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政治活動 結果共139筆

  • 不上台就沒事? 陳水扁參加募款餐會踩紅線

    去年1月獲准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4日)下午將首度重回民生寓所台北老家,並有望和友人會面。由於前總統陳水扁被禁止從事政治活動,因此不能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晚間募款餐會,但中監只規定「不能在餐會現場公開談話或接受訪問」,如果陳水扁應支持者要求講了幾句話或是簽名,算不算踩到紅線?中監將派員全程蒐證,事後會檢視、裁量。
    2016/06/04 11:51
  • 矯正署說不准 陳致中:扁還是會去餐會

    6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前總統陳水扁能否出席,法務部准不准,今天有了答案,一紙台中監獄新聞稿中表示,凱達格蘭基金會具有政治性意涵,舉辦募款餐會也屬政治性相關活動,陳水扁如果前往參加,顯然與保外期間不得從事政治及選舉造勢活動相悖,最後否決了申請。對此,陳致中立即回應,他堅稱是屬醫療活動,不是政治活動,明天,陳水扁還是會去餐會。
    2016/06/03 18:02
  • 上班時間禁輔選? 柯出席台聯選舉活動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下午出席台聯和基進側翼的結盟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抓時間,要跟李登輝密談聊國家機密,沒想到整整半小時都在談選舉的事,只是當初訂定中立規範,柯文哲卻在上班時間參與政治活動,他說他不知道主辦單位會公開,負責排行程的市政顧問張益贍,遭口頭訓誡並停止出席市長會議一個月。
    2015/10/29 17:45
  • 醫療小組共識 陳水扁保外就醫再等幾天

    前總統陳水扁,3次申請保外就醫,傳出這次醫療鑑定小組,一致共識、同意讓他能保外就醫、居家療養;目前書面報告已經提交台中監獄、送法務部,還得再等幾天,陳水扁就能出獄;而外傳就醫地點,會在高醫。只是具保出監期間,陳水扁不得有任何政治活動,否則就得回監服刑
    2014/12/30 15:07
  • 亞太CFO看景氣樂觀 台憂政治風險

    美銀美林調查亞太區財務長,看今年景氣,將近8成對營收成長樂觀,不過擔心獲利成長,因為這項成本都在增加,而調查發現,台灣大企業財務長,不只擔心金融市場風險,還多了一項「政治風險」,主要擔心選舉前的政治活動,影響投資意願。
    2014/04/24 13:42
  • 史上最年輕 法國地區市長僅22歲

    真的是英雄出少年,法國埃松省舉行地方市長選舉,投票結果出爐,由一位年僅22歲的年輕人當選,儘管現在還是個大學生,但他對政治的啟蒙從小就開始,房間牆壁上貼滿了內閣閣員的照片,15歲就開始接觸政治活動,現在終於完成踏入政壇的夢想。
    2014/04/02 17:29
  • 你會唱哪一首… 每場大活動都有主題歌

    其實不管國內外,大型的活動,或要凝聚力量的募款,都少不了音樂,因為音樂不分國界,歌曲更能鼓舞人心,從以前到現在,很多活動都會配合一首主題曲,大多是量身打造,才能切合活動主題,從政治活動到募款或賑災,這幾十年來,都有你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
    2014/03/28 17:47
  • 規定轉彎?議員學連搭捷運造勢 沒事

    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為了諷刺16日搭捷運「小旅行」的連勝文,整群人穿上選舉背心,進到禁止「政治活動」的捷運站,綠營認為北捷網開一面獨厚連勝文,不但在站內談悠遊卡政策,還跟民眾打招呼,北捷回應連勝文「沒發傳單沒提政見」,只要沒擋路就不算違規。
    2014/03/18 18:20
  • 宣布爭綠黨魁? 蔡英文:會注意時間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如何和柯文哲整合依舊原地踏步,參選人顧立雄也無奈,甚至還說政治活動很可怕,民調本來很高的,現在快變0%,今天(2/10)他和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同出席活動,蔡英文還對他說聲「辛苦了」,有沒有可能參選黨主席解僵局,蔡英文口風仍是很緊,只不過要是蔡英文再不宣布,拖過2月24日,將有10萬名沒繳黨費的黨員,沒有投票權。
    2014/02/10 14:49
  • 【FOCUS新聞】俄石油大亨獲釋 保證「不碰政治」

    俄羅斯的前石油大亨霍多科夫斯基向總統普欽要求大赦獲准,20日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突然獲釋,他連監獄大門都沒出,就直接被送到德國,出獄後,石油大亨接受各家媒體採訪,道盡坐牢的這10年,所受到的待遇,他還曾被獄友用刀子劃傷鼻子,談到家人也忍不住哽咽,他表示已經向總統普欽保證,未來不會再參與政治活動。
    2013/12/23 20:40
  • 總統「早餐外交」 紐約市長彭博捧場

    馬總統出訪過境紐約,獲得美方禮遇,由於府方承諾不會違背雙方默契,從事公開的政治活動,因此在紐約的40小時,馬總統沒有任何的拜會行程,而是選在飯店內和約好的貴賓會面,除了美國國會眾議員、前勞工部長趙小蘭,最受矚目的是和紐約市長彭博的早餐會,由於彭博有可能參選下屆美國總統,這場碰面格外引人注目。
    2013/08/13 13:34
  • 〈獨家〉「默契」?警僅控行蹤 白狼頻跨海發聲

    被通緝長達17年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這些年潛逃大陸,在深圳經營安全帽工廠,在當地具有一定的影響力,17年來礙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對於白狼的行蹤,台灣警方只能透過海基、海協會來了解,但只要有關政治活動的場合,總能見到白狼的身影,不管跨海發聲還是越洋受訪,知道人在哪卻抓不到,是白狼和警方17年來的特殊巧合。
    2013/05/29 19:32
  • 〈獨家〉「別為英文哭泣」 外語補習班廣告啦

    總統選舉開票結果一出爐,網路上立刻出現一支要選民別為英文哭泣的廣告,還要百萬選民繼續挺英文,令人好奇是不是新的政治活動?其實這是一家英語補習班的招生廣告,為了能夠立刻在選舉結果一出爐就發表,還事先做好國民黨勝選以及民進黨勝選的2種版本,用詞詼諧,搭上大選話題成功吸睛。
    2012/01/16 20:49
  • 兩代之爭!蔣方熱衷政治 友梅少回台

    故總統蔣中正的日記出版前夕,蔣家上演兩代人互槓的戲碼,其實過去蔣家人裡頭,只有蔣方智怡和蔣孝嚴,對政治比較投入,身為蔣家二媳婦的蔣方智怡,一向扮演蔣家事務發言人的角色。而要稱蔣方智怡「嬸嬸」的蔣友梅,長年旅居國外,幾乎不太參與台灣的政治活動,這回槓上蔣方智怡,學者就認為,這和蔣友梅受西方教育,重視權利義務有很大關係。
    2010/12/01 12:08
  • 〈獨家〉嗆胡興大生熱衷政治 抗議場常客

    對台中市長胡志強嗆聲的2名大學生,其中一個叫楊智淵,說得上是政治活動的常客,最近一次是參加第四次江陳會遊行抗議,去年517嗆馬遊行,以及丟吳敦義雞蛋,他都沒缺席;至於另外一名,持刀的亞洲大學學生鄭皓友,和楊智淵都是「大台中青年交誼會」成員,朋友說他立場偏本土派,不過雲林老家親友轉述,鄭家沒有特別的政治傾向。
    2010/03/16 19:00
  • 陸沙畫家巧手 天安門長城栩栩如生

    提到沙畫,很多人都看過,不管是在金馬獎上還是廣告中,沙畫藝術越來越多人了解,而在大陸今年的兩會的嚴肅氣氛中,大陸沙畫家也特地創作一幅作品,讓一向嚴謹的政治活動中多了一點藝術氣息,這名大陸沙畫家,叫做蘇大寶,被稱為是沙畫第一人,現在經常被邀請參與大型的活動表演,蘇大寶不但用沙畫畫過愛因斯坦,還將他的偶像-Michael Jackson的一生,用沙畫呈現出來。
    2010/03/05 22:43
  • 【60年新中國】鄧小平改革大步走 大陸經濟起飛

    大陸建國60年,前30年政治活動,後30年鄧小平大力改革,大陸經濟也從這時快速起飛,各行各業享受跟著國家致富的變化。
    2009/09/29 22:44
  • 馬總統點頭 達賴8月30日赴災區祈福

    馬總統今天點頭,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將來台祈福消災。達賴喇嘛在台的姪子透露,南部縣市首長邀請時,達賴就一口答應,只是不希望馬政府為難,不會涉及任何政治活動,目前確定達賴將在8月30日晚間抵台,除了舉辦大型祈福晚會,也將在南北各舉辦演講。
    2009/08/27 18:49
  • 517嗆馬/517嗆馬遊行 陳致中:全家都不出席

    517嗆馬大遊行,扁家成員究竟會不會走上街頭?陳致中面對鏡頭堅定表示,全家人都不會出席517遊行,他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沒有打算接觸政治活動;母親吳淑珍的南遷計劃也在進行中,預計月底之前搬到高雄,但究竟是哪一天搬家?陳致中選擇保留。
    2009/05/15 15:38
  • 黃潮襲泰/選舉舞弊 憲法法庭解散宋才政府

    泰國政治情勢出現重大變化!憲法法庭判決,總理宋才的執政黨必須解散,重新選舉,宋才5年內不得接觸政治活動,也就是說宋才下台。
    2008/12/02 13:54
  • 上任百日 馬:做總統不能有私心

    馬英九總統上任1百天,今天上午沒有公開的政治活動,而是出席宗教廟宇落成典禮,對於最新出爐的民調,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民意支持度都往上攀升,府方低調不願多做評論,不過馬總統今天公開說,總統應該天下為公沒有私心,這番談話,對照前第一家庭的洗錢疑雲,讓人引發聯想。
    2008/08/27 13:14
  • 謝維洲遭軍紀懲處? 謝長廷很無奈

    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選前現身造勢活動,國防部昨天第一時間說不罰,但是到了晚上,卻變成要送人評會議處;這關鍵就在國軍有個內規,要求軍人不可以參與政治活動,就連馬英九陣營也認為不用懲處;這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指總統府戰略顧問費鴻波,也曾和馬英九同台,為何不懲處,質疑國軍有兩套標準。
    2008/03/26 18:16
  • 避遭貼標籤 余天晚會胡瓜不去!

    藝人余天參選立委,選情告急,投票前一天的造勢晚會,找來陳水扁、蘇貞昌還有多年好友張菲和胡瓜站台,形成政治天王和綜藝天王一同相挺的局面!特別是張菲和胡瓜兩人過去很少參與政治活動,這次破格出席,更被視為王牌!但不曉得是否擔心跟扁昌同台會被貼標籤,胡瓜就表示,行程滿檔決定不來了。
    2008/01/11 19:31
  • 謝蘇尬蔡依林 天王天后拚人氣

    這個星期天的西門町非常熱鬧,除了有民進黨謝蘇兩大天王,擺攤拚入聯公投連署,小天后蔡依林隔一條街,剛好也在辦簽唱會,兩邊都擠得水洩不通,但逛街人潮似乎已經習慣五花八門的活動,只有少部分民眾抱怨,覺得西門町不適合辦政治活動。
    2007/10/28 21:48
  • 入聯一定跑! 總統將帶金孫同行

    為了入聯路跑,中央跟台北市之間鬧的很僵,不過體委會高層私下透露,這個路跑活動辦的太倉卒,真的是他們疏忽了申請這個程序。北市府以「政治活動」當成解套的方法,但中央還是不肯以急件來補申請,雖然當天北市不能當場抓陳總統,不過市府強調會依法、依規定辦理,派員警蒐證函送法辦。
    2007/10/2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