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政治操作 結果共393筆

  • 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控性騷!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請辭、撤誹謗告訴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其中總統府資政顏志發,日前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指控性騷擾,他第一時間否認,後來提刑事訴訟。但顏志發今(6日)透過聲明表示,即日起先行撤回對不實言論提出誹謗之告訴。為釐清真相,捍衛自己與社團名譽,他將全力配合性平調查,務求事實曲直終得公斷;另為免有心者遂為政治操作,混誤真相焦點,他已向總統請辭資政一職。
    2023/06/06 16:54
  • 特稿/性騷議題淪為政治攻防 藍綠白真有心要處理?

    民進黨近日被性騷案連環爆,綠營陷入「性騷風暴」後,不論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彷彿撿到槍一樣重砲猛攻,怎知最後卻像迴力鏢一樣打到自己,發現藍白陣營也有性騷紀錄,侯、柯態度才轉為低調。性平議題不該淪為選舉政治攻防的一把刃,各政黨應該趁這次機會,好好反省、清理門戶,帶頭建立正確的性平意識,若將性平當成政治操作攻擊,最後只會被迴力標打得鼻青臉腫。
    2023/06/03 17:02
  • 范雲吃案性騷修法? 民進黨團批藍營: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對他們提出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的性騷擾事件提案,投下反對票。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國民黨1月提案前,民進黨早在去年12月就凍結預算、要求各單位檢討此案及現行的性騷擾通報機制,國民黨抄襲政院新聞當作提案,還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手法粗糙惡劣,根本不是真正關心性平。
    2023/06/03 13:41
  • 民進黨性騷擾連環爆! 總統蔡英文發文致歉:責無旁貸

    民進黨陸續傳出性騷擾事件,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身為前任黨主席,責無旁貸。要向受害的朋友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並呼籲不要檢討也請不要消費受害者,做過多的政治操作,造成二度傷害。
    2023/06/02 23:04
  • 林飛帆知情性騷案卻漠視? 黃光芹:和「零容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5/31)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日批評,時任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事知情卻漠視,與現今黨內「零容忍」論調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有聲音質疑事件是政治操作,「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2023/06/01 18:14
  • 批侯友宜說不清能源政見 民進黨:國政草包打臉馬英九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受訪再次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能源主張,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上午痛批,賴清德是在替極端外部風險下的緊急狀態,作各種風險管理的討論,但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遺憾侯友宜持續刻意扭曲談話意旨,進行廉價的政治操作,卻對自己的能源配比主張毫無想法,連核廢料如何妥善處置都廢話一堆,顯然是國政草包。
    2023/05/30 11:46
  • 拜會毛治國 侯友宜曝參選初心:不願見到國家撕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拜會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侯友宜今天表示,2018年他選擇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願意看到政治操作及意識型態,一再撕裂國家,造成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對立與衝突。
    2023/05/29 16:24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青年買不起房是沒規劃? 林右昌:斷章取義

    內政部長林右昌稱「年輕人不是買不起房,而是沒有規劃,或是想買的地點價位太高」挨轟,他今天(18)親上火線,說是被斷章取義、政治操作,不過勞動部次長李俊俋則給建議,說如果到嘉義大概都能買得起,歡迎大家到嘉義買房。
    2023/05/18 20:21
  • 稱「年輕人買不起房是沒規畫」挨轟 林右昌喊冤!還原本意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6日赴政大與學生座談時被問到高房價問題,他反問有無注意到「房價現在在降?」,引發輿論熱議。內政部長林右昌今表示「現在年輕人買不起房不是真的買不起,而是沒有規畫,或是地點與區位價格太高」,引發網友炸鍋。對此,林右昌晚間澄清,這是惡意的斷章取義,並非現場說話的原意,請不要為了政治操作刻意扭曲。
    2023/05/17 19:39
  • 被提名大法官防中天? 羅秉成駁:政治操作

    新任大法官名單預計5月立院會期結束將出爐,媒體人黃揚明指前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以被薦舉,若名單有他就次民進黨在預防中天電視打憲法官司,對此羅秉成反擊,說他確實有被薦舉,但無意願,反批這是政治操作。
    2023/05/14 14:07
  • 被提名大法官防「中天打憲法官司」? 羅秉成:惡意政治操作

    媒體人今天指行政院政務委員兼代理發言人羅秉成已被提名為大法官候選人,藉以預防中天未來打憲法官司。羅秉成晚間表示,無轉任大法官的意願與規劃,遺憾惡意政治操作的相關評論與報導。
    2023/05/13 22:51
  •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被捕 最高法院裁定違法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涉嫌在擔任總理期間非法出售國家禮物,周三遭到起訴。但最高法院周四裁定,逮捕伊姆蘭汗的行動違法。
    2023/05/12 14:03
  • 郭自爆被擋買BNT 總統府秀「時序表」反擊

    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他會放棄退休,是因為當時採購BNT被總統蔡英文阻擋,讓他決心出來為民服務,總統府連夜聲明反擊,還製作圖表,還原當時BNT採購時序,說不可能擋疫苗,要郭台銘別政治操作。
    2023/05/08 14:36
  • 郭台銘控「總統要求不能買疫苗」 府列時序駁:停止政治操作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郭侯之爭」進入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頻露面,出席各場合,昨(7)日晚間在高雄舉辦首場造勢,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擠爆會場,聲勢之浩大。郭台銘指稱「總統曾派代表要求不能買疫苗」,總統府深夜公布採購時序表再次澄清,表示政府沒有人阻擋採購,疫情期間,政府努力洽購各款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2023/05/08 09:46
  • 侯友宜稱"總統.副總統沒關心新北疫情" 府:可理解其選舉考量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5/2)在新北市議會表示,疫情發生的3年來,總統、副總統沒到新北市關心疫情。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反擊,可以理解部分政治人物或許有其選舉考量,但仍期盼以全民為念,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2023/05/02 19:23
  • 3大願景竟成噩夢!英國脫歐3年...面對困境如何掙脫?

    【台灣銀行家】英國脫歐滿3年,3年內換了4任首相,執行脫歐缺乏通盤指導,加上政治混亂下一連串的錯誤決策,經濟不僅陷入困境,更讓22%英國民眾處於貧窮線以下,2024年這個數字可能飆升到43%。
    2023/04/19 15:23
  • 談陸貿易壁壘調查 鄭文燦:政治操作不利兩岸經貿

    中國商務部12日公告將對台灣展開貿易壁壘調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貿易糾紛應透過雙邊或多邊協商機制,把貿易問題政治化或做政治操作,不利兩岸經貿關係正常往來。
    2023/04/14 15:24
  • 才登記中二區立委初選! 顏寬恒遭搜索千萬交保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拆除違建同時拋售豪宅,但就在顏寬恒爭取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後,不到一個星期,遭台中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偵訊後顏寬恒夫妻,諭知1千萬和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顏寬恒出面批評,遭政治操作,一度拒絕交保!
    2023/03/29 14:12
  • 因罷免、綠不禮讓棄選? 林昶佐斥政治操作

    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中正萬華立委,藍綠白選將也陸續表態或被點名,現在林昶佐不選,外界揣測一是因為去年罷免案、一是因為他向來跟總統蔡英文友好,如今民進黨主席換賴清德,傳出不再禮讓,要推派自家人選。
    2023/03/17 18:03
  • 踢爆進口1500把「大黑星」亂治安! 「政二代」反控立委抹黑

    黑道大陣仗舉辦春酒,讓警方決定跟黑道宣戰,但有立委指控,國內治安惡化槍枝氾濫,其實跟前立委梁牧養的兒女開設公司,進口一款俗稱「大黑星」的PPK空氣槍有關,光是這兩年內,就進口1500把,由於這款空氣槍容易改裝,因此被有心人利用,但被指控的當事人也發聲明,除了強調遭抹黑,也認為是政治操作。
    2023/03/13 20:04
  • 為日本排核廢水背書?南韓研究:對海域影響有限

    不顧國內外強烈擔憂和反彈,日本政府預告,最快將在今年春季將福島第一核電站的核廢水排入太平洋。南韓海洋科學技術院最近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若是日本從3月起,將核廢水排入大海,10年後南韓海域的氚(音同川)濃度會上升,但對南韓海域「影響有限」,不過這和南韓過去的反對立場背道而馳,反而像是在為日本排放核廢水背書。尹錫悅政府積極尋求改善韓日關係,也不免讓人聯想是「政治操作」;釜山、濟州等沿海城市居民再次發起了示威,指出日本核廢水排海,可能會為當地漁業和旅遊業帶來毀滅性的衝擊。
    2023/02/23 19:56
  • 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請辭獲准 政務委員羅秉成暫代

    立委指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多次接受業者性招待。陳宗彥昨晚透過行政院群組發布聲明指出,為免部分特定媒體及有心人士刻意政治操作,而影響行政團隊及政務之推動,已向行政院長陳建仁提出辭呈。
    2023/02/18 06:22
  • 「遭爆接受性招待」 陳宗彥火速請辭獲准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立委爆料接受性招待,雖然已開記者會澄清,但晚間還是發聲明請辭,強調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刻意政治操作,影響行政團隊政務推動,晚間他向陳建仁院長請辭獲允,強調個人清白將自行面對與處理。也讓他成為史上最短命的行政院發言人,職務將由政務委員「羅秉成」暫代。
    2023/02/17 23:28
  • 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吳怡農:國家安全少點政治操作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補選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13)日舉行第2場政見記者會,對於國防議題提出4大主張,其中兵役延長議題,吳怡農直言「這是他的主張」。媒體會後詢問吳怡農,這次綠營敗選主因就是藍強調「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難道不怕選票流失?對此,吳怡農說,面對國家安全這麼重要議題的時候,需要少一點點政治操作,多一點團結,喊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或者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這些都沒有意義。
    2022/12/1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