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政治化 結果共271筆

  • 談深澳電廠 賴清德:建設議題不應被政治化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以深澳電廠為例表示,建設議題不應該被政治化。
    2018/10/09 17:22
  • 美女大生之死政治化 父親要政客們住手!

    一起命案,引發全美政界辯論!一名20歲愛荷華女大生被殺害棄屍,隔超過一個月被發現遺體,隨後警方逮捕到凶手,發現他是非法入境的墨西哥移民,這個時機點,著眼於11月期中選舉,許多共和黨人,也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就以茉莉的死,趁機再推動強硬的反移民政策,但也再度撕裂美國社會,有拉丁裔社區因此受到仇恨攻擊。死者父親終於受不了打破沉默,要政客們停止利用女兒的悲劇打選戰。
    2018/09/03 19:50
  • 德俄關係回暖 新天然氣管線稱:經濟開發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訪德國會見總理梅克爾,雙方對於烏克蘭衝突、敘利亞等議題沒有明確進展,至於爭議的天然氣管道北溪二號計畫,被指一旦建成會讓歐盟更依賴俄羅斯,因此遭美國與部分東歐國家反對,但是德俄雙方皆認為是單純的商業投資,不應該被政治化。普欽到訪德國之前,先去奧地利參加外交部長的婚宴,與新娘共舞,成為整場焦點。為了普欽這個"私人行程",奧地利當局出動直升機,與大批保安人員戒備,也引發不少民怨。
    2018/08/20 19:56
  • 吳音寧左右手常董會前請辭! 議員:跳船

    就在北農9月即將召開常董會議前,有議員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左右手接連離職,像是吳音寧的在台灣農陣的舊識,營業部副理許博任就是其中一位,質疑是不看好吳音寧而跳船,北農證實相關人事離職訊息,但強調跟吳音寧本人無關,吳音寧也說別政治化北農!
    2018/08/16 20:04
  • 中共黨媒臉書發文:中國歡迎谷歌但要守法

    谷歌近日傳出可能重返中國市場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谷歌回到中國,但前提是遵守中國法律。谷歌是否會因商業利益向中國低頭,引發外界關注。
    2018/08/07 11:58
  • 美國務卿出席聽證 指控民主黨泛政治化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席國會聽證會,針對川普和普欽的一對一會談,到底談了什麼?川普又承諾了什麼?不管民主、共和兩黨議員怎麼問,龐佩奧就是不直接回答,3個小時下來什麼都沒說,龐佩奧還指控民主黨議員泛政治化。
    2018/07/26 16:24
  • 白宮擬撤前官員安全許可 引起民主黨人批評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點名6位前官員,在「通俄門」上毫無根據的指控是政治化,聲稱美國總統川普考慮撤銷這些人的安全許可,引發民主黨人批評,簡直是極權獨裁。
    2018/07/24 09:25
  • 取締私釀酒遭批不尊重文化 東縣府:勿模糊焦點

    台東縣政府日前會同警方查扣私釀酒,但原住民團體指取締的酒是要供祭典使用。東縣府今天呼籲原民團體,勿模糊焦點、泛政治化。
    2018/07/16 15:43
  • 藍指北檢追殺馬英九 綠:不要泛政治化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遭北檢起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北檢一再追殺馬英九,是羞辱司法獨立與自毀司法貞操;民進黨團書記長許智傑說,尊重檢方,不要什麼都泛政治化。
    2018/07/10 15:34
  • 吳茂昆遭彈劾!藍要總統道歉 綠委:不要政治化

    前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遭監察院彈劾,國民黨團要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要為識人不明出面道歉。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說,國民黨不要政治化,尊重司法調查。
    2018/07/04 12:56
  • 馬英九籲恢復核四遭經長打臉!專家反批:去核理由政治化

    因應缺電問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公開呼籲核四一定要恢復運轉,否則無法解決北部缺電,這番話事後遭經濟部長沈榮津打臉,指出「核廢料各縣市都不收」,認為要談核能得先找到處理核廢料的問題。不過,他的說法又被旅美核能專家趙嘉崇批判「完全沒有知識性根據」,並指議題被「政治化」成了去核的理由。
    2018/06/15 10:45
  • 國際挺台入WHA! 加、紐首發聲「疾病無國界」

    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22日開幕,我國請15友邦提出「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一案,在中國大陸與15友邦討論後,遭大會裁決不列入議程,但國際仍力挺台灣加入WHA,除了友邦在大會中為台灣發聲,在大會首日發言中,加拿大、紐西蘭首次為台發聲,認為「疾病無國界」、「醫療問題不該政治化」,支持台灣。
    2018/05/22 11:50
  • 陳菊:新北市機車全台最多 汙染超過深澳電廠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示,高雄發電經常是支援北部,汙染卻在高雄,她認為不應該把深澳電廠的議題政治化、討好所有人,「如果你這個地方你都什麼都不要,都不要發電廠」,那為什麼高雄就要做這樣的承擔?
    2018/05/16 09:09
  • 回應「拔管案」 總統:管中閔導向政治化

    台大校長風暴延燒,管中閔就出面喊話,說總統知道幕後黑手是誰,還說希望總統在520前弭平風暴,蔡總統今天也公開表示,整個事情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如果以總統身分出來回應,不就是政治介入嗎?還說管中閔至今沒有出面解釋外界爭議。
    2018/05/14 13:51
  • 卡管藏鏡人是誰? 蔡總統:請管中閔告知一下

    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呼籲總統蔡英文解決台大校長遴選風暴,蔡總統今天表示,要求總統做政治介入反而不好,這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教育部依法處理,她尊重教育部。
    2018/05/14 09:57
  • 正面回應拔管案! 蔡英文:有人試圖政治化

    蔡英文總統今天(14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稍早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蔡總統對於「拔管案」一事看法,並提到管中閔昨日(13日)質疑蔡英文「知道拔管案的幕後黑手是誰」的問題,對此,蔡總統在節目中笑而不答,隨即反問「他可以告訴我嗎?」
    2018/05/14 08:53
  • 世大運「靠中國放水」挨轟 呂秀蓮:柯文哲也說派二軍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語出驚人,指中華隊在世大運創下佳績,全是因為「中國放水」,話一出口立即引發外界撻伐。對此,呂秀蓮今(11日)發出聲明稱,自己是質疑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立場與道歉動機,況且柯當時也說「人家是派二軍」,呼籲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或是泛政治化。
    2018/05/11 18:24
  • 首發聲! 管中閔兒力挺:父對台灣有奉獻情

    拔管爭議延燒121天,台大傅鐘前有民眾自主性排班靜坐,捍衛傅斯年精神,但台大學代會有40位學生連署抱持不同意見,希望校方可以重啟遴選,現在校內出現分歧意見。但管中閔兒子管良維首度為爸爸發聲,管中閔也相隔半天公開聲明,希望外界別再將台大校長遴選案貼上政治化標籤。
    2018/05/06 19:18
  • 性侵案掀政治波瀾 印度總理籲勿政治化

    正在英國訪問的印度總理莫迪昨天在一場活動指出,性侵兒童與女性是違反社會道德的犯罪,對於最近兩起社會關注的性侵案涉及執政黨人員,莫迪說,「不應把性侵案政治化」。
    2018/04/19 14:02
  • 稱不戀棧職位! 潘文忠因「卡管案」請辭獲准

    面對卡管案爭議未解,教育部長潘文忠宣布請辭!不過在公開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早就知情,在12日行政院院會後,潘文忠就提出了辭呈,不過賴揆第一時間,對外說是家庭因素,將全力慰留,沒想到潘文忠的聲明狠狠打臉,證實是因為卡管案遭受泛政治化攻擊,而賴揆獲知後改口,獲准請辭。
    2018/04/14 14:51
  • 「管案模糊處理」潘文忠批台大 遴委會:請尊重決議

    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獲准,但他的請辭聲明幾乎都在說明台大校長遴選事件,除了提到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的釐清過程,預期將持續遭遇泛政治化的攻擊和污衊;並說令人遺憾的是,遴委會及校務會議對各項爭議的處理,或以模糊帶過,乃至以擱置方式不處理。
    2018/04/14 13:00
  • 北檢將傳喚管中閔! 潘文忠因「卡管」請辭

    卡管事件歹戲拖棚,現在傳出北檢下周要以赴陸兼課事項不明確為由,傳喚管中閔說明,但就在此時,教育部長潘文忠宣布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度說是家庭因素,不過潘文忠聲明指出,是因為台大校長遴選案引發爭議,遭受政治化的衝擊和汙衊,經過思考,他決定要辭去教育部長一職,希望政治操作能就此停止。
    2018/04/14 12:00
  • 快訊/請辭教育部長! 潘文忠:遭「卡管案」衝擊

    教育部長潘文忠宣布,已經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指出針對這次台大校長遴選案引發爭議,他預期將持續遭遇政治化的衝擊和汙衊,經過思考,他決定要辭去教育部長一職,希望政治操作能就此停止。
    2018/04/14 10:50
  • 管批「政治恐攻」 教育部:不用過度政治化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不斷,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批評是「政治恐攻」,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今天表示,不用過度政治化,教育部是依法釐清,請台大查明管中閔是否有到大陸違法兼課。
    2018/03/22 14:26
  • 吳音寧後台很硬?陳景峻向柯P辭北農董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休市風波延燒不停!而週刊爆出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因不滿事情被過度政治化,前些日子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董事長一職。對此,陳景峻今(14日)上午證實已向柯文哲口頭請辭,不過柯希望「這個這個(指北農運作)那麼複雜,先緩一緩」。
    2018/03/1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