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政治操作 結果共393筆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邱毅爆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鄭文燦出聲:政治操作不用怕

    為了因應蛋荒,農業部3月起專案進口雞蛋,但近來卻接連爆發爭議。在野黨質疑,進口雞蛋價差5.7億差額,畜產會向農業金庫借貸而非農發基金,質疑前者淪為農業部小金庫。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5日)表示,中央畜產會最終核銷還是向農發基金核銷。另外,前立委邱毅質疑民進黨用蛋荒幫賴清德籌選舉經費,鄭則酸,這是利用這次蛋價的爭議做政治操作,不足為懼。
    2023/09/05 11:48
  • 高虹安上任僅8個月副市長走人 他揭內幕:若有罪淪「政治籌碼」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令許多人震驚,此次亦調整部分局處長職務,統計這個月新竹市已有三長之一加上4局處長異動。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建名今(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一審若判有罪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之位即淪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未來恐會有更多政治操作。
    2023/09/04 15:22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苯巴比妥複方藥納管醫師反彈 薛瑞元:暫緩上路

    雖然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偵結不起訴,但衛福部擬定9月將「苯巴比妥」和「氯二氮平」複方製劑納入管制,如果醫師少登記1顆藥可能就會被罰6萬,導致醫師反彈批評這是政治操作,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會暫緩2至3個月當作緩衝但不喊卡。針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家暴發生是因為家暴者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他也批評根本真的是胡扯。
    2023/08/28 13:34
  • 綠營列柯文哲外交失言語錄 批侯友宜外交成績掛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此時正以總統特使身分出訪,民進黨今(16日)舉行「柯文哲外交失言錄;侯友宜外交找沒路」記者會,表示相較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外交失言語不斷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零外交能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國家利益放在優先的位置,不讓短期的政治操作勝過國家的長遠發展。
    2023/08/16 12:34
  •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趙怡翔:為國家外交暫停總統選戰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由於其也代表民進黨投入明年總統大選,因此相關行程格外受到各界關注。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今(14)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的重要目標,即是完成國家外交工作,因此形同「暫停」自己的總統選戰;趙提到,選舉強調曝光,但賴清德仍將國家利益放在優先位置,展現穩健與踏實的台風,不讓短期的政治操作勝過國家的長遠發展。
    2023/08/14 10:03
  • 新黨控碩士論文一抄三 賴惠員:靜待調查、勿政治操作

    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學倫標準浮濫、打假球。對此,賴惠員指出,中正大學已進行調查,一切靜待結果,希望各界不要進行任何政治操作。
    2023/08/09 12:13
  •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趙少康怒轟民進黨「災難也要消費」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視察災情時,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同時說出「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遭指是在暗酸南投縣長許淑華。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批陳建仁「撕裂地方、歧視南投」,並表示「連災難都拿來消費,做政治操作?」
    2023/08/08 15:49
  • 餵藥案等嘸道歉 幼師泣訴告王婉諭等五人

    新北板橋餵藥案還有後續!今(24日)當事幼兒園何老師指出,司法還給真相卻仍等不到道歉,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北檢提告羅致政、王婉諭等五人,誹謗及洩漏個資,不過遭點名的羅致政、王婉諭反控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3/07/24 14:36
  • 反擊!不倫戀元配記者會背後藏鏡人?Kolas點名:傅崐萁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日原訂要偕同隨扈妻子周女士出面舉行記者會又臨時取消,讓事件持續受到關注。Kolas繼昨日砲轟王鴻薇政治操作後,今(19)日在透過臉書指控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及其律師林武順強逼周女出席記者會,取消後還謊稱Kolas恐嚇,這完全無中生有;Kolas表示,自己曾與李姓隨扈的家人說明遭控不倫戀的來龍去脈,相信真相正逐漸被釐清。
    2023/07/19 16:48
  • 餵藥案攻防!侯陣營再要賴清德道歉 綠:新北先公布行政調查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風波,新北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不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要求24小時內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2)日傍晚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勿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2023/07/12 18:27
  • 新北囤房全國第一!「沒過囤房稅還去716遊行」 綠轟侯友宜自打臉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716要跟館長一起遊行,捍衛居住正義,卻被民進黨立委痛批,新北市是六都裡面,唯一沒有實施囤房稅的城市,懷疑侯友宜是說一套做一套,就連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也助攻,說曾經要求延會審囤房稅卻被反對,引發國民黨議員不滿,翻出影片反擊是民進黨政治操作。
    2023/07/07 20:12
  • 賴清理戰場?議員遭聲押 郭再欽也被舉發

    台南88槍關係人郭再欽,再被立委爆違法侵占國有地,只是這麼剛好,前一天台南市議員郭信良也被舉發涉嫌土地重劃收賄,遭到檢方聲押,兩個台南爭議人物接連被舉發,被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操作,副總統賴清德在大選前清理戰場。
    2023/07/07 14:47
  • 柯幫蓋環狀線 白營批侯政治操作人設崩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互槓捷運,民眾黨子弟兵們也群起反擊,轟侯友宜難道是害怕想起來柯文哲幫忙蓋環狀線,侯友宜還公開致謝嗎?不過新北市府也砲轟這些都是前市長郝龍斌的決策,是柯文哲離事實太遠。
    2023/07/02 14:09
  • 國民黨爆「吃案」 被控性騷男記者!藍委鄭正鈐喊告:子虛烏有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國民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稱其中一例男男性騷案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簽結。不過受害者的學長、臉書名稱為「楊律師(黑心律師)」23日發文指控,「真的是超完美吃案,進可攻退可守」,更驚爆性騷嫌疑人就是立委鄭正鈐。對此,鄭正鈐今(24)日談到性騷爭議,他強調是「子虛烏有」,並認為是被不實的政治操作,如果對方繼續不實指控,那他將會提起訴訟。
    2023/06/24 10:25
  • 釋善意?大陸恢復台灣釋迦輸入 鄭文燦:政治操作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宣布即起恢復台灣鳳梨釋迦進口。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1日)指出,「下禁令也是中方,解開禁令也是中方」,這樣的政治操作的方式,是把貿易問題當工具,不是正常兩岸經貿的往來,只會讓農漁產品問題更加複雜化。
    2023/06/21 13:30
  • 悠遊卡公司有狼? 洽公傳私密照性騷日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踢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11月訪沖繩前夕,悠遊卡公司有男職員對日本琉球銀行女職員性騷,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召開性評會審查是「誤傳房號」,並沒有證據證明有性騷,因此目前仍在職,但議員認為難道柯市府都不知情嗎,柯文哲發言人陳智菡則怒轟,不是什麼事情都要通報市長,質疑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3/06/19 19:25
  • 政策急轉彎?台北醫院幼童檢驗「改限新北」 王必勝這樣說

    衛福部台北醫院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即起提供全台幼兒園幼童免費巴比妥、BZD檢驗,稍後卻修正為限新北市。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晚間澄清,純粹是醫院發稿誤植,絕非政治操作。
    2023/06/16 23:45
  • 遭控掏性器性騷 神腦鄭宏輝否認:司法調查會還我清白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回應,他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 他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他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2023/06/14 11:13
  • 常講「人醜性騷擾」嗎? 女醫點出「噁男」2大特徵

    政壇爆多起性騷案,「#MeToo」風潮持續延燒到藝文、教育、媒體圈。不過,日前有一名醫師稱「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遭到撻伐,該醫師還認為自己被出征是政治操作。對此,心血管外科醫師、台灣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今(13)日就表示,講這種話的噁男不僅長的醜,還將女性身體當公共財,「難怪會支持柯文哲」。
    2023/06/13 19:08
  • 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3)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並點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參選以來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對此,王鴻薇隨後也回應,林飛帆的退選聲明裡迴避了應負責任,「自己選不下去,卻把責任推給我,這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做法」。
    2023/06/13 18:00
  • 退選立委!林飛帆:確定自己沒吃案 以更高標準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其也在今(13)日16時30分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林飛帆表示,參選以來遺憾對手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所以即使確定自己沒有吃案,仍以更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
    2023/06/13 16:45
  • 打破非核家園? 王美花:電力韌性恐納「核能」

    核一核二室外乾貯場爭議,經濟部長王美花把矛頭丟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要新北市府依法行政、直接核准,新北市府則反擊是台電政治操作,他們無卷可審,而核能議題再掀波瀾,也是因為就連王美花也坦言,「電力韌性」盤點,核能確實是選項之一。
    2023/06/08 13:36
  • 新北童遭餵藥 綠轟侯友宜拖22天才調查:跟恩恩案一樣冷血

    近日新北市爆發嚴重的幼童餵藥案,造成許多家長憤怒和不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上午表示,現在新北市家長投訴,自5月份就已經檢舉有孩童遭餵藥的狀況,結果過了20多天市府才開始採檢,請問這20多天,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忙什麼?會不會懲處相關人員?新北市已經沒有市長,現在還有「侯系議員」卸責說要侯友宜赴議會專案報告是「政治操作」,顯見侯友宜的態度跟對「恩恩案」一樣冷血,實在令人遺憾。
    2023/06/0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