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政治家 結果共127筆

  • 日本接種謠言滿天飛!年輕人產生「疫苗猶豫」心理

    隨著日本政府加快疫苗接種速度,現在在日本社群網路中也出現一種現象,關於施打疫苗後的副作用謠言滿天飛,尤其在年輕人間造成漣漪效應,越來越多人表示不敢接種疫苗,而且有些煽動性言論竟然還是出自於部分醫療相關人員、國內名人或政治家之口,導致有關疫苗接種的不實謠言被炒得沸沸揚揚。
    2021/06/22 17:37
  • 日媒爆料川普將閃電訪台 張競:為點擊率創造灑狗血新聞

    日本政評家宮崎正弘於富士晚報撰文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卸任前閃電拜訪台灣,這消息的可信度高嗎?爆料的評論家宮崎正弘又是誰?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要分辨消息的真偽,需先了解該媒體、撰稿者的可信度,以及預期產生那些效果,其實這家媒體過去信譽十分不佳,誤報事蹟比比皆是,很多日本政治家也都有指出這點。至於宮崎正弘,他對台灣政治界相當熟悉,相互來往也行之有年,但他過去的報導,可信度也相當低,這消息應該只是空穴來風,為了點擊率,而創造虛假新聞。」 另外,富士晚報已二度刊登川普訪台消息,僅是為了流量?還是有其他目的?張競認為「無論再荒誕的消息,總會有銷路市場,人們之所以會選擇相信,往往是內心的投射,假新聞的傳播,正是利用這一點,只有不入流的媒體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想像力來製造這種灑狗血報導。」
    2020/12/02 16:08
  • 不懼中共戰狼外交 游錫堃讚:維特齊是偉大政治家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今天參訪立法院;立法院長游錫堃說,在中共戰狼外交威逼利誘下,維特齊堅持捍衛國家主權與尊嚴,勇敢率團蒞台訪問,而維特齊更是一個偉大國家的偉大政治家。
    2020/09/01 11:15
  • 藍營要角追思李登輝 蕭王肯定貢獻、江啟臣未受訪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率黨務主管前往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但並未發表談話。前副總統蕭萬長肯定李登輝將台灣帶向民主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李登輝是政治家,也是哲學家、宗教家,更是戰略家。
    2020/08/03 13:59
  • 周日拚選戰! 藍白綠鎖定市場拜票大pk

    周日拚高市長補選選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輔選,要陪吳益政連跑5、6個行程,對於民調墊底,他說,政治家看民調立場不同,他還舉韓國瑜為例,強調台灣政治變化很快;民進黨的陳其邁反駁裝年輕,強調自己跟年輕人的風,不像李眉蓁跟的是反年輕潮流的韓風;被柯p酸不夠強的李眉蓁,反批柯p喜歡吃豆腐。
    2020/07/05 12:52
  • 台積電赴美設廠 丁學文:迫使台灣正視轉型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019年底時曾說「當世界不安靜時,台積電將是地緣政治家的必爭之地」。半導體龍頭台積電動向備受全球關注,宣布將赴美國設廠後各界更是多有揣想,針對此項重磅消息,《T台政經話》即時與金庫資本總經理丁學文對談。對於台灣先進技術赴美是否會影響台灣產業優先地位以及赴美設廠是否如外界所說的有點委曲?丁學文表示:「危機就是轉機!」並指出「過去台灣人覺得我們在政治上是沒有認可的,但是這也是我們的優勢『we are nothing, but we can be anything』,台灣的彈性比其它人都還要大。此外,過去台灣累積的可信度以及半導體產業鏈的完整度,也不是能被隨意取代的。台積電這次的決策反倒是間接也直接催使台灣面得『就算你不轉型也會有人逼得你去轉型』」。
    2020/05/15 18:21
  • 政治家過世下葬  竟拿「賓士豪車當棺材」伴屍入土

    南非一名72歲政治家日前在家中過世,兒女們遵從他生前留下的遺願,以「賓士E500」轎車做為棺材將他風光下葬。由於畫面過於驚人,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現場觀禮,爭相一睹這場特殊的喪禮。
    2020/04/04 11:30
  • 快訊/立委連任失利! 呂孫綾自行宣布敗選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一選區,由代表國民黨的洪孟楷,挑戰民進黨籍呂孫綾,藍綠在地政治家族對決,兩人一度選情緊繃,但就在剛剛,呂孫綾自行宣布已經敗選。
    2020/01/11 20:48
  • 【觀點】總統辯論觀察:韓國瑜沒變,是台灣人變了

    對於綠營來說,真的要慶幸這場辯論不是發生在2018年11月的九合一大選之前,那時的韓國瑜成功為自己進行了「人物設定」(簡稱「人設」),他不僅是一人救全黨的藍營救世主,還是勇於擘畫未來及夢想的政治家,再挾著當時瀰漫著的「教訓民進黨」的政治氛圍,一度讓綠營在大選裡輸到脫褲,彷彿2020的政黨輪替已成定局。
    2019/12/19 10:03
  • 2020政治實力決勝負! 「靠爸靠媽族」早點洗洗睡

    每一次選戰「政二代」被投注的目光,總是比一般參選人多一點,比起一般人,政二代擁有更多機會與曝光,但也承受更大的壓力,2020大選中國民黨政治家族參選人最多,有百分之37.4,其次是民進黨,學者分析隨者選民結構改變,「家族牌」已經不是萬靈丹。
    2019/12/17 23:27
  • 川普阿富汗勞軍 普欽秀新年寫真月曆

    現在正值美國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來首次飛到阿富汗軍事基地,和軍人共度佳節;川普此行也透露,可能會重啟和塔利班的和平談判。川普近日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合成照,把自己的臉移花接木到電影拳擊角色洛基的身上,靠修圖打造肌肉男形象,似乎有意要和最近才推出新年寫真月曆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一較高下。只可惜普欽公布的2020年月曆照片,這次沒有露肌肉,而是穿上了西裝和各國領袖拍照;今年普欽要展現的,是他可以和各國領袖平起平坐的國際要角、政治家形象。
    2019/11/29 19:51
  • 「來當一次總統吧!」 77歲國寶神還原李登輝

    台灣實力派國寶演員石峰為電影《幻術》重返大銀幕,演繹前總統李登輝如何縱橫政壇、運籌帷幄,帶領台灣踏上民主之路!儘管石峰已高齡77歲,敬業的他仍全程親自演出,更神還原一代政治家的氣度,導演符昌鋒大讚:「石峰一開始就是我們的首選!一般人都需要從遠景開始拍才入戲,但石峰可以直接從特寫開始拍!」
    2019/04/24 13:56
  • 近兩成議會女議員數掛零 日本政界求改革

    平成年最後一次日本統一地方選舉,引發關注的,不只是保守派系分裂,及大阪都市計畫之爭,女性候選人比例也是焦點,根據NHK調查,在全日本3萬多地方議員中,女性只佔了13%,完全沒有女性議員的議會更將近兩成,如何增加女性從政比例,成為受到矚目;在茨城縣,因此特別設置女性議員改革委員會,提出一系列新措施,像是把高級會客室變成孩子的空間,設置兒童廁所等等,協助女政治家兼顧家庭和政務。
    2019/03/25 20:07
  • 共有一中! 沈富雄16字闡述「九二共識2.0版」

    近來兩岸政治交鋒不斷,習近平談話後蔡英文積極反制,為了「九二共識」議題爭執上了國際媒體。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上發表「九二共識2.0版」,包括「一中各表、聚同化異、心靈契合、共有一中」,短時間吸引數百則留言討論,其中不少人讚他有政治家風範,比起惡鬥的藍綠政客好多了。
    2019/01/10 19:42
  • 絕美「泰國版韓冰」! 網暴動喊:我老婆

    台灣政壇最近許多「高顏值」的政二代興起,像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經常頂著超美臉蛋替爸爸助選,而泰國政壇最近也有美女政二代引發關注,「泰黨」女政治家素達拉(Sudarat Keyuraphan)日前帶著19歲的女兒尤素妲(Yossuda Leelapanyalert)上街拜票,不少網友暴動直呼,想娶她當老婆。
    2018/11/28 12:42
  • 蔡總統以自身從政經驗 鼓勵女性做事沒有框架

    總統蔡英文接受專訪時表示,台灣人有勇氣衝破「玻璃天花板」選她當總統,她希望台灣能對世界上女性政治家有所啟發。她要告訴女性,「我們沒有框架,可以去做想做的事。」
    2018/11/08 17:11
  • 川普推特5400萬人追蹤? 6成疑是假帳號

    美國分析公司SparkToro調查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推特超過5000萬的追蹤者,高達61%很可能是假帳號。而川普並非特例,美媒更進一步指出,許多知名政治家的社群平台追蹤者有將近半數可能是假帳號。
    2018/10/15 17:19
  • 力挺高嘉瑜!王威中暗酸姚「在外不如意回家打家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熱絡,被姚文智陣營發言人洪立齊於政論節目中,點名建議高嘉瑜是否退黨,或市黨部要否處理兩人黨籍問題。對此,同樣也算是「友柯」的北市議員王威中,也在臉書發文挺高嘉瑜,呼籲政治家暴不該再繼續,似乎還暗諷姚文智「在外不如意就回家打家人,這樣對嗎?」
    2018/08/09 17:19
  • 市議員選舉 參選人中「政二代」占3成

    從政的標準不是有沒有一顆服務人民的心,還要看有沒有富爸爸或是有力的政治家族在後面撐腰,距離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只剩下4個月,今年市議員參選人中,政二代數量特別多。根據天下雜誌所做的調查,全台非現任的140位市議員參選人當中,有50位來自政治世家,占3分之1,其中民進黨比例較高有30位,國民黨則是20位。
    2018/07/24 23:06
  • 年改擾選舉 副總統:人民會判斷選政客或政治家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被問到年改是否影響年底選舉,他說,政客是看自己下一次選舉,但政治家是看下一代幸福,蔡總統是政治家,人民會判斷要選擇短視近利政客還是高瞻遠矚政治家。
    2018/07/13 15:14
  • 安倍內閣頻出包 副首相繳回1年薪資

    日本安倍內閣醜聞至今還沒劃下句點。森友學園國有土地弊案,在日本財務省調查後認定前理財局局長、現任國稅廳長官下令竄改公文,刪除包括安倍夫人和其他政治家的名字,但財務省的調查報告卻沒說明到底為什麼要竄改公文,而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也堅決不下台,只繳回所謂的閣員薪資1年份,其實只相當他7%的薪水,遭批根本不痛不癢。
    2018/06/06 20:58
  • 出身台南政治家族 高思博出線不意外

    高思博在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中勝出,這個結果不會讓人太意外,他出身政治家族,有台南的地緣關係,曾任立委,也曾入閣,堪稱是現階段代表藍營出征的最好選擇。
    2018/05/22 14:30
  • 燒腦也要追!吳秀波演技炸裂  《軍師聯盟》點閱60億

    磅礡史詩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於5/11起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播出。本劇由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吳秀波監製兼主演,演繹曹魏時期著名政治家與軍事家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看他如何用過人的智慧、謀略與隱忍,為「三家歸晉」打下紮實基礎!本劇集結了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瞿天臨、于和偉等「大腕級」演員加持,超強卡司加上燒腦劇情,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不畏其它強檔古裝劇來襲,創下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網路播放次數更將近60億的佳績,口碑爆棚。
    2018/05/09 12:25
  • 不滿攝影師擋妻路 正恩歐巴霸氣推開護「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跨過了38度線,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歷史性峰會向兩韓和平邁出重要一步,也讓外界對他狂妄獨裁的形象轉化為擁有領導人務實有彈性特質的政治家。
    2018/05/03 19:28
  • 從冷血獨裁者到笑臉外交家 金正恩的大變身

    金正恩跨過了38度線,創造了歷史。在《紐約時報》的報導中,這是金正恩扭轉國際形象最新的一步。北韓在整個過程中步步規劃,目的是要把金正恩狂妄獨裁的形象,轉化成務實、說理、有彈性的政治家。
    2018/04/30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