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政治活動 結果共139筆

  • 情蒐法制化! 國家情報工作法三讀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國家情報工作法,第一次將情報活動及監督機制法制化,明定國家情報工作應該受到立法院監督,而且執行情報工作的範圍,必須嚴守行政中立,不可以涉入政治活動。
    2005/01/14 16:48
  • 涂醒哲輔選立委處女秀 砲轟舔耳案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自從去年請辭之後,並沒有和政治活動脫鉤,他把這次立委選舉的第一次站台助講,獻給了高雄市長謝長廷所領軍的長工助選團,涂醒哲說,他把為綠營立委助選當作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接下來只要有空他就要全省跑透透。
    2004/11/02 11:28
  • 媒體人站台!趙少康拉抬藍軍選戰

    媒體主持人趙少康今天現身在立委參選人的造勢大會上,毫不避諱自己之前一再宣稱已經脫離政壇的保證,趙少康強調自己是幫朋友站台,並沒有參與政治活動,只是雖然說是幫忙助講,但是只是在台上談的都是他和陳總統最近的遮羞費官司風波。
    2004/10/23 12:24
  • 讀賣新聞:李登輝計畫9月下旬訪日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晚報,今天的最新報導指出,台灣前總統李登輝透過日本政壇的朋友居中安排,計畫在九月下旬前往日本訪問。不過日本外務省有官員指出,李登輝在卸任後仍然持續參與政治活動,在種種考量下,日本政府可能不會發給李登輝簽證。
    2004/08/26 15:22
  • 不牽扯政治 小S經紀公司發禁令

    大選過後,曾多次到凱達格蘭大道支援的藝人小S,最近行事低調。由於受到網友批評,以及廣告商的關切,經紀公司已經發出禁令,不准小S再參加政治活動,聽到410泛藍群眾激情衝突,小S感嘆的說,希望大家不要再沉溺在痛苦的泥淖當中。
    2004/04/11 17:55
  • 惟覺挺連大動作 政治袈裟披上肩

    中台禪寺的惟覺老和尚昨天大動作的發動信眾支持連宋,他的舉動引起外界不同評價,不過從過去幾年他參與的政治活動可以看出,他似乎並不介意自己被貼上政治標籤。
    2004/03/10 12:25
  • 500位台商餐敘 為返鄉投票暖身

    總統大選今天正式起跑,超過五百位的台商今晚也在上海聚會,為320返鄉投票暖身。而為了避免被大陸當局誤會這是政治活動,台協會會長都很有默契的要大家不表態,更別談政治。不過上台致詞的會長們還是話中有話,呼籲大家投給會讓兩岸和平的候選人。
    2004/02/21 22:21
  • 史恩康納萊來台228牽手?  誤會一場

    盛傳老牌007影星史恩康納萊即將出席228百萬人手護台灣活動,但是史恩康納萊,19號透過發言人澄情表示,史恩康納萊近期並沒有計劃前往日本或台灣,也不會參加台灣228的政治活動。
    2004/02/21 07:35
  • 默許台商助選? 國台辦駁斥:不介入選舉

    連宋在上海的台商後援會,日前熱熱鬧鬧的慶祝成立,引發泛綠陣營的指控,認為大陸根本就是默許台商從事政治活動,對此,大陸國台辦上午表示, 大陸對台灣選舉一向不于干涉,國台辦更進一步抨擊,這種說法是無中生有別有用心。
    2004/02/11 19:32
  • 中鋼藍綠交鋒 王鍾渝摃上林文淵

    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連位在南部的中鋼前後任董事長王鍾渝和林文淵都公開摃上,王鍾渝今天為連宋成立中鋼之友會,直指林文淵以電子郵件威脅員工不得參加政治活動,否則記過處分,林文淵不僅鄭重澄清絕無此事,更指王鍾渝在上屆總統大選,只讓連蕭進中鋼造勢,卻不讓扁呂一根旗子進來。
    2004/01/17 18:05
  • 立委組挺扁後援會 蘇貞昌出席

    總統大選接近,晚間的政治活動不少。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晚間邀集支持者成立挺扁後援會,台北縣長蘇貞昌還以台北縣市選區總督導的身分,一起與會。
    2003/10/16 21:58
  • 郝龍斌辭官 部分藍軍挺郝選北市長

    環保署長郝龍斌決心離開游內閣,雖然強調暫時不會從事政治活動,但是泛藍陣營卻出現挺郝龍斌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聲浪,包括親民黨籍的台北市議會副議長李新,以及其他新黨市議員都認為,郝龍斌資歷完整,形象清新,是馬英九的第一接班人選。
    2003/10/02 18:06
  • 大陸指「正名」為鬧劇 凸顯統派遊行

    接連兩天,台灣的統獨政治活動不斷地抗衡角力,大陸官方還沒有相關反應,不過大陸官方媒體已經先行報導,大多略過昨天的「台灣正名」遊行,或只報導國民黨三中全會,然後有默契地強調今天進行的反台獨活動。
    2003/09/07 12:32
  • 民進黨推i-party 拍賣競選商品

    隨著SARS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已經停止一段時間的政治活動,也開始恢復,民進黨近期內將推出一個互動網站平台-I-party,在上面將拍賣選舉商品,至於未來可不可能拍賣與黨主席陳水扁共進晚餐的機會,民進黨笑著說,可以考慮。
    2003/06/09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