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政治干預 結果共77筆

  • 滑冰經典賽台灣主辦權「被取消」 教長嚴正抗議

    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原訂10月舉行,國際滑冰總會(ISU)日前臨時通知,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政治干預體育對台灣不公,會表達嚴正抗議。
    2019/07/24 11:20
  • 告急?郭左批綠擋買Lamigo 右轟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0)天又動怒怒了,先是爆料職棒Lamigo交易被政治力阻擋,又轟國民黨再不醒醒就等著被殲滅。
    2019/07/10 13:33
  • 3度未獲WHA邀請函 陳時中投書外媒籲WHO正面回應

    台灣連續3年未獲世衛大會邀請函,「外交家」網路雜誌今天刊登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專文指出,台灣積極分享醫療照護改革經驗,卻頻遭政治干預,呼籲世界衛生組織正面回應。
    2019/05/10 09:22
  • 川普砲轟聯準會 多國央行總裁憂影響獨立性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砲轟聯準會政策失當,拖累股市與經濟表現。在華府開會的多國央行總裁與聯準會卸任官員擔心,川普卯上聯準會,長遠恐破壞聯準會不受政治干預的獨立地位。
    2019/04/16 10:08
  • 防止淪為政治武器 臉書為歐洲議會選舉推新工具

    美國科技巨擘臉書(Facebook)今天公布新工具,防止有心人士線上政治干預歐洲議會選舉。面對外界不斷施壓,要求遏阻假消息,臉書以行動回應。
    2019/01/29 10:50
  • 華為孟晚舟案 加國外長:勿將司法引渡政治化

    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加拿大是法治國家,華為孟晚舟案絕對沒有任何「政治干預」。她也要求其他司法夥伴不要將司法引渡程序「政治化」。
    2018/12/13 09:27
  • 華為財務長被捕 加拿大總理宣稱沒政治干預

    中國華為技術公司財務長孟晚舟1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轉機時遭逮捕,且美國當局要求引渡。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為逮捕她的司法人員做出辯護,宣稱逮捕行動沒有受到政治干預。
    2018/12/07 09:35
  • 快訊/台灣海峽變中華台北海峽 教授控論文遭改

    中央大學地科系副教授「林殿順」,在臉書po文指,他在2003年發表的論文,遭到澳洲「全球碳封存研究所」竄改,把台灣改成「中華台北」,台灣海峽變中華台北海峽,他批評根本是政治干預學術,已經發信表達抗議。
    2018/12/02 09:33
  • 國民黨7議員賄選入獄 支持者場外聲援:冤獄

    屏東縣議員涉議長賄選案,七位國民黨籍議員遭判刑,2日上午陸續到地檢署報到,準備入監服刑,判決結果選在選舉前1個月公布,被認為是政治干預司法,引起支持者不滿,到場聲援,看到支持議員到場,大家哭成一團。
    2018/11/02 15:35
  • 中國干預無所不在 彭斯批施壓航空公司改台灣名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列舉中國多項干預美國期中選舉的罪狀,指控中國試圖改變國際秩序,他也提起北京施壓美國航空公司更改台灣的名稱說,這正是北京以政治干預商業的例證。
    2018/10/05 09:13
  •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 府院譴責中國「手段粗暴」

    中國施壓東亞奧會取消台中市主辦東亞青年運動會,總統府今天說,這是公然且手段粗暴地以政治干預體育,對此表示強烈遺憾並嚴厲譴責,支持台中市政府繼續爭取權益。
    2018/07/24 13:59
  • 快訊/陸施壓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 總統府譴責

    大陸施壓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取消由台中市主辦的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總統府以及行政院,同時發表聲明認為大陸是用手段粗暴方式以政治干預體育,而且行徑形同兒戲,對苦心籌備的台中市政府而言更是極不公平的對待,對大陸作為表達強烈譴責。
    2018/07/24 13:38
  • 受政治干預!達賴喇嘛「不再」 轉世靈童恐失傳

    人死後到底去了哪裡?各個信仰皆有不同答案。像是藏傳佛教相信,當人的肉體死後,靈魂會以兩種方式投胎轉世,第一種,靈魂將受到「業」的牽連、情感與欲望所趨,非自主性的投胎人世,就此反覆輾轉生死之間。第二種,則為特異的聖者,已獲菩提之道、緣取眾生悲願,能夠自由地選擇來世的時間、地點甚至父母:他們被尊稱為「朱古」(tulkus,化身或轉世),其中最著名的,莫屬藏傳佛教格魯派的領袖「達賴喇嘛」。
    2018/06/30 23:46
  • 憂中國大陸干預政治 澳洲檢討情報機關

    澳洲當局對恐怖攻擊與外國政治干預越來越感到憂慮,正試圖強化情報能力之際,澳洲官員今天表示,情報機關將展開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檢討。
    2018/05/30 15:34
  • 模擬WHA大會 超狂留英台生喊:台灣實質獨立

    今年第71屆的「世界衛生大會」(WHA),因為受到中國大陸的在世界衛生組織(WHO)全面打壓下,我國完全不能參加。看到我國在國際社會上屢遭欺負,一名在台灣的留英學生「陽醒慈」(化名),日前在一場「模擬WHA大會」上,感謝主辦單位接受台灣成為會員國,更呼籲國際社會和世界衛生組織,有義務拒絕這些政治力量的介入,讓台灣在WHA上有一個代表自己的席次,例如法定觀察員。
    2018/05/21 16:45
  • 管中閔fb轉發連署 籲教部尊重大學自主

    教育部27日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有技職大學校長昨晚發起連署,籲教育部退出政治干預,尊重大學自主,已逾8000人響應,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今天也在臉書轉發此連署。
    2018/04/30 11:04
  • 美中貿易戰 童子賢:政治不應干預經貿

    美中貿易戰一觸即發。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沒有必要相互抵制,應該用和諧方法解決差異點,不要用政治干預方式主導經貿消費的需求。
    2018/03/27 12:52
  • 遭圍剿台商刊文反台獨 陸委會籲勿政治干預

    漳州台商協會榮譽會長李榮福2月間對M503航線及春節航班一事表示支持國家政策,卻遭中國網友圍剿,使他兩度向媒體澄清「反台獨」。陸委會下午再度呼籲陸方不應政治干預台商。
    2018/03/23 16:27
  • 黃之鋒獲提名諾貝爾獎 港特首:政治干預

    據官方香港電台報導,對於有美國國會議員提名黃之鋒等3名前學運領袖競逐諾貝爾和平獎,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形容是「政治干預」。
    2018/02/03 20:49
  • 文言文比例下修 中研院士聲明譴責:政治干預課審

    教育部課程審議會23日翻案,決議將普通高中國文科文言文比例下修至35至45%,引起譁然。對此,6名中研院院士發起連署聲明,表示明顯有政治力嚴重干預課審的痕跡,讓台灣教改步入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呼籲朝野應該力保政治退出課審會。
    2017/09/27 11:23
  • FBI局長提名人:寧辭官也不受政治干預

    雄心壯志的刑事律師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朝成為最新1任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邁進一大步,他告訴議員說,他寧願辭官也不會屈服於政治干預。
    2017/07/13 10:22
  • 海霸王事件 陸:食安問題依規處罰

    海霸王集團日前刊廣告聲明「支持兩岸同屬一中」,總統府說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投資經營。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僅表示,海霸王產品食安有問題,大陸相關單位依規處罰。
    2016/12/14 13:03
  • 海霸王與蔡英文切割 府: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

    海霸王集團今(5)日刊登聲明,強調海霸王為總裁莊榮德家族百分之百獨資經營,絕無他姓股東,跟總統蔡英文家族做出切割,還強調海霸王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和平雙贏的心志從未動搖。總統府對此表示,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
    2016/12/05 11:02
  • 政治干預司法? 總統主導司法改革挨轟

    原本由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擔任的,「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召集人,現在將由總統蔡英文出馬,不只力拚司改,也挽救下滑民調!據了解,總統認為自己擔任可讓各界溝通比較順暢,也能宣示司法改革的決心,不過此舉也讓人質疑,難道不會有政治干預司法現象?另外TVBS最新民調也顯示,僅一成六的民眾相信司法能獨立辦案!
    2016/08/16 19:09
  • 拚司改救民調? 總統親任司改會召集人

    原本由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擔任的,「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召集人,現在將由總統蔡英文出馬,不只力拚司改,也挽救下滑民調!據了解總統認為自己擔任可讓各界溝通比較順暢,也能宣示司法改革的決心,不過此舉也讓人質疑難道不會有政治干預司法現象?
    2016/08/16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