡 綠委質疑金流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風波還沒結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加碼質疑,她的男友助理李忠庭在永齡基金會任職時年薪破六百萬,懷疑這筆款項是拿來充當高虹安的政治獻金外,還替鴻海推動相關立法,對此公虹安回應,質詢內容都可接受公評。
    2022/11/12 15:15
  • 質疑高虹安是否收政治獻金 沈慧虹:應誠實說清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競選團隊對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提出是否違法收受政治獻金等質疑,要求誠實面對說清。高虹安競選團隊回應,過去相關記者會皆有說明。
    2022/11/09 18:02
  • 高虹安大掌櫃?助理男友再被爆「年領永齡6百萬」檢舉函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情持續延燒。週刊今(8)日再爆2封檢舉函,內容除了指控高虹安涉以男友李忠庭當人頭詐領助理費,更指李忠庭擔任公費助理期間,同時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工作、年領600萬元,疑似藉由立院助理及永齡員工等雙重身分,獲取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元,充作高虹安的政治獻金,詳細情形有待檢調進一步釐清。
    2022/11/08 10:33
  • 選後補助款、獻金全捐!Kolas:錢是給即將更美好的花蓮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宣布,選舉後將全數捐出選舉補助款、政治獻金結餘,全數作為918台東強震重建使用,幫助有需要的經濟弱勢者。
    2022/11/04 20:22
  • 檢方查8億大選不法資金!引爆南韓朝野惡鬥

    南韓最大在野陣營「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在今年第20屆總統大選中,以些微差距敗給了「國民力量黨」的尹錫悅;最近李在明的心腹、曾幫李在明籌措大選政治獻金的金湧,因為涉嫌收受8億韓元賄賂遭到收押,南韓檢方大動作查抄民主黨辦公室,也點燃南韓朝野戰火。民主黨認為尹錫悅政府趕盡殺絕、一切都是「政治報復」,發起一連串杯葛行動,先是破天荒,集體缺席總統施政演說,接著又召開千人杯葛大會,引發南韓國政混亂危機。
    2022/10/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